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我是真的无语了,赶紧把这 持恒如一du6970 07-2507-29 16:44
- 103 0 [直真科技吧] 怨不得了。 富贵阿野 07-2907-29 16:44
- 137 0 [红蜻蜓吧] 看这意思明天蜻蜓要起飞啊 牛尓逼之 07-2907-29 16:44
- 120 2 [碳酸锂吧] 期货不能玩了,保命要紧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2907-29 16:44
- 94 0 [贝因美吧] 果真生育补贴是散户出的 KevinJay 07-2907-29 16:44
- 127 0 [华研精机吧] 短期波动不用太担心,上高位是迟早的事。 猴哥抄底 07-2907-29 16:44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 聪慧的付晟艳 07-2907-29 16:44
- 146 1 [海兰信吧] 这星期可以到20 长期持有坚定看好 07-2907-29 16:44
- 682 3 [中化装备吧] 那些说封板不高走不远的欢迎来指教,一个40亿的 股友53792Ok175 07-2907-29 16:44
- 805 4 [广立微吧] 有什么消息吗,eda三傻都在拉? 剑龙路营业部 07-2907-29 16:44
- 145 2 [华阳股份吧] 213敢不敢呀找不到人后果我都说了,。。哈哈。 gangjingchishi 07-2907-29 16:44
- 769 5 [西藏天路吧] 大幅流出3.6亿都砸不s,明天拿什么砸?哈哈,看 小贝与阿飘 07-2807-29 16:44
- 112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升,个股跌,什么鬼? mm自由飞翔 07-2907-29 16:44
- 108 0 [铭普光磁吧] 股价没涨,你居然跑了2300万,闲出P了 坚决的苗玄荧 07-2907-29 16:44
- 87 0 [贝因美吧] 好榜,五虎上将 可爱的财滚滚 07-2907-29 16:4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弘金1 07-2907-29 16:44
- 124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赶紧调查一下这个鸡许定晴 基民aBOgxu 07-2907-29 16:44
- 193 3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控盘,故意站在5日线和20日线中间,盘中不 做反T的游小白 07-2907-29 16:44
- 996 7 [宝利国际吧] 概念又上啦 保池250 07-2907-29 16:44
- 300 3 [建设工业吧] 上次就是选了内蒙结果内蒙2个板你3个板今天我又 股友70n3601M56 07-2907-29 16:44
- 109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最近不错了 有远见的程可20 07-2907-29 16:44
- 122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来个跌停一步到位 股友z80i873865 07-2907-29 16:44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翻倍 涨停发财 07-2907-29 16:44
- 12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$这基近一个月涨势还是 基民19Qm905173 07-2907-29 16:44
- 372 5 [比亚迪吧] 几天没见三百多变成一百多了?我看错了还是真的 股友eTyA3M 07-2907-29 16:44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一下子主力资金跑了7000万 股友075805R2U6 07-2907-29 16:44
- 854 8 [大连友谊吧] 最欣赏就是这种走势,只要一旦确立向上的趋势不 大漠孤星最新号 07-2907-29 16:44
- 100 0 [多维电气吧] 多维电气:对外投资的公告 多维电气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46 0 [兢强科技吧] 兢强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兢强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201 4 [昂利康吧] 小散买卖 阳光开朗的润玉5 07-2907-29 16:44
- 7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纯科技血统爆发力强!100%聚焦科技龙头,软硬件 法国比例尺 07-2907-29 16:44
- 78 0 [兢强科技吧] 兢强科技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兢强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!这只基金简直太会选啦!它把“宝”都压 发财致富号 07-2907-29 16:44
- 228 2 [江苏有线吧] 董秘你好,对于当前火爆的“苏超”。咱们公司是 江苏有线股友 07-0107-29 16:44
- 113 0 [睿智医药吧] 只要是机构买入,第二天都是跌!信不信由你! 乙点点 07-2907-29 16:44
- 117 0 [金宏气体吧] 我还以为涨停了 真诚得丝石竹 07-2907-29 16:44
- 227 3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电建涨停看你怎么摘?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2907-29 16:44
- 125 2 [天永智能吧] 今天抄底还赚了两个点。这种走势,明天大概会怎 红红火火涨停哥 07-2907-29 16:44
- 150 1 [南京新百吧] 再跌人气估计又到4000左右了,拉出来的热度马上 苏丰南京 07-2907-29 16:44
- 263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年就炒你一个股,相信你可以翻倍 张素芬观察 07-2907-29 16:44
- 5297 115 [东信和平吧] 空间打开 杭州富春路 07-1707-29 16:44
- 513 0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公司是Switch 2主机背光显示模组独供厂 南极光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792 0 [浙江众成吧] 浙江众成:截至7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约为55000 浙江众成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126 0 [西部创业吧] 重仓这种票的基本都会错过本轮牛市,st的都比他 一枪热血短平快 07-2907-29 16:44
- 1451 0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:截至2025年7月18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为7 远望谷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111 2 [赛力斯吧] 主力随便表演,卖1股算我输, DY股市主力羊 07-2907-29 16:44
- 10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运气好选到 盆满进斗金 07-2907-29 16:44
- 292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$港股创新 无敌气质可爱少女 07-2907-29 16:44
- 140 1 [建设工业吧] 西藏旅游八个涨停了 股友J6q1VF 07-2907-29 16:44
- 228 4 [万科A吧] 今天洗出去了很多不坚定的筹码,低位拿不住,突 小冯致富之路 07-2907-29 16:44
- 89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刷信用卡,微粒贷,邮享贷,中银E,保守估 水龙出渊 07-2907-29 16:44
- 121 0 [红墙股份吧] 不是水电站概念吗? 乐观有希望 07-2907-29 16:44
- 120 0 [共进股份吧] 老鸭头 王富贵吉祥在天 07-2907-29 16:44
- 187 1 [天富龙吧] 9948/4948四尾数 失去归来 07-2907-29 16:44
- 121 2 [云南锗业吧] 没排进去拜拜了 非著名 07-2907-29 16:44
- 146 2 [金桥信息吧] 各位大神好?它明天能涨2个点吗? 伊齐爽 07-2907-29 16:44
- 130 0 [科泰电源吧] 减仓了,看情况吧,已经麻木了,下午吸了潍柴,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2907-29 16:44
- 105 0 [中岩大地吧] 垃圾到家了,a杀就剩最后一个板了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7-2907-29 16:44
- 171 5 [海印5吧] 26还有八万手有没有老板把它吃了 天机不可谢露 07-2907-29 16:44
- 1251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科技和大医药,都是我最看好的两个牛市大方向 至简先生 07-2907-29 16:44
- 281 7 [航亚科技吧] 仙人指路 买好公司得好报 07-2107-29 16:44
- 481 0 [招商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生猪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,行业“反内卷”加速推 招商基金 07-2907-29 16:44
- 426 1 [上纬新材吧] 真的牛 我不是量化 07-2907-29 16:44
- 352 2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预计上半年亏损1.1亿元至1.4亿元 同比减 百奥泰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107 0 [雪峰科技吧] 割了气人 股友782WE08601 07-2907-29 16:44
- 136 6 [中公教育吧] 冲啊!发财啦,兄弟们现在都瞪不起眼来。那就活 时尚的夏云卉 07-2907-29 16:44
- 107 0 [盛达资源吧] 回调状态,逢低加仓 大胡子99 07-2907-29 16:44
- 91 0 [鹏都5吧] 大家不要怕 有用的肖淼洋1 07-2907-29 16:44
- 236 6 [汇金股份吧] 跌不下去的等大盘启动就可以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2907-29 16:44
- 160 0 [国电南自吧] 你好董秘!2025年特高压投资首次突破6500亿元, 国电南自股友 07-2807-29 16:44
- 196 0 [宝钢股份吧] 钢铁如美国征|5则附停征5O则跌停 鬼谷苏秦张仪 07-2907-29 16:44
- 87 0 [EPRINT集团吧] 建议发行股份及购回股份的一般授权、重选退任董 EPRINT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6:44
- 219 2 [贝因美吧] 一个首板砸了34个亿,关键是政策性利好龙头,这 爱玥之远 07-2907-29 16:44
- 749 2 [*ST岭南吧] 没事多学习 我来是为了赚钱 07-2907-29 16:44
- 145 2 [林海股份吧] 破股一个,及时纠错 微雨轻风3 07-2907-29 16:44
- 123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睡就是只WB股 基民VHhGEi 07-2907-29 16:43
- 151 0 [格林美吧] 都说股东多,没股东主力长割自己 丰衣足食地银芽柳 07-2907-29 16:43
- 470 0 [天富龙吧] 中一次吧 基民00106oo328 07-2907-29 16:43
- 434 1 [中国电建吧] 看这个筹码分布图就没怎么变呀,这是近三天的 股友P75758F998 07-2907-29 16:43
- 106 1 [广西能源吧] 告知傻装一声我卖了 富贵喵招财 07-2907-29 16:43
- 116 0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股友80293n20f9 07-2907-29 16:43
- 110 0 [雅化集团吧] 唯一能看的是,还没破五日线 有钱又有趣 07-2907-29 16:43
- 818 2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Lucky055 07-2907-29 16:43
- 337 2 [优优绿能吧] 果断清仓 独侠9 07-2907-29 16:43
- 105 0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我用自有资金(0.4万元)帮大家拉板 翻倍还没回本 07-2907-29 16:43
- 118 0 [川宁生物吧] 唯独一个没涨滴医药,大家追进来吧 踏过樱花第几桥 07-2907-29 16:43
- 323 7 [湖南天雁吧] 没想到今天我11.44买入是最高价 要有耐心AND信心 07-2907-29 16:43
- 106 1 [中集车辆吧] 不知何年何月能回本啊!垃圾 兜兜里有糖吃 07-2907-29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