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安徽合力吧] 18.80元建个底仓 山迪大叔 07-2807-29 11:20
- 136 2 [华康股份吧] 我开始砸盘,胆小的闪开 我特么得信 07-2807-29 11:20
- 238 0 [同兴科技吧] 18等你啊 股友F1tglU 07-2907-29 11:20
- 73 0 [帝尔激光吧] 回本啦 来自沙漠的鱼 07-2907-29 11:20
- 114 0 [新巨丰吧] 集合竞价轰轰烈烈,开盘立马死气腾腾。资产重组 笨笨熊47964 07-2907-29 11:20
- 91 0 [*ST亿通吧] 真恶心人 gongxi发 07-2907-29 11:20
- 71 0 [*ST中设吧] 来个跌停,我要买地天 简易简易 07-2907-29 11:20
- 85 0 [锰硅吧] 这个成为龙头了 乐川德尔维 07-2907-29 11:20
- 115 0 [佳士科技吧] 你们霍霍吧,还搞这些数据忽悠吧。你们在就是不 小上海资深股民 07-2907-29 11:20
- 93 2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哈挂146的又买高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7-2907-29 11:20
- 81 0 [振华科技吧] 压住,我还没有上车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907-29 11:20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的!!! 股友58I9M03899 07-2907-29 11:20
- 87 0 [泰格医药吧] 这个点位,进去的都是勇士,加油冲吧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7-2907-29 11:20
- 88 0 [云维股份吧] 不敢贴停 安联青年城 07-2907-29 11:20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涨了你往下走了? 股友80008K8V21 07-2907-29 11:20
- 100 0 [热卷吧] 最后挣扎一下…… 股友15C6129e07 07-2907-29 11:20
- 90 1 [鑫科材料吧] 什么鬼拉的 股友g3w2231768 07-2907-29 11:20
- 99 2 [孩子王吧] 你们这些散户,,为什么主力出货了,,8个多亿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2907-29 11:20
- 92 2 [上纬新材吧] 老庄:我都拉这么高了怎么没就韭菜接盘啊,那我 低估值一千 07-2907-29 11:20
- 314 6 [中国能建吧] 走了一天六七千谁顶得住2.5接回 老乡等等先别走 07-2907-29 11:20
- 115 1 [华测导航吧] 耽误时间, 股友99e37y0921 07-2907-29 11:20
- 202 3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和中银证券前后同时上市,股价差不多, 终泰必须退市 07-2907-29 11:20
- 654 4 [中程3吧] 中程5(原*ST中程,现已退市并摘牌)目前处于老 荔枝挂枝头 07-2707-29 11:20
- 88 0 [利元亨吧] 一路走来,抛压还是比较重。套牢盘太多了 阿里松松4104 07-2907-29 11:19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看得我想追高加仓了 基民tBk2QQ 07-2907-29 11:19
- 109 0 [德龙激光吧] 这股左手光模块,右手pcb,怀里躺着固态电池。 天房祝融 07-2907-29 11:19
- 88 0 [万林物流吧] 跌就干脆一点 如意吉祥的一生 07-2907-29 11:19
- 94 0 [荣联科技吧] 死鬼动一动吧 都是陌路人 07-2907-29 11:19
- 105 0 [锰硅吧] 所有产品中最坑爹的猛鬼,年初一样的套路,拉高 捂股丰潤 07-2907-29 11:19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跌停 你猜我想什么 07-2907-29 11:19
- 88 1 [晶晨股份吧] 这个科创芯片ETF(588920)首秀就送钱?国产化 看了导出数据 07-2907-29 11:19
- 96 1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破1.5 Z幸福来得太突然 07-2907-29 11:19
- 116 2 [天府文旅吧] 韭菜吗?还不看我的消息,散户带头人我都带不动 七五一 07-2907-29 11:19
- 296 1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,难道你是? 丹霞山阳元石 07-2907-29 11:19
- 119 2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 中国雄起111 07-2907-29 11:19
- 1379 4 [晨曦航空吧] 7.29记录 晓飞超短录 07-2907-29 11:19
- 118 2 [德展健康吧] 这次龙哥没买一点? 无德不健康 07-2907-29 11:19
- 124 1 [华兰生物吧] 骂一会吧,补了四年了四年,永无出头日 股友5m398960E8 07-2907-29 11:19
- 381 2 [台基股份吧] 放平心态不要追求短期高利润,其实它股性好,换 蒜蓉虾不要虾 07-2907-29 11:19
- 429 15 [黑芝麻智能吧] 简介 孤峰高山 07-2907-29 11:19
- 82 0 [阳光诺和吧] 过60冲70拉,主力够意思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2907-29 11:1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真是冰火两重天,易中天无限涨啊,我去 消费king 07-2907-29 11:19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散户洗干净了,继续涨,国泰红了 热爱劳动的爱丝魅 07-2907-29 11:19
- 87 0 [淮北矿业吧] 不卖不涨 乐乐马到功成 07-2907-29 11:19
- 98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两天接近5.10的位置应该可以建仓 盘就一个字 07-2907-29 11:19
- 96 1 [天娱数科吧] 一阴穿三线,不是什么好事 路过的熟人 07-2907-29 11:19
- 90 2 [中毅达吧] 无力吐槽,从未见过如此恶心的股 一技木 07-2907-29 11:19
- 101 1 [华兰生物吧] 这垃圾股,醉了,买了他错过整个牛市 基民6ApGLH 07-2907-29 11:19
- 408 2 [泸天化吧] 董秘,你好;泸天化做为地方国资委控股的上市公 谦虚的翔若尘7 07-2807-29 11:19
- 139 2 [烽火通信吧] 怎么就比光迅,华工差这么多?套了5个月了,走 股友1DAik6 07-2807-29 11:19
- 88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不反包就真的丢人现眼 K梦幻星辰 07-2907-29 11:19
- 99 0 [川投能源吧] 这样被量化严格控制的票,每天就是几分钱的做差 好牛市来啦 07-2907-29 11:19
- 134 0 [森马服饰吧] 新来的可能还不知道这个弱庄最喜欢借利好压盘做 慢点割还没长好 07-2907-29 11:19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板块这么好的氛围还滞涨,只能说菜 向内生长97 07-2907-29 11:19
- 497 0 [药石转债吧] 曾经在药石转债亏过,这次赚回来。本次交易,成 量价时空位 07-2907-29 11:19
- 125 0 [先锋新材吧] 卢先峰现在还有在正常履职吗?为什么还不更换总 clymygf转角爱 07-2907-29 11:19
- 82 0 [伯25转债吧] 中签了,预测140—145,那就看 飘逸的梅港 07-2907-29 11:19
- 69 0 [*ST中设吧] 解救大曾子,抄底抄底 不扶老太太下楼梯 07-2907-29 11:19
- 136 0 [中利集团吧] 都以为摘帽后是利好结果没想到是利空,这一跌就 把唱多者挂墙上 07-2907-29 11:19
- 83 0 [螺纹钢吧] 涨不动了 刘振华888 07-2907-29 11:19
- 71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就是出货 蜗牛养家 07-2907-29 11:19
- 98 0 [华厦眼科吧] 版块涨了四点几,你倒是努努力呀 金童养基 07-2907-29 11:19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敢买就赶紧去买药,5个点就叫你们去了,现在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907-29 11:19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就是利空,我发一次删我一次我就发,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7-2907-29 11:19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时候稳定虚拟B交易路演测试 创生之源 07-2907-29 11:19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啊 王富贵的狗儿 07-2907-29 11:19
- 82 0 [盛天网络吧] 这货居然是创业板的票 大吉如意de唐昊 07-2907-29 11:19
- 87 0 [中际联合吧] 均线破了,还是容易补缺 股友y1d2287129 07-2907-29 11:19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二选一,选了 敢作敢当的岳淳希 07-2907-29 11:19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炸板了 冲上云霄a 07-2907-29 11:19
- 7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对你是有心栽花花不开,还加子弹了,有点浪费了 萨瓦迪卡妖股 07-2907-29 11:19
- 83 0 [辉丰股份吧] 破位,趋势向下,拖太多,跑路 东方红刚哥 07-2907-29 11:19
- 88 1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全绿,大集一时之间不知道跟哪个好了 大集四块三股东 07-2907-29 11:19
- 86 0 [生益电子吧] 量化真牛,庄控盘控的死死的。 A股节节攀升 07-2907-29 11:1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到底哪些在涨,劳资几个还是全绿,不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2907-29 11:19
- 155 4 [北方导航吧] 完蛋了,我最高点,杀进去了,,,要bbq了 阿里缠 07-2907-29 11:19
- 98 2 [上纬新材吧] 我融券显示余额不足 久盛集团 07-2907-29 11:19
- 127 3 [湖南天雁吧] 多日未t今日t了一把,4万股,飞了6000 平和的戚子轩 07-2907-29 11:19
- 99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没事哒,这只股的散户都很犯j,主力拉两天,托g sckme 07-2907-29 11:19
- 176 1 [皖通高速吧] 分红不好赚 玩炒股养家 07-2907-29 11:19
- 386 2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股东减持,这个时候减持是什么意思呀? 股友8709Ue7938 07-2907-29 11:19
- 164 4 [天风证券吧] 真的跟跌不跟涨,下午就删了你,但凡换其他券商 广西黄先生 07-2907-29 11:19
- 149 3 [惠城转债吧] 你们回本了嘛 大发满堂得墨非 07-2807-29 11:19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从2月份买入开始套了小半年,太难了,拜拜了 稳稳的耶鲁 07-2907-29 11:19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是没希望了, 顽强小韭6 07-2907-29 11:19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织布机 沉着冷静的霁川8 07-2907-29 11:19
- 8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人拿八年有点东西的,买入10000股支持下 基民t0mhrg 07-2907-29 11:19
- 78 0 [神农种业吧] 结束了,进去就是套,上面套了一大堆人 股友506ko75137 07-2907-29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