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皇氏集团吧] 后面应该还有戏今天情绪差不多到冰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2907-29 11:24
- 89 0 [品高股份吧] 静待大盘进一步转强 牛比比 07-2907-29 11:24
- 82 0 [LPG吧] 是底部震荡,原油大涨,要涨的话就涨了,说明不 豆粕不能做 07-2907-29 11:24
- 125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吧] 今天肯定牛了 稿视謦 07-2907-29 11:24
- 88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还给竖一个中指吗? 时髦之柳橙呀 07-2907-29 11:24
- 71 0 [双杰电气吧] 挣钱了!还以为泄下去。! 无脑数涨板 07-2907-29 11:24
- 90 0 [山西汾酒吧] 涨一天,跌半年 mate101 07-2907-29 11:24
- 99 0 [漫步者吧] 大盘猛涨了,不关它事。行业利好了,也不关它事 漫步鸡 07-2907-29 11:24
- 94 1 [信隆健康吧] 跑了 抄底尊者 07-2907-29 11:24
- 85 2 [久吾高科吧] 创业板涨1个点了,这货不是创业板的吗 勇敢的汪驰 07-2907-29 11:24
- 134 5 [ST云动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9050g57D32 07-2907-29 11:24
- 471 2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成本让我做的,主力随便玩啊! 破产牛 07-2907-29 11:24
- 139 6 [跨境通吧] 还有人不死心,老毒物再三警告速度割肉不听劝, 老毒物亏钱流 07-2907-29 11:24
- 164 3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$经理大人:泽璟可以调下 生机利市地蝶舞 07-2907-29 11:24
- 102 1 [光迅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易中天是机构票,尽管往上冲 股友JQPWd9 07-2907-29 11:24
- 157 3 [保税科技吧] 到底了赶紧买。 澡幅健池冯 07-2907-29 11:24
- 253 3 [安科生物吧] 这次股权激励推出很不适宜,一,股票长期未涨, N88888899 07-2907-29 11:24
- 130 2 [鼎汉技术吧] 大家成本多少 寂静的羊驼 07-2907-29 11:24
- 119 2 [国科天成吧] 假军工概念股看看军工板块 黄金眼wy 07-2907-29 11:24
- 149 1 [保隆科技吧] 这公司会不会被吉利,比亚迪,塞力斯,小米等头 倚马的琴瑫 07-2907-29 11:24
- 919 7 [中国电建吧] 666,天地板,电建没戏了,全是砸单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2907-29 11:24
- 1198 7 [泛海3吧] 哟,几天不来,还有人骂我,自己菜怪别人提醒, 和气满堂地楚留香 07-2807-29 11:24
- 106 0 [南玻A吧] $南玻A(SZ000012)$ 股友1656579Ai3 07-2107-29 11:24
- 459 11 [科沃斯吧] 周一朱莉砸盘跌停 朱莉张婷王 07-1207-29 11:24
- 237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竟然有二十八个相关概念!主业的?买的 融鉴通玄 07-2907-29 11:24
- 74 0 [锦欣生殖吧] 完美吃了一个跌停 股友3Z8218y720 07-2907-29 11:24
- 96 0 [中原高速吧] 这种盘跟抢却有什么两样? gjf66666 07-2907-29 11:24
- 106 1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做多意愿特别强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2907-29 11:24
- 154 3 [隆华科技吧] 稳不住了? 缘分天空 07-2907-29 11:24
- 100 2 [炜冈科技吧] 都没有成交了 日行一善否极泰来 07-2907-29 11:24
- 132 2 [中信证券吧] 跌多了继续买,涨了就卖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7-2907-29 11:24
- 369 1 [东鹏饮料吧] 风扇一档喝饮料 五蟹集团风险投资 07-2907-29 11:24
- 121 1 [嘉欣丝绸吧] 下跌就是主力送钱给大家,干就完了!只要主力敢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7-2907-29 11:24
- 159 1 [中青宝吧] 涨不涨啊!一直磨 我是邢剑锋 07-2807-29 11:24
- 193 1 [中航西飞吧] 成飞沈飞说了,你不涨我都不好意思涨了! 一手赵哥 07-2707-29 11:24
- 99 0 [圣龙股份吧] 僵尸股来的没意思 上上北北 07-2907-29 11:24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卖出,明天必定大跌 魔法披风哦 07-2907-29 11:24
- 89 0 [卓胜微吧] 这个位置很容易摔倒72 快乐的马马马 07-2907-29 11:24
- 8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大雨也阻挡不了创新药的飙升,下午继续狂飙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2907-29 11:24
- 90 0 [常青科技吧] 哈哈哈,散户数量又多了,一起努力拉涨停啊 小憨求道 07-2907-29 11:24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才进了500股就拉起来了?????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7-2907-29 11:24
- 86 0 [盛业吧] 又多了一个业绩增长的预期 半步神游天地 07-2907-29 11:24
- 8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[图片] 洪哥理财 07-2907-29 11:24
- 83 0 [骏亚科技吧] 赶紧跌停,13.36我来进五万股,我不怕你跌停。 从此翻身当富豪 07-2907-29 11:24
- 83 0 [润都股份吧] 外面的化学药涨多少了你自己睁眼看看! 股友7E1d906010 07-2907-29 11:24
- 89 0 [水晶光电吧] 在装死 lb0528 07-2907-29 11:24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不看了,跌停再出 大度的司马泰成 07-2907-29 11:24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年最大的败笔 天天打地板 07-2907-29 11:24
- 94 0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被套的还好吗 兰陵一浪 07-2907-29 11:24
- 134 3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涨啥了 基民861658ZN61 07-2907-29 11:24
- 141 3 [皇马科技吧] 每天都是百手单压着价格砸,跌声依旧 股友38p176v585 07-2907-29 11:24
- 77 2 [富岭股份吧] 大家赶快找利好,找概念,要不然股价真要破15元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7-2907-29 11:24
- 72 1 [精达股份吧] 8块以下随便买 赚点就撤退 07-2907-29 11:24
- 86 0 [ST雪发吧] 抽疯拉高就得跑,砸下来接回,否则跟这个拉几股 股友lv5eBp 07-2907-29 11:2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??? 勤学苦练的旋风虎 07-2907-29 11:24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这就是一直喊着狼来了,狼来了。狼真的来了就真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2907-29 11:24
- 103 0 [重庆银行吧] 不能加餐,银行现在在吸引散户入场 接盘侠66U897808L 07-2907-29 11:24
- 78 0 [天山生物吧] 要起飞了 jiaen777 07-2907-29 11:24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股 和谐的雪代巴1 07-2907-29 11:24
- 89 0 [特变电工吧] 黑压压的卖单留着被收割吗,小亏离场了 xx6868 07-2907-29 11:24
- 87 3 [中银证券吧] 建仓1万股 聪明的施添申 07-2907-29 11:24
- 96 1 [指南针吧] 创业板这样的飞,你这个屁样! 股友LQ3ejB1384 07-2907-29 11:24
- 221 1 [有研新材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。 从善如流V8 07-2907-29 11:24
- 119 1 [阅文集团吧] 主力哥,你今天发力能搞到300W股低价筹码 中概翻身再改名 07-2907-29 11:24
- 96 1 [烧碱吧] 平了玻璃空单,2560空的你,割肉了,真是没眼看 招财进宝钱来 07-2907-29 11:24
- 207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说呢这股恶心人要是没有雅下蹭一波估计都解 吴限可能au 07-2907-29 11:24
- 80 3 [ST得润吧] 难搞咯 天空的哥888 07-2907-29 11:24
- 193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有大跌就有大涨, 股友bJjbv7 07-2907-29 11:24
- 682 9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不涨个4%,你们来找我做老公,给你们当牛做 善思考的吴港 07-2807-29 11:24
- 82 0 [时代出版吧] 走了,拜拜,赚了两年的补贴 鱼头13 07-2907-29 11:24
- 111 0 [中创环保吧] 放量5个点以上才反转,上次涨4.99就被打下来了 巴格拉宗 07-2907-29 11:24
- 86 0 [金石亚药吧] 真菜 彩麒麟 07-2907-29 11:24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,自从买了就没红过 股友yujukK 07-2907-29 11:24
- 81 0 [天沃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3683751P5M 07-2907-29 11:24
- 12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来吧,老千股别装了!等你2.05再接盘,跟着你 大唐捉妖师88 07-2907-29 11:24
- 100 4 [中信重工吧] 吃肉 海豹突击队100 07-2907-29 11:24
- 74 1 [百亚股份吧] 好家伙,开盘就得跑,跑晚了妈妈的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2907-29 11:24
- 2147 3 [同方股份吧] 600100同方股份投资价值分析一、主营业务构成同 鱼渔愈 07-2907-29 11:24
- 108 6 [众泰汽车吧] 收盘价,是多少,大家猜猜 月亮520 07-2807-29 11:24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60日线估计能支撑住 闪电芦苇 07-2907-29 11:24
- 106 0 [八亿时空吧] 如果是做短线的,就不用太在意这个,当然你要知 朱念茜 07-2907-29 11:24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票搭台小票场戏?不存在,大票自己涨自己的把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7-2907-29 11:24
- 596 7 [浙商银行吧] $浙商银行(SH601916)$ 狼嘴里钓肉 07-2907-29 11:24
- 88 0 [大叶股份吧] 它这业绩是不是造假了 是我想的太多 07-2907-29 11:24
- 80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劝大家早割肉早进创新药,非银,早回本 时光45 07-2907-29 11:24
- 108 3 [ST得润吧] 诱空,注意 不动鼓灵 07-2907-29 11:24
- 80 0 [大东南吧] 买定离手,买定离手咯,股市股市卖的就是故事, 年年岁岁有喜 07-2907-29 11:24
- 96 0 [太极集团吧] 福元医药已经涨停了,就差你了,加油! 只求回本的小白 07-2907-29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