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之后就没涨过,也是没谁了 股友9Rx0cz 07-2907-29 11:23
- 195 4 [张江高科吧] 在洗盘,快要拉了 惬意的上上签 07-2907-29 11:23
- 123 1 [海鸥股份吧] 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跑,,,,,,,,,, 不涨就跌或横盘 07-2907-29 11:23
- 75 1 [东方电气吧] 还好割得早啊…… bshisjdjf 07-2907-29 11:23
- 141 3 [北玻股份吧] 里面的人想出来,外面的人想进去 江莎哪 07-2907-29 11:23
- 219 10 [时代出版吧] 我一个朋友想买这股,大家说能不能买?当然这个 涨的拿不住跌硬扛 07-2907-29 11:23
- 174 1 [阿特斯吧] 回购进度怎么样了?等着你呢,宝贝! 紫气东来要发财 07-2707-29 11:23
- 345 6 [药明康德吧] 推荐的越来越多,就是希望你来当接盘侠,小心雷 洒脱的唐淼洋 07-2607-29 11:23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牛啊 大秦归来 07-2907-29 11:2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证医疗涨势还能持续吗? 基民9XbzmY 07-2907-29 11:23
- 113 0 [青龙管业吧] 跌了就卖,涨了就买,追高追低的人注定只能成为 善思考的南宫南1 07-2907-29 11:23
- 192 0 [山大电力吧] 不愧是野鸡大学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2907-29 11:2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鱼跃医疗,抛开那些阴谋论,近期几乎都是在下跌 月下行舟 07-2907-29 11:23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坚定持有,到时去开股东会,看看他们到底是人是 一柱齐天 07-2907-29 11:23
- 97 1 [金种子酒吧] 马上各地经销商去酒厂谈,业务员降薪,终端费用 坚强不屈的冯港 07-2907-29 11:23
- 119 0 [孚能科技吧] 减执已完结!利空出尽!期待 老申哥 07-2907-29 11:23
- 85 0 [来伊份吧] 这跌停算了 股友2153a2V503 07-2907-29 11:23
- 86 0 [西藏矿业吧] 你是西藏板块 股友00V8q76997 07-2907-29 11:23
- 81 0 [国机重装吧] 专治各种不服? 准确判断趋势 07-2907-29 11:23
- 93 0 [先锋电子吧] $先锋电子(SZ002767)$ 股友9g3U688607 07-2907-29 11:22
- 6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能过前高吧 股友D6WcEc 07-2907-29 11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失而复得收盘后报道 顶部埋伏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华勤技术吧] 兄弟别涨了再涨我怎么接 勇敢的浩浩 07-2907-29 11:22
- 159 0 [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欧美贸易协议签订,机会来啦,$摩根欧洲动力策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7-2907-29 11:22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庄做的 c5324641424172461 07-2907-29 11:22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每天下午还有一遍跳水,终于不演了 股友712W9Q9891 07-2907-29 11:22
- 81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2个点火,分时来看信达有 清龙道门 07-2907-29 11:22
- 93 2 [金陵体育吧] 再买点,看看能不能填博云的坑 你爸是你爸 07-2907-29 11:22
- 212 7 [旗天科技吧] 走势太烂了,只有定增通过,才会再炒作一波 唐不苦加油 07-2907-29 11:22
- 166 2 [安迪苏吧] 典型的琐案例分析 科莫多买股票 07-2807-29 11:22
- 302 0 [普洛药业吧] 还好买回来了,不然了 从不满仓过周末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恒力石化吧] 目前这个走势,收盘肯定是在最低点了 股友qw63826766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福安药业吧] 太坏了,没啥希望 多财斗金得翠薇 07-2907-29 11:22
- 112 0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和今天加起来的涨幅已经和光差不多,也不算 风趣的茜赛莉雅 07-2907-29 11:22
- 91 0 [汉商集团吧] 拿好就行,现在就是最难熬的时候 肖张婷 07-2907-29 11:22
- 93 0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摩托典型的人傻钱多 基民1T085016d5 07-2907-29 11:22
- 95 0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B转A难道不转了 n559613757746760 07-2907-29 11:22
- 198 4 [汇通集团吧] 感觉精准控盘,露头就秒,没有任何人可以拉起来 心细如发的丁蟹 07-2907-29 11:22
- 89 6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7-2907-29 11:22
- 285 4 [东芯股份吧] 一些浮躁的兄弟,估计没有用心去体会周末的砺算 宜兴大沪人家 07-2807-29 11:22
- 5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“多”“空”双方拼杀得很激烈~ 奋斗的绵羊1998 07-2907-29 11:22
- 90 0 [隧道股份吧] 看隧道走势品价值观(好企业被抛弃是一种价值导 游资操盘手 07-2907-29 11:22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上升九转,短期必然大跌,别想突破前高19.8 赚了就跑啦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拉萨进场就没有不跌停的,昨天进的拉萨没走今天 散修九阳 07-2907-29 11:22
- 81 0 [新恒汇吧] 酿西皮,昨天66.44,今天66.66,这是要搞那样?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907-29 11:22
- 103 0 [移远通信吧] 向十点以前跑路的铁血英雄汉致敬! 决意坡神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省广集团吧] 史庄股,5年一个周期 不上贡只提款 07-2907-29 11:22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想出货,都快急疯了 股友JRE2Gb 07-2907-29 11:2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不知道那些在等着回调的人咋想的,这时候还 价值回归是正途 07-2907-29 11:22
- 75 0 [千红制药吧] 熬不住了,再见 壹股轻流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25甘国05吧] 243415: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甘国05资讯 07-2907-29 11:22
- 147 1 [国投智能吧] 社社收看… 寄身刀锋 07-2907-29 11:22
- 264 4 [ST南都吧] 固态电池大会进行中~三线一点,随时起飞 精准牛牛 07-2907-29 11:22
- 51 0 [25甘国05吧] 243415:关于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 25甘国05资讯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舒泰神吧] 那个要命的都冲了 金元宝儿888 07-2907-29 11:22
- 94 1 [佛慈制药吧] 9.9没守住被猪力洗飞了 股友Q4uKqD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复旦微电吧] 不错 且听风龙吟 07-2907-29 11:22
- 124 3 [山东路桥吧] 这股就是吃股息,长投,别在意波动 大道有形我无刑 07-2907-29 11:22
- 280 0 [江苏新能吧] 慢慢来呗反正不会玩 练气期十万年 07-2907-29 11:22
- 76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想要 专注股基 07-2907-29 11:22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603893会到180 股友23D33797F8 07-2907-29 11:22
- 215 0 [威孚高科吧] 炒股日记 风度翩翩的蔡云卉 07-2907-29 11:22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走了,辣条 天启1818 07-2907-29 11:22
- 76 0 [乔锋智能吧] 不客气 大恩不言谢 慢走,不送! 暑假时光 07-2907-29 11:22
- 99 1 [航锦科技吧] 有什么事吗?主力跑了一个多亿??? 春天小草 07-2907-29 11:22
- 121 2 [亚太药业吧] 谁发一下前排单看一下, 活力的冷茹雪1 07-2907-29 11:22
- 96 2 [建设银行吧] 下跌龙头,建设银行。速度撤,月线大顶部 价值投机者 07-2907-29 11:22
- 153 3 [中国电影吧] 要是来个地天板那可真牛逼了 牛市擒龙手2019 07-2907-29 11:22
- 110 3 [爱婴室吧] 我已给11个婴儿补贴一年了 股友8D69p93185 07-2907-29 11:22
- 98 2 [国电南瑞吧] 买进来一星期了,跌了一星期了,醉了 洒脱的汤念茜 07-2907-29 11:22
- 155 2 [天永智能吧] 恭喜昨天十点多抢到的 黑号ysuiji 07-2907-29 11:22
- 96 2 [ST葫芦娃吧] 药都上天了,也带不动我的娃娃! I是渣哥 07-2907-29 11:22
- 209 19 [视觉中国吧] 25块多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68D555T306 07-2907-29 11:22
- 68 2 [山子高科吧] 织布机概念股头部 寻那俗人777 07-2907-29 11:22
- 70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今天来个破位杀跌,让你好好体验一下什么是 泰山学者 07-2907-29 11:22
- 4533 53 [中油资本吧] 7.28收盘帖 华严三昧 07-2807-29 11:22
- 314 0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走的太牛逼了。买也买早了卖也卖早了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电气风电吧] 跑了跑了,这他喵要埋人了! 股友X98070333O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银龙股份吧] 真衰 ZGJNDFCF1 07-2907-29 11:22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鬼见愁 作手薪资 07-2907-29 11:22
- 99 0 [时空科技吧] 四千家的宫 南极带鱼 07-2907-29 11:22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操,塑料比黄金还贵吗? 南乡子10389 07-2907-29 11:22
- 89 0 [金百泽吧] 等板块回调,然后领跌板块 人工智能Ai新能源 07-2907-29 11:22
- 109 0 [德赛西威吧] 现在越来越学美股了,创业板里易中天随便就把指 坚持我的 07-2907-29 11:22
- 98 1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出货了,股票跌了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7-2907-29 11:22
- 398 11 [蓝英装备吧] 点火测试抛压测试结束抛压极小开始切换下一目标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907-29 11:22
- 86 0 [大麦娱乐吧] 为什么要不没有交易,要不就几十万手,连续交易 勇敢的枫如峰12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景嘉微吧] 烂泥 财运善贾得江浩 07-2907-29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