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矽电股份吧] 暴涨2块,可喜可贺 不贪婪VS不恐惧 07-2907-29 12:18
- 16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段时间大盘行情好,华铁不停的发利好,结果涨 股友9661O751n5 07-2907-29 12:18
- 84 0 [深科技吧] 恒生电子都板了 倚天屠龙6666 07-2907-29 12:18
- 111 1 [ST龙大吧] 看得懂的人都会割肉止损 谨慎的张顺昊1 07-2907-29 12:18
- 256 7 [科沃斯吧] 刚刚回本,不知道要不要全部跑 股友123T5L5373 07-2907-29 12:18
- 277 9 [TCL中环吧] 买吧,接回吧,光伏有未来!我准备回来了!周五 股海禅心 07-2807-29 12:18
- 311 0 [神农种业吧] 糟糕,我又来吸脓了 A页面不存在 07-2907-29 12:18
- 83 0 [九典制药吧] 看情况医药板块除了ST吴中,它是最差一只医药股 自由天地122250 07-2907-29 12:18
- 72 0 [技源集团吧] 一看就知道是200元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907-29 12:18
- 642 23 [华峰超纤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,是不是明天要大涨??? 开盘就买 07-2807-29 12:18
- 84 0 [东通退吧] 不拉高就不会退,慢慢磨吧! 飞天梦轩 07-2907-29 12:18
- 207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,一家在医药行业占据一席之地的企业, 鹰眼量化 07-2907-29 12:18
- 85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无人机机器人取代人类作战啊,减少人口啊。 股友832m8l8309 07-2807-29 12:18
- 1498 11 [广电计量吧] 重大重组:国资控股的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旗下5家A hhongber 07-2607-29 12:18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分子诊断领域,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, 股友9d7102v602 07-2907-29 12:18
- 96 0 [百傲化学吧] 百傲很多干到50元 卓有成效de郁金香 07-2907-29 12:18
- 502 0 [长安汽车吧] 注册资本200亿元,总部在重庆!新央企中国长安 长安汽车资讯 07-2907-29 12:18
- 191 0 [东方电气吧] 这票要是走山东墨龙模式就麻烦了 清的教徒 07-2907-29 12:18
- 107 1 [新时达吧] 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赶考场 猜疑链_AI主权 07-2907-29 12:18
- 88 1 [银龙股份吧] 龙弟:我在7.50元等你! 财运积玉得江别鹤 07-2907-29 12:18
- 89 1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跟的是哪个板块?哪个涨的他也不跟 亦如古今 07-2907-29 12:18
- 94 1 [神州数码吧] 上证3600,创业板开始补张准备回到2700,让我看 勤奋的多雨新9 07-2907-29 12:18
- 171 10 [*ST中设吧] 我又加仓了,昨天跌停买了100股,刚才跌3个点加 合肥御华园小区 07-2907-29 12:18
- 210 4 [佳力图吧] 昨天卖了,亏的好惨,今天大涨,我这是在牛市亏 栗文斯顿 07-2907-29 12:18
- 167 3 [丽岛新材吧] 这没实力的傻庄也亏惨了,没实力学人家去封板干 七八乱炒 07-2907-29 12:18
- 327 2 [海南发展吧] 听狗托忽悠买在山顶站岗的朋友,你们好吗? 九天之火 07-2907-29 12:18
- 379 5 [东信和平吧] 目前稳定币板块里的趋势核心东信和平 著名人类奥德彪 07-2907-29 12:18
- 44279 17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散户的通病:涨了才信,信了已晚 黄金基游侠客 07-2807-29 12:18
- 72 0 [贝因美吧] 到处都是量化,你敢封板就砸给你 末班车了 07-2907-29 12:18
- 88 0 [孩子王吧] 人气榜第二名,就这...? 五马街只买绿票飘 07-2907-29 12:18
- 139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来两个涨停 07-2907-29 12:18
- 39 0 [巨星传奇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 大A给回点本不 07-2907-29 12:18
- 73 0 [贝因美吧] 这不是因为我这两手买崩了吧 左龙右妖 07-2907-29 12:18
- 90 0 [海昌新材吧] 下一个上纬新才 股友9e80L71607 07-2907-29 12:18
- 215 0 [苏试试验吧] 开始启动了,近两周高位预计冲破18以上。 广州邓股东 07-2907-29 12:18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做龙头,引领板块向上冲! 股市赢家cNyLGj 07-2907-29 12:18
- 108 0 [景旺电子吧] 你大客户中际旭创又新高了,你看着办吧。 我大A牛皮 07-2907-29 12:18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好电影自然有人支持 右手的但丁 07-2907-29 12:18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大哥,我割了 多看少动2025 07-2907-29 12:18
- 7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昨天出了一部分,回调再加仓买回来 豹运运 07-2907-29 12:18
- 81 0 [海尔智家吧] 黑心企业 benduo78 07-2907-29 12:18
- 82 0 [深水规院吧] 果然真龙不套人,以后要买还得买龙头 股友7r9262D830 07-2907-29 12:18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耐心持有 黑色的猫警长 07-2907-29 12:18
- 96 2 [博云新材吧] 下午跌停毫无悬念,主力已经唱着山歌搞券商去了 李涨9310 07-2907-29 12:18
- 386 1 [金发科技吧] 有点瑕疵 百灵鸟识盘 07-2907-29 12:18
- 141 2 [新易盛吧] 筹码上移,最迟明天就创新高 繁花688 07-2907-29 12:18
- 170 4 [天舟文化吧] 这货还有许多利空在路上,比如,阿贵减持完,会 股友IMlns7 07-2907-29 12:18
- 109 4 [长春高新吧] 可以买了,这个位置博个反弹 股神唐牛 07-2907-29 12:18
- 169 3 [福斯特吧] 我是不是看错了,这辣子鸡平时都比别人跌的多涨 凸头没家 07-2907-29 12:18
- 6473 7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今晚股市3大利好,工信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发 股海玫瑰 07-2807-29 12:18
- 13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c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2907-29 12:18
- 1491 6 [中科江南吧] 国资控股: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旗下5家A股上市公司 hhongber 07-2607-29 12:18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铜缆都起飞了 小赌怡芯情 07-2907-29 12:18
- 67 0 [爱慕股份吧] 打板的亏百分之30真的牛 游龙潜藏 07-2907-29 12:18
- 9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看看医药怎么长的,原来你和葛兰肩并肩,现在你 基民G9XI8L 07-2907-29 12:18
- 87 0 [大恒科技吧] 怎么滴?还得做做工作,谁拍得了,让出来给徐股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-2907-29 12:18
- 120 0 [天风证券吧] 总得来说大盘十一国庆节的压力,绝对不可能快速 炒股需高温 07-2907-29 12:18
- 212 10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能不能到36块5的支撑位置,而且还要看大盘 无限挑战100万 07-2907-29 12:18
- 99 3 [深信服吧] 今天实在太疯狂了,这波动,是要见顶啊 股海全能哥 07-2907-29 12:18
- 129 1 [焦煤吧] 再三提示务必依托十日线进多单!一定会调整好几 汤臣杠杆生意 07-2807-29 12:18
- 76 0 [*ST天茂吧] 昨天1·68卖了,今天跌停接一半,明天再看情况如 美丽的魏睿博1 07-2907-29 12:18
- 91 0 [ST同德吧] 亏2个点走了。横跳进别的杀跌股。希望比这个强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18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跌停,在来一个跌停,然后割肉跑路 快速的华艳 07-2907-29 12:18
- 92 1 [平治信息吧] 这股被量比玩没了,大家散了吧 深情的董小白1 07-2907-29 12:18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东信和平这股大有浅力 股友553696I3d0 07-2907-29 12:18
- 121 4 [大禹转债吧] 183进来就被套上 股友UK76991033 07-2907-29 12:18
- 2842 14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已注册,法定代表人朱 长安汽车资讯 07-2907-29 12:18
- 1368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公司高阶HDI、高多层板产品均已取得较 胜宏科技资讯 07-2907-29 12:18
- 13223 49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科技布局工业四足机器狗 副总裁称“核心发 汉王科技资讯 07-2707-29 12:18
- 100 0 [天士力吧] 别装了,抓紧下来吧看成交貌似一堆大单在买买买 国风国风路路畅通 07-2907-29 12:18
- 196 2 [国光电器吧] 以后的行情都是机构行情,机构抱团股会一直涨, 慧心智运 07-2907-29 12:18
- 68 0 [拓山重工吧] 吃独食,谁接盘? 荒野大鳄 07-2907-29 12:18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唱空的太多,看样子都空仓等下跌。 空仓等候A 07-2907-29 12:18
- 81 0 [ST云动吧] 兄弟们实在要买耶稣来了也拉不住的话再跌30个点 股友7ox0ZF6024 07-2907-29 12:18
- 116 0 [中科三环吧] 2022年业绩7,8个亿涨到20元,今年半年才几千万 股友QLCYkj3802 07-2907-29 12:18
- 93 2 [*ST天茂吧] 今天夜晚上年报? 美丽的魏睿博1 07-2907-29 12:18
- 160 3 [特变电工吧] 电力涨,它爹,创新药涨,它爹,雅下水电站涨, 青橘子皮 07-2907-29 12:18
- 225 7 [*ST岭南吧] 从此以后谁被套谁活该,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竟然 股友2d566011k5 07-2907-29 12:18
- 447 8 [ST太重吧] 做为太重职工,基于对企业的美好发展前景,28日 牛散老后生 07-2807-29 12:18
- 300 0 [中科电气吧] 公司管理层两个核心人物年薪200多万,一个副总 石在有材 07-2907-29 12:18
- 108 0 [中成股份吧] 赶快跑就行了。上一波被游资炒了一把。还有很多 yanglianheng 07-2907-29 12:18
- 114 3 [润阳科技吧] 指数量价背离!注意风险! //@CallMe熊哒 :这个 暑假时光 07-2907-29 12:18
- 154 4 [中青旅吧] 要求董事长辞职的点个赞! 湖南岳阳陈大哥 07-2907-29 12:18
- 254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什么垃圾基,把自己笑哭了 股友YMmYFE 06-1107-29 12:18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玛德,我真是搞不懂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2907-29 12:18
- 67 0 [山大电力吧] 坚定信心,200元必到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907-29 12:18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场电影,引没的雪案,大好河山,寸土不让 放量就跑 07-2907-29 12:18
- 320 1 [商汤-W吧] 股票涨涨跌跌不是常态!跌几个点用得着这么大呼 Leeon 07-2907-29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