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大概率绿盘,回踩五日线小仓干 这个股友很懒那 07-2907-29 11:32
- 87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的走势昨天下午就有迹象显示,反正也跌不到 爱听音乐的兔斯基 07-2907-29 11:32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开板的时候买也翻倍了,还是自己胆子小 等风来jb 07-2907-29 11:3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电站刚开工,你就成了鬼了 沙金嘴1461 07-2907-29 11:32
- 85 0 [华勤技术吧] 盘面观察票相当稳定,低位减持是利好,高位是利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2907-29 11:32
- 88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越来越棒点大赞了 基民081Y6c0893 07-2907-29 11:32
- 94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,就你这还百亿的泵业品牌,市值才这么 股友5L70l1 07-2907-29 11:32
- 107 1 [欧林生物吧] . 龙王路飞 07-2907-29 11:32
- 100 1 [佛慈制药吧] 我佛不慈悲,但是普度众生了!众生药业涨停了 天润未来 07-2907-29 11:32
- 100 1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大连圣亚资讯 07-2807-29 11:32
- 207 3 [上海建工吧] 坚持就是胜利!此股已经行完了下跌三大浪,往后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7-2807-29 11:32
- 1164 3 [哈空调吧] 这是大涨的征兆 股神阿杰第一人 07-2507-29 11:32
- 109 0 [物产金轮吧] 120分钟日线都有顶背离征兆 温柔娴静的耿艳 07-2907-29 11:32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涨1分2分,跌4角多?搞不懂?各方面都不错啊; 耐住寂寞007 07-2907-29 11:32
- 87 1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可能凭借技术壁垒、政策响应能力及市场 股友LZHujb 07-2907-29 11:32
- 8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还要调整,等周中轨接回,等待起飞 富贵888888888 07-2907-29 11:32
- 17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怎么做到三四千家下跌指数还红盘的?这操 股市明天还在 07-2907-29 11:32
- 121 9 [华宏科技吧] 我负4个点割肉了 顽强的耿衍慕 07-2907-29 11:32
- 124 2 [恒宇信通吧] 这种走法小散拿不住吧? 无欲无球 07-2907-29 11:32
- 414 1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就是不让俺上车,主力你有本事明天高举高打 股友v8Ispp 07-2807-29 11:32
- 2173 28 [英唐智控吧] 行情在迷惑中上涨 在狂欢中调整 股海满级大作手 07-1707-29 11:32
- 395 0 [中化国际吧] $中化国际(SH600500)$ 啤酒茶色 07-2907-29 11:32
- 82 0 [*ST岭南吧] 丢掉幻想吧 六月瑞雪aaa 07-2907-29 11:32
- 70 0 [孩子王吧] 三胎的钱是你们发的 股友87Zo701301 07-2907-29 11:32
- 93 2 [药明康德吧] 买好股得好报! 干练的颜言寒 07-2907-29 11:32
- 335 0 [光云科技吧] 光云科技荣获“2025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” 光云科技 07-2907-29 11:32
- 113 2 [*ST尼雅吧] 大长腿 股友ustT4W3227 07-2907-29 11:32
- 235 9 [焦煤吧] 有很多做多的散户被洗出去了,大家离开,正是我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7-2907-29 11:32
- 61 0 [北玻股份吧] 昨天没看玻璃期货跌得那么猛就买了你,现在大腿 橙子好吃丶 07-2907-29 11:32
- 100 0 [法兰泰克吧] 短期不涨但该股还没结束,被套的可以等机会补仓 股友2Ska8uQi 07-2907-29 11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赚钱的公司股价上百元,赚钱的公司股价几元钱 坚强得傅红雪 07-2907-29 11:32
- 80 0 [世名科技吧] 坐等14元左右低吸 Austinxfw31d 07-2907-29 11:32
- 107 1 [永辉超市吧] 留下的发财跑路跑路 白净的慕容妃嫣1 07-2907-29 11:32
- 99 1 [视觉中国吧] 白白浪费今年的好行情 云cc 07-2907-29 11:32
- 477 3 [知行科技吧] 知行科技这次的退通保卫战,可以说是不成魔便成 潜伏帝 07-2907-29 11:32
- 107 1 [北方国际吧] 等这吧里成天发帖子的那几个精神病都走了,这股 玩什么命啊 07-2907-29 11:32
- 80 1 [直真科技吧] 快跑 股友2t0239x639 07-2807-29 11:32
- 107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907-29 11:32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假药 小倩睡了个觉 07-2907-29 11:32
- 212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票还是有优势的,前几个交易日每天都在缩量 蔚哥喝咖啡 07-2907-29 11:32
- 341 5 [科瑞技术吧]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股友QUy2wT 07-2907-29 11:32
- 90 0 [恒生电子吧] 现在的市场太疯狂了,大票随随便便就封涨停,这 茅台小散 07-2907-29 11:3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风险,控制C位,看好证券。 股友下过雨 07-2907-29 11:32
- 10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昨天股债双收给我吃爽了,希望今天你能继续保持 秋意浓浓 07-2907-29 11:32
- 92 0 [中远海能吧] 乐涩中的乐涩生无可恋耗死了 blueandocean7466 07-2907-29 11:32
- 101 0 [工商银行吧] 每日一帖:当前阶段工伤的合理价位仍然在7.32元 大甩卖 07-2907-29 11:32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天天跌 股友2au8263378 07-2907-29 11:32
- 115 0 [*ST动力吧] 不超昨天高点,什么都是扯淡,周线还跌了呢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7-2907-29 11:32
- 100 1 [盛和资源吧] 卸载软件了年底看 一直涨一直红069 07-2907-29 11:32
- 262 2 [华电新能吧] 我又回来了 退隐江湖的忍者 07-2907-29 11:32
- 102 2 [世纪天鸿吧] 涨停涨停 股友292R32o557 07-2907-29 11:32
- 177 7 [金一文化吧] 问一下有亏40个点的吗?,想知道现在是咋过的 挣10块离场 07-2907-29 11:32
- 124 1 [精艺股份吧] 对称点位正好10.02,妙啊 阿美兴川子王 07-2907-29 11:32
- 127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买入565.94万元,融资余额3.56 *ST航图资讯 07-2907-29 11:32
- 93 0 [一品红吧] 每天看流入涨的还不如那些流出的涨的多 合格的韭菜123 07-2907-29 11:32
- 84 0 [人民网吧] 真是恶心的票恶心企业 天生的青漫1 07-2907-29 11:32
- 73 0 [维维股份吧] 主力生怕怕散户套少了 冲动小白 07-2907-29 11:32
- 109 0 [宗申动力吧] 板块可以轮到低空经济了,蠢蠢欲动,下午有戏 天天向上搞 07-2907-29 11:32
- 6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应该是机构和量化融券砸的盘。 爱玥之远 07-2907-29 11:32
- 87 1 [步步高吧] 毛哥:公司没钱,就不要开了,靠收割吗 中国小宝88888 07-2907-29 11:32
- 111 1 [中信海直吧] 今下午表现挺强的,这周有涨停吗?期待一下。 心若游丝去爱K 07-2907-29 11:32
- 232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7月29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2907-29 11:32
- 82 0 [蒙草生态吧] 托多必跌,记住。 易经传承 07-2907-29 11:32
- 87 0 [中国交建吧] 已经割了,这垃圾涨一天要跌2年 股友60259n08T7 07-2907-29 11:32
- 97 0 [中源协和吧] 无力吐槽了 阿甘不会转 07-2907-29 11:32
- 98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票就玩那几个龙头就行了,这种量化票远离吧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7-2907-29 11:32
- 125 4 [圣邦股份吧] 买涨不买跌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7-2907-29 11:32
- 186 3 [天准科技吧] 这一轮大牛市你怎么也要翻5倍吧 勇冠山海 07-2807-29 11:32
- 133 3 [福斯特吧] 带带你孙子福莱特吧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7-2907-29 11:32
- 110 1 [美盈森吧] 这主力没格局,本来今天拉红,稳步上涨,现在人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32
- 219 0 [泰信汇盈债券A吧] 欧洲市场迎政策组合拳: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 坚韧的钟炯0 07-2907-29 11:32
- 81 0 [中铁工业吧] 炒这种股票还不如拿钱去买大小,如果不作弊起码 股友M062962c88 07-2907-29 11:32
- 9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一般来说,机构资金偏中长线运作,一个大的有逻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7-2907-29 11:32
- 9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总共几个亿的盘子,主力不值得拉 畅想人生2 07-2907-29 11:32
- 85 0 [戴维医疗吧] 今天可能把停跌 是我啊啊啊 07-2907-29 11:32
- 9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日分享行情分析债可以做基础配置,但不想错过 诙谐幽默的赵莉 07-2907-29 11:32
- 71 0 [玻璃吧] 散户收割机没错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2907-29 11:32
- 108 1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有谁在水下抛的吗?这鬼东西有点变态 g健哲 07-2907-29 11:32
- 232 3 [东方电气吧] 不到16都不能进,大A起码跌到19.76支撑线,A股× 加仓三思别加仓 07-2907-29 11:32
- 104 0 [久立特材吧] 社保养老基金持续出逃。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7-2907-29 11:32
- 92 0 [岳阳林纸吧] 在这里躲牛市 严谨认真的岩石 07-2907-29 11:32
- 230 0 [锰硅吧] 郑商所锰硅期货主力合约涨超2% 中粮期货交易版 07-2907-29 11:32
- 94 0 [广生堂吧] 肝脏是身体的“代谢工厂”,日常应酬、熬夜、用 股友d380x07603 07-2907-29 11:32
- 75 0 [舒泰神吧] 已经沦为广生堂小弟了 睡眠战法999 07-2907-29 11:32
- 100 0 [纯碱吧] 纯碱玻璃已经回调到位,我认位可以低吸看周线已 散户指挥官 07-2907-29 11:32
- 125 0 [丽江股份吧] 基本面这么好,旅游资源这么好,天时地利只差人 机灵俏皮的王寄琴 07-2907-29 11:32
- 90 0 [舒华体育吧] 被洗出去了 和游资掰手腕 07-2907-29 11:32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多买点,股价上200,哈哈哈 说实话就捂口 07-2907-29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