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大曾子来了拉高必须跑 小散户看大市 07-3007-30 09:53
- 68 0 [华昌达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的玩意,认了,886 股友2E281p3806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国统股份吧] 恶心 感性的公孙美波1 07-3007-30 09:53
- 83 1 [汤姆猫吧] 5.56出,5.49进,无视任何利好,生命不止,做T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07-3007-30 09:53
- 74 1 [荣信文化吧] 垃圾,涨一天,跌三,四天。 简修 07-3007-30 09:53
- 124 6 [华银电力吧] 应该还要跌 独立的k森 07-3007-30 09:53
- 159 15 [透景生命吧] 朋友们我又回来了 东方快递85 07-2907-30 09:53
- 310 5 [电连技术吧] 第一目标:46.20~已突破;第二目标:47.52;第 深陷股海的小托 07-2807-30 09:53
- 219 2 [广州发展吧] 精益前行,硕果满枝——广州发展新能源集团在中 广州发展 07-2807-30 09:53
- 1965 15 [兴福电子吧] 兴福电子为什么一直不涨 笑看沧海666 06-2707-30 09:53
- 181 0 [螺纹钢吧] 不想看盘了,我搞网格交易,不看基本面,不看行 慢慢变负中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龙源技术吧] 是的,老夫拿了8年头发胡子都白了,这支票就是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3007-30 09:53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牛×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老毕减持还未结束,还等半月 n1411052624331f49424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山推股份吧] 快跑, 股友22Ev132562 07-3007-30 09:53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回调就是机会 XXXXXX11 07-3007-30 09:53
- 64 0 [中国人寿吧] 看看平安看看你 股友976F570N80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没跑成绿了吃套 摇钱树下坐禅 07-3007-30 09:53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最后的狂欢 少伟6666666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快卖完了,这一波又赚快20点,晨曦还是要感谢你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7-3007-30 09:53
- 58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没压力了,该涨了 基民0lfUUQ 07-3007-30 09:53
- 211 2 [宁波富邦吧] 十六多亿市值,比那些一塌糊涂ST市值还低,而且 梦想者的力量 07-2907-30 09:53
- 209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$我要稳稳的幸福$$交银多元资产优选$,在经过认 葫芦娃很强大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挂22元,给个机会成交 股友336Y29678L 07-3007-30 09:53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心里慌啊 带刺的老久财 07-3007-30 09:53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一个小目标下去都不带点水花的 券在弦上 07-3007-30 09:53
- 56 0 [尔康制药吧] 二次见顶! 执着永恒如日方升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达安基因吧] 太恶心了 愤怒的板块 07-3007-30 09:53
- 65 1 [中银证券吧] 游资来了就跌我希望游资不要来 股友5651W8m103 07-3007-30 09:53
- 84 1 [拉卡拉吧] 涨3天,没有15分钟跌完了,这是人玩的吗? 炒股养家好吗 07-3007-30 09:53
- 63 2 [锦欣生殖吧] 格局打开点安拉 依然阿特斯 07-3007-30 09:53
- 76 1 [青岛双星吧] 大单抛或压,小小单买,能有什么希望吗? 智慧的舒睿博 07-3007-30 09:53
- 104 4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逆子学高开,昨天不拉今天拉? 奥特曼战士 07-3007-30 09:53
- 153 6 [锋尚文化吧] 转发 烈焰银狐 07-3007-30 09:53
- 339 6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会起飞了,准备抄底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0 09:53
- 158 3 [宝武镁业吧] 还好周一就清仓了,要连跌一个礼拜 就喜欢买趋势票 07-2907-30 09:53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样子就没意思了,大盘跌的时候你还不犹豫,涨 不在相信有牛市 07-3007-30 09:53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你是真干不过新华医疗啊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7-3007-30 09:53
- 51 0 [悍高集团吧] 可惜开盘没有买 基民32909hg730 07-3007-30 09:53
- 178 0 [青岛双星吧] 首先,个股空方想做图形,想搞个3连阴。顶我们 雨的印记五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啦叽啥玩意,一追就被套 阿哥0369962 07-3007-30 09:53
- 1205 0 [鲁北化工吧] 今日化工启动,600727 鲁北化工,600470 六国化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3007-30 09:53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发利好 W涨跌不惊Y 07-3007-30 09:53
- 73 0 [兰花科创吧] 趋势是压也压不住 xxvo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君实生物-U吧] 图一乐呵 华山观澜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完蛋了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7-3007-30 09:53
- 85 0 [金溢科技吧] 感谢主力让我25上车了,28下车希望这星期能下车 开心就好昇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国投智能吧] 挂17.5,主力加油 股友wcGoYt 07-3007-30 09:53
- 56 0 [中岩大地吧] 割吧,板块里的垫底,人家一字板上来的。 股友1236788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珠海中富吧] SHI一样的存在 兜里有糖888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*ST未名吧] 反正每天就挂6.98元 烨晔888 07-3007-30 09:53
- 68 0 [博世科吧] 主力给你们机会了,拉红了一分钱让跑没跑了就只 努力的燕南天 07-3007-30 09:53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不停地在卖 股友6FnMmH 07-3007-30 09:53
- 90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发科技航天动力是这波的双雄 股友d9119O5762 07-3007-30 09:53
- 119 1 [*ST高鸿吧] 昨天在跌停板时买五百股试水,当天放大量在跌停 聪慧睿智的柯齐梅 07-3007-30 09:53
- 52 1 [川网传媒吧] 这次真可能出货了。 股友K773173Z68 07-3007-30 09:53
- 177 2 [启迪设计吧] 日线绿了,一会水下 潮起钱凯港 07-3007-30 09:53
- 159 1 [方正科技吧] PCB板块股票都是十几元、几十元的,几乎没有5元 亏盈同源202603 07-3007-30 09:53
- 66 2 [挖金客吧] 大力挖金子 捉牛牛 07-3007-30 09:53
- 91 3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4.0能守住吗 st超级主力 07-3007-30 09:53
- 175 8 [*ST英飞吧] 跌了1个月了 持股红满天 07-2907-30 09:53
- 47 0 [迦南智能吧] 中的战斗机 买的全红321 07-3007-30 09:53
- 64 0 [依米康吧] 换山河了! 王粮仓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庄股,别碰 旷野中的小屋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收割追高的,今天收割抄底的 股友v2c0651128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*ST亚振吧] 真的牛 华鑫粉丝煲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华能国际吧] 7.46走了,谢谢华能。 玖菜和子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垃圾 股友7286973n2c 07-3007-30 09:53
- 64 0 [天汽模吧] 大盘创新高,账户创新低,牛市真好 找点钱钱花 07-3007-30 09:53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终于盈利了走了 进取得天堂鸟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太牛了,果真还在涨,药不能停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3007-30 09:53
- 310 0 [重庆钢铁吧] 我卖少点,继续格局。 幻梦冰羽 07-3007-30 09:53
- 112 1 [蓝黛科技吧] 前期高位横盘,就是稳定股价,卖个好价格。现在 言一Er 07-3007-30 09:53
- 96 1 [中国铝业吧] 牛逼克拉斯! 股友IecHv0 07-3007-30 09:53
- 103 6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啥时候能像申通这样硬气一回 空仓顿悟人生 07-3007-30 09:53
- 127 4 [东北制药吧] 喊抛的快抛吧 重要的那怡4 07-3007-30 09:53
- 716 4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股息到帐,择低复投~ 股友550v7P0375 07-1607-30 09:53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出货手法都改了,高开出,不是拉高出货吗。 俺叫跑得快 07-3007-30 09:53
- 75 0 [用友网络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海伦钢琴吧] 逃命要紧,这个又是卖公司的 股友5L92766w15 07-3007-30 09:53
- 121 0 [水泥吧] 如此走势也要付出代价,炒预期都是骗人的,我看 股道财缘 07-3007-30 09:53
- 90 0 [城市传媒吧] 还有没卖的啥叉吗?哈哈哈 委屈的布布爸爸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唐山港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haMlmw 07-3007-30 09:53
- 74 0 [瑞芯微吧] 这么好的牛市还在卖,这主力吃不了两个子 天天吃涨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买早了 跟着主力打天下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博济医药吧] 傻缺啊 远景陆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好狗 兜兜转转的财神哥 07-3007-30 09:53
- 86 0 [亨通股份吧] 你可太牛了,大盘马上三千七,你还搁三千三来 精致的essential 07-3007-3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