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能红 点石富贵地雁若 07-2907-29 11:22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看看医疗,唉 厚朴收割机A型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红枣吧] 我对新高还是有信心的,还是那几句,周期还早, 我慢故而我在 07-2907-29 11:22
- 72 1 [锦欣生殖吧] 3600元只是开胃菜,更大的风再后面。超级台风 好奇的西东 07-2907-29 11:22
- 115 2 [石药集团吧] 市盈率最低的创新药港股了 稳子当头 07-2907-29 11:22
- 334 4 [光迅科技吧] 同为CPO的中际旭创、天孚通信、新易盛等大块头 你们先跑我殿后 07-2907-29 11:22
- 104 1 [圣阳股份吧] 走了买别的钱早翻倍了 lyh梧桐听雨 07-2907-29 11:22
- 124 1 [重百集团吧] 虽绩优,但未到上攻时 骏逸天下 07-2907-29 11:22
- 110 1 [动力源吧] 千万别买了,在发套了 热情似火的苗梦旭 07-2907-29 11:22
- 888 5 [华伍股份吧] 上升趋势中的回踩缩量十字星通常是主力洗盘或整 财宝一方 07-2907-29 11:22
- 2292 8 [绿能慧充吧] 多重利好持续发效 股友rMe9oR 07-2107-29 11:22
- 41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卖飞 yeahqi 07-2907-29 11:22
- 82 0 [韩建河山吧] 下午可以给个跌停吗?我想做一次20CM的大T,求 勤勉的夏城荷 07-2907-29 11:22
- 90 0 [金浦钛业吧] 笑死了,一毛钱都不涨 股友29q099731l 07-2907-29 11:22
- 89 0 [渣打集团吧] 你是不是忘记了现在最热门的的大事啊,就在手上 股友005F8V0315 07-2907-29 11:22
- 99 0 [屹通新材吧] 还好走得早。就知道是冲高回落。这庄格局太小。 派蒙她姐夫 07-2907-29 11:22
- 88 0 [宁波能源吧] 大盘这么牛,俺这几个月却没赚钱 勤奋的魏晨19 07-2907-29 11:22
- 85 0 [绿地控股吧] 房地产已经调整了近两周,下一版本轮动还得房地 做空更容易 07-2907-29 11:22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起来它就弱了。散吧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2907-29 11:22
- 81 0 [倍杰特吧] 格局大一点,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,一字板 一只花猫 07-2907-29 11:22
- 176 3 [盛屯矿业吧] 不看底牌都走了,起码看下底牌呀 格力万亿 07-2907-29 11:22
- 133 3 [爱尔眼科吧] 兴齐眼药涨停了,你这么不动,真是无语 股友WZtifK 07-2907-29 11:22
- 112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涨的时候mmjj,跌的时候倒是挺痛快 si磕寒武纪 07-2907-29 11:22
- 221 2 [榕基软件吧] 横盘出货石锤了。。。 股友22961rc369 07-1107-29 11:22
- 97 0 [辉丰股份吧] 趋势向下,,大家注意安全,,,还有很大的跌幅 黄金金666 07-2907-29 11:22
- 85 0 [广汽集团吧] 嗒嘀嗒嗒嘀嗒嗒嘀嗒滴答滴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2907-29 11:22
- 94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红了,掌趣这么多小孩要出生玩游戏,还不红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22
- 89 0 [均瑶健康吧] 贝因美开板了多少有点影响但是均瑶这个价位其实 ccxxxxw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移远通信吧] 来长芯至少20一50倍,,恒强 专业一看版 07-2907-29 11:22
- 158 2 [华升股份吧] 启动前还差一根大阴线,久横必跌,只有暴跌才能 猎豹1689 07-2907-29 11:22
- 88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忍无可忍,忍了,计划忍到今天收盘,我这也 贝贝2019 07-2907-29 11:22
- 84 0 [中南文化吧] 李老师让我准备点子弹 小小牛来了 07-2907-29 11:22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7-2907-29 11:22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稳了 股友50V192Y303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延江股份吧] 给主力个建议,学学人家孩子王,大单跑出了八个 高贵典雅的傲松5 07-2907-29 11:22
- 81 0 [中钨高新吧] 看样子今天又套了不少人啊 股友mPHMSX 07-2907-29 11:22
- 84 0 [山大电力吧] 放心吧,下午必须58.65元,都顶住了哈! 江南才子克林顿 07-2907-29 11:22
- 70 1 [山大电力吧] 小散等几天再抄底,必赚 股友5sDqfJ6304 07-2907-29 11:22
- 1864 1 [张江高科吧] 昨日:海立股份今天最高7个点。模式内低吸介入, 股友88y83A1198 07-2907-29 11:22
- 878 8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大A的主力干的事!!!! 幸福安康888 07-2907-29 11:22
- 93 0 [华特气体吧] 这货还能涨? 伶俐乖巧的望舒9 07-2907-29 11:22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好票耍捂! 钴锂双飞 07-2907-29 11:22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第一次觉得这股就是一坨 被拿捏的人 07-2907-29 11:22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继续涨停,证券中的天之骄子,一代天骄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7-2907-29 11:22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此股基本出局了。 股市兴旺发达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巨人网络吧] 要不就这样织一天算了 职业打猎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伪科学技术 储存空间 07-2907-29 11:22
- 255 0 [鼎泰高科吧] 两兄弟都被抛了。就差你了呀,顶泰。66不见不散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7-2907-29 11:22
- 86 0 [菲菱科思吧] 次新开始崛起了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7-2907-29 11:22
- 75 0 [千红制药吧] 有个性,反向牛角 xy3618 07-2907-29 11:22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配合主力,随时亮剑 学会断舍离 07-2907-29 11:22
- 89 0 [湖北宜化吧] 还是主力会玩,喜欢深V 股友0992H9V776 07-2907-29 11:22
- 123 0 [亚星锚链吧] 八一建军节前夕是没戏了,9.3阅兵式福建舰不知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2907-29 11:22
- 101 0 [同仁堂吧] 买定离手,坐等两年,恢复58的荣光 十年老白兔 07-2907-29 11:22
- 111 1 [潍柴动力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,那就跟着他继续抄。这种急跌就 有创造力的鲁煌1 07-2907-29 11:22
- 92 1 [塞力医疗吧] 从昨天开始就是:拉药明康德同时出塞力医疗 道道通幽 07-2907-29 11:22
- 168 1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选股能力不敢恭维啊! 基民cNjx6L 07-2907-29 11:22
- 95 2 [ST得润吧] 人气是水军吗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7-2907-29 11:22
- 402 4 [万辰集团吧] 月线、周线调整到位! Kzmmzk 07-2807-29 11:22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资金流入前20:上海电气流入7.11亿元、天孚 赚有一桶金D3262653U5 07-2907-29 11:22
- 90 0 [深城交吧] 创业牛市来了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07-2907-29 11:22
- 73 0 [拓山重工吧] 今日6个亿成交,主力跑光啦,主力一共才进几千 复利多赚钱 07-2907-29 11:22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不停,个股跌成狗 股友16m921X291 07-2907-29 11:22
- 92 1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人心大坏,4.92割了 股友521815Xk86 07-2907-29 11:22
- 97 1 [泸州老窖吧] 这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吗?你敢跌到120,我就买 爱吃西瓜的曦曦 07-2907-29 11:22
- 388 0 [西藏旅游吧] 散户牛的硬顶 股友f8Hai1 07-2907-29 11:22
- 73 0 [睿智医药吧] 你到底是不是创新药 财源成章得李秋水 07-2907-29 11:22
- 78 0 [新农股份吧] 好恶心,一整天都不好了 壹百萬 07-2907-29 11:22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 股友69h1r11622 07-2907-29 11:22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戏!不能进场 股友058Z580r15 07-2907-29 11:22
- 115 2 [格力电器吧] 45绝对不是底。现在内外资都在卖 坚韧的车宇航 07-2907-29 11:22
- 104 2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关机喝茶!今天百分百又是全天最高价位上 罗Luna 07-2907-29 11:22
- 108 1 [米奥会展吧] 狗都不会买,买的就是狗 王一一20111653 07-2907-29 11:22
- 229 5 [复星医药吧] 再说一次,买恒瑞,药明,九州药业,丽珠,华东 股友G00Y833302 07-2907-29 11:22
- 440 0 [股市实战吧] 豆包带给你最全面的基本面分析 听雨落的声音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利元亨吧] 这明显是老庄出货 蜗牛养家 07-2907-29 11:22
- 89 0 [利亚德吧] 希望公司增持股票 遗传与基因 07-2907-29 11:22
- 105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不涨基本上就是出货了,先拿住静观其变,价 惹火的颓废 07-2907-29 11:22
- 99 0 [中国通号吧] 3300点进,深套3600点~神奇~4000点能解套? 神奇市场 07-2907-29 11:22
- 103 2 [*ST天茂吧] 明日情绪影响会地天板,立贴为证,捂住自己的筹 华尔街空头 07-2907-29 11:22
- 119 3 [庄园牧场吧] 早上追进去的爽不 孤单的张艳红2 07-2907-29 11:22
- 115 1 [瑞普生物吧] 都以为是洗盘,结果是把货都给散户了 剑气纵横三万里丶 07-2907-29 11:22
- 111 3 [太极集团吧] 我出了可以涨了 小滕同学 07-2907-29 11:22
- 292 8 [金奥博吧] 这里就是价段性底。不要再听那些唱空的误导。什 股友3082vL2891 07-2807-29 11:22
- 83 0 [晶科科技吧] 全部是套牢盘,不要买,不能买。不信邪可以试一 日进斗金天天涨 07-2907-29 11:22
- 94 0 [TCL中环吧] 冬生出来出下牛,股价就上去了 选股选金牛 07-2907-29 11:22
- 84 0 [三六零吧] 要死不活的 往后余生9527 07-2907-29 11:22
- 89 1 [天阳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 股友26p6A66033 07-2907-29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