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*ST天茂吧] 天茂,吴中,抬走了 以股为生8888 07-2907-29 11:15
- 83 0 [稳健医疗吧] 医疗股就是大LJ,走了 Vengel 07-2907-29 11:15
- 100 0 [ST美克吧] 美克啊霉克,天天发霉,真牛B啊,太狠了,太坑 有趣的许明雪1 07-2907-29 11:15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感觉要收盘146了 股友8567e6y939 07-2907-29 11:15
- 83 0 [先进数通吧] 中报业绩一定不好 明天会更多 07-2907-29 11:15
- 83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就这拉圾的啊 股友76z767n927 07-2907-29 11:15
- 121 3 [承德露露吧] 换总经理引发股票大跌,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907-29 11:15
- 91 0 [ST麦趣吧] 真的服了服了 股友598w81z229 07-2907-29 11:15
- 74 0 [利和兴吧] 加油再跌跌,让我再加点仓 静待花开绽放时 07-2907-29 11:15
- 100 0 [红利低波ETF富国吧] 已经亏惨了 基民9mYLu8 07-2907-29 11:15
- 220 0 [聚飞光电吧] 未来,光模块市场拓展叠加企业技术升级,将为CP 股友8e621I0121 07-2907-29 11:15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进的明天黑萝卜丝管饱 阿里旺旺 07-2907-29 11:15
- 94 1 [西宁特钢吧] 近期明显上不去了,做T只会被套的更深,过几个 韭菜伢 07-2907-29 11:15
- 99 2 [精锻科技吧] 又要去12了 MR19999 07-2907-29 11:15
- 113 3 [腾亚精工吧] 现在这个位置更不敢上了 向前看51 07-2907-29 11:15
- 93 0 [文科股份吧] 买单太少,都是些小散户进来 至简行者 07-2907-29 11:15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该买什么股票,全部买指数 鸿运的7777777 07-2907-29 11:15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见顶庄家出货了调整开始快跑啊 股友p6iys9 07-2907-29 11:15
- 5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牛逼 有耐心的樱思鹰4 07-2907-29 11:15
- 94 0 [微光股份吧] 请问这是个神魔玩意 股友86I1730H22 07-2907-29 11:15
- 99 0 [广立微吧] 小广啊,跟概伦好好学学,还以为你今天要雄起, 葵花哥 07-2907-29 11:15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从长期来看,政策支持、增量资金入场和盈利修复 忠心耿耿的戚念茜 07-2907-29 11:15
- 99 0 [广田集团吧] 2025-7-29再聊大盘,今日跌不破昨日的低点3582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7-2907-29 11:15
- 79 0 [美诺华吧] 亏五个点出了真的弱 control回撤 07-2907-29 11:15
- 11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13:00至13:30又要开始拉升,请各位股友坐 把握现在2232 07-2907-29 11:15
- 95 2 [贪玩吧] 和老千股没区别,没有什么价值可言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2907-29 11:15
- 84 1 [桃李面包吧] 控制下节奏,控制下节奏,不要拉升的太快。11点 阴阳手 07-2907-29 11:15
- 116 2 [奥赛康吧] 破个前高这么难嘛 主力掩护我先撤 07-2907-29 11:15
- 187 3 [天元智能吧] 这是个假的机器人概念股,天元智能根本没法跟南 南宫54209 07-2907-29 11:15
- 110 2 [宝钛股份吧] 金属不跟,军工不跟,你个六百六十六啊 哈吉米咕咕伽 07-2907-29 11:15
- 158 5 [隆平高科吧] 买在3000点,套在3600,到时大盘跌下去怎么办 道止渊 07-2907-29 11:15
- 66 1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45没买现在96了 轻盈的罗智妍 07-2907-29 11:15
- 145 5 [山子高科吧] 来一起喊,山子,退市,山子,退市 标致的薛雅漪 07-2907-29 11:15
- 109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年行情的特征是以国家强大综合实力为基础,由 股友0SC4jA 07-2907-29 11:15
- 348 4 [南矿集团吧] 都在做白日梦,谁见过公布利好价格大涨?周K线 红谷谷主 07-2607-29 11:15
- 97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请问董秘:什么时间公布到6月底的股东户数?? 股友u768256Z90 07-2907-29 11:15
- 89 0 [长春高新吧] 振华科技要转势了?军工股,半导体,电子元器件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907-29 11:15
- 104 0 [道道全吧] 今天反T+加仓,非常成功。 事了拂 07-2907-29 11:15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为什么还在买啊,真是无脑操作,家里有金山 游资123456 07-2907-29 11:15
- 66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票为什么天天铜牌 基民xL90ki 07-2907-29 11:15
- 126 3 [广汇能源吧] 再加一成仓,冲啊! 股友0z01976T96 07-2907-29 11:15
- 736 41 [蓝耘科技吧] 我还有部分仓位,我对蓝耘没有下结论,只是说出 公司挖掘者 07-2707-29 11:15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裤子都脱了,你给我搞这处?大力出奇迹? 踏浪行1001 07-2907-29 11:15
- 8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稳如一般的跌 越秀贝贝 07-2907-29 11:15
- 113 0 [鲁泰A吧] 没人气。一买就套。 刚正不阿的魏菡 07-2907-29 11:15
- 74 0 [屹通新材吧] 下午大家一起发力整个20 n143613704945780 07-2907-29 11:15
- 118 2 [汉王科技吧] 弹幕说洗盘的那个你出来,来来来,我问你洗盘怎 倚马的子崴 07-2907-29 11:15
- 90 0 [鲁信创投吧] 我发大量利好,吸引大量资金,又跌了! 彩虹资本 07-2907-29 11:15
- 82 0 [华昌达吧] 怎么个意思下跌啊 股友171865x7Q2 07-2907-29 11:15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砸盘苟们,你们都赚了多少? 蛇全蛇美 07-2907-29 11:15
- 90 0 [鹏辉能源吧] 全是按摩贴,下一步的走势必定是震荡跌。 机选打十注 07-2907-29 11:15
- 62 0 [多晶硅吧] 做空一手试试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2907-29 11:15
- 77 0 [博汇转债吧] ,,,, 冰糖007 07-2907-29 11:15
- 86 1 [创业板指吧] 一两个月前就说了,赶快上车,嫌高不敢上车,它 哼哼哈嘿哼哼哈嘿 07-2907-29 11:15
- 96 2 [科华生物吧] 主力还不发力拉涨停 股友kU70690115 07-2907-29 11:15
- 155 3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涨接近4个点,大a这边涨0.3%???过分了吧 gogogo008 07-2907-29 11:15
- 307 1 [天原股份吧] 这恶比股,煞是磨人 回本不炒股 07-2907-29 11:15
- 109 1 [迎驾贡酒吧] 昨天有很多勇士朋友,看我套的太孤单,冲进来, 股友9w777 07-2907-29 11:15
- 214 7 [韵达股份吧] 加大洗盘力度也行,把哪些意志不坚定者洗出去 楼兰王子 07-2907-29 11:15
- 77 0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清静如萌 07-2907-29 11:15
- 72 0 [神剑股份吧] 离谱 超凡脱俗的纤影2 07-2907-29 11:15
- 91 0 [大港股份吧] 没救了 鱿鱼努力中 07-2907-29 11:15
- 94 0 [凯撒旅业吧] 有序撤退,禁止踩踏 小小段菲特 07-2907-29 11:15
- 151 0 [容百科技吧] 双顶,9转,业绩公布在即buff叠满了呀。这每天 股友r113Y61970 07-2907-29 11:15
- 83 0 [中国飞鹤吧] 年逼,小步上涨好好的,非得来个大利好,这下套 文润天涯 07-2907-29 11:15
- 93 1 [贵阳银行吧] 买了就一直跌 梦想成真的云云 07-2907-29 11:15
- 106 1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回购,所以会升,看你却去圈钱,难怪不 股友d0275323v8 07-2907-29 11:15
- 90 1 [瑞康医药吧] 各类医药板块全线都在大涨瑞康这只拉基买错了 跑慢就套 07-2907-29 11:15
- 97 2 [万顺新材吧] 我拿了三年多了九元多建仓现在成本6元多 股友V258Cy 07-2907-29 11:15
- 107 1 [义翘神州吧] 4月反弹以来涨了20块,没有比这垃圾还弱的了吧 股友5920177T9o 07-2907-29 11:15
- 95 1 [博众精工吧] 想在这货上挣点钱是真难 viveer 07-2907-29 11:15
- 351 8 [螺纹钢吧] 来爆拉吧 小叶闹期货 07-2907-29 11:15
- 473 5 [*ST中岩吧] 快点跌停 唐三v小舞 07-2907-29 11:15
- 139 1 [宝鹰股份吧] 宝鹰今年壳保住了股价到3元应该问题不大吧 有毅力的陆畅3 07-2907-29 11:15
- 97 2 [华达新材吧] 板块3点它才能红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7-2907-29 11:15
- 153 4 [诚达药业吧] 发行价72.69元,是不是50年后都上不到发行价,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7-2907-29 11:15
- 94 2 [荣科科技吧] 里面一群托,一群做梦的,一群的,自认什么都知 老农一民 07-2907-29 11:15
- 152 4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涨你不跟? 股友7D05o25658 07-2907-29 11:15
- 170 3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电风扇都冒烟了,还吹不到这来。难道cat股份要 股友HezSRl 07-2907-29 11:15
- 471 2 [鲁阳节能吧] 曾经的好公司如今被搞成这样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塞尔达与盖隆 07-2807-29 11:15
- 198 2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有创新药?有哪些多种增加创收的因素? 股友1x511M5505 07-2307-29 11:15
- 96 0 [江苏神通吧] 真该死 股友d59237g685 07-2907-29 11:15
- 88 0 [金卡智能吧] 有社保这搅棍在的票,都不会涨的,没人给他抬轿 蓝色星辰lin 07-2907-29 11:15
- 105 0 [中材节能吧] 中字头还是中指头 随机抄底 07-2907-29 11:15
- 92 0 [尤夫股份吧] 早点倒闭,垃圾 股友9835rZ9851 07-2907-29 11:15
- 72 0 [挖金客吧] 主力呀,拉呀 捉牛牛 07-2907-29 11:15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水下洗盘,把我们这种不坚定分子洗出来 十步剑客 07-2907-29 11:15
- 109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在银行板块排第一,是倒数,逃跑第一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2907-2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