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厦门信达吧] 午盘诱多,上不去就别上了,骗人有啥意思 林哥寻龙 07-2907-29 11:33
- 118 1 [新和成吧] 所有的散户该股越跌越买,这样主力就不敢砸盘了 憨态可掬的姜娅漪 07-2907-29 11:33
- 108 1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股有没有创新药概念啊,外面的创新药张上天 股友8T009g1562 07-2907-29 11:33
- 104 1 [中信证券吧] 不当大哥好多年了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7-2907-29 11:33
- 91 2 [华电新能吧] 6.85能回来吗 锁仓定投三年哥 07-2907-29 11:33
- 144 1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前天清仓了,这两天又大涨,哭晕在厕所。 基民c560305X07 07-2907-29 11:33
- 193 1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啦啦啦咯看看 07-2907-29 11:33
- 122 1 [*ST天茂吧] 一个月内跌了80%,太会玩了,想免费回收公司就 古代经典 07-2907-29 11:33
- 174 3 [豆粕吧] 家人们速度空起来!油厂严重爆库!下游没人买豆 苦恼的白宇航 07-2907-29 11:33
- 107 1 [TCL科技吧] 跌破四毛七支撑,就要离场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7-2907-29 11:33
- 118 6 [贝因美吧] 把庄洗了,就涨停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2907-29 11:33
- 166 6 [皖能电力吧] 连跌5天,有这样的股吗 股友YmMMSH 07-2907-29 11:33
- 127 2 [南山智尚吧] 好不容易选了一只股票,还不涨成本20.5啥时候能 股友97396q81t9 07-2907-29 11:33
- 140 3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6.80元出完了,等你跌下来再买入哦 看到明天的太阳 07-2907-29 11:33
- 235 4 [*ST福成吧] 显示主力资金一直买入,股价一直向下,人气也升 股友sA3ksO 07-2907-29 11:33
- 130 3 [睿创微纳吧] 应该是有什么消息泄露了,机构比大家提前知道, 广汇ST左江 07-2907-29 11:33
- 501 45 [*ST易录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股友们,温馨提示:1、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7-2907-29 11:33
- 97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和蓝海走势分歧,指定有一个是对的,另一个 智交易 07-2907-29 11:33
- 69 0 [因赛集团吧] 骗炮???? 好hi失礼的巴飛李 07-2907-29 11:33
- 109 1 [供销大集吧] 2块3不可能了。2块3毛5就是近期的底价了。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7-2907-29 11:33
- 138 1 [高盟新材吧] 盘面上拉升干脆轻松突破有效,空间打开了 潮涨潮起看跌涨 07-2907-29 11:33
- 318 2 [三力制药吧] 盘它,兄弟们珍惜眼前的机会,一年没几次 股友eTva82 07-2907-29 11:3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永远不要质疑做空的实力 taste841020 07-2907-29 11:33
- 767 0 [紫金矿业吧] 耐心一点继续加仓 眭强1231429 07-2907-29 11:33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没有狗猫榜的时候,走的很好,今天真是一地鸡毛 小坨宝子 07-2907-29 11:33
- 84 0 [青龙管业吧] 已经涨过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7-2907-29 11:33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跌停了 股友08t01x8371 07-2907-29 11:33
- 123 2 [精锻科技吧] 不要做梦了。上面无量都不涨就知道了。没人做的 股友QMHnDi 07-2907-29 11:33
- 91 2 [天阳科技吧] 再见了主力,可以拉升了 股友C0vYJU 07-2907-29 11:33
- 137 2 [中海达吧] 最近到处洪水预警,也该表现一下了吧中海达水利 红投资本 07-2907-29 11:33
- 75 0 [孩子王吧] 明天继续暴跌,大家不要抱侥幸心理,快快逃命! 老冇888 07-2907-29 11:33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人死万事空,债务消除,一切利空解除 概率导论 07-2907-29 11:33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行情结束,一地鸡毛。明天直接地板开盘。 有斧之人 07-2907-29 11:33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应该企稳了吧。。。虽然在半山腰上挺吓人的。 大秦王朝 07-2907-29 11:33
- 93 1 [浪潮信息吧] 真的是一个啊!!! 九风1996 07-2907-29 11:33
- 109 1 [恒瑞医药吧] 买了五万,今天可不要给吃面呀 吓一个巴菲特 07-2907-29 11:33
- 355 2 [赤峰黄金吧] T到27本了 股友R113585t28 07-2907-29 11:33
- 89 1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低开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2907-29 11:33
- 182 2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在洗盘,调整到五日均线反弹开始了! khisssss 07-2907-29 11:33
- 114 3 [南京证券吧] 四年如一日 成本518 07-2907-29 11:33
- 84 1 [嘉亨家化吧] 这股到底跟谁 股友cSlKE8 07-2907-29 11:33
- 102 1 [*ST西发吧] 摘帽之后叫:西藏发展 硬汉正能量 07-2907-29 11:33
- 79 1 [海天精工吧] 买海天你这辈子都没有高潮,不如纽威,国盛 股友601N97131v 07-2907-29 11:33
- 126 1 [普达特科技吧] 收盘谁又买了4000股,强行翻红。 冬天风雨无阻 07-2807-29 11:33
- 88 0 [金山软件吧] 直接抛了,亏5个点,算了也算回了部分血了 不睡小菇凉 07-2907-29 11:33
- 94 0 [林洋能源吧] 垃圾破净股 指数新高个股新低 07-2907-29 11:33
- 85 0 [航天信息吧] 果然抠脚走了还是有点道理的 龙拳lm 07-2907-29 11:33
- 92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昨天再继续加 基民5cB2Wr 07-2907-29 11:33
- 409 11 [金盾股份吧] 这拉升是为了什么 破防的小韭菜 07-2907-29 11:33
- 86 2 [上纬新材吧] 太逆天了! 冒泡3 07-2907-29 11:33
- 377 3 [安车检测吧] 调整5天了 下周两种可能 我是友军 07-2707-29 11:33
- 85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是老大,新易老二,中际真强,新易跟个老熊 股友eFL2mC 07-2907-29 11:33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确定今天03就是最高价跑路点,走着瞧,想多卖一 正义地白兰花 07-2907-29 11:33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缩阳入腹,今天没动静 G77091 07-2907-29 11:33
- 8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涨的时候多来点吧,冲鸭 秋意浓浓 07-2907-29 11:33
- 99 0 [北特科技吧] 直接跌停好了,直接到36 上塘路三号 07-2907-29 11:33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必须拉板,放这么大的量,拭目以待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7-2907-29 11:3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顶背离相当严重! 真空妙有l 07-2907-29 11:33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胜利完成历史使命! 天天快乐龙0725 07-2907-29 11:33
- 112 0 [勤上股份吧] 幸亏清仓了,跌回一块再来抄一把! 得胜舜 07-2907-29 11:33
- 150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$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$强烈要求换经理 基民0309188fk2 07-2907-29 11:33
- 291 0 [粤传媒吧] 700走一半,693又回来了,再上730走一波 西游后传二师兄 07-2907-29 11:33
- 98 0 [黄山旅游吧] 为啥黄山旅游B股长得还可以,流动性那么差,A股 股友691G888V22 07-2907-29 11:33
- 104 0 [华阳新材吧] 银行终于退下去了,下午应该有反弹。 股友2A3813C278 07-2907-29 11:33
- 112 0 [军信股份吧] 解禁成本多少9元多么吗?有利润肯定大卖大跌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7-2907-29 11:33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强庄就是不一般 翁七公 07-2907-29 11:33
- 75 0 [三星电气吧] 下面垫多了·是让你们散户见红出血的 股友lacegL 07-2907-29 11:33
- 205 3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下来,小宝正好夺回掌控权,绝对一呼百应 鑫牛哥hyc 07-2907-29 11:33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单子浮盈中,抓不住的朋友,可自行把握,带 金石长阳Lxu92588 07-2907-29 11:33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我在21.90的时候出掉了!大家放心好了 温情的柯珊冬 07-2907-29 11:33
- 77 0 [同宇新材吧] 这也不像新股啊!像僵尸股! 高山流水72659 07-2907-29 11:33
- 82 0 [国科微吧] 均线已破位,可以跌了 腰缠亿贯_Z 07-2907-29 11:33
- 332 3 [百亚股份吧] 我卖了涨停板买你,我真的瞎了 学大神赚钱以手速 07-2907-29 11:33
- 169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回本了 心语1190 07-2907-29 11:33
- 163 7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65的成本,谁有我高? 无知公子L 07-2907-29 11:33
- 570 2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定增预案出炉 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大连圣亚资讯 07-2807-29 11:33
- 192 1 [凤凰卫视吧] 短期获利出货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7-2507-29 11:33
- 93 0 [湘财股份吧] 没实力 生机兴隆de刘邦 07-2907-29 11:33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等待二波,全面加仓 大浪淘沙运势如虹 07-2907-29 11:33
- 98 0 [*ST岭南吧] 放弃幻想真的别碰,全是亏的人,老庄杀人不见血 炒股新家 07-2907-29 11:33
- 93 0 [浙数文化吧] 量不够啊 英气的微岫 07-2907-29 11:33
- 107 0 [退市创兴吧] 这个飞舞助力,没救了 开拓者向前看 07-2907-29 11:33
- 330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A吧] 为何就你是绿的,这是什么原因, 让散户再次伟大 07-2407-29 11:33
- 70 0 [爱慕股份吧] 昨天叫嚣涨停的今天开盘跑得比兔子还快 股友1t182P0263 07-2907-29 11:33
- 4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军人优待证 “含金量” 飙升,今天起9 大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1:33
- 68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博乱子今天很老实呀! 桃花谣 07-2907-29 11:32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调整完再接回来 股友07t0y03818 07-2907-29 11:32
- 99 0 [九芝堂吧] 今天能涨5个点,此票和塞力同都是呼操作的,此 飛1988 07-2907-29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