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基建ETF华夏吧] 跌倒0.9再补 牛车变摩托 07-2907-29 11:22
- 73 0 [玻璃吧] 601我他么的1270多单被吓出去了,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22
- 90 0 [中远海发吧] 以前不知道什么叫垃圾票,买了以后亲身体会才知 芭菲te靠谱 07-2907-29 11:22
- 76 0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将装比大法演绎到极致! 去玩发发梯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国脉科技吧] 狗托好久没叫,国脉必然阴跌。因为狗托是为融资 足智多谋的罗婕 07-2907-29 11:22
- 203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我要和你们,斗智斗勇么,8%跑路 fffffffff_456 07-2907-29 11:22
- 91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沪深港创新药精选50ETF发起联接C$太疯 基民Kh5GQe 07-2907-29 11:22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好顽皮,不干活了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7-2907-29 11:22
- 65 0 [焦煤吧] 拉爆空头 股神cl 07-2907-29 11:22
- 130 0 [ST能特吧] 基本都是获利盘,在这价位又舍不得走。想买的这 股友S3oYUi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中捷资源吧] 往下走了 HX62786 07-2907-29 11:2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60多没敢买好后悔啊 股友GGJBDUbyuj 07-2907-29 11:21
- 77 0 [均普智能吧] 我真的怀疑机器人的热度已经过去了 金龙长虹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佳力图吧] 再来一万手,突破9.30,后面估计能稳 制冷设备收售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中国动力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352w392r33 07-2907-29 11:21
- 89 0 [北矿科技吧] 属实垃圾 预言涨停板 07-2907-29 11:21
- 92 0 [博通集成吧] 主力估计之前去银行被套住了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7-2907-29 11:21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今天继续拉涨停,让他们看一下我们股东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7-2907-29 11:21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该涨停了呦喂 股友h39Ci2 07-2907-29 11:21
- 101 1 [兆丰股份吧] 87.80买了,不要我一买你,你就跌倒了吧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2907-29 11:21
- 629 4 [华大九天吧] 解禁后走势诡异。310亿解禁砸盘,股价居然只波 摸涨无情哥 07-2907-29 11:21
- 292 2 [券商概念吧] 中信为何买入东吴? 精准趋势 07-2907-29 11:21
- 289 3 [晨光新材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晨光新材股友 07-1807-29 11:21
- 8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正常回调啦 股友QlYJED 07-2907-29 11:21
- 85 0 [明月镜片吧] 明月照沟渠,阴气太重! 股友ZWk2QS 07-2907-29 11:21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你跌倒什么时候? 勇往直前15956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哈尔斯吧] 董事会收割广大股民?? 股友7tRj0T 07-2907-29 11:21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弱机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2907-29 11:21
- 66 1 [技源集团吧] 大盘红了你个还在新低 股友Z17381389t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温州宏丰吧] 这垃圾主力拉高就套人,在这里追高的散户亏的裤 股友1voiis 07-2907-29 11:21
- 101 0 [粤桂股份吧] 没有出头之日了也别期望着能涨越来越烂了 套在开春 07-2907-29 11:21
- 158 2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真是没理由不涨的,看来真的不行了。 股友b4nbIy 07-2907-29 11:21
- 95 1 [富瀚微吧] 你是装死吗 n141764669504a712757 07-2907-29 11:21
- 258 7 [天奈科技吧] 只能说怕高的都是苦命人,利元亨,铜冠,洗霸随 养家小散户12 07-2907-29 11:21
- 112 1 [中钨高新吧] 出那么多利好,不涨天理难容 股友eYAGKr0280 07-2907-29 11:21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小散们锁死筹码,他们还能量化? 干上去就对了 07-2907-29 11:21
- 81 0 [兴齐眼药吧] 55卖的,不卖不涨!好家伙! 豆豆龙123 07-2907-29 11:21
- 199 2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想4.5左右入观望下会不会站稳,愣是4.62收 华尔街占卜大师 07-2907-29 11:21
- 120 2 [盛通股份吧] 学了几个词要知道是什么意思再说,江东杰瑞[呲 要多涨少跌 07-2907-29 11:21
- 547 5 [博云新材吧] 简直错杀,打电话去董秘确认过往是子公司直接供 每天震一震 07-2907-29 11:21
- 83 0 [北新路桥吧] 全完了 股友9529M296A5 07-2907-29 11:21
- 137 0 [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$姓张的今天又。他选的重仓 基民0072051x9r 07-2907-29 11:21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拉到15.93在追也不迟 快速的华艳 07-2907-29 11:21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一起和主力托个底吧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7-2907-29 11:21
- 64 0 [创新药吧] @中关村关注下,这个也是创新药 股友sI2j0l 07-2907-29 11:21
- 80 0 [赛升药业吧] 渣女啊! 韭哥puls 07-2907-29 11:21
- 134 0 [航民股份吧] 请问董秘:公司计划在雅音藏布江开印染厂,黄金 新百私幕 07-2907-29 11:21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除了涨无路可走 股友781U180t22 07-2907-29 11:21
- 77 1 [*ST新元吧] 今天涨停,大家上刺刀干他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21
- 113 1 [中远海控吧] …… 股友8297889w9P 07-2907-29 11:21
- 118 1 [我爱我家吧] 你大哥特发服务马上涨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2907-29 11:21
- 87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跌破7.77,符合流金的属性,涨,就是冲高回落 留精吸筹拉红 07-2907-29 11:21
- 8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好像是说, 自强不息得李子 07-2907-29 11:21
- 94 2 [五粮液吧] 不是喝酒吃药不分家么,光吃药不喝酒了 威名远杨先生 07-2907-29 11:21
- 81 1 [粤传媒吧] 买好了 销户就好 07-2907-29 11:21
- 582 4 [中国电建吧] 挂单了,来吧 文静秀雅的耿南 07-2907-29 11:21
- 125 2 [永辉超市吧] 这波牛市,最可怜的就是商业百货这个板块了吧 王平安剑指50 07-2907-29 11:21
- 121 4 [贝因美吧] 情绪这么差,赌一把 紅牛鴻運 07-2907-29 11:21
- 465 3 [久其软件吧] $久其软件(SZ002279)$ 恶庄二六子 07-2907-29 11:21
- 114 1 [沈阳机床吧] 主力已经流出10天了。今天也跌不到哪去了。熬吧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2907-29 11:21
- 170 4 [泉阳泉吧] 请问:泉阳泉购买国债逆回购产品,算重大利好吗 股友Je4PXl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貌似还得跌吖,至少踩20日线 铁公鸡945 07-2907-29 11:21
- 127 0 [综合环保集团吧] 建议包括(i)授予购回股份及发行新股份之一般授 综合环保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1:21
- 76 0 [舒泰神吧] 这个股真牛 小澄澄澄澄 07-2907-29 11:21
- 83 0 [怡亚通吧] 开始织布 近身给岚之山 07-2907-29 11:21
- 89 0 [中成股份吧] 真不争气 用心的哥兰芳 07-2907-29 11:21
- 94 0 [中毅达吧] 我要能给他骂到破产,我绝对给他骂到破产。大不 惬意的司马衍慕 07-2907-29 11:21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封不住,走了,怕明天低开套人 粤冠涨停板 07-2907-29 11:21
- 65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这玩意废了,创业板指数都中阳了,这笔还是绿的 沉毅果决的钟玮龙 07-2907-29 11:21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机构联合大股东做笼子 股友w55999a852 07-2907-29 11:21
- 84 0 [温氏股份吧] 成功把牧原拉下马了 青蕃茄 07-2907-29 11:21
- 78 0 [山推股份吧] 全是韭菜接盘了 股友h1ninW 07-2907-29 11:21
- 6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连跌 谦虚的温程13 07-2907-29 11:21
- 93 0 [北方导航吧] 明牌的票,锁仓静待拉升 Loch 07-2907-29 11:21
- 73 0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割肉走了,下午他发视频你们就能看到 年少不知软饭香 07-2907-29 11:21
- 73 0 [工业硅吧] 涨停涨停涨停 又双叒叕叠 07-2907-29 11:21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只能说牛,,,反正就是吃药 AAAAA15 07-2907-29 11:21
- 45 0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真是太猛了,可以上个月卖了 起源之门 07-2907-29 11:21
- 94 0 [通合科技吧] 持有他,不动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7-2907-29 11:21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股性太差 基民BwmrFl 07-2907-29 11:21
- 94 0 [中利集团吧] 大盘板块都红了,中利一点反应都没有,真是讨骂 花舍王老五 07-2907-29 11:21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... 听雨落的声音 07-2907-29 11:21
- 89 0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尾盘买开盘砸不割等他让这么多散户赚钱啊 股友W1hJFc 07-2907-29 11:21
- 89 0 [濮阳惠成吧] 浙商兄弟出来走两步。 大泡泡龙哥 07-2907-29 11:21
- 94 0 [建投能源吧] 每天都跌超大盘几倍,跌超板块两倍,这是什么垃 H8655f5092 07-2907-29 11:21
- 93 1 [赛力斯吧] 快顶不住了啊 左手边118648 07-2907-29 11:21
- 107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是收生育补贴的钱,你们别上头 股友D8280293H9 07-2907-29 11:21
- 195 7 [光明乳业吧] 本来不想说.怕被骂.个人看法不一定对了. 沈杰安全第一 07-2907-29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