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盛天网络吧] 减仓了 精准大师苏星河 07-2907-29 10:09
- 222 6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喊一次板的人哪去了出来? 七五一 07-2907-29 10:09
- 116 6 [国联股份吧] 计划24.4元以下接回 金玉腾达的袁承志 07-2907-29 10:09
- 73 2 [太极集团吧] 低开这么多。。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7-2907-29 10:09
- 78 1 [贵阳银行吧] 见议不分红,改为回购注消股份。 天宇小子 07-2907-29 10:09
- 207 3 [铁龙物流吧] 连跌好几天,多空看盘还有这么多看涨的,还得继 倾家荡产AO 07-2907-29 10:09
- 766 9 [赛力斯吧] 大嘴今天以预告M7上市,对冲懂车帝抹黑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7-2807-29 10:09
- 309 8 [登海种业吧] 189 请多多关照 07-2807-29 10:09
- 907 18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后市还拉不拉?什么时候拉 我是云董 07-1407-29 10:09
- 88 0 [华电科工吧] 这是要下去补那两个缺口去了 为成资管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长虹美菱吧] 楚声开始表演了 股友32R67056X3 07-2907-29 10:09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问题不大,估计尾盘还会涨 股友3Fd2237389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康强电子吧] 我的成本21块钱啥时候能回本? 郝婷中大奖 07-2907-29 10:0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忘了去年那一波a杀,几天,直接跌了55个点。 雨点鬼子胡胡闹闹 07-2907-29 10:09
- 82 0 [濮耐转债吧] 啥玩意???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山河药辅吧] 涨时轮不上,跌时跟跌 piigpiig6384 07-2907-29 10:09
- 76 0 [凯盛科技吧] 太lj了真想割肉了 股友F0637675t5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赶紧跑吧 勇敢的慕容泽哈1 07-2907-29 10:09
- 243 0 [光纤吧] 光纤传媒光纤(USBLOCK)的长期逻辑:5G基建+AI算 股友FQ91129712 07-2907-29 10:09
- 71 0 [浙江东方吧] 砸的好,我在5.8买点 吧飞忑跳舞 07-2907-29 10:09
- 82 2 [振华科技吧] 砸一万次,不盈利我也不出,耗死你 shinkin 07-2907-29 10:09
- 152 4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出不了货就一直往上拉骗散户 基民t3o1126787 07-2907-29 10:09
- 64 1 [*ST正平吧] 还是老配方,跌停的一天。 我爱小酒窝 07-2907-29 10:0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907-29 10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机器人社会,主力就不能拉拉机器人板块吗? 股友6x2m087739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高新兴吧] 什么都做,什么也做不好,就亏钱行,垃圾 股友a78vAS3255 07-2907-29 10:09
- 54 0 [*ST中设吧] 盘中还会有次急跌 非著名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锰硅吧] 跌停吧,快跌停吧 勿入斯门 07-2907-29 10:09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故意站上5日线就是诱多 爱创新得麦兜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玻璃吧] 玻璃领跌 高高的KKK 07-2907-29 10:09
- 78 0 [ST晨鸣吧] 退市了,快跑 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07-2907-29 10:09
- 77 0 [万达信息吧] 有点黑,很坏 涨不停涨不停哈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千红制药吧] 那里来,回那里去, 慢慢在回本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。水下自己找买点!1/3买入量。歌昨天排 七五一 07-2907-29 10:09
- 60 0 [神剑股份吧] 落袋为安!涨停出了祝所有股友发大财。 股友O6Q3332099 07-2907-29 10:09
- 157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半导体早参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成功举办, 小夏子2023 07-2907-29 10:09
- 75 0 [动力源吧] 老乡别走,一人一套 股友09p1y35297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*ST中岩吧] 进入织布模式了 执笔写冬夏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多晶硅吧] 看空,至少三天。跌到46000-47000左右才看多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这完事了? 山已出冰海 07-2907-29 10:09
- 87 1 [张江高科吧] 一直没看懂他什么因素上涨? 股友c6261Y9673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悦心健康吧] 太过分了了 铮厉害 07-2907-29 10:0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洗盘谁顶得住啊,吗的,放这么大量洗盘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新希望吧] 刘永好就是一个人形动物 孑孓而行906 07-2907-29 10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前期高点一过,社会资如潮水涌入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07-2907-29 10:09
- 109 0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你能不能好好的回调一次,不要搞盘中直线拉 热情似火的洪亦凡 07-2907-29 10:09
- 95 0 [水晶光电吧] 死拿不动摇,AR业务是未来牌。光波导突破后,红 模糊的枣真夜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XD海立股吧] 17.10犹豫没进,是错误的选择 暖财小仙女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垃圾 股友ry6UxI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十倍大妖啊!有没有可能再来十倍 持股涨停行者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航宇微吧] 翻倍是不是有希望了 以炒股为圆心 07-2907-29 10:09
- 71 0 [粤电力A吧] 买你就是个错误 静谧悠然的千隅4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健康之路吧] 看好 大度的黎伟涛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华利集团吧] 什么? 山雨欲来1 07-2907-29 10:09
- 88 1 [海昌新材吧] 发财了,13.50元买的200股 这个人不很懒 07-2907-29 10:09
- 46 0 [贝因美吧] 一年3千多能干嘛 蕙质兰心的乔睿博 07-2907-29 10:09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30日形成反压了 太阳鱼830001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大恒科技吧] 衔接挺好啊,又当接盘侠了 股友2d167i0200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上海洗霸吧] 出了 mikang6888 07-2907-29 10:09
- 60 0 [迎驾贡酒吧] 大盘回来了,还是绿 风趣的唐昭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精艺股份吧] 明显诱多了 respect市场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中色股份吧] 太弱了,不是真的稀土永磁, 能战才能止战 07-2907-29 10:09
- 48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亏钱卖了,今天涨停,真不是我的财,命苦 n1437703164a63996072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优必选吧] 可怜 股友33D3W81958 07-2907-29 10:09
- 72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又要红了 股友o206213Y97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的321真的起飞 光讯哥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一心堂吧] 这是打算往死里整啊 极致孤狼 07-2907-29 10:0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做t能力太差就不要老想着做t 一定只做模式内的rqv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赫美集团吧] 牛逼克拉斯,连跌13天 股友225c657L98 07-2907-29 10:09
- 90 0 [金发拉比吧] 今天被套的各位还好吗,哈哈 股友ueZFF3 07-2907-29 10:09
- 69 1 [紫光股份吧] 涨没份,跌拉满! 股友N7Q5907305 07-2907-29 10:09
- 135 5 [三江购物吧] 吃凉面,下午破10 有正义感的鸡 07-2907-29 10:09
- 89 2 [融发核电吧] 跌多少天了还跌 钱钰铜锦 07-2907-29 10:09
- 664 7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助力国网西藏信通公司推进 国网信通 07-2307-29 10:09
- 69 0 [威帝股份吧] 挂1手涨停板试一下。 股友5796m955X1 07-2907-29 10:09
- 66 0 [高伟达吧] 上次跌了15天才回升,这次看要25天了!后娘养的 快速的曾展朔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天汽模吧] 又开始托盘了 要加油了 07-2907-29 10:09
- 37 0 [航发科技吧] $航发科技(SH600391)$ 股友362la79863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信雅达吧] 精准减持后,股价走势说明一切 股友CIwHkY 07-2907-29 10:0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子们,浮盈不能变浮亏,有利润就走,不要贪恋 擒龙校尉 07-2907-29 10:09
- 55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刚进来,它为什么跌停啊有雷吗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不会涨停吧? 飞越时间海 07-2907-29 10:09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都红了、还绿 短暂的牛排 07-2907-29 10:09
- 79 0 [索菲亚吧] 什么玩意 靓仔只有一个 07-2907-29 10:09
- 52 0 [广生堂吧] 对比几个龙头,应该能到100,毕竟盘子小 敬畏卑微爱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思进智能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趟趟没躲过 坦荡de任我行 07-2907-29 10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因为散户的躺平不加仓也不减仓,让主力拉砸都 戒燥找周做日 07-2907-29 10:09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此股这周上一百元。别问我怎么知道,一是赌该科 HIDAO 07-2907-2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