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东方甄选吧] 长期辱骂他人会有好结果吗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11
- 116 3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绝对跌回来 心若止水波澜不惊 07-2907-29 12:11
- 148 2 [中无人机吧] 到底是不是无人机龙头啊,还没纵横股份强 懒人一个 07-2907-29 12:11
- 245 3 [东方甄选吧] 老铁这次捡个大流量,释总裁的流量大哈,蹭个出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2907-29 12:11
- 552 15 [赛力斯吧] 客观来说,问界大酒店该限制一下次数,例如每个 三倍再跑路 07-2807-29 12:11
- 107 2 [中国巨石吧] 跟跌不跟涨 BST001 07-2207-29 12:11
- 113 0 [ST葫芦娃吧] 这几天会有立案调查!!!家人们避雷啊 技术加趋势 07-2907-29 12:11
- 109 0 [贝斯特吧] 下午不拉升,应该没有机会了,板块马上进行调整 api899 07-2907-29 12:11
- 88 0 [ST达华吧] 后天可能得3.6开盘买一点。 飞黄满斗的韩信 07-2907-29 12:11
- 92 0 [浙江医药吧] 太了。。 A红柱擎天 07-2907-29 12:11
- 86 0 [王府井吧] 活该老王被抄底 樱花雨57033 07-2907-29 12:11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大佬们你们自己高拉吧!!!!!!谢谢哥我走了 股友Vdm0PO 07-2907-29 12:11
- 84 1 [海南华铁吧] 没故事讲了,满仓天塌了 华尔街捡瓶子 07-2907-29 12:11
- 109 1 [合盛硅业吧] 自己有矿,原材料不愁,这点挺好的,能省点钱 股票的收菜人 07-2907-29 12:11
- 162 2 [丽江股份吧] 友善提醒!下跌放量!回升无量!还要跌!只是跌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2907-29 12:11
- 91 0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大开发 nwsz 07-2907-29 12:11
- 85 0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已经把华伍股份干,先看到9.8元附近。观望 李涨9310 07-2907-29 12:11
- 81 2 [健康之路吧] 自从买了这个一直跌,好运都给跌没了。 子轩丶 07-2907-29 12:11
- 741 4 [粤高速A吧] 希望在哪里? 勇往直钱369 07-2807-29 12:11
- 319 5 [日经225吧] 5500亿美元投资,日美一年贸易额有多少,笑话 股友5925I2K708 07-2807-29 12:11
- 197 8 [博云新材吧] 不跌停不能买,跌停才有确定性可以低吸 沪深胡升 07-2907-29 12:11
- 91 0 [东方海洋吧] 买错就要认,就当买到了退市股,直接割了,这种 简单人生900 07-2907-29 12:11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66666666真牛逼能走这么高 坚定的唱多者 07-2907-29 12:11
- 85 0 [鲁北化工吧] 没完没了的瞎折腾 股友90v19Z7351 07-2907-29 12:11
- 74 0 [工业硅吧] 牛市又来了,因为我今天又割了,哈哈 亏钱快啦 07-2907-29 12:11
- 127 0 [梅安森吧] 一个早上那么多评论与帖子,看来三月那波后,没 钱坤挪移三碗面 07-2907-29 12:11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受FOF青睐的基金 基民课代表A 07-2907-29 12:11
- 7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$骑士乳业(SZ832786)$ 股友d616290f37 07-2907-29 12:11
- 77 0 [中钢天源吧] 为了骗散户进来不容易啊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7-2907-29 12:11
- 97 1 [人民同泰吧] 终于解套了,开心 我是一个小地方的 07-2907-29 12:11
- 363 2 [东信和平吧] 对不起各位我买崩了 股友9Z5609y357 07-2907-29 12:11
- 203 1 [益诺思吧] 昨天花了大半天时间分析创新药和CRO,整了一个 不发都难666 07-2907-29 12:11
- 2276 15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全球股市迎来大牛! 北冰洋投资 07-2007-29 12:11
- 91 0 [冠龙节能吧] 整个全中国都在下雨,可惜,主力看不到,这样吧 股神九先生 07-2907-29 12:11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雅江板块的核心票,这个价位没理由不全仓持 基民967527Q2A6 07-2907-29 12:11
- 110 4 [豫能控股吧] 自从买了这个天天跌 股友7C9150106L 07-2907-29 12:11
- 444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会走慢牛吗? 瑞茗小子 07-2807-29 12:11
- 1084 9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的龙虎榜跟第3的龙虎榜几乎一样!!!大家 葫芦大侠侠 07-2507-29 12:11
- 114 4 [伟仕佳杰吧] 你还跑就跑呗,不停歇地咋呼啥? 海能观天 07-2907-29 12:11
- 148 1 [大恒科技吧] 看到那么多人喷我说实话,侮辱我,明天闷杀你说 牛批可拉丝 07-2807-29 12:11
- 112 0 [神农集团吧] 很多人看不懂为什么往下,流通股占比1.62%,成 股友1nU5019803 07-2907-29 12:1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要是不下调我把J2给你们 齐大牛 07-2907-29 12:11
- 100 0 [福田汽车吧] 前些天我说了2.89,主力要做双头,大家都不跑, 青山的小熊 07-2907-29 12:11
- 9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机构量化割肉,真高级 爱价值去修行 07-2907-29 12:11
- 84 0 [四川双马吧] 1分钱,玩一天 趋势188 07-2907-29 12:11
- 149 0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买的,哇哈哈哈! 井下投资 07-2907-29 12:11
- 69 0 [天富龙吧] 希望中一次回点血 基民YJSuoD 07-2907-29 12:11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好萎 今天跌明天涨 07-2907-29 12:11
- 90 0 [圣阳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199mk1258 07-2907-29 12:11
- 68 0 [汇成真空吧] 没事,下午冲多一分钱17778 知足常乐0k0621 07-2907-29 12:11
- 48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波反弹很强劲呐!后续能连涨吗? 我若成风 07-2907-29 12:11
- 118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开森!收蛋+12!现在政策利好一直发力,资金面 Patriotism 07-2907-29 12:11
- 351 0 [湖南天雁吧] 长安汽车: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国长安汽 业绩王 07-2907-29 12:11
- 8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很垃圾,亏了2万多,还不如恒立钻具,它才是真 只买龙头放量股 07-2907-29 12:11
- 145 4 [瑞可达吧] 终于突破了 光华世纪 07-2907-29 12:11
- 1439 6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4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2:11
- 80 1 [祥生医疗吧] $祥生医疗(SH688358)$ 千岛湖左口Al1818 07-2907-29 12:11
- 10519 7 [恒瑞医药吧] 深度 | 恒瑞医药与GSK百亿美元大单背后的生意经 恒瑞医药资讯 07-2907-29 12:11
- 78 0 [优博讯吧] 下跌趋势,远离 强壮的男人 07-2907-29 12:11
- 92 0 [广合科技吧] 一个多亿的流通盘被量化搞成这样?太弱了,调仓 我大A牛皮 07-2907-29 12:11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很明显是有资金在里面抱团 冷静冷静888 07-2907-29 12:11
- 90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跌幅小纯粹是昨天跌多了,还不足以看多 有点鼠了 07-2907-29 12:11
- 134 2 [北证50吧] 希望北交可以试点针对存量小市值、小微盘股票采 冬至123456789 07-2907-29 12:11
- 78 0 [恒铭达吧] 正宗拉级股,没有之一。 lllzzz818 07-2907-29 12:11
- 117 0 [沪金吧] 黄金日线图虽然录得4连阴走势,但盘面尚未有终 股圣点金 07-2907-29 12:11
- 112 0 [中国中冶吧] 3.05以下只买不卖 暴富小仙人 07-2907-29 12:11
- 119 2 [昭衍新药吧] 缩量上攻,等一个涨停即可高抛。 铅笔盒2 07-2907-29 12:11
- 556 0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开启超低硫重质船燃供应 中国石油资讯 07-2907-29 12:11
- 107 2 [国电南瑞吧] 看这个走势,雅下水电是要西藏自用了,不需要外 挖掘低价质优股 07-2907-29 12:11
- 273 2 [紫金矿业吧] 对比一下,中国铝业西部矿业洛阳钼业这几个有色 股友123886 07-2907-29 12:11
- 107 0 [ST美克吧] 亏8个点割了 股友890NW87806 07-2907-29 12:11
- 96 0 [国联股份吧] 25元上交了筹码,今天还真给机会买回来,谢谢! 刚来的小韭菜666 07-2907-29 12:11
- 74 2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是下跌趋势中的一次短暂回踩,明天开始还要 天天大阳柱 07-2907-29 12:11
- 1886 48 [海格通信吧] 愚蠢的人拼命追涨,聪明人已经悄悄清仓了……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7-2807-29 12:11
- 82 0 [东方电气吧] 开启漫漫阴跌路,短线的不要来碰这个,长线高位 价值与价格 07-2907-29 12:11
- 113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投资讲究前瞻性,东财食品饮料C,虽然近期业绩 一个橙吖 07-2907-29 12:11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A杀只有更低价格 低吸高抛才能赚钱 07-2907-29 12:11
- 529 18 [包钢股份吧] 本来四分之一仓试一下,误按了全仓,现在瑟瑟发 炒家养股11 07-2907-29 12:11
- 1005 21 [法拉第未来吧] 华人特指取得外籍的原中国公民及后裔。法法是唯 狼图腾z 07-2807-29 12:11
- 80 1 [海南华铁吧] 唉,此股挣钱好难 n1432350487b0faa8261 07-2907-29 12:11
- 104 2 [工商银行吧] 小丑们,今天又吃面咯买银行的散户都是树哥!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2907-29 12:11
- 618 7 [退市岩石吧] YYxijiu是否有借壳可能:第一,st岩石在仁怀做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-2907-29 12:11
- 83 2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时候到17元啊 纯情小红豆 07-2907-29 12:11
- 103 0 [永安药业吧] 韭菜们,空仓看看就可以了,18元可以接点,哈哈 天炉3 07-2907-29 12:11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有太多大神分析股票,真心觉得误人子弟。不 大牛常来 07-2907-29 12:11
- 110 1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等我啊,千万别涨,我还在外面抢稀土。 九九韭成菜 07-2907-29 12:11
- 101 1 [ST晨鸣吧] 我还没上车 韭散户 07-2907-29 12:11
- 217 4 [海德股份吧] 大家别信吹票的,有些票已经涨过了,有些人在贴 执心渡流年 07-2907-29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