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4 [三联锻造吧] 两市总龙头,三联神锻造 神奇投资人 07-2807-29 10:09
- 55 0 [天下秀吧] 人工智能狂涨了 大佑山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天阳科技吧] 马上起飞 凡夫wzb 07-2907-29 10:09
- 60 0 [长盛轴承吧] 你只配帮中大力德提鞋! 尘世浮华A 07-2907-29 10:09
- 94 0 [恒鑫生活吧] 你大爷中华国际、中化装备涨停了。厉害 hpws888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光伏设备吧] 辣几光伏 股友5Z809q6776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移远通信吧] 万马44.25买了,大盘感觉止跌了 小名叫跟随 07-2907-29 10:09
- 69 0 [航发控制吧] 真是狗都嫌弃的票,再见,再也不见 股友98YD156129 07-2907-29 10:09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 三吨金子 07-2907-29 10:09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越有好消息越跌。 股友2SJ8166203 07-2907-29 10:09
- 60 0 [中色股份吧] 实在差劲 Y16668 07-2907-29 10:09
- 65 1 [力劲科技吧] 别人跌因为别人涨多了,你跟风跌就很无聊了 ElephantCapital 07-2907-29 10:09
- 76 3 [大东方吧] 低开加仓我等你 今年财神住我家 07-2907-29 10:09
- 187 1 [银宝山新吧] 市值千亿不是梦! 最終幻想007 07-2807-29 10:09
- 8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.一半年就是反内卷+顺周 合家的常澈 07-2907-29 10:09
- 69 0 [华丰科技吧] ,你们不会有好下场的! 股友631Z9N2906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可能不是半导体 飞针走绣 07-2907-29 10:0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挖掘到只潜力基,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A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涨超35%,这状态有点亮眼了 股友2976976Z7I 07-2907-29 10:09
- 412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C吧] 【市场周报】“反内卷”政策持续发力!投资主线 景顺长城基金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江苏雷利吧] 洗盘结束,该上攻51.99了!不能再磨叽了! 股友8109509K3o 07-2907-29 10:09
- 72 1 [贝瑞基因吧] 什么破玩意 股友f920038i71 07-2907-29 10:09
- 81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早上一下,然后萎靡一整天,持股太久,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7-2907-29 10:09
- 78 1 [电投绿能吧] 公告一堆昨日怒涨三分;今天一小时先跌三分为敬 flywinter 07-2907-29 10:09
- 65 1 [中青旅吧] 这样了大概今天-2左右了 一万个暗恋的人 07-2907-29 10:09
- 76 2 [鲁北化工吧] 大盘跌几个点,就能把鲁北吓死 简简单单666666 07-2907-29 10:09
- 88 2 [玉米吧] 夜盘空头主力上班?早盘多头主力上班? 赚100就走 07-2907-29 10:09
- 617 2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装备:关于提前赎回联得转债的第九次提示性 联得装备资讯 07-2807-29 10:09
- 88 0 [中煤能源吧] 量化股,一追就反向套你,次次验证 价值投机者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英威腾吧] 每天开盘半小时看到了收盘的结果,这样的股守得 牛人在哪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追上三元基因吧 沉稳致远 07-2907-29 10:09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小踢9分钱,小挣千把块!今作完毕,接下来只能 贾建九 07-2907-29 10:09
- 77 0 [大参林吧] 洗盘洗的不错 七七和柚柚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伊利股份吧] 可以加了 基民io26xw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华大九天吧] 涨停吧,让那些想拿筹码的踏空吧 招财进宝888999 07-2907-29 10:09
- 72 0 [舒华体育吧] 市运会不可能没表现的拿好了 股友3W6Y039582 07-2907-29 10:09
- 82 0 [天舟文化吧] 昨天买入的今天又成套牢一族,天舟文化在这个市 股友t2693325i7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东睦股份吧] 买它 stmh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谱尼测试吧] 先看着吧,差不了太多了,机构的位置是7块多, 风雷堂堂主 07-2907-29 10:09
- 92 2 [金山云吧] 牛市结束,熊市开始!所有股价,哪儿来的,回哪 股友669872z1W8 07-2907-29 10:09
- 61 1 [南京新百吧] 小韭菜来了不让你们套个三年五载能让你们走? 旺旺小达人 07-2907-29 10:09
- 108 4 [兆龙互连吧] 友商们,你们不长记性,翻我动态 非诚勿扰之者 07-2907-29 10:09
- 67 1 [天海防务吧] 永远的龙头 股悟人 07-2907-29 10:09
- 109 5 [新莱应材吧] 看评论区我就知道今天肯定完了,一堆散户还在做 股友119969nw06 07-2907-29 10:09
- 113 3 [德展健康吧] 到顶了吗? 翻一翻进城关 07-2907-29 10:09
- 232 3 [麦迪科技吧] 目前这个利好最多刺激3到5个点的上涨,不会一口 股友d05706562u 07-2907-29 10:09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32.5出了半仓,尾盘33又出1/4,今天水下买 股友73783e8G35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绿盘收,哈哈哈 股友86c63G3766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新亚电子吧] 没时间盯盘,大盘又暴跌,我就先出了,不过看后 开始上道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散户盲目冲进来 股友nCTVVP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维峰电子吧] 清仓的你倒是冲起来了,T都没法做,总之,先拿 反指之神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驰宏锌锗吧] 上涨你不行,逃跑第一名 斐然成金的波塞西 07-2907-29 10:09
- 240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一次我支持你 股友92397C5E17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加早了 股友MEUJ1w 07-2907-29 10:09
- 196 1 [南华期货吧] 丝码逐利,沃码 主立的叠 07-2907-29 10:09
- 63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蹭热点的股跌有勇气涨没底怎,没价值快跑几 ww88853 07-2907-29 10:09
- 70 2 [九典制药吧] 奶奶的,这是买的啥创新药,普通医药股都比它涨 山茶zh 07-2907-29 10:09
- 5976 9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尽管 金融叁剑客 07-2807-29 10:09
- 79 0 [新华制药吧] 天天压盘。 飘逸的李徐佳蕾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仙坛股份吧] 瘟鸡,涨一毛要它命,跌一角快如兔。 hpc88888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金城医药吧] 套了吧? 龙霸九天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大恒科技吧] 买入20万,今天能反包涨停 坚韧的阴天空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祥鑫科技吧] 涨停吧今天 一天天天晴 07-2907-29 10:0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不跟呀!麻烦 庄稼汉种田5877 07-2907-29 10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没有? 抢氦保供鑫家菌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,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7-2907-29 10:09
- 4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货要大涨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*ST亿晶吧] 股权拍买已成 Jing00112233 07-2907-29 10:09
- 52 0 [一脉阳光吧] 散户就这点筹码? 股友gdfELT 07-2907-29 10:09
- 75 0 [浙江东方吧] 哈哈哈,可劲跌,5元等着你 开会啦啦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事还能涨,散户不接盘(应该就是基金接盘)不 堂哥在奋斗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浙富控股吧] 浙江控股水太深,小鬼托太多,撤了 牛股威武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七板这不轻轻松松嘛 行者武松也 07-2907-29 10:09
- 53 0 [孩子王吧] 明天回到12再看! 南山深圳湾 07-2907-29 10:09
- 64 0 [步步高吧] 高。才走就涨 股友73c0O33269 07-2907-29 10:09
- 19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中证人工智能指数冲击五连涨!人工智能如何看待 一号说财经 07-2907-29 10:09
- 87 0 [超捷股份吧] 调整!量能极度萎缩,40.2入手三千股!坐等吃肉 深受股海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融资盘根本看不上啊 股友875d8961I5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伊利股份吧] 什么情况,开盘就套人 温暖的凌津艳 07-2907-29 10:09
- 78 0 [德石股份吧] 哎,一言难尽 小小水马nn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加仓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涨停板 财神垂青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北方华创吧] 好硬 股友7d9a789183 07-2907-29 10:09
- 77 0 [兆新股份吧] 畏畏缩缩的,敢不敢跌停 股友536741010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金杯电工吧] 湖南出了这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牧原股份吧] 少生孩子多养猪 股友29Xx2f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海利尔吧] 昨涨停,今低开,这走的神经病 老申大叔 07-2907-29 10:09
- 76 0 [远望谷吧] 这个股全是大单偷袭,早盘偷袭,午盘偷袭,竞价 噜啦啦968 07-2907-29 10:09
- 96 0 [同有科技吧] 耐心啊,这货要癫痫病快发作了 lamada 07-2907-2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