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都这样通威能保持不绿很不错了 明天就回本起飞 07-2907-29 10:09
- 50 1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赶紧出 顺溜顺顺顺 07-2907-29 10:09
- 79 7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收盘25 股友jAaEiw 07-2907-29 10:09
- 53 1 [国投智能吧] 解放了,解放了! 小天财福 07-2907-29 10:09
- 101 4 [儒意电影吧] 跌起来的时候是真狠,这只股到底怎么回事 股友79W19x3586 07-2907-29 10:09
- 90 1 [润和软件吧] 买人气,等回落,明天上午接回可以。 牛来了一下子 07-2807-29 10:09
- 60 0 [直真科技吧] 一群托,不要影响我们达尔文老师团队,老师说了 开始打大狗 07-2907-29 10:09
- 244 0 [英维克吧] 拿你半年了说实话处出感情了 热情的岳皓14 07-2907-29 10:09
- 63 0 [华宏转债吧] 卖了永安转债买了你 可转债女交易者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中恒集团吧] 让人很是无语 涨停小分队的莹姐 07-2907-29 10:09
- 89 0 [自由现金流ETF易方达吧] 起来啊x,兄弟. 吉祥州鹤de带土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玻璃吧] 又来A杀走势,真是恶心 股友a83376v171 07-2907-29 10:09
- 139 6 [蔚蓝锂芯吧] 来个涨停你就牛 基民K275999P86 07-2907-29 10:09
- 64 2 [韩国KOSPI吧] 牛逼,水下一个多点了都能红 股友25Yy082985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硕贝德吧] 今天了,今天必亏 股市神话001 07-2907-29 10:09
- 115 0 [艾美疫苗吧] 中金这个是最大空头 爱在深秋山里人 07-2907-29 10:09
- 71 0 [风语筑吧] 好几十个机构已经联合好了上午砸盘 股友Y3q7957575 07-2907-29 10:09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放量滞涨走 赶快赶快干嘛那个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转一致,有戏 xzq忍着 07-2907-29 10:09
- 114 2 [ST达华吧] 无语了,去年违的规,现在才立案又搞一下 qwpoeriu88 07-2907-29 10:09
- 83 2 [爱婴室吧] 早上打板进的怎么办!!! 以观沧海紫气东来 07-2907-29 10:09
- 90 2 [御银股份吧] 减持得怎么样了?算一下赚了多少!套散户的现, 股友63295H80E6 07-2907-29 10:09
- 932 9 [湘财股份吧] 我来了 勤勉的爱莉 07-2907-29 10:09
- 408 6 [信质集团吧] 应该是仙人指路,看涨 n7434136653675161727 07-2807-29 10:09
- 507 26 [科华生物吧] 众人丢弃,我拾之。大胆预测今日收红,以后都是 科华天隆2023 07-1507-29 10:09
- 75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大涨吗,河龟龟出来,走几步 库里晟 07-2907-29 10:09
- 75 0 [中简科技吧] 暴跌,虽迟但到。创业板还没跌呢,自己先投河了 网络喷子666 07-2907-29 10:09
- 83 0 [ST合力泰吧] 呵呵,这回都沉默了吧,还在空怀希望,走吧 股友S16luE 07-2907-29 10:09
- 87 0 [吉林高速吧] 2.65见 JesseChang3841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打过电话确认先吃螃蟹的是基康施工开始就用他们 股友082R56d303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风电和海立几率比较大,聪明资金已狂进 文静秀雅的黎泰成 07-2907-29 10:09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集合竞价出,涨停进。继续看好明日溢价。 审判k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算了没戏了! 股友7366Q6l161 07-2907-29 10:0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91P982L322 07-2907-29 10:09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最后一跌,请珍惜。 股友X0399i3387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爱仕达吧] 散户给庄洗的魂断肠,狠庄,太狠了 有远见的顾源5 07-2907-29 10:09
- 69 0 [苏试试验吧] 洗洗更健康,这鸟没有大涨过 觉醒之双子 07-2907-29 10:09
- 75 1 [嘉美包装吧] 只留了一万股,随便你怎么搞,放着不动,又不是 执着的丁飞文 07-2907-29 10:09
- 102 1 [远东传动吧] 神剑封板了,一百多万封单! 上兵伐谋1688 07-2907-29 10:09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涨没步步高多,跌次次比步步高多,幸好我选择了 股友90627g0O16 07-2907-29 10:09
- 67 1 [延华智能吧] 我7.23买的,会不会被套?买了2手,刚炒股不懂 股市没有韭菜 07-2907-29 10:09
- 182 1 [孩子王吧] 接飞刀了 在大A乞讨 07-2907-29 10:09
- 92 1 [科大智能吧] 一个好好的上涨趋势被都走坏了 天之道道法自然 07-2907-29 10:09
- 82 1 [好想你吧] 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 股友808c37356q 07-2907-29 10:09
- 79 1 [森远股份吧] 下班 领益钉子户 07-2907-29 10:09
- 68 1 [昊华科技吧] 烂股一个 三角防务的倔强 07-2907-29 10:09
- 79 2 [赛意信息吧] 等下鼎捷涨停了你不会红不了吧 股民农民市民 07-2907-29 10:09
- 73 1 [仁和药业吧] 自喂散户集中营,还好5.92跑了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07-2907-29 10:09
- 127 2 [玻璃吧] 在给个跌停 韭菜炒鹅蛋666 07-2907-29 10:09
- 476 3 [赛福天吧] 量价齐升,技术,逻辑都完全成立了,跨界新赛道 黑太阳终结者 07-2807-29 10:09
- 98 2 [重庆路桥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一直在作。 我为股市舞 07-2807-29 10:09
- 64 0 [延华智能吧] 7.65加仓了 首摘星陈 07-2807-29 10:09
- 97 0 [儒意电影吧] 还在高位,将迎来暴跌,回归价值,拭目以待。 多财多亿的王多鱼 07-1407-29 10:09
- 66 0 [双星新材吧] 板块涨了十个点,你最垃圾 股友8K9656231c 07-2907-29 10:09
- 59 0 [新潮能源吧] 都别买抱着主力一起死 股友03351re708 07-2907-29 10:09
- 45 0 [技源集团吧] 35的本能解套吗 股市松果体 07-2907-29 10:09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纯纯的老奶奶下楼梯一步一个脚印 香克斯sks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越秀资本吧] 怎么样?还服不服我预判?是不是昨天就跟你们说 股友8u851a6386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隧道股份吧] A杀的票越托单越砸你 熊老大 07-2907-29 10:09
- 64 0 [世名科技吧] 恐慌时段已经稳下来,10点半后开始拉升,下午翻 股友iVjJDg 07-2907-29 10:09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朵完牛你就带头跌,懂长还要求加人工 笨拙的颜尤星 07-2907-29 10:09
- 93 0 [毕得医药吧] 跌了多少天,今天该表演! 买等卖等 07-2907-29 10:09
- 80 1 [跨境通吧] 这个股票想涨太难了,利好有的是,人太多了怎么 股友2838Q239K8 07-2907-29 10:09
- 87 4 [海新能科吧] 大涨没跟上,大面天天吃 吃面不加肉 07-2907-29 10:09
- 84 0 [ST派瑞吧] 半导体连涨7天,你是假的 东财网友1611513917843486 07-2907-29 10:09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又拉升了,我的账户上不去了 有志气的dd 07-2907-29 10:09
- 65 0 [新希望吧] 没牧原涨得好,绿得比别人风 回本不玩大a 07-2907-29 10:09
- 62 0 [迈瑞医疗吧] 半年业绩差估计也不会涨,看下半年业绩,如果不 股友9pd1099588 07-2907-29 10:09
- 66 0 [王子新材吧] 手痒入了你领套了 ABC1668 07-2907-29 10:09
- 191 0 [华建集团吧] 满仓华建了八个月,一路看华建和风电哥俩你超我 韩东aaa 07-2907-29 10:09
- 50 0 [贝因美吧] 我现在杀进来会不会被埋 有教养的幽冰龙5 07-2907-29 10:09
- 70 0 [奥佳华吧] 强烈要求给奥佳华这种拉机公司加上st这样可以提 满仓等红 07-2907-29 10:09
- 122 2 [北方华创吧] 看看人家盛美上海,你一个人全产业链的,打不过 顺利的舒卓婷 07-2907-29 10:09
- 73 0 [招商公路吧] 明天要分红,这几天都敢进去 股友I23z763577 07-2907-29 10:09
- 49 0 [新恒汇吧] 静等变绿!6666决定是逃顶了! 专猎户 07-2907-29 10:09
- 7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做空光伏的,全…… 基民U37159d732 07-2907-29 10:09
- 74 0 [海利尔吧] 几百个自选你就跌幅最大,第二个就是诺普信 股友pySCtT 07-2907-29 10:09
- 76 1 [甘肃能化吧] 低开高走,下午看反弹,2.59收 拉萨天团二部 07-2907-29 10:09
- 294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这种慢慢叙势往上推,这种走势极好,8月 香山居士777 07-2807-29 10:09
- 113 2 [东软载波吧] 总体来说已经可以了,只是没涨,很多股都跌出Sh 股友85G88o2708 07-2807-29 10:09
- 77 0 [一汽解放吧] 我觉得大盘要调整了,所以我决定先走,大盘涨它 燃烧的火凤凰 07-2907-29 10:09
- 67 0 [万科A吧] 直线拉,就跑 疯狂地活着 07-2907-29 10:09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也不止是天府世运会概念都一日游了 炒股旅游攻略 07-2907-29 10:09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涨停 涨停发财 07-2907-29 10:09
- 58 0 [高新兴吧] 烂者恒烂强势股涨多跌少垃圾股涨一点点就加倍回 股友31193yv921 07-2907-29 10:09
- 87 1 [朝阳科技吧] 击碎你们的涨停梦 天才交易员进厂打 07-2907-29 10:09
- 606 2 [瑞贝卡吧] 昨天都不看好的票,我就看好它所以买了,结果我 越来越贪心的韭菜 07-2907-29 10:09
- 179 3 [伯25转债吧] 感恩,昨天没走,留下的发财。 凭感觉 07-2907-2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