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7 [立方退吧] ST新动力两点半起飞 股友r1M2808038 07-2907-29 14:24
- 76 0 [尔康制药吧] 幸好没下手,不然就被套住了 骑行大侠 07-2907-29 14:24
- 40 0 [20郏产投吧] 152394:郏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5 20郏产投资讯 07-2907-29 14:24
- 79 0 [焦煤吧] 兄弟们注意了,1160可杀多可反手。今晚回杀可了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7-2907-29 14:24
- 34 0 [22皋通G3吧] 137621:如皋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皋通G3资讯 07-2907-29 14:24
- 77 0 [蓝箭电子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鸟样了 股友7EohqT 07-2907-29 14:24
- 85 0 [丰原药业吧] 有没有买福元药业的 九十深一百浅 07-2907-29 14:24
- 90 0 [欧派家居吧] 今天超跌,明天修复 寒冬游侠 07-2907-29 14:24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玩艺 yang8866770543 07-2907-29 14:24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绿鸥绿鸥,天天跌几分就织布, 股友Y7Z0212391 07-2907-29 14:24
- 244 1 [中电鑫龙吧] 楚天龙直线拉升要涨停了 追热门股 07-2907-29 14:24
- 136 1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都躺平好几个月了,还在那里洗盘子呢, 一将功成599 07-2907-29 14:24
- 231 5 [雅化集团吧] 周二才确立雅下主线地位,不容易,既然大反铺信 慢出货O快拿筹 07-2907-29 14:24
- 119 2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这周发布。跟他一起的开发蚂蚁货币的已经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2907-29 14:24
- 103 3 [东风科技吧] 可以不涨,但是不能不跌,曹霓M 借壳做人 07-2907-29 14:2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打爆空头! 古韵祥年 07-2907-29 14:24
- 87 0 [景旺电子吧] 午后大涨拍大腿了 股友5m59h90782 07-2907-29 14:24
- 188 0 [会畅科技吧] $会畅通讯(SZ300578)$ 小石佛888 07-2907-29 14:24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第二波开启 泛舟沉浮录 07-2907-29 14:24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有理有据地冲入,是勇士,无理取闹地博入,那是 秀丽得薇安妮 07-2907-29 14:24
- 100 0 [珠江股份吧] 完全控盘,激活股性,完美 迷你版出现这种 07-2907-29 14:24
- 220 2 [尔康制药吧] 感觉没压力呀,没人买,主力呢要出货呀 有财得玉臂匠 07-2907-29 14:24
- 238 3 [北方股份吧] 记得我那时候被内蒙一机洗出来的时候,也有类似 开心就好88 07-2907-29 14:24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张江双龙头走势都一致看张江啥时候绿 附近的流川枫 07-2907-29 14:24
- 92 0 [文灿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还在压,不得不说,主力控盘太厉害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2907-29 14:24
- 98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和安达科技一样,赶紧6 多文为富de老夫子 07-2907-29 14:24
- 77 0 [时代出版吧] 明天核按钮 A9294_07151326 07-2907-29 14:24
- 91 0 [日联科技吧] 迄今为止,今天只有两枚狗托在吠 向海而生 07-2907-29 14:24
- 98 0 [康龙化成吧] 看看昭衍医药和泰格医药都长成什么样了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7-2907-29 14:24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会冲涨停板? 美满顺 07-2907-29 14:24
- 124 1 [虹软科技吧] 48价格太高,适合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7-2907-29 14:24
- 246 4 [真视通吧] 现在大家成本多少啊,我不断做T成本现在15.3多 股友967D0830u0 07-2807-29 14:24
- 83 0 [汉邦高科吧] 计算机设备唯一一款一直下跌款 勤奋的冰飞露16 07-2907-29 14:24
- 74 0 [佛慈制药吧] 快按下去,免得明天被晒图狗按。 紫气东来5555 07-2907-29 14:24
- 97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祖宗,你最牛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7-2907-29 14:24
- 108 0 [上海瀚讯吧] 猪力今天双手插兜,刀枪入库,观察评估一天,貌 城头看山1 07-2907-29 14:24
- 67 0 [酒ETF鹏华吧] 消费“压舱石”基金!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指数 搞莫脚 07-2907-29 14:24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打电话吧 股友565Qv35523 07-2907-29 14:24
- 118 2 [江特电机吧] 别人涨停轻而易举,开心还带个连板。这里涨一点 芊金莱 07-2907-29 14:24
- 116 1 [银之杰吧] 看看跟6月19号有可比性吗?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7-2907-29 14:24
- 102 1 [景嘉微吧] 和寒武纪没法比,散户都在这里面了 雪花飞絮 07-2907-29 14:24
- 130 1 [工程机械ETF大成吧] 工程机械龙头连续涨停板北交所重点关注优机股份 股友YrVLAc 07-2907-29 14:24
- 172 3 [德赛西威吧] 又开始演了 仪态万千的孙港 07-2907-29 14:24
- 173 1 [毅昌科技吧] 这一波大盘涨到3613点,毅昌最高6.69,前面高点 平常心态有赚就跑 07-2907-29 14:24
- 4865 20 [财经评论吧] 新央企,挂牌成立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24
- 76 1 [ST迪威迅吧] 算力新贵 镇定的欧阳小达 07-2907-29 14:24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都大涨创新高,这海南华铁特别差 股友2926H22P56 07-2907-29 14:24
- 78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昨天棒棒哒!今天也要加油哈,不求大涨,能红就 月若曦 07-2907-29 14:24
- 96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绝对是躲牛市好标的,不知道创业板和大盘拉 自信满满地香梨 07-2907-29 14:24
- 157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已经是明牌了,接下来应该就是龙选人的时候 leonjwf 07-2907-29 14:24
- 102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十有八九还是天线收盘,明天还要调整。 股友6000v88M20 07-2907-29 14:24
- 97 1 [招商证券吧] 干啥啥不行,砸盘第一名 盼望大牛市 07-2907-29 14:24
- 116 2 [哈三联吧] 一群无脑的小散,还要举报拉高出货,明显的抛压 崔正磊 07-2907-29 14:24
- 220 3 [莱宝高科吧] 横盘两个月了,该放量冲高了 金山雪莲 07-2807-29 14:24
- 1605 10 [通富微电吧] 看到调整了,就一直加仓,再涨一两天,赚个几万 股友95798L5H11 07-2807-29 14:24
- 100 0 [仁东控股吧] 想挣仁东钱做春秋大梦。死股票一支。 股友v95063Y967 07-2907-29 14:24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停板吸筹 靠占卜炒股 07-2907-29 14:24
- 4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边人还挺多同花顺标普消费股吧都没人气了 智利润 07-2907-29 14:24
- 70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涨停,明天估计就是一字板了 ZYBW 07-2907-29 14:24
- 112 1 [均普智能吧] 再一个10倍股,看你了 大宁波168 07-2907-29 14:24
- 120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雄起!第一期百万顿钢材合同走起! 股友es3lxq 07-2907-29 14:24
- 82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-10开散户都顶不住要跑跑了后再拉 每天不亏钱就难受 07-2907-29 14:24
- 95 0 [兰剑智能吧] 炒股就是这么简单,又是赚钱的一天,好了好了,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2907-29 14:24
- 99 1 [西藏天路吧] 最好别封,不封板才有预期差 友爱的袁寄琴 07-2907-29 14:24
- 85 1 [盛屯矿业吧] 吓唬我,我是被吓大的吗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24
- 88 1 [安孚科技吧] 在安孚里面躲牛市 股友jMnI8k 07-2907-29 14:24
- 82 1 [晨曦航空吧] 这样的亏损股疯涨实在是让人看不懂 让子弹飞一小会儿 07-2907-29 14:24
- 120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说一句粗鲁的话,当鸭头总好过做鳖头 摆火车的小女孩 07-2907-29 14:24
- 104 1 [禾望电气吧] 我被清出来。 博启星 07-2907-29 14:24
- 513 2 [山高环能吧] 海底捞 双手抓龙头 07-2907-29 14:24
- 116 2 [云南铜业吧] 加一点仓位 捷捷微电大牛股 07-2907-29 14:24
- 135 3 [水晶光电吧] 收假阳就够了再拉红五连阳了害怕 看我高抛低吸 07-2907-29 14:24
- 74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涨俩天了,比惨大会来了 有志气的dd 07-2907-29 14:24
- 1479 16 [陕西黑猫吧] 股海观点:4元只是起点!圆弧底颈口突破,炸板 股海沉浮不得不服 07-2307-29 14:24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一哥 睿智英明的游资皮 07-2907-29 14:24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老庄就没别的招吗,一而再,再而三就是偷袭一招 股友608302D77g 07-2907-29 14:24
- 76 0 [万凯新材吧] 信神的掉今天吃药了么 诗和远方518 07-2907-29 14:24
- 7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管怎么涨,就是不涨,气死散户,逼散户割 好好说别急 07-2907-29 14:24
- 87 1 [西藏天路吧] 敢进的都是勇士,致敬 有激情的浪飘柳0 07-2907-29 14:24
- 136 1 [尿素吧] 尿素:跌价:1、俄罗斯进口量加大!2、粮食价格下 股友7m8676g565 07-2907-29 14:24
- 919 10 [中远海控吧] 我尽力了,没拦住 就爱央企 07-2907-29 14:24
- 37 0 [国机重装吧] 3.39我来了 跟上100万的节奏 07-2907-29 14:24
- 112 0 [江南化工吧] 庄家主力洗洗立场不坚定的小散散!今天还是比昨 问涛武略的山竹 07-2907-29 14:24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按他的尿性收盘前恢复出厂设置,能跑抓紧跑 赚米回本 07-2907-29 14:24
- 88 0 [佳力图吧] 万手哥上线了 高梁红了 07-2907-29 14:2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轮券商上涨,你做了啥呀?还算是券商板块的吗 勇敢的丁亦凡 07-2907-29 14:24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会不会严重异动! 犹瑕2026 07-2907-29 14:24
- 81 1 [新易盛吧] 两点钟给睡着了错过 股友73965T375Q 07-2907-29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