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 吴八亿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????不是你有毒吧? 股友jt0WLY 07-2907-29 10:09
- 263 0 [消费ETF华夏吧] 国家级“育儿补贴”政策高力度落地,关注乳制品 小夏子2023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海南橡胶吧] 买你公司股票的人统统亏损,不看好你公司的人反 亮晶晶的小龙女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珀莱雅吧] 应该是洗盘吧。逢买入吗 哈库拉吗塔塔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富邦科技吧] 这只票只要有托一发利好必跌!利空必升! 股友503d886v77 07-2907-29 10:09
- 118 2 [东风科技吧] 这个平台一破,这一个多月在13上下买的全部套牢 刘浪者 07-2907-29 10:09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你属于半导体 大圣小圣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万安科技吧] 为什么股东人数这么多呢?机构都看不上不吃货吗 从小做起168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上海家化吧] 上不去唉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7-2907-29 10:09
- 91 0 [宏微科技吧] 一拉一打筹码尽出 DADADAHAIHAI 07-2907-29 10:09
- 94 0 [淮北矿业吧] 底部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马呢?烽火戏 股友rBQr9c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北大荒吧] 昨天我走了 靓仔不在家 07-2907-29 10:09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看龙头贝因美封单还可以,直接集合竞价扫了你, 散落在天涯2021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涨,不跟,大盘跌,他跌,固态电池涨不跟, 股友56302g8U55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低调低调!就是跟随大盘补涨,不涉及消息面 萫茳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多晶硅吧] 空你,我要回本 慎重开单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本来今天能板,大盘不给力 科技决定未来 07-2907-29 10:09
- 77 0 [天目湖吧] 12.4和12两个目标分批买一部分 买的都翻倍 07-2907-29 10:09
- 55 0 [达安基因吧] 永远的垃货 基民290A83A958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看你能装多久 股友IfH8gR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每周五天,天天上午醉道会,日日下午尖养为容。 股友650r5901x2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头顶6柱香,即将一阴破4线,今日补缺口 浙数一生要强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死拉基 姑蘇慕榮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三只乌鸦 北京小市民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同方股份吧] 东芯20厘米涨停清华同方芯片卖了bjz 勇敢的石涛1 07-2907-29 10:09
- 76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这只基的稳定性好,回撤控制得不错,持有体验感 夏梦之瑶 07-2907-29 10:09
- 143 1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,作为国内领先的锂电铜箔生产商,近年 鹰眼量化 07-2907-29 10:09
- 62 1 [华策影视吧] 突然拉板 一起飞飞 07-2907-29 10:09
- 122 5 [*ST纳川吧] 挂的2.38买 Oo红V牛oO 07-2907-29 10:09
- 96 2 [蓝色光标吧] 如果错过了孩子王,别错过了汤姆猫, 老金在股市里操盘 07-2907-29 10:09
- 139 5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公司,给央国企抹黑,给中电科抹黑,给 装明白哈哈哈 07-2907-29 10:09
- 455 11 [道氏技术吧] 小散要用脑子想一想.多数时候让你知道的好事.那 ayj888 07-2607-29 10:09
- 1926 2 [国联水产吧] 关税冲击下的广东突围:多行业探索新路径,展现 国联水产资讯 05-0907-29 10:09
- 201 0 [中国神华吧] $中国神华(SH601088)$ MSQLZWY 07-2907-29 10:09
- 81 0 [衢州发展吧] 宽幅振荡,短线可出! 雪球战神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恒生和张江,目前就这两只重仓。7.29 hunt_and_hunting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对对对帅到了,马上ST了 联合的吴玉兰3 07-2907-29 10:09
- 47 0 [贝因美吧] 买个几百手,感受一下第一的厉害 欧欧欧皇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天和防务吧] 这股不是军工吗,肯定是问题 小僧_金山 07-2907-29 10:09
- 84 0 [软通动力吧] 跌的比润和猛,涨的比润和少,不愧是中介公司 哈哈哈哈哈好拆 07-2907-29 10:09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第二个左江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9
- 86 0 [佳电股份吧] 托单必die!抖y推的你们也敢买 股友5YZ1582326 07-2907-29 10:09
- 59 1 [康泰医学吧] 说洗盘的人那? 戒掉贪欲 07-2907-29 10:09
- 77 1 [硕贝德吧] 必须让量化砸完了,才能涨起来,不用急,肯定涨 叫驴哥 07-2907-29 10:09
- 86 1 [昌红科技吧] 完了完了!这两天全是唱多的 不涨停就不停涨 07-2907-29 10:09
- 521 8 [星图测控吧] 星图测控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星图测控资讯 07-2807-29 10:09
- 435 13 [德必集团吧] 目标价40 一路红扑扑 07-2807-29 10:09
- 109 0 [蒙泰高新吧] 小碎步,能不能拉个大阳。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07-2907-29 10:09
- 64 0 [ST龙大吧] 看来破5.6是必须的了,最近几天 股神19942015 07-2907-29 10:09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冲冲 黑天使来啦 07-2907-29 10:09
- 122 1 [海特生物吧] 四个多点先清了,堂主明天还是后天就出监管,今 萌兰打怪兽二世 07-2907-29 10:09
- 96 3 [海南华铁吧] 破位了 百股战士 07-2907-29 10:09
- 111 4 [爱婴室吧] 2000万个家庭,每个月300,一年700多个亿,这市 韭菜之 07-2907-29 10:09
- 66 1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现下就是我的鸡肋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股友d6x8807232 07-2907-29 10:09
- 67 1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诺德带队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7-2907-29 10:09
- 169 3 [帝欧水华吧] 听说隔壁跳了 圈外人H 07-2807-29 10:09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别失望以为怎么也给一个板 股友Q88e537557 07-2907-29 10:0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中报 股友6096F6w696 07-2907-29 10:09
- 66 0 [鼎捷数智吧] 做孽50.4加仓,50块钱做T,现在又起来了。 雾韭炒股 07-2907-29 10:09
- 4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明显是操盘割韭菜的,盯着散户来回倒,就这德指 金鸡独立N智慧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广电运通吧] 你帮恒生电子擦鞋都不配 柯发财 07-2907-29 10:09
- 85 0 [亚宝药业吧] 别幻想高低切了恒瑞来了个1000亿的订单。即使有 股友19A8u22356 07-2907-29 10:0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 月下松松 07-2907-29 10:09
- 124 1 [伊利股份吧] 怕个锤子,说破天都是利好,跌就是给机会的啊 随云如水 07-2907-29 10:09
- 68 1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再不拉上去,别的资金就过来了,因为大盘跌 红色的冲锋号 07-2907-29 10:09
- 6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大盘就不好,所有股票都跌了。 你说的都对M 07-2907-29 10:09
- 71 1 [中大力德吧] 肯定会突破120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2907-29 10:09
- 107 3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昨天涨了20多个点为何A股不跟涨 梦想十倍阿龙 07-2907-29 10:09
- 57 1 [技源集团吧] 两百股犯天条了吗,这样玩 睿智的乔艳 07-2907-29 10:09
- 67 1 [浙江东日吧] 散了吧,底部筹码开始出货了 格局不了一丢丢 07-2907-29 10:09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相信国运,定投稀土,下一个慢牛就是从稀土开始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7-2907-29 10:09
- 72 1 [烽火通信吧] 无语 無忧无忧 07-2907-29 10:09
- 80 1 [松炀资源吧] 说了礼拜四礼拜五可以小仓位试错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9
- 147 3 [常山药业吧] 不涨反跌,事出反常必有妖,大家都明白 统子哥444 07-2907-29 10:09
- 76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多地防汛,粮食没事吧? 无爱无恨999 07-2907-29 10:09
- 229 6 [中鼎股份吧] 承认此笔投资失败,当最后一回韭菜退出!60岁了 股友mYSiN9 07-2907-29 10:09
- 101 2 [乐普生物吧] 今天看你了,希望能喝口汤 明亮de紫罗兰 07-2907-29 10:09
- 131 3 [可立克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我一卖你就天天涨、会显得我很呆 Z十一 07-2907-29 10:09
- 5815 1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虽 理财刺客日记 07-2807-29 10:09
- 162 2 [锴威特吧] 跌到20考虑建仓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2807-29 10:09
- 161 5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收盘价10.41元 只看不买2025 07-2807-29 10:09
- 1581 21 [中炬高新吧] 赚了瓶酱油钱 专买老登股 07-1107-29 10:09
- 132 1 [天一恩华吧] 天一恩华: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天一恩华资讯 07-0407-29 10:09
- 58 0 [兰生股份吧] 下午还有低点,难升! 逆流之河8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真强,加油 上海房产 07-2907-29 10:09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张婷 幸福的黑牛 07-2907-29 10:09
- 135 0 [东方电气吧] 都来买 苏州太湖大道 07-2907-2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