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这不就是为了套人么 顽强的秦菡辉 07-2907-29 11:30
- 293 5 [大华股份吧] 后悔啊,16.5,我以为又要跳水了 股友UoouiD 07-2807-29 11:30
- 207 5 [快克智能吧] 推荐你买股的可能是托!那几个持续唱空的是真坏 专挑口嗨 07-2807-29 11:30
- 91 0 [亨通股份吧] 看来,亨通股份背后确实有不为人知的问题。 haianxian98 07-2907-29 11:30
- 96 0 [山西高速吧] 狗都不要的垃圾,他们还叫买买买,都说阴跌了, 股友97YQ000726 07-2907-29 11:30
- 87 0 [友发集团吧] 孚日拉高三个点,被我持股现在-1.4了 股友8H230m2339 07-2907-29 11:30
- 87 0 [沃森生物吧] 完犊子,早上等完犊子了,早上等达安医疗拉高,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7-2907-29 11:30
- 63 0 [西宁特钢吧] 跟着小群老师造牛股 冲冲冲88888888 07-2907-29 11:30
- 110 1 [盛新锂能吧] 最好别拉升,我会减仓的哟哟哟,不得了了你啊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2907-29 11:30
- 82 1 [兰生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 我在华徽躲牛市 07-2907-29 11:30
- 87 1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还下杀 基民oM1kZt 07-2907-29 11:30
- 153 1 [澳柯玛吧] 利用芯恩噱头炒一波都不会,小作文不会,请人写 金钰鏋镗 07-2907-29 11:30
- 101 0 [创源股份吧] 买了10个都能亏8k,近期回撤最大的个股, 我承认我很帅n 07-2907-29 11:30
- 85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票里面砸盘狗确实很多,涨个一元几毛就开砸, 股友vzP9ZB 07-2907-29 11:30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中午拉盘打广告呢?这么没实力,想出货出一下午 走在财富自由之路 07-2907-29 11:30
- 88 0 [金力永磁吧] 仅绿庸瓷,绝世好股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7-2907-29 11:30
- 67 0 [碳酸锂吧] 继续大跌呈泰山压顶之势回避 达者之路 07-2907-29 11:30
- 132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上车了,会不会被埋 东京的雨1 07-2907-29 11:30
- 87 1 [潍柴动力吧] 不会炒了,买优质古也跌买垃圾古采雷更跌,这个 宏图富贵地左冷禅 07-2907-29 11:30
- 119 5 [*ST九鼎吧] 主力很棒,嗨哥支持。 嗨起来啊 07-2907-29 11:30
- 232 7 [抚顺特钢吧] 赶紧跌到5.6,看它会不会收购成功,到时暴露了 嘻嘻哈咖 07-2907-29 11:30
- 144 4 [格林美吧] 你踏马也不跟钴也不跟锂矿,你到底是什么玩意 悟道中2026 07-2907-29 11:30
- 176 2 [中国国航吧] 公司出啥大问题了吗?股价这两年跌成这样,前面 涮火锅啊 07-2907-29 11:30
- 337 4 [ST华扬吧] 真羡慕啊,你看看你…… ST_猗顿 07-2907-29 11:30
- 172 4 [建科院吧] 15.6是强支撑,也是本次下探的底,建议大胆买进 gtfcj07469 07-2907-29 11:30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每次暴跌都是换马好机会!白酒旅游凉凉,他家美 随意切换 07-2907-29 11:30
- 89 0 [*ST岭南吧] 主力每次拍卖前打压股价,是不是拍卖不出去,直 股友m75N295856 07-2907-29 11:30
- 64 0 [孩子王吧] 跳水比赛吗? 坤哥668 07-2907-29 11:30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我跟你主力成本一样高要跌就跌到位天天阴跌什么 时来转转运 07-2907-29 11:30
- 91 5 [中远海科吧] 拉一下让我出来,我要梭哈东信和平 格拉尔罗 07-2907-29 11:30
- 85 0 [玲珑轮胎吧] …… 股友vf7ZAT 07-2907-29 11:30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下午开盘就咂, 喝9泡8爱7 07-2907-29 11:30
- 84 0 [酒鬼酒吧] 迎驾又拉红了马上,舒服 洋河等于白干 07-2907-29 11:30
- 93 0 [科创100ETF国泰吧] 涨涨涨,冲冲冲,科仓板就看588120你这面旗了,科5 得道奇老 07-2907-29 11:30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彻底完了,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7-2907-29 11:30
- 111 0 [张江高科吧] 别买了,,我己出仓 看盘找锦夏陆阎 07-2907-29 11:30
- 85 0 [千红制药吧] 已经离开创新药板块,大家散了吧。 股友izQb3A 07-2907-29 11:30
- 78 0 [力生制药吧] 卖飞 正道的光芒 07-2907-29 11:30
- 90 0 [金禄电子吧] 真逗,一红就有单子砸盘,一见红盘就秒砸。庄家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2907-29 11:30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32.32这数字不错 一手柚子2046 07-2907-29 11:30
- 265 3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和中金合并时间上也该差不多了,这条线将是 股票人生1111 07-2907-29 11:30
- 150 7 [汉商集团吧] 早盘没走,真难受,搞的昨天进来本都没回,这什 笑逐颜开的大哥 07-2907-29 11:30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蓝蓝的天空,清清的湖水,哎耶耶~ 独狼资本 07-2907-29 11:30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短线看调整年底看20 青山富水 07-2907-29 11:30
- 79 0 [金时科技吧] 下午可能会创近期新低16.05,大家小心 股友3t2wMs 07-2907-29 11:30
- 94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消费板块今天又萎了,华宝沪港深-0.97%亏5.99,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907-29 11:3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低相关研究定投日 复利思路 07-2907-29 11:30
- 89 0 [渝三峡A吧] 继续往最低点跌,可能跌到历史低点! ZP心平气和 07-2907-29 11:30
- 93 0 [ST麦趣吧] 买一个涨六点的难,大跌的却很容易,真是无语 基民1109ZF2207 07-2907-29 11:30
- 131 0 [有研硅吧] 兄弟们冲了!科创芯片ETF(588920)打折促销啦 过来看想的 07-2907-29 11:30
- 9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十字洗盘,剩下的明天再说吧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7-2907-29 11:30
- 76 0 [上海家化吧] 死 虞国帮 07-2907-29 11:30
- 64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$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$强烈要求换经理。 基民0309188fk2 07-2907-29 11:30
- 238 5 [湘财股份吧] 庄家在打压吸筹,等待证监会受理吸收合并公告。 薪同学 07-2907-29 11:30
- 89 0 [传化智联吧] 还加仓不韭菜们 ll2005 07-2907-29 11:30
- 79 0 [易普力吧] 万亿工程只涨一点点! n14351132046836e 07-2907-29 11:30
- 98 0 [恩华药业吧] 真牛的话,还是嘎嘎上涨,哪怕是一两个点,也不 V5家的小V6 07-2907-29 11:30
- 82 0 [碳酸锂吧] 不可能上去的8万套保大军开砸,然后长期6-7徘徊 南西楼 07-2907-29 11:30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哈哈哈哈下午跌停了! 股友wbh9yU 07-2907-29 11:3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些主力真击8蜡急你要赚钱去上玮割啊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7-2907-29 11:30
- 161 3 [立中集团吧] 冲冲冲冲冲 股友test663 07-2907-29 11:30
- 132 1 [盛美上海吧] 129.98又玩高点8,x你这个老6 股友378070VQ20 07-2907-29 11:30
- 530 1 [星空华文吧] 中国好声音要王者归来了?! 多财兴隆地洪七公 07-2907-29 11:30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满仓全绿,不然高低260也要建仓 股友73n6r27035 07-2907-29 11:30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投资女侠 07-2907-29 11:30
- 81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王 三星归位 07-2907-29 11:30
- 105 1 [信立泰吧] 净赚2元,可以了,小赚离手 n375713409360532 07-2907-29 11:30
- 128 1 [达意隆吧] 认输走了,半年报盈利一个亿,莫非是财务打错字 小马得福 07-2907-29 11:30
- 105 1 [璞源材料吧] 走完了,差点被套,赚点钱好难 晴晴的小跟班 07-2907-29 11:30
- 80 0 [大唐发电吧] 老乡别走都不挽留了,都走了让你自己玩吧 回本永不踏入股市 07-2907-29 11:30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前几天天天涨,估计明天该开始低开低走了 股友156937265 07-2907-29 11:30
- 89 0 [飞乐音响吧] 智能大数据,通吃?!! abc0099 07-2907-29 11:30
- 72 0 [碳酸锂吧] 已经没有多头主力了!咱们也别在这陪她玩了,那 have啊 07-2907-29 11:30
- 111 0 [成都银行吧] 兄弟们银行股己经退潮,快跑,不跌30至50决不进 柔韧耐心 07-2907-29 11:30
- 95 0 [恒申新材吧] 买了1手上纬新材!沾沾喜气!看看能带动下恒申 临城大刘哥 07-2907-29 11:30
- 75 0 [上海家化吧] 海 虞国帮 07-2907-29 11:30
- 83 0 [通策医疗吧] 买个etf都比你强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07-2907-29 11:30
- 117 0 [中泰化学吧] 每年中泰化学可以获得政府财政补助就是十几亿。 价值洼地长线投资 07-2907-29 11:30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这么稳定 股友99638v89l1 07-2907-29 11:30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坚定持有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7-2907-29 11:30
- 91 1 [南极电商吧] 越跌越买,今天又买了1000股 惊奇的藤纲春绯1 07-2907-29 11:30
- 124 5 [开勒股份吧] 难道没有发现都是大单砸小户接吗?如果股东持续 基民FhiWZD 07-2907-29 11:30
- 126 3 [热卷吧] 给我砸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7-2907-29 11:30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有中标吗,怎么公司还保密不成,还有什么不确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7-2907-29 11:30
- 99 0 [澳柯玛吧] 涨了一周,玛德一天打回原形,真踏马拉基 股友87290P3W96 07-2907-29 11:30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个是,你怎么不去是! 股友vRrJjQ8176 07-2907-29 11:3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东信和平今天是怎么回事呢?是不量化在搞鬼? 股友059l887G22 07-2907-29 11:30
- 82 0 [海南机场吧] 庄太坏了 劝你莫贪心 07-2907-2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