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雅克科技吧] 做硅微粉的联瑞新材两天涨20个点了 海马无敌 07-2907-29 10:23
- 107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要大涨? 灵巧的许豪焱 07-2907-29 10:23
- 111 0 [中国中车吧] 交通运输世界第一盾构机世界第一为何.股价不动 股友0G5762G183 07-2907-29 10:23
- 195 0 [恒生电子吧] 触达趋势通道上轨要逢高减仓喽。收回部分盈利, 龍哥解码 07-2907-29 10:23
- 115 0 [建材ETF富国吧] 不想说话 格雷拉特 07-2907-29 10:23
- 248 1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金刚一 07-2907-29 10:23
- 93 1 [辰欣药业吧] 早就有资金埋伏了,看来消息早就透露了 一日追涨杀跌 07-2907-29 10:23
- 76 0 [兰州银行吧] 大哥,你天天跌啊?能涨一天吗? 秀丽的温睿博 07-2907-29 10:23
- 80 1 [立方退吧] 此股到顶了,赶紧去st新动力吧。 财劲报道 07-2907-29 10:23
- 84 1 [明星电力吧] 16连跌还有谁? 有耐心的散户5 07-2907-29 10:23
- 70 2 [大北农吧] 跌停的节奏 包罗万像 07-2907-29 10:23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离缺口一步之遥,小散筹码没交出来,还要强力洗 股友96299r021D 07-2907-29 10:23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?所以拉高只是为了套人? 平凡孤勇者 07-2907-29 10:23
- 74 0 [联创电子吧] 没有比持有这股票散户浪漫的了 wbkhuhaizhen 07-2907-29 10:23
- 104 0 [晋控电力吧] 做个人把 股友572365d6Z0 07-2907-29 10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等消息落地一飞冲天 炒股笔记寻龙诀 07-2907-29 10:23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哈哈哈!继续给我砸!!! n143348798061be2 07-2907-29 10:23
- 128 0 [华夏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发起C吧] 同是医药基金一个月人家涨3毛,你涨3分,不知道 基民rCZswc 07-2907-29 10:23
- 76 0 [星宸科技吧] 这猪力擅长借大盘埋人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2907-29 10:23
- 106 2 [电光科技吧] 好股,大家赶紧买入,要起飞了 GT君临天下 07-2907-29 10:23
- 173 1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科技:融资余额2.2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爱玛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0:23
- 99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,你的脸呢 乐观豁达的冉麦克 07-2907-29 10:23
- 94 0 [克明食品吧] 克明只面条不给肉 基民m8jPHu 07-2907-29 10:23
- 61 0 [创新药吧] 没有散户接盘,里面全是机构,买不得 耐心的小子 07-2907-29 10:2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等八月份大盘指数下跌。中报变脸。GDP5.3。个股 英子哇哇好 07-2907-29 10:23
- 77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肯定会击破12的 自信的赵佑超1 07-2907-29 10:23
- 91 0 [华伍股份吧] 水利建设、稀土永磁、国防军工、专用设备、海洋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2907-29 10:2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拓山重工绿了 张婷犇 07-2907-29 10:23
- 213 0 [齐翔腾达吧] 早就该换的总经理。 Krislyu 07-2907-29 10:23
- 90 0 [通策医疗吧] 说你是烂,还有人争,最后悔的就是在去年2月份 月落星河一秒钟 07-2907-29 10:23
- 97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哇塞。香港零售同比增了,复苏脚步近啦。我加仓 旋转的瑟提 07-2907-29 10:23
- 86 2 [中颖电子吧] 谁踏空了,哈哈哈 基民5261q2926V 07-2907-29 10:23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令人绝望又要连跌8天吗 绝望大A 07-2907-29 10:23
- 101 1 [包钢股份吧] 没压力,随时拉升 堂堂正正的牛大人 07-2907-29 10:23
- 96 2 [小米集团-W吧] 请问支撑在哪?我要补!!! 林意行 07-2907-29 10:23
- 68 1 [龙光集团吧] 托单必跌压单必跌无单必跌 非纸币时代 07-2907-29 10:23
- 267 1 [盛通股份吧] 早教 股友35C52O6126 07-2907-29 10:23
- 3027 40 [药明康德吧] 上一个交易日,指数回调。但是个股表现还不错。 牛哥FBL 07-2807-29 10:23
- 77 0 [品渥食品吧] 骗了一批又一批,好搞笑 A海淘金 07-2907-29 10:23
- 92 0 [甘李药业吧] 想买,又觉得涨的有点多了 光亮的周巧凡 07-2907-29 10:23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会下来的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2907-29 10:23
- 97 0 [良品铺子吧] 无语 涟漪666 07-2907-29 10:23
- 82 0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师,可以拉板吗?别洗了 开始打大狗 07-2907-29 10:23
- 85 0 [东方雨虹吧] 最近波动大,要么开盘向下缺口,下午补上,要么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7-2907-29 10:23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前段时间外面一直涨,他不动,周末好不容易等到 基民1hjCZZ 07-2907-29 10:23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卖了上纬新材损失我70个点 股友06059Pd877 07-2907-29 10:2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散户真多 神秘大玩 07-2907-29 10:23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里面大资金憋不住了,都去追创新药了,再不去追 西熙投 07-2907-29 10:23
- 128 1 [新农开发吧] 新农开发是个大坑,来的人呆一天,扔几个钱走了 追涨杀跌老王子 07-2907-29 10:23
- 76 1 [东通退吧] 三块以下可以买一点博个反弹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2907-29 10:23
- 74 1 [昂立教育吧] 敢给国家对着干。牛批牛批股 走向致富的路上 07-2907-29 10:23
- 79 1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的坑还没踩够吗?大盘大涨,它涨一分,大盘 股友g10120n321 07-2907-29 10:23
- 64 1 [新宙邦吧] 这么耐心! 永不碰股 07-2907-29 10:23
- 89 1 [多氟多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头cs前面涨了多少的 无锡东尼大木 07-2907-29 10:23
- 92 4 [岩山科技吧] 说利好的哪?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5521I0f182 07-2907-29 10:23
- 77 1 [华瓷股份吧] 15.4在车上了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2907-29 10:23
- 65 0 [金种子酒吧] 董事长!退了吧! 睿智的慕容琦1 07-2907-29 10:23
- 58 0 [优优绿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今年没戏! 大炮股王 07-2307-29 10:2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前面封单吃独食,现在疯狂割韭菜,太坏了! 亏裸了 07-2907-29 10:23
- 72 0 [陕西能源吧] 还能破9块吗? 股友82666t29H7 07-2907-29 10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下白酒就完美了!半导体也要上去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7-2907-29 10:23
- 86 0 [华东数控吧] …… 勇敢的纳兰皓轩 07-2907-29 10:23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太牛 极与活 07-2907-29 10:23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3600点真是白长了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7-2907-29 10:23
- 6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逐步低吸,越跌越买 周杰伦20157494 07-2907-29 10:23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有胆量的人吃饱了,吃爆了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7-2907-29 10:23
- 226 5 [创源股份吧] 砸盘的理由是什么 今年不会赚钱了 07-2907-29 10:23
- 69 2 [浪潮信息吧] 我在浪潮里面躲牛市 股友48VLBz 07-2907-29 10:23
- 74 2 [平治信息吧] 这货就问你们服不服 努力向前看向钱看 07-2907-29 10:2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散户一直在空仓,过往的教训还少吗? 関東大先生 07-2907-29 10:23
- 97 0 [温州宏丰吧] 庄家故意吓唬人,本来5万吨铜箔产能,比照宏丰 股友P287D61977 07-2907-29 10:23
- 79 0 [高测股份吧] 真猛 蚯蚓竖着切 07-2907-29 10:23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3.98入来了,一成交马上下来3.96 兜李有钱W 07-2907-29 10:23
- 80 0 [晶方科技吧] 还是一个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2907-29 10:23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不错不错 王粮仓 07-2907-29 10:23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能守住23元就不错了 n1419387551837702313 07-2907-29 10:23
- 82 0 [平高电气吧] 机构这些娘们快砸呀,就是一个跌停多点的活,不 股友y161290y39 07-2907-29 10:23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波会冲16元 股友p1076y1181 07-2907-29 10:23
- 91 1 [立华股份吧] 原始股占比太大了,根本就没有玩家愿意进来玩, 耳东碗山 07-2907-29 10:23
- 108 4 [内蒙一机吧] 散户们开心吗 五角场老兵 07-2907-29 10:23
- 76 4 [索通发展吧] 早上拉高基本都是吸引跟风盘接套的,绝对又套了 敏睿的臧荁 07-2907-29 10:23
- 228 1 [胜宏科技吧] 预期并未结束! 长着两角的火火 07-2907-29 10:23
- 181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有机会跌停 坚毅不拔的钱亦凡 07-2807-29 10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清仓8月天太热休息 我是英雄丶丶 07-2907-29 10:23
- 53 0 [食品饮料ETF天弘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着跌,你是我爹 牛车变摩托 07-2907-29 10:23
- 82 0 [柳工吧] 都散了吧,这玩意真没劲,撤退,存存的狒狒 秀丽的温亦凡 07-2907-29 10:23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山顶洞人这辈子别想解套了,我说的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907-29 10:23
- 83 0 [金域医学吧] 老大还我本金筹码还你 股友18y97R3569 07-2907-2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