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3 [康龙化成吧] 心态崩了 三千若水 07-2907-29 11:14
- 107 2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没溢价了,但是可以拿个先手 你真是小天才 07-2907-29 11:14
- 124 2 [悦心健康吧] 等贝因美涨停了,中午11点27分直线,下午开盘涨 秦先升 07-2907-29 11:14
- 98 1 [金一文化吧] 看情况今天暴力洗盘 一直在沉淀 07-2907-29 11:14
- 114 1 [纵横股份吧] 纵横通信跌停 反向做T我无敌 07-2907-29 11:14
- 230 4 [道通科技吧] 不求卖在最高,每天T一点其乐无穷 冬眠人 07-2907-29 11:14
- 442 2 [景峰医药吧] 兄弟们,以后喝汤还是吃肉看天意安排了,最后一 荣哥9527 07-2907-29 11:14
- 147 1 [工大高科吧] 高管跑了这么多,50多万股 股友1uZGlV 07-2907-29 11:14
- 246 3 [永辉超市吧] 让你们跑不听。开盘就跑。能劝一个是一个。4.5 急急如律令涨停 07-2807-29 11:14
- 152 3 [申能股份吧] 我宣布,明天继续下跌 开朗的余佳玉 07-2807-29 11:14
- 103 1 [紫江企业吧] 后悔没有全部卖掉,其实你大股东想干嘛都行,掏 深海蓝蓝 07-2907-29 11:14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急拉无量不封板 坦诚的丁卓婷 07-2907-29 11:14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躲牛市,垃圾 lb0528 07-2907-29 11:14
- 124 0 [*ST未名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卫芯坎 07-2907-29 11:14
- 88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指数没跌,你这拉J又下探五六个点 八二年的小哥哥 07-2907-29 11:14
- 83 0 [承德露露吧] 新产品估计不成功,又贵又没有回头想买的感觉! 文静秀气的高昆 07-2907-29 11:14
- 84 0 [聚星科技吧] …… 小楞子 07-2907-29 11:14
- 95 0 [承德露露吧] 2025年7月25日-29日的强暴雨,承德部分地区受灾 华远股东 07-2907-29 11:14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换手这么低,割什么肉。谁割肉,主力每天还 诺言公寓 07-2907-29 11:14
- 216 0 [*ST岭南吧] 看有人说拍卖176有人要坐庄昨天站岗进来今天血 租房失业炒股 07-2907-29 11:14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全是小单买,大单卖 股友63853R5V76 07-2907-29 11:14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你是真的不争气啊,没好过第二天 股友2n1225A251 07-2907-29 11:14
- 94 0 [金博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个股票涨不上去了 股友XV9HhW 07-2907-29 11:14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下午才是重点,让你们看看龙抬头 超凡脱俗的谷谷 07-2907-29 11:14
- 176 1 [北投科技吧] 个人理解,新股东划转33%是只参与分红,借此帮 股友q8308P1905 07-2907-29 11:14
- 259 6 [联创光电吧] 6月10号左右冲上60元一再提醒大家减仓出来!去 耐心比黄金强 07-2907-29 11:14
- 74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孩子概念不蹭蹭?机器人喂奶? 股友zHJqLG 07-2907-29 11:14
- 139 3 [焦煤吧] 限制非会员开仓,二是双方同时限制,更像是多头 一一一一一飛 07-2807-29 11:14
- 99 0 [电气风电吧] 这条消息我是10点53发的 分时线画家 07-2907-29 11:14
- 9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北交所 未曾忘 07-2907-29 11:14
- 92 0 [红棉股份吧] 我进来陪大家了 股友7kZ0275719 07-2907-29 11:14
- 79 0 [博亚精工吧] 感觉踩到了稀烂的垃圾堆上,欲罢不能! 牵手股音6448 07-2907-29 11:14
- 89 0 [上峰材料吧] 都别玩了,就让机构带着那几个大票自己玩吧 股友16m921X291 07-2907-29 11:14
- 92 0 [欧圣电气吧] 大盘都不行它怎么不调整多一点,没买心裂了 股友lIlxx1 07-2907-29 11:1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高开诱多今天低开冲高诱多 接盘韭菜007 07-2907-29 11:14
- 51 0 [23江东03吧] 115206:关于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面 23江东03资讯 07-2907-29 11:14
- 85 0 [欢瑞世纪吧] 大盘跌0.03个股稀里哗啦 鑫鑫要变强 07-2907-29 11:14
- 69 0 [鲁抗医药吧] 不好意思,是我买了,连累了大家 猎夺者 07-2907-29 11:14
- 87 1 [纯碱吧] 夜盘要强力反弹 非运不能腾达 07-2907-29 11:14
- 120 1 [豆粕吧] 基差100+,持仓2万手,,中粮持空1.2万手,夏天 cicd 07-2907-29 11:14
- 99 1 [大北农吧] 拿稳扶好 所到之处绿油油 07-2907-29 11:14
- 106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走得稳,但不算强,新易盛和天孚今天才叫走 股友96C3529t96 07-2907-29 11:14
- 94 1 [铁矿石吧] 破800止损,看的累 股友97T681R078 07-2907-29 11:14
- 104 3 [长安汽车吧] 长期看好长安汽车,今天跌了,拿不住的都把筹码 共同的李雪5 07-2907-29 11:14
- 897 29 [新潮能源吧] 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做董事长,开玩笑似的,这 ST股是毒品 07-2507-29 11:14
- 105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还有这么一跌,,, HIKIdong 07-2907-29 11:14
- 88 0 [科源制药吧] 不是板块拖着他今天要跌停的 股友5985W29w97 07-2907-29 11:14
- 44 0 [20通投债吧] 152688:如东县通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 20通投债资讯 07-2907-29 11:14
- 391 1 [永辉超市吧] 4亿的成交量,2亿在底部。28万手的主动卖盘在4. 树梨花 07-2907-29 11:14
- 93 1 [浙江医药吧] 快奔涨停板!这今年还没有表现过。庄家吃了那么 股友1x511M5505 07-2907-29 11:14
- 108 1 [彩虹集团吧] 拿住,现在就是洗盘,把胆子小的都洗掉。周四左 神盾哥 07-2907-29 11:14
- 106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互联网巨头就是人工智能龙头,暴涨在即 股海无牙叔 07-2907-29 11:14
- 292 2 [潞化科技吧] 分批次进 股友PegZUD 07-2907-29 11:14
- 110 5 [水羊股份吧] 赶紧跑肥!俺1626抄底买的四万股快要被套住了 n4828133837463467121 07-2907-29 11:14
- 213 3 [万向德农吧] 坚决不减仓,反正大盘涨这么多,这玩意儿又没涨 敲可爱的哦 07-2807-29 11:14
- 256 1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殷图网联与华为云签了三年框架,共建5个区域云 财术天师 07-2707-29 11:14
- 9257 25 [天齐锂业吧] 三选一你选谁-锂矿锶矿锰矿 韭菜姐看盘日记 07-1807-29 11:14
- 365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补贴6年,每年8千-1万元。太小气了。 船长0085 07-2907-29 11:14
- 72 0 [国旅联合吧] 走了,把筹码给恶庄。 山木实业 07-2907-29 11:14
- 75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绿油油的野鸽2 07-2907-29 11:14
- 83 0 [安靠智电吧] A字杀。散户不要接盘 WM共赢 07-2907-29 11:14
- 98 0 [湘财股份吧] 你争气点天风都要涨停了! 基民L8GW0Z 07-2907-29 11:14
- 144 3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490附近建仓,反弹518附近卖出,到主力成本 炒股炒心2026 07-2907-29 11:14
- 293 6 [芯导科技吧] 这个主力志向远大,起码会到100 蒙得准WS 07-2807-29 11:14
- 86 0 [中国核电吧] 三只乌鸦来了 这特么鬼知道 07-2907-29 11:14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,妖股一泻千里。。。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7-2907-29 11:14
- 90 0 [卓翼科技吧] 收盘8.78 大泉水 07-2907-29 11:14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做T了!要缩量,缩量涨停!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2907-29 11:14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牛B 缠论228A 07-2907-29 11:14
- 122 0 [惠发食品吧] 今日跳水至9.23元,明日惯性跌至9元以下! 止盈小吉 07-2907-29 11:14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中科美斯涂料和雪球该去删帖了 坚韧的幻山美2 07-2907-29 11:14
- 82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大大,红一下咯 搬砖97少年 07-2907-29 11:14
- 137 2 [中科三环吧] 昨晚没涨停买入,现在把主力老底给炒了,拉升一 牛人5800 07-2907-29 11:14
- 86 2 [海昌新材吧] 下午开板 基民QX2sG5 07-2907-29 11:14
- 181 4 [和而泰吧] 预感今天会涨停 有亲和力地神医 07-2907-29 11:14
- 114 1 [雪人集团吧] 不卖一股不卖,随便跌,短线变长线 聪颖的董芷森 07-2907-29 11:14
- 94 2 [双鹭药业吧] 827我抢到了,恭喜我发财 粑灰特 07-2907-29 11:14
- 100 2 [深城交吧] 拉高出货了 平静的温麒汐 07-2907-29 11:14
- 110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破百吗? 回头是小狗 07-2907-29 11:14
- 125 1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到处都跌,还不如回来。目前还是抗跌的 吃甘蔗 07-2907-29 11:14
- 113 2 [海螺材料科技吧] 废材啊 大海e无量 07-2807-29 11:14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什么时候? 太极之张三丰 07-2907-29 11:14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现在进有点滞后了,能赚点小钱就算好的啦 聚一方财气 07-2907-29 11:14
- 61 0 [大富科技吧] 目前看来缩量不跟板块拉升,继续调整!不连续突 n268713457014978 07-2907-29 11:14
- 85 0 [宏海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拉回去25 基民NkKrUT 07-2907-29 11:14
- 75 0 [九洲药业吧] 主力吃了好多货 S金蟹S 07-2907-29 11:14
- 70 0 [广百股份吧] 已买十万股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2907-29 11:14
- 73 0 [多晶硅吧] 军哥,期货多晶硅,控制2成仓位,禁止超过4成仓 炒股冠军军哥 07-2907-29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