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神奇制药吧] 你这垃圾,真无语,趴着睡着了吧 股友q97M710813 07-2907-29 11:12
- 93 1 [先声药业吧] 利可众,不可独,吃独食不好的,下来回抽补缺是 淼鑫95 07-2907-29 11:12
- 188 4 [因赛集团吧] 假象洗盘,筹码峰都没动 电车痴汉 07-2907-29 11:12
- 221 1 [固高科技吧] 这是被固高亏傻了还是专业唱空的,咋不亏死你! 木土杜姐 07-2907-29 11:12
- 91 0 [复旦微电吧] 不管它涨多少了,清仓了 股友8180k179e5 07-2907-29 11:12
- 91 1 [*ST亿通吧] 这货咋这软 股友78M1A30623 07-2907-29 11:12
- 135 3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进的都会后悔 股友HTpN5b 07-2907-29 11:12
- 142 2 [正海磁材吧] 我老婆让我上周5买幸福蓝海我没有买现在是无尽 钻山狮钻山狮 07-2907-29 11:12
- 144 2 [股市实战吧] 缺南通有换的吗?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12
- 134 1 [金禾实业吧] 正在为长线买家提供买点,短线不做评价 勤劳善良的克隆羊 07-2807-29 11:12
- 442 6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天这个基金的涨幅不合理啊,个股涨4个点、7个 基民ryydoB 07-2307-29 11:12
- 813 7 [安妮股份吧] 仓位降低下来,都是利润了,不怕了 股友6800v60f09 06-2407-29 11:12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出货了,快跑啊 起个b名想半天 07-2907-29 11:12
- 130 0 [温氏股份吧] 看负债温氏移步降51%,有息负债26%;牧原还在59 青蕃茄 07-2907-29 11:12
- 68 0 [贝因美吧] 都是散户游资在玩,小心小心 随缘乐取果自来 07-2907-29 11:12
- 89 0 [新宙邦吧] 创业板天天创新高,这垃圾就是个 静悄悄的看盘 07-2907-29 11:12
- 139 0 [*ST未名吧] 股吧有些人天天盯着科兴分红,科兴分红!是有点 流行抄底 07-2907-29 11:12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好强 LuckyStar1234 07-2907-29 11:12
- 899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7500万美元设立摩洛哥全资子公司 伯特利资讯 07-2907-29 11:12
- 87 1 [星徽股份吧] 涨的困难,跌的凶。还有托唱多。 隹宓99 07-2907-29 11:12
- 91 1 [中国能建吧] 这里的散户不割肉抱着不动的什么心理,求解释 等待有缘人的到来 07-2907-29 11:12
- 283 2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在产能建设上动作不小,24年10月批准15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2507-29 11:12
- 88 0 [贝瑞基因吧] 还没见过15元是什么样子呢 有毅力的君水城20 07-2907-29 11:12
- 98 0 [铜冠铜箔吧] 当他筹码少时把价格压到7元,现在他是最多筹码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7-2907-29 11:12
- 195 0 [国富恒瑞债券C吧] 隔壁股基已经牛市了,习惯了配债基的可以配个红 默默守护4 07-2907-29 11:12
- 103 0 [华域汽车吧] 好牛逼啊 黄色潜水艇1660653 07-2907-29 11:12
- 82 0 [韩建河山吧] 都散了吧,水电或者暴雨都玩完了 Zf飞飞 07-2907-29 11:12
- 4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等 长赢玩家 07-2907-29 11:12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参加了雅江水电站建设? 斗人胜利 07-2907-29 11:12
- 117 1 [金开新能吧] 涨又不让涨,跌又不让跌,何苦 上岸的小虾 07-2907-29 11:12
- 114 1 [铁建重工吧] 等跌到10日线,5.70元左右再看考虑低吸! 大吉大利LL666888 07-2907-29 11:12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非联储 07-2907-29 11:12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恒生电子涨停 卿卿喜欢9513 07-2907-29 11:12
- 97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种主力成堆拉起来,在顶部跌不下来,任由散户 股友06E856899f 07-2907-29 11:12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柚子喜欢玩垃圾股的原因了因为这种股根本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2907-29 11:12
- 101 0 [江苏金租吧] 没有耐心了 心若止水的来福 07-2907-29 11:12
- 59 0 [基建ETF银华吧] 今天买点看看 新老9菜请上桌 07-2907-29 11:12
- 91 0 [正丹股份吧] 看样子预亏公告还没有出。 他山之石fhcl1024 07-2907-29 11:12
- 92 0 [智飞生物吧] 四个点追进来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2907-29 11:12
- 77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一定要站上五日线之上 整洁的柳淼洋1 07-2907-29 11:12
- 83 0 [天力锂能吧] 真是拿这个烂票没办法 壵壵爸爸 07-2907-29 11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600亿流出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2907-29 11:12
- 85 1 [联创电子吧] 托让你潜伏,你信吗? wbkhuhaizhen 07-2907-29 11:12
- 23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就说过。某人对这个股没完。她会反复做这个股 股友海通路 07-2907-29 11:12
- 93 1 [丰茂股份吧] 不能买绿只能买红,绿了又绿,不知道绿底在何处 Frankfang 07-2907-29 11:12
- 105 1 [苏交科吧] 今天是不是最好的买点。机会不是天天有。全仓干 股友C70611G352 07-2907-29 11:12
- 330 5 [协鑫能科吧] 12.70元的时候让你们加仓,你们怀疑,有的人还 冰岛123 07-2907-29 11:12
- 99 0 [沪电股份吧] 进入衰退期,走为上册 大哥挺住呀 07-2907-29 11:12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彻底废了,出货完毕啦 温柔敦厚的老表 07-2907-29 11:12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跌的真稳 赢字门 07-2907-29 11:12
- 89 0 [蓝色光标吧] 烂表远离 招财暴富得夏侯惇 07-2907-29 11:12
- 84 1 [贝因美吧] 这难道不是出货吗?都已经跑了五个多亿了。 急急如律令涨停 07-2907-29 11:12
- 83 1 [海南瑞泽吧] 5天跌17个点了 股友678w5w6661 07-2907-29 11:12
- 85 1 [中洲特材吧] 了 有礼貌的烟水路6 07-2907-29 11:12
- 132 2 [敷尔佳吧] 路过进来看看,群内这么多变态 福往爱来 07-2907-29 11:12
- 347 1 [特发信息吧] 问题是7.64能压住不???? 涨升先锋2 07-2907-29 11:12
- 71 1 [亿纬锂能吧] 有大病的股,年年跌,月月跌,天天跌 蓝天的严皓征 07-2907-29 11:12
- 86 0 [欧晶科技吧] 烂 可爱的丫头 07-2907-29 11:12
- 89 0 [ST逸飞吧] 有谁问问当初5100万的工程款什么时候有个明确的 股友1627m05i03 07-2907-29 11:12
- 214 0 [横店东磁吧] 静观云卷云舒 从善如流V8 07-2907-29 11:12
- 87 0 [威力传动吧] 挑战周期到来,规避风险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7-2907-29 11:12
- 73 0 [*ST亿晶吧] 刚好解套,88 zzp14 07-2907-29 11:12
- 108 0 [东信和平吧] 当昨天龙虎榜出现,然后显示柚子进来的时候一切 绿哟哟哟的老韭菜 07-2907-29 11:12
- 116 3 [华银电力吧] 早知道做个T的,可是没有早知道,肠子都悔青了 有领导力的欧淇 07-2907-29 11:12
- 110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问问大家,星昊可以满仓干了吗? 股友OL7482 07-2907-29 11:12
- 105 1 [宝胜股份吧] a股是缺口必回补5.12本周见 买1买2买3 07-2907-29 11:12
- 100 1 [金健米业吧] 不破不立,让股价跌得更猛烈些吧 聚聚会干活 07-2907-29 11:12
- 118 2 [申通快递吧] 好果断的A杀,昨天跌6个点,今天应该不会那么多 温文尔雅的杨心宇 07-2907-29 11:12
- 70 0 [世名科技吧] 主力妈的脑子有问题吧 股友R4ZFWM 07-2907-29 11:12
- 92 0 [皓宸医疗吧] 还是挺牛逼的,板块好的时候,走独立行情。板块 股友70u8r73187 07-2907-29 11:12
- 67 0 [华宏科技吧] 我早上14.5买了点想做个T,16.65挂了没卖出去, 豪爽泼辣的余翼扬 07-2907-29 11:12
- 85 0 [前沿生物-U吧] 暴跌没买,可惜了 蓝天的温京城1 07-2907-29 11:12
- 84 0 [人民同泰吧] 低位的机会给你了,涨停连板也给你了你自己不中 明境高悬 07-2907-29 11:12
- 7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5收盘 心电分析 07-2907-29 11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没跌,就一片绿呵呵!明后天要是来个下探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907-29 11:12
- 71 0 [金杯汽车吧] 谁在卖,又是谁在买 傲骨的刁芷 07-2907-29 11:12
- 112 3 [常山药业吧] 一动不动是 圣金启运 07-2907-29 11:12
- 258 6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持有走高,近 财龙出渊 07-2807-29 11:12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应该是收仙人指路(长上影),明天涨停,后 千王之王w 07-2907-29 11:12
- 79 0 [*ST沐邦吧] 二十万地板吃饱早板了 墨菲指导 07-2907-29 11:12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太弱了,和爱尔眼科坐一桌去吧 耐心资本009 07-2907-29 11:12
- 101 0 [新恒汇吧] 机构排队进入,都是奔着老虞而来的。一个上市公 醒悟男人 07-2907-29 11:12
- 86 1 [华宏科技吧] 郁闷14.8把我洗了 螞蟻上樹 07-2907-29 11:12
- 79 0 [迅游科技吧] 慢慢熊途 有事没事做做T 07-2907-29 11:12
- 90 0 [天合光能吧] t勾一辈子都吃不上三个菜!大全涨27个点了!高 村里的老光棍 07-2907-29 11:12
- 99 0 [比亚迪吧] 市盈率23,没找到卖掉的理由, yuihhd 07-2907-29 11:12
- 120 2 [科净源吧] 防汛第一股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7-2907-29 11:12
- 76 0 [蓝宇股份吧] 坑惨了 股友281610y2T5 07-2907-2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