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黑就一垃圾,快倒闭吧,别害人了 股友3711d8K878 07-2907-29 11:21
- 134 3 [TCL科技吧] 买了你我犯天条了 老乡快回来吃肉 07-2907-29 11:21
- 389 0 [飞鹿股份吧] 涂料中标喜报丨威旗、科顺、信和、飞鹿 慕容宫主 07-2907-29 11:21
- 91 0 [民德电子吧] 好好跌 魔君养鸡 07-2907-29 11:21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6.66托而不举 木鱼求歌 07-2907-29 11:21
- 80 0 [雅克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像样的上涨 生机四海的祖千秋 07-2907-29 11:21
- 372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大战空狗 07-2907-29 11:21
- 101 1 [浙大网新吧] 牛市要结束了,这货要陪着一起跌了 才望满斗de孤独雁 07-2907-29 11:21
- 158 4 [天府文旅吧] 谁七个点买到了 积极的金青槐4 07-2907-29 11:21
- 89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 飞龙寻道13 07-2907-29 11:21
- 295 5 [江特电机吧] 现在正在出货压盘的正是王新,他的成本大概不到 日进高升de嬴政 07-2907-29 11:21
- 108 2 [恒锋工具吧] 7月22日发了一回病,抽风半天现在全跌回去了, 股友895V88I290 07-2907-29 11:21
- 173 7 [珠江啤酒吧] 9000股,10.82 又菜又爱玩11 07-2907-29 11:21
- 1071 14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大宗交易成交18.70万股 成交额737.53万 亚翔集成资讯 07-2807-29 11:21
- 484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干就完了 基民833581q1e0 07-2507-29 11:21
- 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也是没想到啊,欧美贸易协议签订了,这时候刚好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7-2907-29 11:21
- 57 0 [欧菲光吧] 不看涨我买它干嘛 不善思考的阿杜 07-2907-29 11:21
- 93 0 [百普赛斯吧] -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奔腾来! 股友22A0989i30 07-2907-29 11:21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开盘又有点老样子了,宁德时代为首的锂电继 我一直在找股票 07-2907-29 11:2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猛了今天收盘3600能不能稳住 云层菜虫 07-2907-29 11:21
- 98 1 [凯撒旅业吧] 遭重了,7个点进去的 有远见的鲁腾14 07-2907-29 11:21
- 182 2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是家踏踏实实做技术的公司,短期波动难 投机之王杰西 07-2907-29 11:21
- 92 1 [联创电子吧] 每天就压盘砸盘 基民1g65I61517 07-2907-29 11:21
- 97 2 [ST龙大吧] 买了你眼看所有股都涨了一遍唯独你除了跌还是跌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2907-29 11:21
- 87 3 [*ST中设吧] 误倒者应该割掉中设,去满仓追南方或山河去 会有那么的一天 07-2907-29 11:21
- 149 5 [金达威吧] 只要上20各种砸盘妖魔鬼怪就来了 不要恶心人丶 07-2907-29 11:21
- 143 3 [ST银江吧] 我就知道,牛在涨停里一出来,就要大跌 水池里银龙鱼银龙鱼 07-2907-29 11:21
- 1198 40 [晶澳科技吧] 如果大盘风险减除,我就不会把晶澳实现战术上的 坚持顽强雪松 07-2807-29 11:2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超盘手要被炒鱿鱼了 冷酷无情1010 07-2907-29 11:21
- 95 0 [尖峰集团吧] 这个老庄真的不行,炒水泥不涨,炒医药更是不跟 智者先知 07-2907-29 11:21
- 100 0 [英力特吧] 还有利空没来,大家坐好抓好扶手 股友KSKKGZ 07-2907-29 11:21
- 73 0 [博云新材吧] 天啦买到你了天天这样 股友7873h1162O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安徽合力吧] 大盘翻红了,还在这里装S 股友MSxgKE 07-2907-29 11:21
- 75 0 [*ST起步吧] 沟庄砸停,不然就不是仁养的! 股友L38731I221 07-2907-29 11:21
- 79 0 [福瑞达吧] 王浆酸应该是创新吧 星际浪子1971 07-2907-29 11:21
- 72 0 [华勤技术吧] 还想等跌下来之后再买的怎么回事 勇敢的浩浩 07-2907-29 11:21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你倒是跌啊 赚钱了去spa 07-2907-29 11:21
- 82 1 [跨境通吧] 哈哈今天被我说种了,绿 水星金星火星 07-2907-29 11:21
- 145 5 [润和软件吧] 我觉得今天能反包……是不是魔症了? lt2025翻一番 07-2907-29 11:21
- 693 14 [江南化工吧] 短期必拉伸股之一 股动世人 07-2807-29 11:21
- 62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买了就跌! 万并条3478 07-2907-29 11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震荡甩走了不少散户 股友087a75z320 07-2907-29 11:21
- 118 0 [金龙汽车吧] 各大机构准备入场,我是贾跃厅我说了算 一阳改观都是泡沫 07-2907-29 11:21
- 82 0 [吉华集团吧] 量化励害,懂的都懂 吴三板 07-2907-29 11:21
- 81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水货 simpledays 07-2907-29 11:21
- 91 0 [新易盛吧] 小群总别砸了,真的没意思 胸有成竹de山楂 07-2907-29 11:21
- 76 0 [探路者吧] 最好跌停,庄怂庄怎么不继续砸了,垃圾,怂庄 股友79x725I309 07-2907-29 11:21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实话实说吧,股票这玩意,就不是资金小的普通人 奔跑的东方 07-2907-29 11:21
- 101 0 [湖南发展吧] 勾庄在干吗,已经是95%的套牢盘了。 股市有所为 07-2907-29 11:21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丢失一个亿,谁知道还能涨! 大头袁 07-2907-29 11:21
- 443 3 [天汽模吧] 潮成又变更了,凉凉的,估计第6次发布信息转权 坤灿的羽情艺 07-2807-29 11:21
- 105 0 [瑞泰新材吧] 不管怎么样,这垃圾股是走不出行情的,盘大韭菜 股友8T6173V789 07-2907-29 11:21
- 90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冲击前高了,拿住别动 惹火的颓废 07-2907-29 11:21
- 111 2 [龙光集团吧] 夜观天象,这周必有一涨 吾行观潮 07-2907-29 11:21
- 96 0 [纯碱吧] 今天的金针探底基本上宣告本次回调到位了,多头 雪宝战神 07-2907-29 11:21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准备一分钱玩一天吗 股友A780A01911 07-2907-29 11:21
- 98 0 [ST美晨吧] 2.02是底,下午极速拉萨2.12出了可以赚4个多点 和尚化缘 07-2907-29 11:21
- 200 0 [*ST中设吧] 我啥都没买,支持一下大曾子和他的粉丝们。 沉着冷静的何舒茜 07-2907-29 11:21
- 80 0 [中国天楹吧] 呵呵~ 清风拂云易水寒 07-2907-29 11:21
- 94 0 [华宝股份吧] 创业板的奇葩,盘子都飞起来了,你还原地踏步 浪淘沙51 07-2907-29 11:21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退潮了,散了吧! 股市游荡娃5470 07-2907-29 11:21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应该没戏了,明天再观察是否向下 Zhl168 07-2907-29 11:21
- 84 0 [常宝股份吧] 垃圾桶 骑扬成章得赛娅 07-2907-29 11:21
- 85 0 [金域医学吧] 冲吧,加油 股友8300M17T21 07-2907-29 11:2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板上交易,祝再封板 四九城一字板 07-2907-29 11:2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绿盘割肉,哭晕在厕所了 虹花仙 07-2907-29 11:21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反正现在大底部,从更长的周期来看 专精智 07-2907-29 11:21
- 72 0 [新易盛吧] 长飞直线涨停 股友jvmZ3f 07-2907-29 11:21
- 98 0 [华泰证券吧] 好言劝不了该死的鬼!!人各有命! 股友7Q65852U36 07-2907-29 11:21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疯了 种瓜得豆V 07-2907-29 11:21
- 77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做承接的主力真的能被气笑,拉必砸托必砸 尖头股侠 07-2907-29 11:21
- 81 0 [美锦能源吧] 垃圾,请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07-2907-29 11:21
- 55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加强光伏等重点行业治理,光伏ETF基金(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1:21
- 197 16 [柳钢股份吧] 有比7.3本更高的嘛? 马上牛逼吖 07-2907-29 11:21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跌5个点都止不住吗?真要跌停了吗 股友360D279m80 07-2907-29 11:21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月线获利比例只有0.29了,好样的赤峰,来个无人 孤欢红红红 07-2907-29 11:21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王来春出来走二步 股友787rV55001 07-2907-29 11:21
- 79 0 [时代出版吧] 10.42育儿概念龙头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2907-29 11:21
- 94 0 [四方新材吧] 俺胡汉三又回来了 股友CT4hkz 07-2907-29 11:21
- 93 1 [宁波建工吧] 大家不要动了,至少不要主动砸,便宜主力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7-2907-29 11:21
- 99 1 [华盛昌吧] 泥玛币,怎么买了你个鸡拉鸡 股友z378L71707 07-2907-29 11:21
- 163 8 [北京文化吧] 跑,放量不涨 科技决定未来 07-2907-29 11:2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看突破行情~5.30以上收盘 森脉101 07-2907-29 11:21
- 64 2 [开能健康吧] 狗托们出来喊俩句! 运气第一66666 07-2907-29 11:21
- 99 0 [常宝股份吧] 跟随超大资金运作不吃亏,一个字就是“买”!这 股友0u591527m1 07-2907-29 11:21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你是不是创业板的,指数都涨1.18%了 炒股毁灭人生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新乡化纤吧] 垃圾始终如一,不要期望太高,这样企业不是自己 俊逸出尘的初霁2 07-2907-29 11:21
- 78 0 [华伍股份吧] 60分钟线不止跌 股友2e33536x61 07-2907-29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