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早上竞价开到顶骗人进,开盘下杀这招都用几次了 大漠吹来的风1 07-2907-29 10:24
- 79 0 [中钢天源吧] 这票是犯了天条吗???稀土涨没份,雅间涨没份 心靈之玉 07-2907-29 10:24
- 89 0 [中信海直吧] 又在出货,主力跑了那么多了,散户主导不了行情 合家欢一粒种子 07-2907-29 10:24
- 79 0 [容百科技吧] 稳的一批 敏捷的耿锦鹏 07-2907-29 10:24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一卖就拉这个庄有点狠不能碰 静谧的司马思源1 07-2907-29 10:24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的天啊,出手早了 俏丽的孙卓婷 07-2907-29 10:24
- 2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很是不错啊,哈哈哈 观潮迎牛 07-2907-29 10:24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坐稳扶好,晚上出榜六一没走,明天就要开始顶一 huowa2008 07-2907-29 10:24
- 60 0 [技源集团吧] 天啊,这个票怎么这么能跌…… 基民K5C2770301 07-2907-29 10:24
- 74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玛德,不肯给我 sober1015 07-2907-29 10:24
- 146 6 [润贝航科吧] 已经回踩二十怎么出?![大笑][大笑] //@长线取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807-29 10:24
- 86 0 [首旅酒店吧] 可以抄底了 抄底之王葫芦娃 07-2907-29 10:24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价40.68 xiehonghui2008 07-2907-29 10:2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b-1股要的就是这种要死不活的成交量,算法好后 股友w55999a852 07-2907-29 10:2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俩个哈士奇今天必出来 热忱的巫芯 07-2907-29 10:24
- 1885 1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震荡走强,东芯股份涨超15% 东芯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0:24
- 84 2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悲剧了! 缺丝路特 07-2907-29 10:24
- 365 5 [兴森科技吧] 放心吧,这个位置没有散户敢轻易上车,新高之后 A股没有好股 07-2907-29 10:24
- 128 3 [三羊转债吧] 可以加仓,大胆买入了,现在正是机会,潜伏等待 卡哇伊内固 07-2907-29 10:24
- 314 8 [中曼石油吧] 请问一下今天买中曼还能分红吧 点点开花 07-2907-29 10:24
- 88 0 [中南股份吧] 边拉边出货 股友8B701A2922 07-2907-29 10:24
- 69 0 [贝因美吧] 要是收绿盘就好玩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24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又要战岗 响尾蛇的尾巴 07-2907-29 10:24
- 73 0 [海南橡胶吧] 真TM栽海南板块里面了 进取的小鱼 07-2907-29 10:24
- 114 0 [宣泰医药吧] 慢慢升升到全流通后,铜冠铜箔就是这样,税友股 基民6580976U2W 07-2907-29 10:24
- 108 1 [迈威生物-U吧] 回购呢?够不够啊? 股友Q368W08201 07-2907-29 10:24
- 94 1 [东吴证券吧] 跌到9块 我就 梭哈 有幽默感的凌枫18 07-2907-29 10:24
- 73 1 [延江股份吧] 垃圾渣庄今天又成功诱骗一批小散,真缺德! 基民7kJRIm 07-2907-29 10:24
- 75 1 [绿城水务吧] 风雨彩虹,韭菜一只 倾家荡产AO 07-2907-29 10:24
- 184 2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的楼盖这么漂亮,离不开各位的投资 买啥啥涨啊 07-2907-29 10:24
- 88 1 [曼恩斯特吧] 一涨就有纱缺几百首抛盘,犯天条的股 降龙罗汉拳 07-2907-29 10:24
- 111 5 [圣邦股份吧] 调仓换股,垃圾股再见再也不见。 向天再拿一个点 07-2907-29 10:24
- 170 9 [国轩高科吧] 故意压住,看看利元亨,看看电池板块 用数据分析说话 07-2907-29 10:24
- 107 2 [曲美家居吧] 居不行了,那就曲当大王!大哥不行,小弟上 江苏伍套房 07-2807-29 10:24
- 98 0 [深南电A吧] 没救了 睿智的肖羽君 07-2907-29 10:24
- 93 0 [万丰奥威吧] 庄太坏了涨这么一点就洗 从头再来015 07-2907-29 10:24
- 107 0 [伟隆股份吧] 10.6——短线拦截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2907-29 10:24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拜拜了你,就这点格局!永远吃不了三个菜! 螃蟹的钱子 07-2907-29 10:24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砸它个天翻地覆凯尔康。 股友战力 07-2907-29 10:24
- 85 0 [中钨高新吧] 谁一直在卖啊 若山的琴薇 07-2907-29 10:24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趋势走坏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7-2907-29 10:24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冲上去 牛气冲天与狼共舞 07-2907-29 10:24
- 89 0 [泰坦股份吧] 急拉缓跌,跟前天一样的套路。 EMP95479 07-2907-29 10:24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待会涨停,速度上车 葛大壮 07-2907-29 10:24
- 80 1 [广联达吧] 磨磨唧唧赶紧下杀,我好补回来 韭韭归壹 07-2907-29 10:24
- 96 1 [渝三峡A吧] 指数一个劲涨,三峡一个劲跌。指数大涨了,账户 lst777888 07-2907-29 10:24
- 79 1 [丰茂股份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反正要涨,何苦 N777888999 07-2907-29 10:24
- 83 9 [格林美吧] 对倒盘太多,边拉边出,,,,怎么涨 股友52aX202652 07-2907-29 10:24
- 451 4 [台基股份吧] 今晚熬排骨还是啊啊啊啊全靠你了 封单超大 07-2907-29 10:24
- 73 2 [汉宇集团吧] 今年都涨了50%了,还想怎样? 有自信的薛翼9 07-2907-29 10:24
- 192 6 [华联股份吧] 你继续跌,你敢跌我就敢加仓,抢你的筹码 股友832L021t20 07-2907-29 10:24
- 80 2 [厦门信达吧] 最近有大跌,我反正清了 股友733t2m7152 07-2907-29 10:24
- 1190 44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Soil65 07-2307-29 10:24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干就完了 基民JvCaG3 07-2907-29 10:24
- 96 0 [拓荆科技吧] 主力加速为上方套牢盘解套,为后来上涨作准备, Kuang1975 07-2907-29 10:24
- 57 0 [创新药吧] 都多高了,还拉呀?不敢买 梦诠释初衷 07-2907-29 10:24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最近视频号陆陆续续在宣发推广肯定会爆一把 凌凌漆号特工 07-2907-29 10:24
- 95 0 [粤宏远A吧] 又织上了。。。 股友1g18803l29 07-2907-29 10:24
- 104 0 [汉商集团吧] 借利好一直出货,现在千万别去接盘,心黑的庄家 阿星6 07-2907-29 10:24
- 87 1 [昂立教育吧] 周线乌云盖顶,短线能涨吗,这都看不懂就知道喊 YQD交易 07-2907-29 10:24
- 90 1 [九典制药吧] 有点急了,再调整两天就好了。 淘气的黑轮2 07-2907-29 10:24
- 194 1 [ST龙大吧] 在拼命的跑 Ssssky 07-2907-29 10:24
- 141 6 [凯美特气吧] 气死我了,我12块6毛四卖掉了,,气人不? 豁达的范婕1 07-2907-29 10:24
- 72 0 [三特索道吧] 这票真是个垃圾 五福的屠瑫 07-2907-29 10:24
- 278 5 [杭州园林吧] 周五16.58元买回来了580手,原计划是17.38元, 神鬼二七 07-2807-29 10:24
- 88 0 [巴比食品吧] 吧,你个垃圾 股友O3717F7306 07-2907-29 10:24
- 83 0 [李子园吧] 现在都是一日游行情 股友6woNju 07-2907-29 10:24
- 86 0 [视源股份吧] 提醒各位,看看鸿合今天的走势,猜测可能希沃有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2907-29 10:24
- 73 0 [红宝丽吧] 这股纯粹就是无赖 金木灶 07-2907-29 10:24
- 83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市场回调的时候配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2907-29 10:24
- 88 0 [大众交通吧] 我命令你-哈跌不下去就给我涨上去了-牙疼-尽做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7-2907-29 10:24
- 88 1 [ST麦趣吧] 神马情况 沪深战狼 07-2907-29 10:24
- 130 1 [包钢股份吧] 全网兄弟们不能进去,诱多诱多。出货了。千万别 全网小机构 07-2907-29 10:24
- 96 1 [利元亨吧] 兄弟们跑了没有? 平凡的小舟 07-2907-29 10:24
- 95 1 [西部证券吧] 老娘下课才会出头 n1426158391228569626 07-2907-29 10:24
- 132 1 [诺普信吧] 该的主力, 基民StNQ4o 07-2907-29 10:24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无所谓,反正不到一千股,再跌再补最开始200股 基民W5r8208762 07-2907-29 10:24
- 80 1 [寒锐钴业吧] 真服了你,次次垫底 股友zf8TX0 07-2907-29 10:24
- 157 1 [双环传动吧] 境外投资者最新持有双环传动2.11亿股,占总股本 诚实的亮云静14 07-2907-29 10:24
- 91 1 [*ST中岩吧] 今天岩土继续五个点,至少要套周四周五那波人30 堆金满斗的曹操 07-2907-29 10:24
- 83 1 [科泰电源吧] 垃圾科泰,别的股都翻好几倍了。真被你耗死了 动人的陈昊祥 07-2907-29 10:24
- 87 1 [大华股份吧] 怎么会脑子一抽买了大华呢,在金发里呆着不好吗 月读世界 07-2907-29 10:24
- 46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太猛了,服 风险大韭菜长 07-2907-29 10:24
- 143 3 [赛升药业吧] 真羡慕你们买这股,起起落落,能做套。不像我买 股友TAyppf 07-2907-29 10:24
- 169 5 [闽东电力吧] 耐心等待吧,今天如果不破10块6毛7的话,可以考 高抛低吸赚差价 07-2907-29 10:24
- 449 2 [泰凌微吧] 真正的成长型好公司,是不需要炒作,尤其是不会 乐于助人的仙人 07-2907-29 10:24
- 80 0 [康盛股份吧] 跟着主力跑绝对没问题,散户进来绝对没希望 套主力的小散户 07-2907-29 10:24
- 90 0 [山东高速吧] 快点跌破10.16 浮华223 07-2907-2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