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玻璃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玻璃平台1270附近,继续保持做多 交易参谋zhang 07-2907-29 12:17
- 80 1 [昭衍新药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!! 股友7897O655a3 07-2907-29 12:17
- 180 3 [民生银行吧] 我3.89的成本,有种庄砸到我亏! 屠夫大人1704 07-2907-29 12:17
- 123 5 [横河精密吧] 不会又封板吧 中国小小小股民 07-2907-29 12:17
- 346 2 [西宁特钢吧] 超预期反包 甜美的南宫小达 07-2907-29 12:17
- 103 0 [金能科技吧] 8月11号股东大会前有跌无升。 智投转债与股票 07-2907-29 12:17
- 196 2 [横店东磁吧] 揉搓线!明天看涨!!!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7-2807-29 12:17
- 13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大盘确实不太好啊 豹运运 07-2907-29 12:1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怎么没有严重异动一说了 英气俊朗的耿子轩 07-2907-29 12:17
- 94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昨天怎么没有收益 基民H5153981w0 07-2907-29 12:17
- 156 5 [普利特吧] 涨了百分之3,人气一下就起来了!!看来关注的 认真的严茹雯 07-2907-29 12:17
- 186 3 [比亚迪吧] 花一年跌到60,再花三年涨到600 赢到世界尽头 07-2907-29 12:17
- 144 5 [速腾聚创吧] 干脆我直接说我清仓弃坑了,看看能不能触发量化 我只想净净 07-2907-29 12:17
- 92 2 [合盛硅业吧] 输麻了,割了就涨,拿了好几天了 亏钱快啦 07-2907-29 12:17
- 110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好 基民qF8J1Z 07-2907-29 12:17
- 80 1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逆子 股海修行111 07-2907-29 12:17
- 199 1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关于稳定币的关联消息都没有透露,比控 股友125860y7M7 07-2907-29 12:17
- 147 3 [英维克吧] 有多少人被洗走了? 南瓜楠瓜 07-2907-29 12:17
- 89 0 [ST新华锦吧] 反正就一手,随便怎么跌 股友ZUOtbr 07-2907-29 12:17
- 683 15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:关于公司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 海伦钢琴资讯 07-2407-29 12:17
- 121 1 [*ST启环吧] 富贵险中求,确定是妖股,不要被洗出去了 水真多 07-2907-29 12:17
- 121 1 [老凤祥吧] 你和药明康德的业绩差不多少!人家股价都是你的 抓个毛贼 07-2907-29 12:17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亏了一个点最高跑了 北炒888 07-2907-29 12:17
- 128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调仓非常精准,给经理点 包容的石逸凡1 07-2907-29 12:17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散户不接盘就能一直涨。一接就死了。那天大 服了你戈老六 07-2907-29 12:17
- 131 0 [浙文互联吧] 现在小作文比较多,恒电传稳定币上午涨停了,浙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2907-29 12:17
- 368 2 [达安基因吧] 神棍今天的暗盘推的是中化岩土,明盘一个号推的 希望总在明天来 07-2507-29 12:17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打爆空头,所有人上刺刀,开启碾空!!! 叶残夕 07-2907-29 12:17
- 106 2 [上纬新材吧] 盼跌的小散气不气呀?说了不到一百坚决不卖,明 股友UsnQ4u 07-2907-29 12:17
- 134 4 [西藏天路吧] 深南东路跑干净了,战船路跑干净了,还有谁 紧握龙头 07-2907-29 12:17
- 115 2 [海南瑞泽吧] 尽管清仓还是奉劝大家一句,3.3我会回来的 磨磨斧头 07-2907-29 12:17
- 105 2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有趋势结果压单今天没趋势没人压单了 阳光开朗的霜序3 07-2907-29 12:17
- 103 1 [ST宁科吧] 今天不会又收4.31吧 闻人木之 07-2907-29 12:17
- 89 2 [佳都科技吧] 抖音来的能行? 绒布寺 07-2907-29 12:17
- 111 2 [晶方科技吧] 说了双顶,你们不信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17
- 116 1 [金地集团吧] 记得我大学毕业那会为了2w的大学生置换补贴买了 熊猫大水货 07-2907-29 12:17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我就知道主力骗炮,大哥都下去了,他能上的来, 买入就拉板 07-2907-29 12:17
- 95 1 [海鸥股份吧] 还看不出来吗,再不跑没机会了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7-2407-29 12:17
- 19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创新药今天早盘继续走高,果然是妥妥的主线,还 来个大涨一路红 07-2907-29 12:17
- 355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港股已经破4.7新高了 股友05698eM825 07-2907-29 12:17
- 110 0 [恒生电子吧] 估计拿到牌照了,主力提前拉了,感觉不一定封的 股友13r55707k3 07-2907-29 12:17
- 112 1 [再升科技吧] 韩国股民加码扫货再生科技。 股友9v6vsz 07-2907-29 12:17
- 95 2 [良品铺子吧] 还是那句话,兄弟们管住手,到12.5元可以买 洞察力与耐心 07-2907-29 12:17
- 120 5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吃大肉了吧,哈哈 等风否 07-2907-29 12:17
- 108 1 [宏辉果蔬吧] 三只乌鸦。废了 十点干活多拿拿 07-2907-29 12:17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抱团GS量化 大吉满斗算力 07-2907-29 12:17
- 87 0 [奥飞数据吧] 这CP有点狠啊破位了? 春风拂韭菜 07-2907-29 12:17
- 90 0 [三星电气吧] 下跌中继反抗无力 jz追涨杀跌 07-2907-29 12:17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不能涨停吧 买就赚钱 07-2907-29 12:17
- 113 1 [长青股份吧] 昨天买的均被套 ZW0U7O 07-2907-29 12:17
- 252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倒车接人,这都看不懂的那就没法了 一苇_以航 07-2907-29 12:17
- 308 2 [山河智能吧] 新手小白,纯粹是来瞎猫碰鼠耗子,有个低价,各 牛他妹 07-2907-29 12:16
- 2008 15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股东辽宁能源投资集团减持套现5253万元 华电辽能资讯 07-2807-29 12:1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即将回调20%左右 股友5398p55t17 07-2907-29 12:16
- 136 2 [陕西能源吧] $陕西能源(SZ001286)$ 欢乐的秦欣儿1 07-2907-29 12:16
- 131 4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我上市当天就买,至今我天天都在加仓, 股友38O13f1321 07-2907-29 12:16
- 83 1 [双鹭药业吧] 8.5卖,再低吸回来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7-2907-29 12:16
- 99 2 [富岭股份吧] 赌一把,最后一跌,再坚持坚持 判断与执行 07-2907-29 12:16
- 174 9 [江苏银行吧] 闲人家都被淹了,居然还有心思在这写日记,佩服 钱兔无量_Z 07-2907-29 12:16
- 92 2 [优德精密吧] 收盘最多两个点,明天低开起码八个点,追杂毛会 股友9990k3V621 07-2907-29 12:16
- 145 2 [西宁特钢吧] 大家不必惊慌,盘子不大,明天大盘反包必会高开 一切皆喜 07-2807-29 12:16
- 184 2 [理工能科吧] 雅江水电站的建设,有竞争力的输电变电业务至少 智慧的ADAS 07-2807-29 12:16
- 109 0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这些啥散啊!唉!当年唐探一部电影50多亿,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2:16
- 167 0 [铁流股份吧] 该断就断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7-2907-29 12:16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#复盘记录# 基民891011Lm00 07-2907-29 12:16
- 83 0 [中国能建吧] 幸许应该雅江集团自己干电站,谁也不用。(除了 股友06169cR139 07-2907-29 12:16
- 140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破14了 孙大圣利 07-2907-29 12:16
- 42705 17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吧] 政策+业绩的双保险 盈趣猎手 07-2807-29 12:16
- 93 0 [东通退吧] 主力拉高出逃,下午跌停,今晚要停牌退市了。 股友5021u86C95 07-2907-29 12:16
- 91 1 [五芳斋吧] 趋势不对了,先跑为敬 白山底炒家 07-2907-29 12:16
- 138 3 [粤传媒吧] 7.79割了你涨了 股友m23395m813 07-2907-29 12:16
- 95 1 [仙坛股份吧] 还有说仙坛走慢牛的哈哈哈,笑死我了,下跌坛哈 笑傲_江湖 07-2907-29 12:16
- 85 4 [广汽集团吧] 高帮主力推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7-2907-29 12:16
- 76 1 [安妮股份吧] 跌了30% 破五天线清 07-2907-29 12:16
- 43814 16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回调?那是给机会 擒熊小能手 07-2807-29 12:16
- 70 0 [广核转债吧] 129.8卖出 基民orG0lP 07-2907-29 12:16
- 85 1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票起码需要跌7个点左右才能轻仓入一点 guideme 07-2907-29 12:16
- 93 1 [赛微电子吧] 哎以为会涨停,追高买的,套我多久,一年够吗?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7-2907-29 12:16
- 121 1 [ST豆神吧] 周线图形太好了,静待花开 坚守认知变现 07-2907-29 12:16
- 85 1 [品渥食品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67182p087X 07-2907-29 12:16
- 191 5 [科创50吧] 诱多,继续空仓观望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7-2907-29 12:16
- 197 3 [华工科技吧] 看来这次要上100了,主力吃满单子,开启上涨模 魔托丹0922 07-2907-29 12:16
- 210 5 [中原高速吧] 有什么大利空影响,怎么跌跌不休啦? 善解人意的梅铭松 07-2907-29 12:16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这股是稀土概念吗 股友9d120P2060 07-2907-29 12:16
- 75 0 [*ST天茂吧] 老刘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sspz9B6675 07-2907-29 12:16
- 67 0 [孩子王吧] 奶粉钱还没有到账 拒绝回撤6888 07-2907-29 12:16
- 209 8 [南宁百货吧] 赚了5块钱要不要跑? 勇敢的常皓16 07-2907-29 12:16
- 134 5 [科笛-B吧] 看下今天能否冲击十块钱 股友3707E81M13 07-2907-29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