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来长芯20一100倍,, 专业一看版 07-2907-29 11:20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又把我套进去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7-2907-29 11:20
- 100 0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白银都不跌!怕啥?要有耐心不要被洗! 福气满满超级满 07-2907-29 11:20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整个微店板块连涨太多天了,需要调整下才健康, 带娃炒股888 07-2907-29 11:20
- 85 0 [通达创智吧] 下午猛干 巴菲牛马 07-2907-29 11:20
- 98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今天应该有一波大涨,今年新中天都已经 谦虚的苗珂15 07-2907-29 11:20
- 102 0 [优宁维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板块都上天了,他一动不动 红花瓷 07-2907-29 11:20
- 68 0 [贝因美吧] 能不能蹭上胖东来奶粉 摘星的利瑜 07-2907-29 11:20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不要跑啊,不要跑啊,马上拉板了,我今天刚 大胆心细韭菜花 07-2907-29 11:20
- 363 1 [雅本化学吧] 看看人家,和你一个板块的 炎烽6116 07-2907-29 11:20
- 1183 6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斩获两大知名车企座椅订单 生命周期 富维股份资讯 07-2807-29 11:20
- 76 1 [常铝股份吧] 先卖出了,薄利5个点,确实太弱了 股友70B5B71089 07-2807-29 11:20
- 8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按理说应该下来了,有点反常啊,难道下午绿? 从安从心 07-2907-29 11:20
- 104 0 [波长光电吧] 想买这个的千万别买,别有这个心思,这个位置就 股友2803680hz7 07-2907-29 11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套现跑了370亿了 股友w55999a852 07-2907-29 11:20
- 228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苦茶回甘 07-2907-29 11:20
- 89 0 [ST豆神吧] 横盘20天,真很烦人 基民Dcg80L 07-2907-29 11:20
- 73 0 [柳工吧] 我真的太贱了 Ll回本路漫漫 07-2907-29 11:20
- 99 1 [新赛股份吧] 今天加仓铁定亏!!! 主力肯定是吓我的 07-2907-29 11:20
- 108 2 [航天电子吧] 就不能来个旱地拔葱? 芳歌220w 07-2907-29 11:20
- 404 0 [淮北矿业吧] 还不错我回来了 酒神159 07-2907-29 11:20
- 97 0 [太平洋吧] 三大指数全部翻红三千多股待涨 执着之楚留香 07-2907-29 11:20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正搞芯片!搞算!搞光刻机搞人工智能!大跌! 以主力一起砸 07-2907-29 11:20
- 96 0 [珠海港吧] 5.98/5.99 洪门山 07-2907-29 11:20
- 90 1 [百亚股份吧] 笑掉大牙 股友A663513M12 07-2907-29 11:20
- 110 3 [山河智能吧] 贷款一百万来打板不会被坑吧 广东第一美男子 07-2907-29 11:20
- 398 1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AI 夜弹琵琶 07-2907-29 11:20
- 127 3 [驰宏锌锗吧] 这操盘手是个 股友m5562159t3 07-2907-29 11:20
- 120 1 [龙建股份吧] 指数已经到达3600,它的股价还在2000点 股涩股香26 07-2907-29 11:20
- 107 2 [安奈儿吧] 这个股里面的散户都已经得了幻想症,天天想着想 卖飞无所谓 07-2907-29 11:20
- 112 4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24清仓后,买了金发科技,把亏损的赚回来了,这 远方的梦ABCD股 07-2907-29 11:20
- 419 2 [大东南吧] 买入,锁仓,大东南低位卖出的筹码不多了,买入 股友T2082886H7 07-2907-29 11:20
- 199 1 [宁波富邦吧] 小步慢跑,不知道市值能过30亿吗? 殇之哀伤 07-2507-29 11:20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新官上住三把火,会有板的 股友2080Y77G02 07-2907-29 11:20
- 88 0 [盟科药业-U吧] 太弱了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2907-29 11:20
- 103 0 [我爱我家吧] 老鸭头像不像! 我爱大仙6597 07-2907-29 11:20
- 85 0 [富满微吧] 连年亏损,不会ST吧? 七月流火_dfcf 07-2907-29 11:20
- 90 0 [奥飞数据吧] 股价随大盘反弹,大单还是一如既往地砸 股友nlIWTO 07-2907-29 11:20
- 93 1 [大北农吧] 大白弄,不知道你要弄啥嘞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7-2907-29 11:20
- 77 0 [巨子生物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船舶300 07-2907-29 11:20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快快快卖出,今天现在是第二次给卖出的机会做TT 股友X59p085278 07-2907-29 11:20
- 46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废了,跌10个点了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7-2907-29 11:20
- 186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这个股的走势,它慢慢的往上走,让人们感觉 股友22976ED578 07-2907-29 11:20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好多人涨停就跑,都跑去西宁特钢玩反包了。 林中之虎 07-2907-29 11:20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360都红了,量化苟还在…… Kalashnikov 07-2907-29 11:20
- 152 1 [华培动力吧] 看来补仓的散户很多,看好到34元的很多。大家一 都不许动 07-2907-29 11:20
- 104 2 [隆华科技吧] 完蛋,看到突破信号买的,结果追在最高点 阳明指路 07-2907-29 11:20
- 144 0 [二六三吧] 后天减持股应该就能交易了,好呢像延华智能似的 n1422528453c3456 07-2907-29 11:20
- 106 0 [比亚迪吧] 昨天买入,分完红拆完股,还比自己买的时候钱少 股友5385nk9869 07-2907-29 11:20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上去啊上去啊 股友Lvw4WC 07-2907-29 11:20
- 83 0 [中钢天源吧] A杀的票,居然还有人幻想,也是一大景观 股友UsnQ4u 07-2907-29 11:20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都去买点传新药,传新药跌的时候就到这玩意涨了 股天帝丨 07-2907-29 11:20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割肉走了,你涨到100我都不后悔,太伤人了这股 仓总空老师 07-2907-29 11:20
- 99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死于缩量加速,现在在吸洗盘补量 晴月清14 07-2907-29 11:20
- 61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六毛三成本随便涨 股友78627U791G 07-2907-29 11:20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太没有担当了 jssqsdy 07-2907-29 11:20
- 86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出货啊,主力这上蹿下跳不仅出货还做了不少 小小胡胡 07-2907-29 11:20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下午可能回封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7-2907-29 11:20
- 86 0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观望不动 大道至简1369 07-2907-29 11:20
- 140 1 [药明康德吧] 哪个老板解释一下药明康德机构预测股价为什么是 Y蠢蠢欲动的散牛 07-2907-29 11:20
- 140 2 [海得控制吧] 本来好好的走势,从7.22那天硬是发套压下来,这 股市明天还在 07-2907-29 11:20
- 85 2 [茂业商业吧] 感觉世运会纯自娱自乐,不搜都看不到相关咨询, 股友8Oc5087768 07-2907-29 11:20
- 91 0 [新洁能吧] 上方缺口能补上吗 股友307589A0Q3 07-2907-29 11:20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多空大战一触即发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2907-29 11:20
- 109 0 [明月镜片吧] 庄家只要往上拉,散户马上卖就对,庄家拉,就是 基民RF68333223 07-2907-29 11:20
- 88 0 [浙江新能吧] 没希望了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7-2907-29 11:20
- 233 1 [光库科技吧] 2个版左右还是有的,这个是收购别人,行业没想 负责的旺旺 07-2907-29 11:20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家人们捧你做大哥,真金白银支持你,低位补仓, 高科锁螺丝 07-2907-29 11:20
- 105 0 [中达安吧] 北京密云水库会引发一轮水利板块的高潮 风行天下5555 07-2907-29 11:20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跌不动了,明天涨停龙头11板 涅槃重生1993 07-2907-29 11:20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搞了40%可以了 一股独大市场 07-2907-29 11:20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卧槽,今天扫上去,前面没人可以挡。白收了几个 睿智开心的财源 07-2907-29 11:20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看你俯冲轰炸机了 气宇不凡的章港 07-2907-29 11:20
- 238 5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真的从2.87跌到0.3多的吗? 滚石投资 07-2907-29 11:20
- 111 2 [和晶科技吧] 几个狗托唱多就是为了出货 打狗俱乐部201 07-2907-29 11:20
- 106 0 [骆驼股份吧] 怎么能这么差呢,年年分红,放眼整个股市有多少 MR路游 07-2907-29 11:20
- 104 0 [豆油吧] 为啥这么强。 股友69E1A65366 07-2907-29 11:20
- 92 0 [五粮液吧] 极品烂股,跟跌不跟涨 jsbzh 07-2907-29 11:20
- 265 1 [能科科技吧] 民生证券维持能科科技推荐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2907-29 11:20
- 640 3 [*ST天茂吧] 上一次入场天茂赚了16个点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2907-29 11:20
- 95 1 [中国稀土吧] 还不如换创新药物,药明康德,恒瑞医药,昭衍新 炒股改命568 07-2907-29 11:20
- 113 1 [方正电机吧] 8.8元全部清仓,8元再入 沃伦芭菲特 07-2907-29 11:20
- 250 4 [银宝山新吧] 这玩意儿找不到他涨跌规律,真tm的不好搞 炒小资生活 07-2907-29 11:20
- 191 11 [继峰股份吧] 电子宠物把我拉黑了,好难受 心细如尘的秀颜2 07-2907-29 11:20
- 86 2 [浙江新能吧] 生育补贴鼓励多生孩子,孩子多了用电量多了你不 A小趴菜 07-2907-29 11:20
- 87 0 [盛通股份吧] 今天继续绝地反击?太考验人了 且听竹吟 07-2907-29 11:20
- 104 0 [牧原股份吧] 反内卷,赴港融资还能成不哦 青蕃茄 07-2907-29 11:20
- 179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玩儿了爱谁谁 勇敢无畏赚大钱 07-2907-2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