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云南锗业吧] z涨的太快了。 坦诚的苗38 07-2907-29 12:16
- 123 3 [多晶硅吧] 看了一上午没操作,10点46分钟做空,就立马暴涨 空仓保平安L 07-2907-29 12:16
- 120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这也算基金??这里也有基金经理?天大的笑话 基民V5hmMD 07-2907-29 12:16
- 96 0 [东方电气吧] 机构票 还想进来博反弹 涨高了全都想来蹭 07-2907-29 12:16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名字没取好,为啥要带个绿字呢,以后看到带绿字 啊金呀 07-2907-29 12:16
- 146 2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都涨,不信你不涨,买到你涨。大家今天一起 啦啦队选拔赛 07-2907-29 12:16
- 115 1 [中远海控吧] 走势太差劲,还不如一些绩差股,丢人现眼的庄家 股友eIXwy6 07-2907-29 12:16
- 216 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今天直冲今年3月20日的水平,横卧4个多月 股友5039659C9J 07-2907-29 12:16
- 107 2 [捷成股份吧] 破20日线,猫咪考虑进点,下午加速跌的概率大,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2907-29 12:16
- 42942 15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风口来了,别等涨完再后悔 北向资金风向标111 07-2807-29 12:16
- 121 3 [东方锆业吧] 下一个轮回什么时候启,大盘2.30回落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7-2407-29 12:1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先撤出来看看 懂事大叔 07-2907-29 12:16
- 92 0 [白云电器吧] 还有人觉得要涨,看来9块以下有机会了 菲特请教 07-2907-29 12:16
- 768 14 [常山药业吧] 几个大神居然都隐身了。追日,72万,香帅,银行 跟随走 07-2207-29 12:16
- 88 0 [明星电力吧] 扛不住了,走了 做耐心资本被套 07-2907-29 12:1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新闻还看到创造大A2005年的第1只10倍的股票。。 顺财横财一起来 07-2907-29 12:16
- 85 1 [雅化集团吧] 下午深V 美好的孟俐凌 07-2907-29 12:16
- 135 1 [浙商银行吧] 利润回撤了不少,前天3.46出来三分之一。感觉还 故友在山中 07-2907-29 12:16
- 131 2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拉这么高出货? 基民up82307218 07-2907-29 12:16
- 120 2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稳定币开始了! 郭镁铝 07-2907-29 12:1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板块股票池于本月23日前瞻分析推荐的医疗卫 板块投资clup 07-2907-29 12:16
- 295 0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: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6.39亿元,同 海大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2:1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貌似逾越不了了 核酸小王子 07-2907-29 12:16
- 376 2 [九洲药业吧] 前十大流通股东有四家基金+沪股通,我最讨厌沪 神州短线王3758 07-2907-29 12:16
- 43199 16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吧] 外资都盯上的香饽饽 聚宝基 07-2807-29 12:16
- 90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昨天说了,那些看多的托没安好心吧,咱不出声 股友266255Tc88 07-2907-29 12:16
- 146 0 [索通发展吧] $索通发展(SH60361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2907-29 12:16
- 103 0 [三鑫医疗吧] 这是个垃圾,板块红了都带不起来 留五手 07-2907-29 12:16
- 1063 4 [长城电工吧] 会不会走几天? 独股十剑1 07-2807-29 12:16
- 89 0 [华建集团吧] 完蛋 SU大涨长红 07-2907-29 12:16
- 78 0 [博云新材吧] 都在看?看啥进去今天能不亏,没有再低的点了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2907-29 12:16
- 93 2 [*ST中设吧] 几个网红和主力合作,让散户来接盘的,难搞哦表 红红火火8988 07-2907-29 12:16
- 93 2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天地??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7-2907-29 12:16
- 77 1 [*ST中设吧] 大增子一个亏损的主播,会员人数几百人,这些充 执笔转流年 07-2907-29 12:16
- 88 0 [招金黄金吧] 国际黄金,到底有矿吗 股友jEww6a 07-2907-29 12:16
- 122 1 [三诺生物吧] 主力急了,拿不到筹码,直接出大棒槌了,不要轻 无量上谷 07-2907-29 12:16
- 111 1 [赛象科技吧] 每年七月,这票都是下跌的。八月炸,好吃! 可爱的范菡 07-2907-29 12:16
- 79 0 [中光防雷吧] 该来个20cm了吧 cdM丶 07-2907-29 12:16
- 18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从昨晚凌晨黄金一直在3315位置,午盘调整黄金空 金宏财富 07-2907-29 12:16
- 562 12 [*ST岭南吧] 还有救吗 钱和快乐我取两个 07-2907-29 12:16
- 126 1 [厦门钨业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产品都是当下最重要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7-2907-29 12:16
- 84 0 [华能国际吧] 7.02买了一点, 玉衡天枢 07-2907-29 12:16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”可以概括小米产品的品质, 股友71u31z8506 07-2907-29 12:15
- 68 0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真的是我的超级宝贝,开盘当天就卖了,卖在 大风大浪全见过 07-2907-29 12:15
- 80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庄此时不涨等待何时! 股友3G7228y575 07-2907-29 12:15
- 232 3 [北方稀土吧] 让想下车的下车,让想上车的上车,这是一趟长途 低吸是铁纪 07-2907-29 12:15
- 146 3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快红了,但全市只有1200多只股票上涨,别的 旭峰9858 07-2907-29 12:15
- 132 3 [川宁生物吧] 医药这种行情,任何与趋势做对的资金也会被市场 山茶zh 07-2907-29 12:15
- 97 1 [深圳燃气吧] 放量大跌。买爹亏得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7-2907-29 12:15
- 82 1 [ST凯利吧] 感觉大盘见顶了,我先撤退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2907-29 12:15
- 119 1 [基金动态吧] 利率债今天收大蛋了! 糯米小丸子1 07-2807-29 12:15
- 406 5 [国科微吧] 人民财讯7月28日电,据国科微消息,近日,国科 股友3919vC0690 07-2807-29 12:15
- 1227 5 [天源迪科吧] 公司此前全资子公司维恩贝特此前已为众安银行推 天源迪科股友 06-1707-29 12:15
- 84 0 [楚天龙吧] 感谢昨天尾盘出来了,看情况再接回降低成本线, 孤飞羽 07-2907-29 12:15
- 100 1 [ST同德吧] 幸亏理智的没入场,只是观望,债务都逾期的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15
- 108 3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技术不断突破,还是挺有实力的 叮咚山泉水 07-2907-29 12:15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散了吧 复读三届上大专 07-2907-29 12:15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费劲巴力的好不容易要突破了,一根阴线就砸下来 千万别看走眼 07-2907-29 12:15
- 111 0 [利安隆吧] 再次提醒赶紧远离李够就是下一个居然智家的懂事 zzgjymwl 07-2907-29 12:15
- 343 0 [新大洲A吧] 新大洲A股东户数下降2.73%,户均持股8.65万元 新大洲A资讯 07-2907-29 12:1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保荐机构间接入股被问是否存利益输送,陕西瑞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2:15
- 460 4 [华润饮料吧] 公司第二大股东占比33%他的成本是10港币左右, 股友895c591m03 07-2807-29 12:15
- 110 4 [立方退吧] 尾盘跌停 散修九阳 07-2907-29 12:15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成交量开始下跌了,基本上也意味着股价也开始下 基民0A0982f372 07-2907-29 12:15
- 68 0 [孩子王吧] 全市流出榜第一名,这股不跑拿着等死啊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07-2907-29 12:15
- 101 0 [康欣新材吧] 守住2元 xkx513 07-2907-29 12:15
- 146 5 [新易盛吧] 底部筹码都在出逃了!随时一根断头铡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2907-29 12:15
- 520 3 [立新能源吧] $立新能源(SZ001258)$ 大气磅礴 07-2807-29 12:15
- 102 1 [海昌新材吧] 下午开板肯定会开板,但是那个说-2收盘的简直是 渔火的许籥 07-2907-29 12:15
- 156 0 [永安期货吧] 中报可能不理想? 股友500699Iv93 07-2907-29 12:15
- 114 1 [海鸥股份吧] 这票12月前不用看了,仓位腾出去买啥都比这个强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7-2807-29 12:15
- 82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启动这垃圾下跌,真是一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2907-29 12:15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又到了5.46,坐等4.46进场 君正大师 07-2907-29 12:15
- 293 8 [厦工股份吧] 有在3块6毛1买的,举个手。 有同情心的叶晖0 07-2807-29 12:15
- 77 0 [横河精密吧] 成交量太大了,下午还要回调 宽厚的可琛 07-2907-29 12:15
- 91 0 [天工国际吧] 大盘中期见顶,还能到1.65吗?我就不卖,我跟你 铁汉666 07-2907-29 12:15
- 92 3 [格林美吧] 没量没激情 股友52aX202652 07-2907-29 12:15
- 133 2 [海兴电力吧] 牛啊,两天跌了5个点,炒股心真累,防一点点钱 股友e8229967M8 07-2907-29 12:15
- 293 4 [光大证券吧] $光大证券(SH601788)$ 赚够一百万就撤 07-2907-29 12:1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人教人教不会,事教人一次就好! 股友5369T08O30 07-2907-29 12:15
- 84 0 [广安爱众吧] 向用电户多收费。缺什么,缺的人心,多的是贼心 机智的丁春燕 07-2907-29 12:15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5连跪,你太牛了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2907-29 12:15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看到1.3元 小昂A股狙击手 07-2907-29 12:15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午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2907-29 12:15
- 77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要去止跌不了,赶紧走吧 讲究得戈东 07-2907-29 12:15
- 97 0 [华软科技吧] 起来了 我还在这里via 07-2907-29 12:15
- 363 1 [三元股份吧] 我今天的买盘是不是追高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15
- 102 1 [壶化股份吧] 有这么跌的吗?这样谁能赚钱 永远的ag 07-2907-29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