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飞天诚信吧] 好无语啊,天天跌 牛牛0010 07-2907-29 09:42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不行了 善良的苏衡2 07-2907-29 09:42
- 215 1 [XD安井食吧] 拿安井的错过这波赚钱的机会了啊,不过现在也没 秀肌肉555 07-2907-29 09:42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海格T王中王 07-2907-29 09:42
- 60 0 [同兴达吧] 抖音主播割韭菜,大家都跑了吧 股友078G866a90 07-2907-29 09:42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哎 闯天月 07-2907-29 09:42
- 74 0 [中材国际吧] 这货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V96155019Z 07-2907-29 09:42
- 57 0 [海晨股份吧] 这垃圾服不服,还得大跌 善战者不怒 07-2907-29 09:42
- 41 0 [锦欣生殖吧] 利好出货 赵甲第擒龙战法 07-2907-29 09:42
- 69 1 [创源股份吧] 吗的24.74竞价进去给我套住了 招财猫选手 07-2907-29 09:42
- 65 1 [柳钢股份吧] 包钢要飞了你为啥不动 股友083027O1O9 07-2907-29 09:42
- 137 2 [贝因美吧] 炸板了 mhfmyl 07-2907-29 09:42
- 78 2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一般涨一天然后用4/5天跌回去 股友exzjnn 07-2907-29 09:42
- 83 1 [佩蒂股份吧] 看股价在下跌,我反而觉得主力控盘能力很强,坚 福不缺 07-2907-29 09:42
- 68 1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一群股神呢 才情出众的袁亚特 07-2907-29 09:42
- 72 1 [技源集团吧] 太怪了,真是没想到,这么好的利好,竟然还低开 潜伏待涨中 07-2907-29 09:42
- 81 1 [华星创业吧] 难道一日游? 灵巧的宇宙 07-2907-29 09:42
- 198 2 [数码视讯吧] 最近的股市。好多票都立案调查。你不会也出事吧 居家股民 07-2807-29 09:42
- 226 1 [杉杉股份吧] 这票刚脱离底部震荡区间,叠加业绩反转,固态电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7-2807-29 09:42
- 48 0 [西宁特钢吧] 跟上我包钢 码数州神100上 07-2907-29 09:42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----猜涨停吗 c2547013 07-2907-29 09:42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货让你的钱一分不剩 老字号木森 07-2907-29 09:42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打爆融资盘来个跌停 azby6699 07-2907-29 09:42
- 55 0 [*ST中岩吧] 长了两天,跌了五天,可以退试了 沧桑岁月浮化了谁 07-2907-29 09:42
- 54 0 [新亚电子吧] 看空的非常好,到时候就是这些人再追高 炒股就炒鬼神 07-2907-29 09:42
- 57 0 [红枣吧] 哎,昨天买跌最低点今天又是一样,醉了 股友rPmJZE 07-2907-29 09:42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躺着吃瓜排看戏 木杨之林 07-2907-29 09:42
- 63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牛逼了,天天绿 股友t38051507D 07-2907-29 09:42
- 58 0 [美团-W吧] 极速下坠 股友徐小白 07-2907-29 09:42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还好开盘跑了 耐住寂寞才有大奔 07-2907-29 09:42
- 143 3 [贝因美吧] 我就不进来你们继续吃肉,现在这情况每个板块都 操作知行合一 07-2907-29 09:42
- 285 5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这么跌,7元3的本要割了吗?弟兄们 灵巧的许叶坤 07-2807-29 09:42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太累了, 股友12127IM821 07-2907-29 09:42
- 78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错明天更好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7-2907-29 09:42
- 60 0 [*ST天茂吧] 还要继续回调到1.00元左右,不会低于0.85元! 股海夜航灯 07-2907-29 09:42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只有往上走的路 只抓妖 07-2907-29 09:42
- 63 0 [玻璃吧] 最近这个期货不是一百一百拉,就是五块五块磨, 股友327U217t89 07-2907-29 09:42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牛逼。不让我赚钱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7-2907-29 09:42
- 69 0 [玉米吧] 这2511合约确实比09容易空,09暴涨他微涨,09小 多空是空 07-2907-29 09:42
- 59 0 [欣龙控股吧] 股东多就可以不说话吗 股海每天疯 07-2907-29 09:42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雄赳赳,气昂昂,大步往前走!沈飞大哥、帅、帅 新沈阳 07-2907-29 09:42
- 78 0 [民丰特纸吧] 快跑没毛病老铁们今天必跌,见顶了。 老古董老二 07-2907-29 09:42
- 110 0 [建材ETF富国吧] 这个ETF和159745持仓几乎一样,为什么这个是0.7 n115913668540396 07-2907-29 09:42
- 58 0 [久吾高科吧] 垃圾昨天就可以清仓了 心想不急 07-2907-29 09:42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在拉个20厘米,让jg啪啪打脸, 掀翻五指山 07-2907-29 09:42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筹码在手主力一直涨,不相信小散不进来 青海湖忍者 07-2907-29 09:42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被蛋饼干下去了? 神王姜太虚 07-2907-29 09:42
- 73 0 [东吴证券吧] 是时候拉升了,阿吴 老鼠赛跑1 07-2907-29 09:42
- 58 0 [南京新百吧] 杂毛就是杂毛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2907-29 09:42
- 64 0 [中国中冶吧] 垃鸡就是垃鸡 笑话股市 07-2907-29 09:42
- 73 1 [新力金融吧] 又当龙爹了 东Ind_ia 07-2907-29 09:42
- 112 1 [雅化集团吧] 还不跑?!回落到一个点了!!还不跑! Kuroniko 07-2907-29 09:42
- 355 2 [农银高增长混合吧] 近一年16%了 基民PBbWF0 06-1007-29 09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一定是大跌! 揭露暗黑 07-2907-29 09:42
- 59 0 [中顺洁柔吧] 利好出货,套了不少散户 牛市套牛股 07-2907-29 09:42
- 12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明天满七天就换永赢半导体,这个不是一般的烂 基民8q63w92352 07-2907-29 09:42
- 54 0 [赛力斯吧] 爆杀融资客记吃不记打 红红火火暴富 07-2907-29 09:42
- 71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跌跌不休了 單吊一隻十年回本 07-2907-29 09:42
- 73 0 [天士力吧] 突然放了6000手量出来打压一下?那我可以抄底了 知行合一0985 07-2907-29 09:42
- 63 1 [天孚通信吧] 上个100刺激一下 轩昂的万嶂 07-2907-29 09:42
- 71 1 [横河精密吧] 大恒科技更像妖股 宽厚的可琛 07-2907-29 09:42
- 79 1 [华仁药业吧] 4.32也许就是压力位!这波行情应该能冲过4.32。 观世音菩萨护佑 07-2907-29 09:42
- 95 1 [三博脑科吧] 集合竞价打到跌停板然后又收回是不是给某些人一 富雷伊 07-2907-29 09:42
- 6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中美第三轮谈判值得期待 雷厉股行 07-2907-29 09:42
- 137 1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:融资净买入583.05万元,融资余额1.95 一拖股份资讯 07-2907-29 09:42
- 134 2 [海马汽车吧] 此地众多唱多者,消费者要擦亮眼睛、谨防诈骗犯 迅捷的邓言秋 07-2907-29 09:42
- 225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0.57出了一大半,看来明天要拍大腿了 股友s4U25u 07-2807-29 09:42
- 212 3 [生意宝吧] 32之于板块半年在一个横盘股价,板块早就4倍突 若水111111111111 07-2807-29 09:42
- 143 2 [云南锗业吧] 继续格局,看好 勇锗无敌 07-2407-29 09:42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上分,拼了 大金主888 07-2907-29 09:42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股票不涨,用脚鄙视 乐观de妙玉 07-2907-29 09:42
- 74 0 [中创智领吧] 真LJ 天机社 07-2907-29 09:42
- 62 0 [中红医疗吧] 不跌就是为了不拖英科的后腿 堂堂正正之雪松 07-2907-29 09:4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PCB表现完,今天又轮回CPO了,易中天等继续 清晰的涨停道人 07-2907-29 09:42
- 72 0 [优刻得-W吧] 尔闭!今天再不涨就清仓!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7-2907-29 09:42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入坑了 平安是福fW丫 07-2907-29 09:42
- 65 0 [*ST元成吧] 你们想吓我出筹码?我不怕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2907-29 09:42
- 46 0 [南方路机吧] 二波龙头,牛逼了 淮艺001 07-2907-29 09:42
- 55 0 [苏奥传感吧] 拉几没有涨过一天 妙手的梁绮 07-2907-29 09:42
- 78 0 [ST惠程吧] 大家看涨它跌,大家看跌,他涨,真是奇葩 股友5u08251y37 07-2907-29 09:42
- 53 0 [软通动力吧] 狂奔吧 心缘千纸鹤 07-2907-29 09:42
- 52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要破6咯 需要50倍 07-2907-29 09:42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开始拉升,第一目标位10 正心丸 07-2907-29 09:42
- 77 0 [中矿资源吧] 笑死昨晚就在股吧说锗价大涨了,看有几个卖飞的 诡秘之主 07-2907-29 09:42
- 165 4 [*ST中基吧] 都重整几次了,时间来的及嘛 风险警示好好做T 07-2907-29 09:42
- 734 8 [大禹节水吧] 可以搜一下淮安水利院和深水规院的对比,淮安水 UPTO 07-2807-29 09:42
- 60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横到天荒地老的 股友iO78722370 07-2907-29 09:42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基本站稳60了,合力冲70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2907-2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