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3 [东方电气吧] 大国重工,做空的早晚被查 起点_007 07-2907-29 12:14
- 115 3 [内蒙一机吧] 清仓了 我是大A王中王 07-2907-29 12:14
- 372 17 [建设工业吧] 买这个股票的都是,人家都历史高位了,你们来买 进取的龚婕 07-2907-29 12:14
- 96 1 [一汽解放吧] 不到五十一股不卖就不卖就不卖就不卖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2907-29 12:14
- 44191 15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全球算力军备赛,A股怎能缺席 收益探秘者 07-2807-29 12:14
- 11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年股市大盘4000点不上顶,我怕什么?跌就买进 一头驴 07-2807-29 12:14
- 130 2 [博源化工吧] 唉,又有多少散户被庄家套进去了,以后见好就收 c8768631422831545 07-2907-29 12:14
- 502 5 [雅化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会积极的参与到雅鲁 雅化集团股友 07-2207-29 12:14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完犊子,把我甩下车了 股王之王中华股神 07-2907-29 12:14
- 82 1 [昂利康吧] 真是醉了,其他创新药都起飞了,好不容易买进来 老练的新手 07-2907-29 12:14
- 138 1 [杭氧股份吧] 它麻德,还以为要跌停,这单看来是买不到了 冬季不冷 07-2907-29 12:14
- 800 8 [通威股份吧] 我来救你们了 懂奉献的龙鱼 07-2907-29 12:14
- 157 2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542.21万元( 雷电微力资讯 07-2907-29 12:14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看这个位置,还在下跌的半山腰,6左右企稳差不 无敌小脆皮 07-2907-29 12:14
- 76 0 [昂利康吧] 潜力不大了,涨多了,不买只卖 天财天 07-2907-29 12:14
- 142 1 [焦煤吧] 中央网信办:启动为期2个月的“清朗·整治‘自媒 股友I8eBC6 07-2907-29 12:14
- 518 0 [城地香江吧] 纯纯恶意控盘砸下来都没花多少钱单子全在16.8成 洒脱的犀里 07-2907-29 12:14
- 9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被它骗入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2907-29 12:14
- 107 1 [风华高科吧] 要被收购压不住了吗? 出水的管兰 07-2907-29 12:14
- 437 6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板走了,知足了,留下的老板发财 悟道是一门学问 07-2907-29 12:14
- 555 2 [申通快递吧] 拟3.62亿元收购丹鸟物流100%股权 申通快递提升 申通快递资讯 07-2907-29 12:14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什么玩意。。这么垃圾 红扑扑之赛西尔 07-2907-29 12:14
- 183 0 [海新能科吧] 哈哈哈。我说两句哈,客观的说,那些个别极端的 潇洒的老男人 07-2907-29 12:14
- 93 0 [中光学吧] 长城军工 宽心的陆恒月 07-2907-29 12:14
- 95 0 [天迈科技吧] 天天跌,受不了啊,还有没有希望,无人驾驶也不 缴费已成 07-2907-29 12:14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没注意看到是减持股。所以又清仓了。再见。 股友oQqBTb 07-2907-29 12:14
- 82 2 [西宁特钢吧] 陈小群没格局的人,最爱砸盘,最好把他挂天上 请执行纪律 07-2907-29 12:14
- 211 5 [东方电气吧] 什么玩意,搞不懂为什么散户还一直买,想搏反弹 兄弟你说的都对 07-2907-29 12:14
- 83 1 [上大股份吧] 靠歪门邪道上市的公司没有好下场 sxw苏炫炜 07-2907-29 12:14
- 207 2 [众泰汽车吧] 特斯拉公布2025Q2业绩,整体符合预期。2025Q2特 猫咪大人 07-2907-29 12:14
- 82 1 [厦门钨业吧] 终于开始砸了 无心A 07-2907-29 12:14
- 86 0 [鼎龙科技吧] 大盘一下行,真龙现天!向上突破! 股友287k17155N 07-2907-29 12:14
- 45576 15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吧] 下半年的市场主线在这里? 股海基作舟 07-2807-29 12:14
- 89 0 [海天精工吧] 准备涨停吧 平静的朱麦克 07-2907-29 12:14
- 132 3 [赛福天吧] 哈哈,太搞笑了,昨天不是有人说什么仙人指路么 时尚的潘艳 07-2907-29 12:14
- 151 2 [阳光城3吧] 生孩补贴政策下来了,阳光城转型做妇产科吧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907-29 12:14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字断魂刀,游资,外资跑路,要见顶 股友lgsQVs 07-2907-29 12:14
- 8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下午红了,傻眼不 股友226a62551v 07-2907-29 12:14
- 75 0 [阳光城3吧] 中南5起飞了,nm,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907-29 12:14
- 188 1 [神威药业吧] 神威交易量非常像新华文轩之前的情况,没有资金 股友929d6f8905 06-1907-29 12:14
- 88 0 [中证银行吧] 最少到6500点 大宝爸 07-2907-29 12:14
- 124 0 [科新发展吧] 回调,跑了 老衲想普渡众生 07-2907-29 12:14
- 96 0 [宝莱特吧] 这个逼没技术含量。割韭菜第一 小小耗子 07-2907-29 12:13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被庄家玩坏的股起码半年以上才有救 金手指soso 07-2907-29 12:13
- 63 0 [22柔刚债吧] 184253:遂宁柔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5 22柔刚债资讯 07-2907-29 12:13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好东西一起分享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2907-29 12:1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已成型 玄门悟道 07-2907-29 12:13
- 55 0 [PR安岳01吧] 152198:安岳县兴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 PR安岳01资讯 07-2907-29 12:13
- 328 0 [西藏天路吧] 出货,大资金流出太多了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7-2907-29 12:13
- 90 0 [浙江东日吧] 终于大卸了 wwd436 07-2907-29 12:13
- 96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前天和昨天高位放量,昨天收光头大阴钱,龙虎榜 冷静后再冲 07-2907-29 12:13
- 121 1 [赛福天吧] 我发觉讲到悲观和亏欠个个都是大神。。讲到赚钱 黑羽千岁 07-2907-29 12:13
- 82 1 [山大电力吧] 刚看过这股开盘当天上长过423%,简直疯了,相反 天鹿丹奴 07-2907-29 12:13
- 147 2 [浦发银行吧] 十四块买入的散户,你们好,再见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2907-29 12:13
- 78 1 [科安达吧] 怎么这么蔫 温和友善的星阑2 07-2907-29 12:13
- 121 1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在今年二季度预计将实现归母净利润和扣 长寿的管兰 07-2907-29 12:13
- 115 4 [庄园牧场吧] 来,要不直接砸个跌停,你个垃圾 股友3753A7789m 07-2907-29 12:13
- 93 2 [祥龙电业吧] 每天阴跌,跌到10块,然后围绕10块上下震荡,到 股友tnhIZo 07-2907-29 12:13
- 467 1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A吧] 皮经理,好样的,继续加油! 看清才会看轻 07-2807-29 12:13
- 240 3 [昂利康吧] 周一不会核按钮应该,历史大腚 阿富鱼 07-2507-29 12:13
- 95 0 [ST云动吧] 下跌未企稳,还要横盘两三个月,所以需半年反转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7-2907-29 12:13
- 192 6 [三峡新材吧] 又融资干入70万!凑100多!本周不吃大肉绝不出 法喜之乐 07-2907-29 12:13
- 421 1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股份(603007.SH):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化战略 零度萤火停不了 07-2907-29 12:13
- 114 1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割韭菜 简单粗暴 拭目以待 千王2026 07-2907-29 12:13
- 193 6 [神农集团吧] 有大涨就有大跌今天做的倒T又能赚七个点了 发财致富Anson 07-2907-29 12:13
- 108 2 [佳电股份吧] 14块追高进的,今年能解套吗 老刘要回本 07-2907-29 12:13
- 246 9 [联环药业吧] 没理由炸板啊板块加强炸板真没意思啊主力这样玩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7-2907-29 12:13
- 110 0 [星网锐捷吧] 下午计划清仓换低部补涨股,先兑现38%的利润为 博旭投资 07-2907-29 12:13
- 138 0 [兴齐眼药吧] 68.88跑了,吉利数字,赚点零花钱,买的不多, 竹喧鑫劲 07-2907-29 12:13
- 75 1 [海印5吧] 24.25.26.24.25.又24在玩,赖账模式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07-2907-29 12:13
- 9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今天世界都在爹希望三弟能反着来,瀑涨给他们看 大不列颠古 07-2907-29 12:13
- 231 0 [常山药业吧] 有谁告诉我主力为什么要让筹码给散户? 股海大V 07-2907-29 12:13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问题就是太一致,只能回调等二波,趋势方面 Zzx2 07-2907-29 12:13
- 120 1 [祥鑫科技吧] 华为机器人,特斯拉秦天柱双机器人概念,盘子不 风声水 07-2907-29 12:13
- 136 3 [九洲药业吧] 18.2清仓了,我的天啊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2907-29 12:13
- 567 3 [东方甄选吧] 有票人的自在生活,看着黑天鹅喝着咖啡,来块蛋 炒股票赏国宝 07-2907-29 12:13
- 432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行吧 富贵广进的宇 07-2907-29 12:13
- 99 1 [海南橡胶吧] 5.02的筹码不要吃 粉色信号 07-2907-29 12:13
- 85 3 [上纬新材吧] 688585明天就破百 陈小龙18 07-2907-29 12:13
- 194 1 [凯恩股份吧] 凯恩股份,国内纸制品龙头之一,公司是以高附加 没有圆的圆777 07-2907-29 12:13
- 157 0 [金凯生科吧] 为什么说是卖公司的,主要有三点:1、根据24年 金凯吹哨人 07-2907-29 12:13
- 68 1 [兴源环境吧] 但愿2.86元不是今天的高点。希望今天能收在2.88 热闹爱看 07-2907-29 12:13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不走,我也不走,大笔资金在里面绞杀。 stayone 07-2907-29 12:13
- 88 0 [掌阅科技吧] 不懂就问,和掌阅有关系吗 让我先肘 07-2907-29 12:13
- 7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能进吗 心细如尘的青砚3 07-2907-29 12:1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创新药,感谢大蓝老师 有深度之杰瑞德 07-2907-29 12:13
- 55 0 [惠城环保吧] 短线调整压力显著。 嘟嘟基股传话 07-2907-29 12:13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买你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2907-29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