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我就想看看前两天那些嗷嗷叫着割肉的韭菜们,亏 勇敢坚毅的苗艳娥 07-3007-30 09:52
- 66 0 [寒武纪吧] 韭菜50金选,赶紧跑路 大道至简okk 07-3007-30 09:52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是有啥我们散户不知道的大瓜吗??这样跌?!! 儿化音 07-3007-30 09:52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下班了 天海威海 07-3007-30 09:52
- 63 0 [ST汇洲吧] 阴跌啊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7-3007-30 09:52
- 61 0 [*ST沐邦吧] 这股这位置,基本被套住了,接近历史最低价。 唐先生您好 07-3007-30 09:52
- 49 1 [川网传媒吧] 这走势还有谁 坦荡之水蜜桃 07-3007-30 09:52
- 64 2 [万马股份吧] 改名叫万马股吧 股友99R9202q23 07-3007-30 09:52
- 159 3 [金固股份吧] 奉劝小孙不要砸了,现在都知道是牛市,再砸筹码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2907-30 09:52
- 326 0 [泰嘉股份吧] 半年线压制着 眼若的喻玮 07-3007-30 09:52
- 60 0 [欧陆通吧] 该拉不拉就又歇菜了 勤奋的陶琛7 07-3007-30 09:52
- 113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今天港股表演拖后腿,白酒还是拉胯。张坤看看你 财运富贵 07-3007-30 09:52
- 61 0 [市北高新吧] 这股都能把人气死。 股友0wtCFG 07-3007-30 09:52
- 44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真是亲儿子 平胸碎大石 07-3007-30 09:52
- 67 0 [北新路桥吧] 要才能刀口添血。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7-3007-30 09:52
- 64 0 [新晨科技吧] 跌破了~~走了!再也不见 起飞9连板 07-3007-30 09:5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今日起,3600已成为强支撑。3600,再见吧。 河北海南 07-3007-30 09:52
- 52 1 [深城交吧] 尿性! 如意花无缺 07-3007-30 09:52
- 62 1 [大唐发电吧] 赶紧撤, 向前向前向前81 07-3007-30 09:52
- 42 1 [上纬新材吧] 88,意味着"拜拜"。 自罚三杯再劝酒 07-3007-30 09:52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冲,不太好啊 千祥云集99 07-3007-30 09:52
- 73 1 [中兵红箭吧] 红三兵能成?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7-3007-30 09:52
- 72 3 [群兴玩具吧] 这到底叫一个什么股,唉。 热乎乎的戚文涛5 07-3007-30 09:52
- 78 1 [依依股份吧] 让我来,我把它干跌停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7-3007-30 09:52
- 120 2 [粤传媒吧] 特朗普题材的那个短剧在美国营收1.2亿美金,粤 天宝大圣 07-3007-30 09:52
- 127 2 [中兴通讯吧] 发巨额债券,今天可能要巨幅深跌 Insunny 07-3007-30 09:52
- 332 5 [易明医药吧] 明天有涨停嫌疑 天才财神 07-2907-30 09:52
- 192 3 [方盛制药吧] 能不能突破啊 股友72f59N7985 07-2907-30 09:52
- 86 2 [维科技术吧] 快跑马马上大跌 悟财神耶 07-2907-30 09:52
- 175 5 [英力股份吧] 反弹无力,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爱朋医疗,现在位置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2807-30 09:52
- 60 0 [远东股份吧] 下跌已确定。。530接回。。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07-3007-30 09:52
- 193 0 [中泰沪深300增强C吧] 大盘趋势持续向好,看来跟着大盘行情走就对了 夏梦之瑶 07-3007-30 09:52
- 1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最讨厌一帮胡说八道的,天天喊私有化。用你们大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3007-30 09:52
- 65 0 [华森制药吧] 开盘就底2个点,晕,有怎么整的吗 股友262Dn56182 07-3007-30 09:52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短期到顶,回调到28 割韭菜123 07-3007-30 09:52
- 74 0 [紫金矿业吧] 很多人都在等绿,真的能绿吗 希望暴富的西施 07-3007-30 09:52
- 54 0 [中科金财吧] …… Aaron洪峰 07-3007-30 09:52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后悔啊,买了这货,回本遥遥无期 股友887601u60W 07-3007-30 09:52
- 160 0 [金力永磁吧] 当地时间7月28日至29日,中美经贸中方牵头人、 出山的老妖 07-3007-30 09:52
- 98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7月30日快速回调 航天动力资讯 07-3007-30 09:52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横盘四天了。横久必跌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3007-30 09:52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20个涨停来了,清仓。 kkkkkk916 07-3007-30 09:52
- 53 0 [国瑞科技吧] 能晚一天吗,我考,气人得很 好运来20251888 07-3007-30 09:52
- 43 0 [居然智家吧] 佛山来了 大盘子 07-3007-30 09:52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忽视了拉萨的提示,这是最大的错误。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09:52
- 56 0 [尔康制药吧] 低开高走 股友S1U725 07-3007-30 09:52
- 58 0 [新宁物流吧] 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是这样子,狗肉上不了席。 北影厂彪子 07-3007-30 09:52
- 60 0 [神马电力吧] 终于解套了 龙之为像 07-3007-30 09:52
- 66 0 [珍宝岛吧] 这么好的行情股价为什么不涨唉 n1420528637b178f 07-3007-30 09:52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只有美邦不涨 胖金哥1 07-3007-30 09:52
- 66 0 [汇通控股吧] 反转突破43元见 冲冲冲干干干 07-3007-30 09:52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点石高升地项羽 07-3007-30 09:52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我于万丰三叩首,请主为我救 变形虫 07-3007-30 09:52
- 58 0 [远望谷吧] 怕的小亏出来 昵称怎么不见了 07-3007-30 09:52
- 61 0 [邮储银行吧] 太猛了 牛犊子坐飞机 07-3007-30 09:52
- 66 1 [万马科技吧] 还有人唱多啊?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追涨杀跌的king 07-3007-30 09:52
- 88 0 [物产环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。厉害 一一得十 07-3007-30 09:52
- 502 2 [海立股份吧] 赔钱货,竞价按跌停卖的 雪球做空 07-3007-30 09:52
- 120 1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的公司懂得都懂,明晚宣布赎回,然后股债双 股友gHzgVy 07-3007-30 09:52
- 246 5 [锦江在线吧] 今天收盘股吧里那么多唱空的,看来今天不少人都 耐心的姜杭冰 07-2907-30 09:52
- 84 0 [拉卡拉吧] 今天盘开的很差,本身减持公告就挺伤了,这开盘 股友3X1671W723 07-3007-30 09:52
- 56 0 [尚太科技吧] 52.9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3007-30 09:52
- 70 0 [倍杰特吧] 没戏,恶庄 华年的丰澜 07-3007-30 09:52
- 54 0 [新国都吧] 获利筹码1.32 开朗的南宫淼洋 07-3007-30 09:52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横了 股友780552Cc65 07-3007-30 09:52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这算胡闹吧 秋爱游5 07-3007-30 09:52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Lj是怎么做到一直稳定下跌的? 时尚的杨琦 07-3007-30 09:52
- 60 0 [悦心健康吧] 扬子是你跌地 基民13696m3T75 07-3007-30 09:52
- 618 11 [比亚迪吧] 有人被洗出去了吧,如果不知道砸盘的原因就别炒 ST雅迪 07-3007-30 09:52
- 127 4 [荣盛石化吧] 吃柿都该轮到大哥荣了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3007-30 09:52
- 1452 4 [紫金矿业吧] 号外号外!大号外! 股友123886 07-2907-30 09:52
- 56 0 [海正药业吧] 算你狠,走了 一天一版 07-3007-30 09:52
- 50 0 [科创成长ETF南方吧] 里面百分之90在涨哦南方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3007-30 09:52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一日游,出了等下个机会 赚十九 07-3007-30 09:52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老六再难改颓势 鲤行天下 07-3007-30 09:52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真的是垃圾 老张头要赚钱 07-3007-30 09:52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反正就是跑不赢大盘。。。 帅帅的爸爸03 07-3007-30 09:52
- 54 0 [海南海药吧] 我一般不骂人,除非憋不住, 基民W208630l79 07-3007-30 09:52
- 65 0 [辉煌科技吧] 垃圾 我是个扫地的 07-3007-30 09:52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加油!加油!100就在眼前,目标就在咫尺 股友9SPr8N 07-3007-30 09:52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竞价加仓60000股,不到30不跑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3007-30 09:52
- 68 0 [迈克生物吧] 2b 股友BlNzns 07-3007-30 09:52
- 91 0 [嘉必优吧] 和一样 仰望大饼1521 07-3007-30 09:5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往上涨,许多股票往下跌,这是什么情况 游走网络 07-3007-30 09:52
- 69 1 [永悦科技吧] 来个涨停 股友bBaFJL 07-3007-30 09:52
- 83 1 [容大感光吧] 38.2小仓位关注一下,等待轮动。 孤鸿2017 07-2807-30 09:52
- 313 3 [时空科技吧] 请问截至2025年6月30日,贵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时空科技股友 06-3007-30 09:52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哎,只有等它退市算了,现在不动了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7-3007-3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