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1 [远东股份吧] 上半年全国累计发电装机36.5亿千瓦同比增长18.7 艳冠鹿蹊5 07-2507-25 14:54
- 194 3 [致尚科技吧] 10000股已清仓,姓计的,不会放过你的。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7-2507-25 14:54
- 164 0 [旗天科技吧] 九十几吧 奔跑红牛 07-2507-25 14:54
- 180 0 [吉华集团吧] 562W都没波动一下? 股友ky2IVa 07-2507-25 14:54
- 179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减持,拉不上去的,下周买个预期 仔侠一打亿 07-2507-25 14:54
- 144 0 [海辰药业吧] 已经骂不动了,这垃圾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7-2507-25 14:54
- 144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吃什么的 股友BLBR1V 07-2507-25 14:54
- 140 0 [大唐发电吧] 收盘能不能3.5 心慧格格 07-2507-25 14:54
- 158 0 [中国移动吧] 大概率跌到8月底 前额叶皮质 07-2507-25 14:54
- 164 2 [康美药业吧] 挡道挡道 股友Kkq6PU 07-2507-25 14:54
- 180 1 [水晶光电吧] 下周吃板子, 大A我只想回本 07-2507-25 14:54
- 174 3 [技源集团吧] 忍不住,我又回来了 ETF68 07-2507-25 14:54
- 198 0 [东方甄选吧] 为什么好赖话听不出来,是真蠢还是不愿相信 与汉同行 07-2507-25 14:54
- 197 1 [华建集团吧] 拉高出货很典型阿接着借壳消息吸引散户接盘下周 安吉帕 07-2507-25 14:54
- 252 2 [深水规院吧] 非常独特的见解,让我大开眼界 智慧股友007 07-2507-25 14:54
- 171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股 活着等牛市 07-2507-25 14:54
- 78 2 [棉花吧] 什么,拉高套人一流 新手操作123 07-2507-25 14:54
- 167 0 [美的集团吧] 疑似和国补有关?怎么都跌呢 股友22AG787672 07-2507-25 14:54
- 189 0 [粤宏远A吧] 恶心 股友18A2I91051 07-2507-25 14:54
- 150 0 [亚玛顿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独立抄手 07-2507-25 14:54
- 161 1 [格林美吧] 追高了,应该6.19附近买的 Day3d5N79 07-2507-25 14:54
- 691 0 [恒生电子吧] 普跌之时,便是数字货币板块崛起之时,就是银行 IAm99_99的九九 07-2407-25 14:54
- 157 0 [川能动力吧] js这么垃圾,谁来投资 基民aNjb3t 07-2507-25 14:54
- 151 0 [拓新药业吧] 怎么还绿了呀 勇敢的宋严淞 07-2507-25 14:54
- 139 0 [中铁工业吧] 发财了,可以融券做空了 东东大侠 07-2507-25 14:54
- 139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股票市场讲故事比较多,看的不太明显!期货 股友1286512zq5 07-2507-25 14:54
- 153 0 [赣锋锂业吧] 都是量化,量这么大找不到方向 多财四海大鱼 07-2507-25 14:54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压异动什么意思,请指教一下 每只票至少1个点 07-2507-25 14:54
- 158 0 [重庆啤酒吧] 小仓位做差价玩玩而已,一帮做短线的刚买入看到 羊羊ovo 07-2507-25 14:54
- 150 0 [工业硅吧] 从多晶硅启动,整整一个月了,也该回调了 萍萍如意子 07-2507-25 14:53
- 170 0 [东通退吧] 看见拉升就怕买不到了,一跌又怕退市 要上一万点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软通动力吧] 尾盘一堆卖单排队,又要埋人了!!!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索通发展吧] 尾盘又买过来,下周看戏, 活泼的三文治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玻璃吧] 多09,空01,不就行了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2507-25 14:53
- 154 0 [中远海控吧] 收16.46 基民seehGy 07-2507-25 14:53
- 173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拉拉了都不拉你,受够一直跌的日子 典雅之莱蕾 07-2507-25 14:53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跌它也跌 基民A1 07-2507-25 14:53
- 152 0 [碳酸锂吧] 给你机会你不怕,周末提保证金,周一空头爆仓 超级成长为皇 07-2507-25 14:53
- 161 1 [新里程吧] 下周一还得跌 马丁未 07-2507-25 14:53
- 153 1 [塞力医疗吧] 赶紧下来别装了 股友GDRwkS 07-2507-25 14:53
- 198 2 [兴业银锡吧] 呼叫万手买单 水之水之海 07-2507-25 14:53
- 187 2 [罗欣药业吧] 55亿的盘子,3400万拉涨停,这主力手里怕是有8 archer要红A 07-2407-25 14:53
- 323 7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4年,5万的本金亏了1万,第五年是否能回本呢? 守望着回本 07-1807-25 14:53
- 144 0 [华新建材吧] 真基吧 天地男 07-2507-25 14:53
- 167 1 [上海机电吧] 唉中午纠结一会儿就板了 一_路_向_北 07-2507-25 14:53
- 168 2 [富森美吧] 今天为什么低开这么多 飞天悬火 07-2507-25 14:53
- 380 2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2507-25 14:53
- 182 2 [海容冷链吧] 时隔一个星期,今天我又接回来了 基民09v5f61158 07-2507-25 14:53
- 159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到9个点啊 逆风飞扬春 07-2507-25 14:53
- 148 0 [鼎捷数智吧] 买就卖给你们,,, 股友0S979N8361 07-2507-25 14:53
- 17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赶去投胎呀 要什么名称 07-2507-25 14:53
- 166 0 [运机集团吧] 这个破股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大跌 三面墙 07-2507-25 14:53
- 49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可以关注起来啦最近的反弹也让人很是惊喜,真的 不知道啊呢 07-2507-25 14:53
- 194 2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又上来了,还在这里压? 好莱坞机车 07-2507-25 14:53
- 235 3 [*ST宝实吧] 这股真心太弱了上不去 得润两位数 07-2507-25 14:53
- 213 2 [跨境通吧] 5.57-5.62区域买。下周一给三个点就走 七五一 07-2507-25 14:53
- 207 2 [亚虹医药-U吧] 这就是个瘟股,1702批了也没用,猪力明显不看好 稀棋股怪 07-2507-25 14:53
- 156 0 [玻璃吧] 1432这个位置有毒 猎杀黑夜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浙商证券吧] 跌破开盘价。哈哈哈哈 基民55Pw899793 07-2507-25 14:53
- 189 0 [红枣吧] 每个人对红枣产业的认知不同,基本面会影响价格 我慢故而我在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鸿博股份吧] 尾盘拉一下? Zhl168 07-2507-25 14:53
- 565 1 [酒钢宏兴吧] 不能等了,走不动了 股友3M77o13159 07-2507-25 14:53
- 181 1 [信捷电气吧] 你看看人家中坚股份 芥丄千鹤 07-2507-25 14:53
- 160 1 [立昂微吧] 还不涨停吗? 牛市核武器 07-2507-25 14:53
- 163 0 [东方海洋吧] 这票走的真恶心 棒棒面子 07-2507-25 14:53
- 167 1 [中科金财吧] 不想看滚! 谁请你了! //@大青山王老师 :狗咬 大青山王老师 07-2507-25 14:53
- 162 6 [R汇车1吧] 求你尾盘拉回去,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2507-25 14:53
- 222 3 [北方稀土吧] 走,有点舍不得留,又怕在高位站岗真是纠结的难 韭菜根深2385 07-2507-25 14:53
- 166 1 [山大电力吧] 基本上跌到位了,参考信阳通 大唐鼎盛 07-2507-25 14:53
- 189 3 [爱朋医疗吧] 马上要平仓了,怎么办,没钱补 成都蒙小散 07-2507-25 14:53
- 273 4 [百利电气吧] 先不买估计跌一周下次反弹位置估计6.9-7.1之间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7-2507-25 14:53
- 466 2 [浙富控股吧] 散户注意,全仓满融买入。我把涪陵电力全割肉补 股友u132351k62 07-2507-25 14:53
- 31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哈哈,终于开始出货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507-25 14:53
- 197 4 [XD泰晶科吧] 太弱了,上午想着上五天线买,结果又给跌到15.1 宸哥蕴姐 07-2507-25 14:53
- 205 5 [西测测试吧] 上午割的肉下午涨这么多 聪慧的华云卉 07-2507-25 14:53
- 212 1 [一品红吧] 看看药石股份,再看看你这个b样 Zzzzzzzzzzz 07-2507-25 14:53
- 197 3 [史丹利吧] 这主力了,信不信等会指数回来了,它依旧在趴窝 有正义感的易航11 07-2507-25 14:53
- 220 2 [ST创意吧] 大家快来呀,这还有一个没涨过的,都来抄底。明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7-2407-25 14:53
- 668 4 [佩蒂股份吧] 连续下跌,调整基本到位,下周一最晚周二大胆加 股友yamaacyz 07-1807-25 14:53
- 151 0 [达安基因吧] 拿了五个月,今天没赔钱,拜拜 冷生静 07-2507-25 14:53
- 160 0 [中毅达吧] 其他股票赚了1500,中毅达一个亏了2000 股友9l7386662Q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擦,尾盘又抢起来了,周末大概率票房口碑要爆 cal_920 07-2507-25 14:53
- 180 1 [牧原股份吧] 刚卖就涨,妥妥的韭菜一个 主要的林雨1 07-2507-25 14:53
- 528 15 [盛通股份吧] 大神给个建议,昨天尾盘买,有利润,现在跑不跑 HT麦苗吃羊 07-2507-25 14:53
- 150 1 [新华百货吧] 无耻, 好想退出股市 07-2507-25 14:53
- 253 5 [ST创意吧] 今天7.91买的,还不错超底微赚,我一直喊超底, 春雨沐生 07-2407-25 14:53
- 162 0 [红宝丽吧] 走了亏5000 望仔小瞧 07-2507-25 14:53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封板 有正义感的陆易8 07-2507-2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