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ST路通吧] 要起飞了兄弟们 股友99a1Z13872 07-2907-29 11:23
- 77 0 [美诺华吧] 欧巴都洗出了 股友L9FZFq 07-2907-29 11:23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买东西可以免税,在这边要收你购买税,收续税! 股友8BqNyP 07-2907-29 11:23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是多少钱 基民mGIyp9 07-2907-29 11:23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卖了,山河都封不住了,雅下到头了吧 股友xk31733932 07-2907-29 11:23
- 97 4 [大唐发电吧] 有钱不买无庄股 低调点咯 07-2907-29 11:23
- 91 0 [金正大吧] 哟感觉大盘到4000点金正大也涨不起来 AA富贵在天 07-2907-29 11:23
- 91 0 [日发精机吧] 指数又红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2907-29 11:23
- 75 0 [优优绿能吧] 散户还是走吧,典型吸筹中还缺一个大跌!大盘红 达拉西图图 07-2907-29 11:23
- 91 0 [ST通葡吧] 谁还看涨出来走两步 股友3n11127p90 07-2907-29 11:23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洗的干干净净! 山高能否觅小卫 07-2907-29 11:23
- 101 0 [力生制药吧] 完美躲过创意药牛市 做空王者 07-2907-29 11:23
- 115 2 [东方电气吧] 火速抢筹!!!下午拉红反包涨停!!! 十倍大牛股战神 07-2907-29 11:23
- 118 1 [药明康德吧] 持有三四年,成本100,结果前面50卖了一半,77 小瓶子W 07-2907-29 11:23
- 91 2 [索通发展吧] 22.5站上就好了,加油! 股友8517 07-2907-29 11:23
- 81 1 [新柴股份吧] 你不是创业板,筒直就是废柴板 稳步1793 07-2907-29 11:23
- 81 0 [新潮能源吧] 踏马的 股友07gI903657 07-2907-29 11:23
- 14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卖方分析师的计算器按冒烟了,都是翻几倍的机会 A股波段大师 07-2907-29 11:23
- 190 7 [锦欣生殖吧] 完美坐了三回电梯~~~无论怎么看好的,无论怎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07-2907-29 11:23
- 128 2 [苏豪弘业吧] 知道什么是垃圾了吧?早就说过的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1G778r6382 07-2907-29 11:23
- 232 13 [诺德股份吧] 630进来的有没有人报道 獨道道 07-2907-29 11:23
- 74 0 [天富龙吧] 我都好几年没中了,没工作 大东东中签 07-2907-29 11:23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Hello,goodmorning懂的都懂 估我唔到咩鲍威尔 07-2907-29 11:23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阅兵前保持在3600点,年底到4000点 股友zseXwn 07-2907-29 11:23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不得不承认选了垃圾股啊 红梅花开2 07-2907-29 11:23
- 71 0 [大禹节水吧] 傻叼 坚韧的青花晴0 07-2907-29 11:23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他娘的,持仓55天了,你是个登儿 股友31q81E9010 07-2907-29 11:23
- 277 5 [华钰矿业吧] 你去可以看看,谁没拿过牛股,谁又能受得住?股 股友71t1070o27 07-2907-29 11:23
- 95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拉几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套 股上找拾仟 07-2907-29 11:23
- 241 3 [新亚电子吧] 沃尔投资者赢了订单实锤、新亚投资者赢了钱,大 田林一霸 07-2907-29 11:23
- 146 3 [金卡智能吧] 今天老庄要搞事情了 生意善贾de翠薇 07-2907-29 11:23
- 286 3 [*ST亚振吧] 涨停结束,不知道是歇一会好使继续涨停呢?各位 韭菜姐看盘日记 05-2107-29 11:23
- 96 0 [洁美科技吧] 终于涨停过了 简捷的阎安然 07-2907-29 11:23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胜宏科技昨日接受长城基金、融通基金等机构调研 如何呢能怎 07-2907-29 11:23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孙子,绿一次 邓艾破蜀 07-2907-29 11:23
- 74 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君安国际真猛,马上翻红了。 有魄力的忆中亮6 07-2907-29 11:23
- 96 0 [湖北能源吧] 拉直线了666 一手定跌 07-2907-29 11:23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连续三天这样走? 救赎之路0 07-2907-29 11:23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去,我-4吓跑了 卿卿喜欢9513 07-2907-29 11:23
- 115 1 [药明康德吧] 本以为中报利好兑现,没想到又是一个大阳线,这 Danwang 07-2907-29 11:23
- 120 1 [拓斯达吧] 去年九块钱,现在涨得太多了。都被主力炒完了。 火是燃烧的光 07-2907-29 11:23
- 92 0 [骏亚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没管住手 风姿绰约的马怡萱 07-2907-29 11:23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做空得天下 跌还有更低 07-2907-29 11:23
- 104 0 [潞安环能吧] 这股太强了不带回调的,一卖就涨,一卖就涨,搞 韭菜吗000000 07-2907-29 11:23
- 92 0 [振华科技吧] 谁扛不住,有跑掉的没,感谢感谢。 紫林幽丰 07-2907-29 11:23
- 84 0 [中利集团吧] 买吧,退市都不怕,还怕啥, 开心的王者 07-2907-29 11:23
- 88 0 [福石控股吧] 阿弥陀佛,愿小庄早日脱离出生道,走了,拜拜 土豆泥丸 07-2907-29 11:23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带领大盘突破3600还得靠你。 爱妻者0195 07-2907-29 11:23
- 83 0 [鲁抗医药吧] 咋会买这么高位置的鲁抗呢,我傻了,太急了 股友x982358m68 07-2907-29 11:23
- 107 1 [博彦科技吧] 8块的本有种跌下来 品正西琛 07-2907-29 11:23
- 90 0 [锰硅吧] 冲冲冲冲,冲冲冲冲。你是总龙头,让更多人知道 十年磨长剑 07-2907-29 11:23
- 94 0 [长江电力吧] 指数红了,逆子就绿了 股友nCTVVP 07-2907-29 11:23
- 72 0 [华之杰吧] 昙花一现 小目标却有惊喜 07-2907-29 11:23
- 91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看一下你卖掉的天浮中际等 基民7Y9570M777 07-2907-29 11:23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其实岩山还是不错的,就是常年3000点大A都3600 请让我赚亿点点 07-2907-29 11:23
- 99 0 [通策医疗吧] 中长线继续看好,有仓位的加仓做T,没仓位的锁 坑人遭报应 07-2907-29 11:23
- 98 0 [松炀资源吧] 主力已经跑了,都是散户在里面了,快跑吧下午是 股友0107l6565G 07-2907-29 11:23
- 89 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这样已经是标准额崩盘了,踩踏不可避免 东邪8201 07-2907-29 11:23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算力起来了我擦 九阳韭神6 07-2907-29 11:23
- 89 0 [京能电力吧] 被量化搞死了 生机如意地尘心 07-2907-29 11:23
- 93 0 [铭利达吧] 一直是新高 股友QlYJED 07-2907-29 11:23
- 96 2 [景兴纸业吧] 熬不住了,兄弟们,我撤退了,你们慢慢熬 习惯了吃面 07-2907-29 11:23
- 108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这两天市场倒车接人,把握板块 善于赚钱之豌豆 07-2907-29 11:23
- 236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因金元顺元封闭多年了,体验感收益非常理想,我 和气纳福mm 07-2507-29 11:23
- 79 0 [上海家化吧] 就不是一个有担当的公司,股价如落叶随风飘,哪 神也救不了你了 07-2907-29 11:23
- 83 0 [钧达股份吧] 耐心拿半年! 房子股票套你一生 07-2907-29 11:2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跌T开了,这是毫无疑问的 有个人才有国 07-2907-29 11:23
- 78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按理来说是涨停或跌停,不上不下的,很难判 吓一个巴菲特 07-2907-29 11:23
- 79 0 [*ST中岩吧] 一群韭菜,5块钱的时候不卖,现在还在傻呼呼呼 广西老表的一天 07-2907-29 11:23
- 136 0 [*ST中岩吧] 感谢主力今天打压股票价格,我希望能够持续打压 舒适的秦南 07-2907-29 11:23
- 85 0 [四方新材吧] 输得裤衩子都没了 蓦然不回首 07-2907-29 11:23
- 69 0 [山大电力吧] 这股就值3块钱 股友M379g12592 07-2907-29 11:23
- 197 0 [*ST三房吧] 该上了吧??好像跌不太下去了吧??一点点把低 又菜又爱玩小韭菜 07-2907-29 11:23
- 80 0 [安正时尚吧] 30秒就上去了,谁玩得过你 志不达者智不达 07-2907-29 11:23
- 76 0 [安正时尚吧] 真流弊 超稳选手 07-2907-29 11:23
- 84 0 [读者传媒吧] 一看就没实力的庄,拉尾盘拉午盘 股友6lOPNh 07-2907-29 11:23
- 88 0 [科源制药吧] $科源制药(SZ301281)$ 学缠十载 07-2907-29 11:23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不要再接飞刀了,题材己经炒完了。要开始慢慢的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7-2907-29 11:23
- 70 0 [知行科技吧] 佑驾都此你强 温暖陶优 07-2907-29 11:23
- 73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,只要你没有做假账,亏损我自己承担,否则 炒股怎么养老 07-2907-29 11:23
- 109 0 [顺威股份吧] 4.89的成本,赚了50个出了,前面7.53买进,今天 坚持持有牛股 07-2907-29 11:23
- 88 0 [分众传媒吧] 补仓? 嘿哈哈嘿呦 07-2907-29 11:23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5000块还是赔的起 股友t6797037v1 07-2907-29 11:23
- 91 1 [国统股份吧] 一阴一阳老一套 红5月天 07-2907-29 11:23
- 106 1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卖了卧龙买大中 如a 07-2907-29 11:23
- 36 1 [中银国际吧] 不如,无故关闭账号 股友W61713Q311 07-2907-29 11:23
- 420 0 [华宏科技吧] 感谢主力 May哥 07-2907-29 11:23
- 86 0 [弘信电子吧] 指数板块大涨跟你没关联的?!!! 股友6L30736Z77 07-2907-2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