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亿嘉和吧] 挖坑挖到一个大金矿。 金银纳福牛冲天 07-2907-29 11:14
- 95 0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必有一跌 转吃主升浪 07-2907-29 11:14
- 70 0 [中毅达吧] 这货吃了泻药了吗? 上无路深不见底 07-2907-29 11:14
- 98 1 [新乡化纤吧] 把大资金洗走了 user_g6snj6di5 07-2907-29 11:14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瞎眼买了你…… 有耐心的烟飘灵19 07-2907-29 11:14
- 111 2 [敦煌种业吧] 洗盘呗,都在农业避险,主力不洗才怪呢 中种荃银 07-2907-29 11:14
- 154 3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集体毕业照。谢谢 来財涨停 07-2907-29 11:14
- 107 0 [麦克奥迪吧] 这股没有规律可言,全看主力心情 股友xc3cDc 07-2907-29 11:14
- 79 0 [亿嘉和吧] 恶心,主力吧 股友1G17r91395 07-2907-29 11:14
- 240 0 [三六零吧] 好歹也有点波动吧,就360绿油油,气死 文武的冬雪 07-2907-29 11:14
- 117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一次搞了三家公司资产注入,明显就是圈钱, 股友2o1u880096 07-2907-29 11:14
- 128 0 [森松国际吧] 这一波反弹是被创新药带起来的。装备先行 股友B9qgc4 07-2907-29 11:14
- 85 0 [传音控股吧] 什么时候,传音出科创50 可爱地穆念慈 07-2907-29 11:14
- 89 0 [湖北宜化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,先保住利润再看后面 学而不厌的2023 07-2907-29 11:14
- 84 0 [海程邦达吧] 天天跌,真服 有用的唐硕琼 07-2907-29 11:14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走是走对了,去了药石,还好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7-2907-29 11:14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全是机器狗唱多看来没有好事,容易满仓踏空牛市 刚正不阿的丁美波 07-2907-29 11:14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4000家下跌。 不要碰一字板 07-2907-29 11:14
- 257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就是最好的加仓点虽然我医药赚的都亏在恒科 齐霁尘 07-2907-29 11:14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才是稳定币! 明智的王元鹅 07-2907-29 11:14
- 75 0 [ST星农吧] 这样的票不跌到二块不会回头 吉祥高升de龙啸云 07-2907-29 11:14
- 91 0 [联创电子吧] 真是差劲,失望 vvvvv66696 07-2907-29 11:14
- 268 0 [国脉科技吧] 这怎么涨 心忧天下韭菜 07-2907-29 11:14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卖飞了啊 赚大钱446 07-2907-29 11:14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昨天进来了,要不然这么大一块肉我只有看的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7-2907-29 11:14
- 80 0 [保利联合吧] 我赌保利干不过高争 林中之虎 07-2907-29 11:14
- 91 0 [中船汉光吧] 赶紧买,下午拉涨停了 叶子老祖叶老祖 07-2907-29 11:14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乱操作少赚好多钱,滴血吖 它山之石 07-2907-29 11:14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怎么做到指数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的! 牛牛光 07-2907-29 11:14
- 90 0 [久盛电气吧] 哎! 愿所求皆所愿 07-2907-29 11:14
- 92 0 [盈方微吧] 哈哈哈,持续上涨,最好接近涨停而不涨停!! 股友590218UC89 07-2907-29 11:14
- 102 0 [电广传媒吧] 涨的时候涨不赢,跌的时候第一名 大知闲闲鱼 07-2907-29 11:14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托盘不止,下跌不止 股友ZGf5Ds 07-2907-29 11:14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能守着5元15就行了!这家伙,盘中水下拉,己经 股友12H6137Y25 07-2907-29 11:14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杀你们拿什么建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流水生财A 07-2907-29 11:14
- 161 4 [赛力斯吧] 以前挺喜欢赛力斯的车,现在听到赛力斯看到赛力 LENYUYE 07-2907-29 11:14
- 162 2 [天山铝业吧] 震荡起来,拉起来打下去那样筹码才能出来,要出 煮熟了的鸡蛋 07-2907-29 11:14
- 86 0 [大洋生物吧] 横久必跌 股友92372v6n78 07-2907-29 11:14
- 2288 0 [中科曙光吧] 我记得去年这个票特别强,咱们现在弱成这样了 股友7978a02C15 07-2907-29 11:14
- 93 0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西药创新药小儿药壮阳药就连眼药兽药都再你 洺熙96969 07-2907-29 11:14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看来我买崩了 林无敌2 07-2907-29 11:14
- 99 0 [荣盛石化吧] 一紧张卖在最低点了 可靠的梅翼扬 07-2907-29 11:14
- 101 0 [旗天科技吧] 就怕这样!迋了一段时间突然下杀!把这一段时间 股友wYKh0k 07-2907-29 11:14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东西 jxwei168 07-2907-29 11:14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创业板天天涨,现在绝大部分股怎么都不跟涨了。 摩诘的股友 07-2907-29 11:14
- 94 0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是一帮漂母么这么会洗。。。 freedomhooray 07-2907-29 11:14
- 104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能涨过他大哥?不太信 有激情地仙蒂 07-2907-29 11:14
- 115 2 [豪威集团吧] 下午要是反转,明天还有肉吃,要不然一直阴跌 经纶如意得泰坦 07-2907-29 11:14
- 380 3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将如几大银行一样启动翻倍行情 股友0SC4jA 07-2807-29 11:14
- 149 0 [药明生物吧] 在业绩增速相当的情况下,生物的股价回升仅仅是 决战末来 07-2907-29 11:14
- 86 0 [复星医药吧] 后排医药开涨就是牛市尾声了 为森林赚首付 07-2907-29 11:14
- 88 0 [雷迪克吧] 下午,逆天 股友nnoqRB 07-2907-29 11:14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11点11分,账户全天亏最多,什么情况啊?大盘跌 股友R386378i18 07-2907-29 11:14
- 110 0 [川发龙蟒吧] 打算出道,成为股评专家。核心竞争力:反着来就 五谷丰熟 07-2907-29 11:14
- 106 0 [华海药业吧] 23.32?你是告诉我要跑? 小明家长 07-2907-29 11:14
- 65 0 [玻璃吧] 空翻多1100以下全仓做多,今天注定要大反弹! 无敌小钻石 07-2907-29 11:14
- 115 1 [海信家电吧] 为毛港股大涨这个A股还跌? 眼中的美 07-2907-29 11:14
- 128 4 [焦煤吧] 兄弟们吃到了吗?我1055进,涨到1063后又跌下来被 Jason_gghf 07-2907-29 11:14
- 107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岛跨海三层高速公路,我设计三层,一层过货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2907-29 11:14
- 139 4 [和而泰吧] 去外面遭受毒打了,泰泰给我个机会进来吧 物语物语 07-2907-29 11:14
- 98 1 [鸿博股份吧] 海狗耽误了鸿博 方11118 07-2907-29 11:14
- 111 2 [昭衍新药吧] 真是大国牛来了,药明的业绩再次证明创新药板块 今天又跌了吧 07-2907-29 11:14
- 102 2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专门骗散户千万别买 招财进宝信财神 07-2907-29 11:14
- 75 1 [亚太药业吧] 才6块钱,谁在拼命地砸啊,无语了,主力封了两 请执行纪律 07-2907-29 11:14
- 85 2 [恩华药业吧] 这个股来回做t就够了,不指望大涨 股友WhGBM8 07-2907-29 11:14
- 4269 12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好朋友;本周第一个交易日!花姐是一个简单 花姐言盘 07-2807-29 11:14
- 352 6 [南玻A吧] 四年48个月,太难熬了,玻璃的风什么时候刮起来 股友0i5058185u 07-1907-29 11:14
- 94 0 [赤峰黄金吧] 你们没听过一句话吗?下跌不言底,永远不要想着 Conway 07-2907-29 11:14
- 72 0 [玻璃吧] 还得是lpg更稳定 随便玩玩不上头 07-2907-29 11:14
- 72 0 [纯碱吧] 多碱 股友683oF30621 07-2907-29 11:14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说一句,没毛病吧! 股友iUQcuB 07-2907-29 11:14
- 88 0 [富临精工吧] 10月份再来看看吧 股友5Zvqii 07-2907-29 11:14
- 102 1 [润和软件吧] 换手也小了,今天收个十字星。 牛来了一下子 07-2907-29 11:14
- 98 1 [通威股份吧] 我昨天就说了今天这股涨停 不做庄的接盘侠 07-2907-29 11:14
- 90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位置还冲的真的就是勇士了 韭皇八万 07-2907-29 11:14
- 45 1 [润和软件吧] 真丢华为的脸,太怂了。 股友1C27z90891 07-2907-29 11:14
- 120 1 [长城军工吧] 同志们!集结号已吹响!拿下鬼子的32.48富士山 股友11a9T50599 07-2907-29 11:14
- 97 0 [运达股份吧] 这板块服了,从海洋经济那天,个股调了20天,跌 摘星tuvbrd6909 07-2907-29 11:14
- 80 1 [科前生物吧] 没救了 nightmare588 07-2907-29 11:14
- 1345 6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“机器人核心部件及机器人本体制造项目” 科沃斯资讯 07-2807-29 11:14
- 79 0 [爱仕达吧] 叼庄,又狠又毒,没有遇见这么狠的庄 有远见的顾源5 07-2907-29 11:14
- 100 0 [利民股份吧] 苟养的,反复拉高诱多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7-2907-29 11:14
- 83 0 [白云山吧] 不行了 云火禅心2026 07-2907-29 11:1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变态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7-2907-29 11:14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叫庄王的东西怎么不叫了, 秋之枫叶寻龙者 07-2907-29 11:14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快建军节了 股友6A78850X80 07-2907-29 11:14
- 98 1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的放量,套牢和新人进行了筹码的交换,今天 悄悄的进村 07-2907-29 11:14
- 354 4 [长盛轴承吧] 连续几天都表现出很坚挺的样子,看来我的分析应 利好利好 07-2907-29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