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跑了 沉着冷静的许麦克 07-2907-29 11:15
- 88 0 [ST万邦吧] 争口气,来涨停 yzwy1718 07-2907-29 11:15
- 193 1 [均瑶健康吧] 看看小单的量化 壮阔的自然美景 07-2907-29 11:15
- 96 1 [中银证券吧] 去天风证券了 自助韭菜 07-2907-29 11:15
- 272 4 [天富龙吧] 这有希望吗好多年没中了,这是刚进这东方财富, 富贵险中求2025 07-2907-29 11:15
- 98 1 [中国电建吧] 能买了吗 股友x670278X28 07-2907-29 11:15
- 82 1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票经常坐过山车 再更换昵称 07-2907-29 11:15
- 106 2 [兆龙互连吧] 禾厶人家足小公司 非诚勿扰之者 07-2907-29 11:15
- 106 1 [ST龙元吧] 今天下午会跌破3.45元 挣指数不挣钱 07-2907-29 11:15
- 670 2 [中国电影吧] 731撤了 智交易 07-2907-29 11:15
- 252 5 [隆利科技吧] 主力有点坏,不过我现在也知道怎么跟你玩了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2907-29 11:15
- 140 4 [中京电子吧] pcb都涨疯了。要点脸行不 生意民丰de尘心 07-2907-29 11:15
- 184 1 [雪峰科技吧] 8.61是铁底,缺口不会补,周线直接看突破10.29 股友052122YI76 07-2907-29 11:15
- 143 4 [ST际华吧] 如果再次站上4.10加仓,上不去,就算了 就叫龙傲天吧 07-2907-29 11:15
- 181 6 [尤夫股份吧] 35个点我回本 股友6l77908T06 07-2907-29 11:15
- 149 5 [威帝股份吧] 拉一拉主力出货 中式小韭菜 07-2907-29 11:15
- 137 3 [四维图新吧] 弱弱问一下,四维图新是科技股吗?这股有没有核 cooldog2295128 07-2907-29 11:15
- 129 2 [圣泉集团吧] 跌起来亳不含糊 调仓即亏 07-2907-29 11:15
- 106 1 [新大陆吧] 破位了,没有支撑 可怜的荞麦面 07-2907-29 11:15
- 1034 6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(点赞关注~年入百万!!!)涨!07月28日晚间 华之城 07-2907-29 11:15
- 152 5 [兰卫医学吧] 标标准准的出货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9 11:15
- 300 7 [博汇科技吧] 本人今天上午已经以19.58元的价格用自有资金建 繁花梦境 07-1707-29 11:15
- 83 0 [金一文化吧] 我有预感,这波要去2.04 梦里有时终须无 07-2907-29 11:15
- 80 0 [柳工吧] sbbam 小芳超市 07-2907-29 11:15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自己主概念全是蹭全是厉害还是继续跌不然就 股友cU76683599 07-2907-29 11:15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越高越怕越涨,重拳出击,切勿盲目跟风 财富如潮 07-2907-29 11:15
- 104 1 [华微电子吧] 是停电了吗,怎么不动了 股友17K071Z836 07-2907-29 11:15
- 127 3 [中兵红箭吧] 杜蕾斯所有的品种都加起来也没有你花样多 阿牛2015111 07-2907-29 11:15
- 93 0 [云维股份吧] 就这点涨幅还来个A杀?这不妥妥的重组失败的前 基民amsDMU 07-2907-29 11:15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给个涨停好吗 足智多谋的散户 07-2907-29 11:15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731肯定上映的,跌下来都是买点 警长胡子 07-2907-29 11:15
- 93 2 [直真科技吧] 这么大的动作幅度,就没大佬暴力拉升吗? 股友889ha16735 07-2907-29 11:15
- 111 3 [金一文化吧] 我想知道现在股东人数还有多少?怕是有20万了吧 梦里有时终须无 07-2907-29 11:15
- 98 1 [*ST中设吧] 有点怀疑,大曾子是不是产业链了,公司都公告了 非恒道 07-2907-29 11:15
- 7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有15万亿,谁去接盘? 快人快语的耿蔚雨 07-2907-29 11:15
- 448 0 [财经评论吧] 药明康德上半年净利增超101%,港股医疗ETF(15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1:15
- 79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$仍需努力多坚持下来, 山高路远些 07-2907-29 11:15
- 98 0 [鹏鹞环保吧] 前几日挺在5.60就是为了5.50这的一点接盘量,放 拔牙齿也赢 07-2907-29 11:1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让砖家来买银行股 股友cLQdc5 07-2907-29 11:15
- 77 0 [天龙股份吧] 出货中 专用汽 07-2907-29 11:14
- 10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行业轮动上行 怎么跟上节奏? 浦银安盛基金 07-2907-29 11:14
- 90 0 [中国联通吧] 你个网吧但 富可纳福de子健 07-2907-29 11:14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要涨停? 基民Fcb2bx 07-2907-29 11:14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疯了! 股友23538y29c1 07-2907-29 11:14
- 157 1 [金安国纪吧] 再等等,再熬一熬,现在不确定性太大 沉默的殷嵘 07-2907-29 11:14
- 160 3 [中装转2吧] 低于3.6元第10天啦 股友UUZVTp 07-2907-29 11:14
- 85 0 [大宏立吧] 呜呜呜呜 星锐行 07-2907-29 11:14
- 113 2 [浙大网新吧] 大胆抄底,这货每天都要硬一下的,然后撑不过三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7-2907-29 11:14
- 1111 15 [双杰电气吧] 我的一点看法 双杰股东 07-2507-29 11:1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#国家育儿补贴每人年补3600元# 金玉善贾de墨非 07-2907-29 11:14
- 99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快要上映了,如果真这样跌,601595你懂的 马上幸运 07-2907-29 11:14
- 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生 可我龙可我龙 07-2907-29 11:14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买股票一定要买龙头股,减速器龙头中大立德,暴 股友0F1691p233 07-2907-29 11:14
- 104 0 [奥士康吧] 玩这股别追高,主力从底部已经获利不少了,这种 月光镇 07-2907-29 11:14
- 77 0 [海伦钢琴吧] 下午跌停了估计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14
- 81 1 [玻璃吧] 看这个样子下午是不能跌停了 心平气和am 07-2907-29 11:14
- 463 3 [柳钢股份吧] $柳钢股份(SH601003)$ gjklgvdvbsgjkjbh 07-2907-29 11:14
- 122 1 [东湖高新吧] 我加的自选股里面都有一个上升的趋势。独独是你 股友P6928A6736 07-2907-29 11:14
- 343 2 [均瑶健康吧] 有人和我一模一样 无私de咸蛋超人 07-2907-29 11:14
- 222 3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电池会议是今年唯一的利好出货机会,会议后 愉快的豪先生 07-2907-29 11:14
- 141 2 [药明康德吧] 医药界的英伟达还是台积电?? iSnowballr 07-2907-29 11:14
- 156 2 [ST海王吧] 这样的票还有主播在推,我就看看今天怎么拉高套 股友eWYSXy 07-2907-29 11:14
- 296 1 [明泰铝业吧] 上证报开始推荐,明天高开高走。。。 大牛独步南极 07-2807-29 11:14
- 248 9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唯一换手龙,板上又没有抛压,这叫主动开板 马到成功16888888 07-2807-29 11:14
- 77 0 [康龙化成吧] 谁昨天骂我呢? 衙门拔刀前跑 07-2907-29 11:14
- 87 0 [昆药集团吧] 为了分红,冲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2907-29 11:14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又是一个百元股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2907-29 11:14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能红四个点,都算你好样的 搬砖来消费 07-2907-29 11:14
- 93 0 [先进数通吧] 估计中报有雷,大族激光的钱估计要不回来了。 北交欠我仨张婷 07-2907-29 11:14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改名:中天坷圾 远水非无浪 07-2907-29 11:14
- 80 1 [舒泰神吧] 这周估计会创新高 股友2760yw0738 07-2907-29 11:14
- 396 4 [杭齿前进吧] 搓揉? 基民XHpzIB 07-2807-29 11:14
- 79 0 [保利联合吧] 根本玩不赢庄家 自在的吕怡萱 07-2907-29 11:14
- 87 0 [森特股份吧] 这货真是弄不成事 期待的小眼睛 07-2907-29 11:14
- 92 0 [中铁装配吧] 没成交量,换手率太低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2907-29 11:14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销户了,走了 咋还不涨 07-2907-29 11:14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又开始织围巾的时代! 基民B8XhPE 07-2907-29 11:14
- 87 0 [招商南油吧] 个人认为可放心耐心拿,还会有上次那样的突然启 步步赢钱多 07-2907-29 11:14
- 95 0 [公元股份吧] 天天暴跌的股票,可见公元管子多拉几 dollon_whl 07-2907-29 11:14
- 157 4 [太龙药业吧] CRO涨疯了你他M。。 稳住别浪27 07-2907-29 11:14
- 102 0 [华联股份吧] 跌破1.3必走之路。一年左右止跌。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7-2907-29 11:14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医药都长这么好,就是你家的公司差劲,就是你家 东方不败20135188 07-2907-29 11:14
- 97 0 [贵研铂业吧] 忍耐...... zhongzp 07-2907-29 11:14
- 87 0 [广百股份吧] 我专门托底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2907-29 11:14
- 103 0 [确成股份吧] 还在五日线上面运行,耐心等待拉升,收盘破五日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7-2907-29 11:14
- 73 1 [新恒汇吧] 起飞今天来个涨停 股海神龙2018 07-2907-29 11:14
- 648 4 [比亚迪吧] 记得比亚迪以前300多,最低都200多。现在咋变成 股友KFbkCF 07-2907-29 11:14
- 100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套路了哈哈滚2元为啥不卖 严查中银绒业 07-2907-29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