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8 [金奥博吧] 这里就是价段性底。不要再听那些唱空的误导。什 股友3082vL2891 07-2807-29 11:22
- 83 0 [晶科科技吧] 全部是套牢盘,不要买,不能买。不信邪可以试一 日进斗金天天涨 07-2907-29 11:22
- 94 0 [TCL中环吧] 冬生出来出下牛,股价就上去了 选股选金牛 07-2907-29 11:22
- 84 0 [三六零吧] 要死不活的 往后余生9527 07-2907-29 11:22
- 89 1 [天阳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 股友26p6A66033 07-2907-29 11:22
- 82 0 [东田微吧] 今天下午博创涨停。 alex东哥 07-2907-29 11:22
- 90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惨兮兮,没资金玩,郁闷…… 擒龙神功 07-2907-29 11:22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终于冲上5了,保持住 股友QlYJED 07-2907-29 11:22
- 79 0 [天壕能源吧] 主力窝囊不 不能看 07-2907-29 11:22
- 111 0 [云南旅游吧] 靠,到底谁在涨呀,我的自选股里全是绿颜色的 肖某某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金陵饭店吧] 赶紧把酒店关了,去开茅厕都比你好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7-2907-29 11:22
- 82 0 [CRO吧] 又来长牛了 只做水上漂 07-2907-29 11:22
- 103 2 [狮腾控股吧] 说,到底没有? 蓝色梦幻潜能 07-2907-29 11:22
- 86 0 [中化装备吧] 重组并购专业户来了 股友o9rFAO 07-2907-29 11:22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跑路跑路下午有变 股友y55201w992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紫光国微吧]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这个票,希望你能带给我好的 天天柚子 07-2907-29 11:22
- 98 0 [可孚医疗吧] 小牛来了,请珍惜筹码 股友ywIeuU 07-2907-29 11:22
- 75 0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回到39.9以下啊 健帆82进18出 07-2907-29 11:22
- 200 8 [亚盛集团吧] 大盘3600亚盛居然和3元说拜拜了厉害大盘4000点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22
- 171 1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这么好基天天涨,想买错过好几次机会!哎 商业村股民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拉高是为了减持 股友1h76o39360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不好意思,只要我买就没戏 把nk都输没了 07-2907-29 11:22
- 104 0 [中船特气吧] 快看!科创芯片ETF(588920)开盘折价2%,这波 地方好可怜 07-2907-29 11:22
- 150 10 [天马科技吧] 大A处处有芳草,何必单恋这温马 佛顶珠 07-2907-29 11:22
- 96 2 [九芝堂吧] 今天一举打爆空头 纯真质朴的蒋智妍 07-2907-29 11:22
- 85 2 [阿特斯吧] 又是调整一天,明知是往上的哎市场就是这样磨人 XIAOXIAOX 07-2807-29 11:2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没有涨过指数,我的错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7-2907-29 11:22
- 133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3300,该股9-10元;大盘3600了,该股还是9- 没有价值投资可言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沃森生物吧] 加油啊,反包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7-2907-29 11:22
- 98 0 [*ST春兴吧] 444这个价格好吓人啊,是不是哪个大手子在提醒 股友91663K17u3 07-2907-29 11:22
- 98 0 [中钨高新吧] 10点11那一下子没人跟,导致人气溃散 四平李先生 07-2907-29 11:22
- 84 0 [中国黄金吧] 60多卖了药明康德,买了你这个!真是个 力争到上游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新易盛吧] 升破188.88 aSOmDU 07-2907-29 11:22
- 83 1 [天风证券吧] 把中银干下去,你做龙头 神奇的一股 07-2907-29 11:22
- 106 1 [国轩高科吧] 一路补仓静等花开 胖哒胖胖达 07-2207-29 11:22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博哥,博博,鸿鸿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2907-29 11:22
- 79 0 [士兰微吧] 投资pcb了 衙门拔刀前跑 07-2907-29 11:22
- 71 0 [新农股份吧] 又是亏米的一天 霸气吸晴风 07-2907-29 11:22
- 81 0 [辉丰股份吧] 一致看多的时候,就是跑的时候!真的是真理啊! 股友y528375O82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韩建河山吧] 先把缺口补上再说,高位有缺口必补!耐心等待着 问涛武略的山竹 07-2907-29 11:22
- 114 0 [海峡股份吧] 600238椰岛都涨停了,你还磨叽啥 股友Fi9JPS 07-2907-29 11:22
- 93 0 [广汽集团吧] 吃鸡摇了? 股友i259a72163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信立泰吧] 边长边减仓,爽 爱上九点半11 07-2907-29 11:22
- 87 0 [麒麟信安吧] 主力拜托使劲砸我准备1000子弹 股友Vh00757630 07-2907-29 11:22
- 75 0 [华能水电吧] CNN 真实之悟空 07-2907-29 11:22
- 91 1 [海南华铁吧] 焦急等盘后出利好! 诚恳的南黎川2 07-2907-29 11:22
- 129 3 [鑫科材料吧] 卧槽,卖飞了 武陵酒600559 07-2907-29 11:22
- 88 2 [安科生物吧] 也许只有拉萨天团能救它了 lg2900 07-2907-29 11:22
- 112 1 [*ST中岩吧] 这股急升急跌,资不抵债,这是要退市的前兆。 甜美的温芝蔓 07-2907-29 11:22
- 205 1 [美好医疗吧] CRO倒数 稳准静思 07-2907-29 11:22
- 131 2 [全通教育吧] 洗盘别瞎跑 财经朱老师 07-2907-29 11:22
- 233 2 [中洲特材吧] 除了庄家和大户,大部分散户全是套牢盘,先到17 疯子姐不疯 07-2907-29 11:22
- 123 1 [王力安防吧] 开始数涨停板,最起码三个 勤学上进的李子 07-2907-29 11:22
- 141 3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割了来和而泰,我已经快回本了 贤者之怒 07-2907-29 11:22
- 166 3 [千方科技吧] 要走二浪行情? 沉稳的罗芝菲 07-2907-29 11:22
- 157 7 [锦欣生殖吧] 垃圾股,开盘挂的3.68卖出,竟然说是废单 智汇瑞池 07-2907-29 11:22
- 128 4 [荣信文化吧] 可以起飞了,不要吃的太多,飞不动! ppmm老杜 07-2907-29 11:22
- 114 2 [上海贝岭吧] 买了你,完美躲过大盘上涨……下跌每次都抓住了 恭禧发财528 07-2907-29 11:22
- 93 4 [易事特吧] 包租婆,没量啊,把量放出来,涨跌都可以啊 嘎咕丶 07-2907-29 11:22
- 79 1 [万辰集团吧] 主力没钱拉了,只能先出些筹码,很明显还没出完 身体健康的布布 07-2907-29 11:22
- 172 6 [贝瑞基因吧] 我是四个多点冲进来的,你们呢 隐约的欧若辰 07-2907-29 11:22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拜拜了,别人涨的多好 壹股轻流 07-2907-29 11:2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9wmHWD 07-2907-29 11:22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报价3316日内阻力3324和3330支撑3308和33 财气滚滚滚 07-2907-29 11:22
- 80 0 [北斗星通吧] 前方一马平川 波希米亚1 07-2907-29 11:22
- 150 1 [电科网安吧] 连红四天太高了不出意外明天该回调了!!! 股友26O751A081 07-2907-29 11:22
- 88 1 [鼎胜新材吧] 那个每日三劝的出来劝劝 股友03a571680F 07-2907-29 11:22
- 94 0 [国企指数吧] 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7-2907-29 11:22
- 72 0 [*ST九鼎吧] 九转回肠,这招嗨哥熟悉呀。 嗨起来啊 07-2907-29 11:22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树旗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7-2907-29 11:22
- 88 0 [鑫科材料吧] 一个大顿口,以为上了大鱼,结果只是蹭线 慕容带鱼 07-2907-29 11:22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这股绝对有坏人砸盘,不让涨,一涨就砸 再也不买A股 07-2907-29 11:22
- 99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发生啥事了 有激情的鹰若星15 07-2907-29 11:22
- 100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Agent中台和智能流程工作台作为AIforPr 天天必向上 07-2907-29 11:22
- 495 1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股分化开始,第一梯队:IPO上市的人 繁花落尽提篮桥 07-2907-29 11:22
- 183 3 [隆基绿能吧] 16.55收 ST交行加仓中 07-2507-29 11:22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下午涨停明天一字板走起 举世无双的摩羯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红了,下午电信绿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7-2907-29 11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又又3600 红起就好 07-2907-29 11:22
- 180 4 [XD海立股吧] 6个多点进的,这么很???????????? 立马起飞 07-2907-29 11:22
- 85 1 [豫能控股吧] 全部投反对票 股神辛一 07-2907-29 11:22
- 129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还能起来不 独一无二的四季豆 07-2907-29 11:22
- 1232 2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有入局东方集团的相关动向,这主要是基 蓝色海洋123 07-2907-29 11:22
- 340 9 [硕贝德吧] 感觉今天的量没啥问题啊,下跌的时候也没啥量, 赚个玩具钱 07-2807-29 11:22
- 77 0 [*ST帅电吧] 快跑吧很难起来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光大证券吧] 嗷呜~冲吧 一只小可乐 07-2907-29 11:22
- 83 0 [立方退吧] 每天做t,很好赚钱的股 才情卓绝的袁美波 07-2907-29 11:22
- 104 1 [冰川网络吧] 来来来有奖竞猜,你说他是挖个坑往上走呢,还是 花呗战神gjwl 07-2907-29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