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鲁西化工吧] 这真的笑死…真无语。 自然勇者大冒险 07-2907-29 14:34
- 124 2 [华峰测控吧] 巧姐呢?出来挨打 ai护城河 07-2907-29 14:34
- 120 3 [新亚电子吧] 28.77出清了,两天14个点,谢谢 嘎嘣脆的虾仁 07-2907-29 14:34
- 2155 3 [奥瑞德吧] 看看上纬新材,看看舒泰神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秦禾木 07-2907-29 14:34
- 12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一天就叫呲一下 股友58K32w5019 07-2907-29 14:34
- 83 0 [士兰微吧] 你是真马迪欠揍呀 股友8v50PY 07-2907-29 14:34
- 185 0 [宏昌电子吧] 建议散户不要买宏昌。可以看看从来没有爆发过, 积极的冯清平 07-2907-29 14:34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量化还会打板的把握机会啊 畅畅牛气 07-2907-29 14:34
- 91 0 [华特达因吧] 胡说八道 股友ykkfAW 07-2907-29 14:34
- 105 1 [格林美吧] 还挺强的 不贪婪的罗伯特 07-2907-29 14:34
- 79 0 [PVC吧] 有毒啊!每次都这样,涨得好好的,一顺势做多就 修改昵称修改 07-2907-29 14:34
- 100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必然暴涨,完全的起飞 修理工零零发 07-2907-29 14:34
- 91 0 [*ST西旅吧] 还有半个钟能变红么? 股友5w7A018165 07-2907-29 14:34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[鼓掌] 注销24 07-2907-29 14:34
- 77 0 [中汽股份吧] 收盘能不能上6.30 股友cy2007 07-2907-29 14:34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上无套牢盘,下有承接力。谋求便宜筹码不易。 YJJC 07-2907-29 14:34
- 84 1 [广和通吧] 昨天拉尾盘就不是好事!庄家没底气! 股友KS5zjN 07-2907-29 14:34
- 85 0 [金信诺吧] 收在12吧 快手股市老班长 07-2907-29 14:34
- 76 0 [启迪设计吧] 给他找个带头大哥啊,我看谁也不跟 炒股不加盐hm 07-2907-29 14:34
- 76 1 [楚天龙吧] 搞什么飞机! 顿悟江湖 07-2907-29 14:34
- 100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吃饱了明天可以拉了 股友Z209c53932 07-2907-29 14:34
- 125 2 [茂化实华吧] 茂华实华,化工反内卷,最低市值化工,茂名的荔 仓都伽满 07-2907-29 14:34
- 95 1 [塞力医疗吧] 都跌这样了明天会来点惊喜吧 股友c9R2201556 07-2907-29 14:34
- 130 3 [硅铁吧] 有人组队吗和我反着买3年了一直亏 Decylz 07-2907-29 14:34
- 110 1 [玉禾田吧] 长期看好,基本面妥妥的 股友0u3336r931 07-2907-29 14:34
- 98 1 [江龙船艇吧] 等下来个一支穿云箭 孤独的猫儿 07-2907-29 14:34
- 113 2 [常熟汽饰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加仓干了,调整结束。 股名小小 07-2907-29 14:34
- 159 4 [凯盛新能吧] 现在是骡子是马该知道了,这么多光伏在涨,你不 股友x8019101e1 07-2907-29 14:34
- 547 13 [东通退吧] 共话云原生与AI驱动下的Java生态新未来 东方通 东方通 07-2907-29 14:34
- 12254 3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策略丨别再错过了!下半年赚钱方向已经确立!只 小沐投资笔记 07-1607-29 14:34
- 83 0 [国电南自吧] 没救了 八七兵仔 07-2907-29 14:34
- 79 0 [天富龙吧] 阿弥陀佛保佑我中个签 股友KuUqpT 07-2907-29 14:34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没劲了,也就12.44了 新光明 07-2907-29 14:34
- 137 0 [昭衍新药吧] 抓紧买入凯莱英,下半年200可见 卿吾528888 07-2907-29 14:34
- 98 0 [熊猫乳品吧] 阳光乳业今天涨停了。 弘光世界 07-2907-29 14:34
- 87 0 [汤姆猫吧] 坏汤姆 死海不是海2646 07-2907-29 14:34
- 130 0 [澳弘电子吧] 三流都轮不上,甚至是完全不入流,这概念轮不上 股友th92586676 07-2907-29 14:34
- 87 0 [健麾信息吧] 一步三回头,鬼见也犯愁,神仙来了扭头走。 真水无香AM 07-2907-29 14:34
- 115 2 [中国电建吧] 7.15买的,完蛋了 有魄力的叶希7 07-2907-29 14:34
- 99 3 [易普力吧] T飞了 请三思 07-2907-29 14:34
- 127 5 [安培龙吧] 20厘米 基民r0002V3207 07-2907-29 14:34
- 100 0 [劲仔食品吧] 借利好出货,大A惯用的T路。 幸运的烁 07-2907-29 14:34
- 11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基走下坡路了,一个月前从此基转换其他基,目 基民8Z09g12891 07-2907-29 14:34
- 77 0 [中岩大地吧] 这庄是不行,赶紧卖 古神吧菲特 07-2907-29 14:34
- 90 0 [水井坊吧] 融资成本低、业务利润高,才是核心竞争力 管住手的小西西 07-2907-29 14:34
- 88 2 [华电新能吧] 直线拉红…… 模式不一样 07-2907-29 14:34
- 83 1 [柳钢股份吧] 就这样了,上不去了 基民Aj4bdW 07-2907-29 14:34
- 100 1 [焦煤吧] 随便怎么洗,闭着眼睛多,这势头,好猛 股友I8eBC6 07-2907-29 14:34
- 147 5 [直真科技吧] 评论区的股神们,能推荐几只票吗?我听劝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7-2907-29 14:34
- 165 2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的格局就是好股拿不住,好不容易赚点了出去 双子星云 07-2907-29 14:34
- 812 2 [股市实战吧] 均瑶,走了,换新标, 淘金哥07 07-2907-29 14:34
- 181 9 [贝因美吧] 拿了8天了,可磨死我啦 一时_不敢加仓 07-2107-29 14:34
- 91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绿码 股友2z0Uj19555 07-2907-29 14:34
- 97 0 [江苏博云吧] 透不死揉死了,LJ n286813607427268 07-2907-29 14:34
- 352 0 [周大生吧] 下面这么多大单都等着肉从乌鸦嘴里掉下来呢? 隔壁老王他不姓王 07-2907-29 14:34
- 94 0 [*ST赛为吧] 估计要退市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7-2907-29 14:34
- 124 0 [仁和药业吧] 杨家这对中生,但凡想一下,大小股东,稍微拿一 波段博取 07-2907-29 14:34
- 106 0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有动静了吗? 细腻的王芝菲 07-2907-29 14:34
- 94 0 [隆盛科技吧] …… 自在的苏绮灿 07-2907-29 14:34
- 96 0 [利亚德吧] kdj又死叉了,无语了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2907-29 14:34
- 106 1 [焦煤吧] 最后半小时,应该不会再跳水了 独占茱萸峰 07-2907-29 14:34
- 92 1 [恒华科技吧] 就这点买盘呵呵!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!乖乖下 股友65o2lJ 07-2907-29 14:34
- 99 0 [东土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能不能号召一下,让公司高管购买公司 火烧股海 07-2907-29 14:34
- 272 2 [爱婴室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失误。 贵州打板王 07-2907-29 14:34
- 108 2 [金山软件吧] office不值钱? 一骑当千JOHN 07-2907-29 14:34
- 156 2 [机器人吧] 想不通,想不通啊!机器人这么大利好,不说涨, 龙在九飞天 07-2907-29 14:34
- 96 1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军工都涨那么多了你怎么不动动 嘉里豪 07-2907-29 14:34
- 125 2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:融资净买入255.22万元,融资余额5.61亿 大名城资讯 07-2907-29 14:34
- 366 2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的歼10军工题材及走势分析爱乐达是中航工 洒脱随性的言秋 07-2807-29 14:34
- 79 0 [华润饮料吧] 华润饮料第二曲线增长模式全面出击! 不一样的选择 07-2907-29 14:34
- 90 0 [双鹭药业吧] 看样子明天又是低开低走了,走的真拉 预言小兄弟 07-2907-29 14:34
- 93 0 [农产品吧] 买机器人概念的股票。明天会大涨 宁波东东 07-2907-29 14:34
- 102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明天北交军工就看你了,东方军工 清新脱俗的寒酥 07-2907-29 14:34
- 95 0 [赛轮轮胎吧] 少见 森马R 07-2907-29 14:34
- 96 1 [赢时胜吧] 妥妥一孙子货 股友8YtsTO 07-2907-29 14:34
- 117 1 [步步高吧] 主力跑了4个小目标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34
- 171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“天齐锂业”调整完成继续上攻 牛VS牛牛 07-2907-29 14:34
- 139 3 [协鑫能科吧] 恒生电子涨停,协鑫能科呢? 股友3H9525F567 07-2907-29 14:34
- 101 2 [神农种业吧] 马上要反包 股友DY72828561 07-2907-29 14:34
- 205 3 [钢研纳克吧] 被狗崽子福建龙岩的荐股分成的骗进来,真晦气! 独立的落爱落19 07-2907-29 14:34
- 79 0 [远东股份吧] 整体还在上行周期,后面空间还很大 小白白a 07-2907-29 14:34
- 432 9 [贝因美吧] 2025.7.29盘中 宝总的交易日记 07-2907-29 14:34
- 82 0 [美格智能吧] 指数3600了,你个渣子 股友U3JY3D 07-2907-29 14:34
- 286 0 [华新建材吧] 感谢西藏天路的主力 幸运招财2018 07-2907-29 14:34
- 121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今天从软件看已经一个多点 水水淋木 07-2907-29 14:34
- 98 0 [爱施德吧] 点火。 川渝顶级财团 07-2907-29 14:34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我先卖了后天再买入 股友Fbaa6u 07-2907-29 14:34
- 82 0 [鹏辉能源吧] 创业板都涨飞了 江苏范德彪 07-2907-2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