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柳药集团吧] 18.91的成本今年3月套到现在 蚂蚁渡邕江 07-2907-29 11:16
- 93 1 [云鼎科技吧] 这支票只要涨一两点就会有一堆沙掉出来吹票 我在大A上大学 07-2907-29 11:16
- 94 0 [南京商旅吧] √庄控盘水平真6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2907-29 11:16
- 75 0 [银行Ⅱ吧] 今天尾盘买入银行 杰森富 07-2907-29 11:16
- 84 0 [海创药业-U吧] 创新药减肥药就是带不动你,太菜了 东方雄起8888 07-2907-29 11:16
- 72 0 [贝因美吧] 割了大家好补贴 无处安放的韭菜牙 07-2907-29 11:16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目前小赚,噢耶!!! 积极进取macd 07-2907-29 11:16
- 112 0 [赤峰黄金吧] 最近再提醒1次,看到算缘分,最近不打算来提醒 股友1G33955Q99 07-2907-29 11:16
- 77 0 [金龙羽吧] 进来就吃肉了今天洗盘明天涨停出货,剧本写好了 顽强的大刚炮 07-2907-29 11:16
- 68 0 [万孚生物吧] 拉红? 股友j2Ipok 07-2907-29 11:16
- 181 3 [博腾股份吧] 板块大涨!赶紧封板! 首席非执行CEO 07-2907-29 11:16
- 161 6 [天孚通信吧] 那些无脑唱空中际旭创和新易盛的,服了吗?跪着 初心永不变AAA 07-2907-29 11:16
- 188 0 [聚飞光电吧] 据机构预测,今年全球以太网光模块市场规模增速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7-2907-29 11:16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跑光光了 鹭岛财哥 07-2907-29 11:16
- 96 0 [新希望吧] 破9才可能有机会 小米KD 07-2907-29 11:16
- 82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漂亮的操作 股友279131y07H 07-2907-29 11:16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全是吹票的,看来近期要注意风险了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7-2907-29 11:16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没加仓可惜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2907-29 11:16
- 67 0 [孩子王吧] 复刻了6.5的走势,为什么还有散户接盘实在不行 小熊猫炒股记 07-2907-29 11:16
- 87 0 [利亚德吧] 大牛市亏钱,死在这货上 散户一个007 07-2907-29 11:16
- 16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沙漠烤韭菜 07-2907-29 11:16
- 138 4 [中策橡胶吧] 日级双阴破位闪烁,120分钟4连阴带量下攻。macd 常乐888 07-2907-29 11:16
- 83 1 [火星人吧] 20Cm,涨不到5点,算个啥 股友20C05178p9 07-2907-29 11:16
- 107 1 [中国铝业吧] 770上卖 马放南山6 07-2907-29 11:16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先跑了 股友3156033c6U 07-2907-29 11:16
- 286 0 [新希望吧] 来看看对你们持有人的描述 澳门刘华强 07-2907-29 11:16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每次冲高之后都会连续几天出货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7-2907-29 11:16
- 85 0 [金奥博吧] 14.5抄底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7-2907-29 11:16
- 87 0 [大恒科技吧] 资金典型的在高抛低吸摊薄成本,也就是想等公告 爱玥之远 07-2907-29 11:16
- 5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还没有上车呢,就起飞啦 lihaidong1683606 07-2907-29 11:16
- 104 0 [北新建材吧] 都卖了,新股也不申购了,等大盘回调 牛市亏钱的韭菜 07-2907-29 11:16
- 87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啦啦啦咯看看 07-2907-29 11:1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危险!高位放量横盘 n957013257275552 07-2907-29 11:1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光芯片板块融资增持介入源杰科技688498,老 板块投资clup 07-2907-29 11:16
- 89 0 [王府井吧] 国企便宜大拍卖了 白云山山清水秀 07-2907-29 11:16
- 89 0 [太极集团吧] 一定有板板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7-2907-29 11:16
- 81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太惨了 hjq牛牛 07-2907-29 11:16
- 144 1 [前沿生物-U吧] 比一比,前沿生物和广生堂,谁更牛? 麦子681 07-2907-29 11:16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[哭][哭][哭] 大战空狗 07-2907-29 11:16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居然没有乘势而上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2907-29 11:16
- 89 0 [易德龙吧] 这个股怎么没人出来冒个泡啊 股友390E03810D 07-2907-29 11:16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主修北京的地下管道的 wirefils 07-2907-29 11:16
- 72 0 [中毅达吧] 全股市这样的股不会超过5支 股友qxp9cz 07-2907-29 11:16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好恶心 股友96755DN158 07-2907-29 11:16
- 123 1 [宁波富邦吧] 涨涨跌跌是常态,整体向上趋势不能变 股友6151112T7a 07-2907-29 11:16
- 83 1 [中文在线吧] 砸一个早上缺口还没补掉,搞啥玩意 武斯要上天夫斯基 07-2907-29 11:16
- 156 1 [宝泰隆吧] 明天大概率会跌至2.69左右了,希望能撑住吧 初学尝试 07-2907-29 11:16
- 307 2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机器人扫大街 鳌水0001 07-2807-29 11:16
- 167 2 [顾家家居吧] 以旧换新政策顾家参与得挺积极,三轮活动下来销 科技k酱 07-2807-29 11:16
- 27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现在咋这样走,幸好开盘跑了 我也很喜欢你 07-2907-29 11:16
- 113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$信澳星奕混合C$新能源产业链业绩能力还不错,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2907-29 11:16
- 93 0 [XD海立股吧] 你们恐惧我加仓 股友30236t29w9 07-2907-29 11:16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1410是有封印吗 可否叫我凶涨 07-2907-29 11:16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啊,大盘涨她不涨 股友638J37r526 07-2907-29 11:16
- 83 0 [海螺水泥吧] 继续跌割肉走人 股民6668 07-2907-29 11:16
- 124 0 [东华软件吧] 没买的天天新高,买了的天天新低。 华尔街的小幽灵 07-2907-29 11:1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暴跌割肉 再也不买稀土了 07-2907-29 11:16
- 102 0 [中宠股份吧] 快了,快可以买了,再等一周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2907-29 11:16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药明也要成为百元票了 六千零六点 07-2907-29 11:16
- 130 1 [ST易购吧] 引爆家电“新智”消费,苏宁零售云万店启动818 股友95U97n3812 07-2907-29 11:16
- 132 3 [航锦科技吧] 又补了点,成本补到23了。跪求保本出 跪求保本出 07-2907-29 11:16
- 74 0 [延江股份吧] 怎么又上冲了 纳哈西 07-2907-29 11:16
- 99 0 [达瑞电子吧] 真棒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2907-29 11:16
- 81 0 [A50期指吧] 板块轮动,医药补涨,快见顶了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7-2907-29 11:16
- 93 0 [明牌珠宝吧] 买盘枯竭概念龙头股啊。。。 一年十倍V 07-2907-29 11:16
- 105 1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的科研实力构建于其历时16年建成的“中国最 开放的姜宛禹 07-2907-29 11:16
- 136 5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狗子又把我套了一次,早盘追高了,庄家拉一 赢在_2025 07-2907-29 11:16
- 113 1 [涪陵榨菜吧] 翔不下莱不会好 王宜慕 07-2807-29 11:16
- 81 0 [宁波精达吧] 不把小主力的水军搞晕,咱们怎么摸鱼?哈哈 股友2W3o513250 07-2907-29 11:16
- 73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绿油油的野鸽2 07-2907-29 11:16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快跑!拉高出货! 小张散户 07-2907-29 11:16
- 78 0 [欣龙控股吧] 涨的时候不是龙头,倒是跌成龙头了 随你上鱼 07-2907-29 11:16
- 74 0 [步步高吧] 该卖的早卖了,不卖的一直守着,偏要把这票玩死 蕙质兰心的冯兰芳 07-2907-29 11:16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14.7出掉就起飞了 芒果好吃61 07-2907-29 11:16
- 74 0 [烧碱吧] lpg更稳定,没大涨也没大跌 随便玩玩不上头 07-2907-29 11:16
- 103 0 [珈伟新能吧] 去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7-2907-29 11:16
- 74 0 [博俊科技吧] 主力拿不到筹码,已经气急败坏了,可能还要砸盘 大熊猫吃菜 07-2907-29 11:16
- 110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的判断我基本没有错过,最近表现这么弱势,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7-2907-29 11:16
- 70 0 [孩子王吧] 一路下跌 懂奉献的红枣 07-2907-29 11:16
- 81 0 [罗曼股份吧] 万年大顶 妖10 07-2907-29 11:16
- 81 1 [聚隆转债吧] 192卖了,搞笑了 股友V015583Y68 07-2907-29 11:16
- 100 1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负3没三成仓,现在不敢t 嗦螺丝先生 07-2907-29 11:16
- 98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于你无关 股友DrSdBd 07-2907-29 11:16
- 118 1 [奥瑞德吧] 换手率高了,有可能庄家出货,顶背离。落袋为安 股友H716v22822 07-2907-29 11:16
- 81 1 [兰生股份吧] 7元附近可以买 无脑冲啊啊啊啊啊 07-2907-29 11:16
- 91 1 [永安药业吧] 毛病,降这么多 丽江纳美酒店 07-2907-29 11:16
- 88 1 [退市苏吴吧] 还要格局多久,我要出去 股友67p760569F 07-2907-29 11:16
- 140 4 [碧水源吧] 破净这么厉害,该回了吧 lovely大道至简 07-2907-29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