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去炒包钢,这个废了 耐心的冯翔云1 07-3007-30 09:53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都进来送死来了 格拉尔罗 07-3007-30 09:53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看来就是被我买崩了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09:53
- 82 1 [百润股份吧] 真你吗服了,就是无脑砸盘,草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3007-30 09:53
- 74 1 [菜油吧] 开始拉菜油了吗?其他两油都歇菜了 股友67f28821K2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这里面的散户就是大变一样的存在 听床师说 07-3007-30 09:53
- 112 1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59.55万元( ST亚光资讯 07-3007-30 09:53
- 73 0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庄家 股友06z17192u0 07-3007-30 09:53
- 80 0 [远信工业吧] 病股 股友AMkUFu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鸡蛋吧] 10合约补了21日的跳空缺口,这样可以安心了 n574313231441868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天沃科技吧] 飞乐牛啊 中金给我打工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越来越没人看好了,该跑的都跑了 万事四海的云中鹤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量化程序写好了,每天拉到一个点砸了再说 风风火火之神医 07-3007-30 09:5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账户没红。不知道涨啥股 鲁班小二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弱的没想法 还差300w 07-3007-30 09:53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饿死胆小,撑死胆大的。 华山论箭3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航发科技吧] 我长期看好到54块以上,持有就是了 股友899895XO07 07-3007-30 09:53
- 71 1 [浙江龙盛吧] 硬起来了? 股友9Z986197P7 07-3007-30 09:53
- 187 2 [雅克科技吧] 前几天融资+贷款买的,继续持有还没买的赶紧 坦诚的哥言秋 07-3007-30 09:53
- 59 1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跟创业板跌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3007-30 09:53
- 153 1 [中国电建吧] 小盘股,机构出货需要三天。大盘股,机构出货需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7-3007-30 09:53
- 468 2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复刻光线传媒吗? 万般拉台为出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法本信息吧] 这斯至少今年没行情了,员工减持,大股东减持到 牛皮股市A股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新国都吧] 稳定币行情结束了? 春天里的一枝花 07-3007-30 09:53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拿了一个多月了,跌破五日线就走呗,盈利不少了 你也没想到吧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家都笑你,偏偏你真不争气 股友5259qx7553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唐人神吧] 爷爷瞬间涨上去了,你就墨迹吧 股友醉逍遥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粤传媒吧] 没拉就出货 SGQRN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大家冷静了吗 止息妄念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潍柴重机吧] 有病? 股友3813u1w120 07-3007-30 09:53
- 71 0 [纯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纯碱01十天线平台,调整就是给上 交易参谋zhang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跟着机勾做T不香吗?别说卖飞这两个字,天府永 韭菜花儿哈哈 07-3007-30 09:53
- 217 6 [中船科技吧] 以为会突破13.5呢。。。。。 股止如水 07-2907-30 09:53
- 127 1 [大富科技吧] 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超11亿户据工信部,截至2025 投资金钥匙 07-2907-30 09:53
- 60 0 [光威复材吧] 以设,手杆回家! 嘟嘟嘟嘟嘟噜噜 07-3007-30 09:53
- 107 0 [科创综指ETF兴业吧] 7月17日就结束认购了,什么还不成立 基民oELxJh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聪明的人在二级市场抢筹 股友2012908v1k 07-3007-30 09:53
- 75 0 [英洛华吧] 幸亏昨天11、9元跑路!回头看看,还是这熊样。1 买上升途中的股票 07-3007-30 09:53
- 88 0 [潍柴重机吧] 先诱高,然后超绝一字断魂出货,散户别想着反转 基民91i0r78276 07-3007-30 09:53
- 277 0 [居然智家吧] 哈哈哈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恒华科技吧] 资金天天出逃,有病 股友0eJCjx 07-3007-30 09:53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明显被做局的股票,涨不了 斐然成章地说不得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近期是没有搞头了走吧,炒也就跟风一下 噫噫呜呜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冠豪高新吧] 跌的好狠 甜国股民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神驰机电吧] 靠垃圾,尼妹给搞坏了 基民avzeE1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高点已现,开始出货 Nothing19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望变电气吧] 锤子股 大A市场的韭菜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辉煌科技吧] 监管部门应该严查恶意做空 股友1w0tj0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就是不跟涨,没办法了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7-3007-30 09:53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为了旅行对赌协议还是下了功夫 虎生威冲天炮 07-3007-30 09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电火箭... 股市WP 07-3007-30 09:53
- 51 0 [*ST西发吧] 昨天诱多今天跌停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7-3007-30 09:5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,专跌我的票。 小眼哥666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*ST元成吧] 出货了 Zjfjllzc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*ST天茂吧] 他们是不是这样手段啊?一个营业厅砸到底部就开 铁面无私的望舒3 07-3007-30 09:53
- 7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@妙想什么呀,大盘都拉上去了,你这个证券还不 尽职的董芸菲 07-3007-30 09:53
- 78 1 [宗申动力吧] 啥利好信息对三蹦子也没用了 IPO公司观察室 07-3007-30 09:53
- 63 1 [百川股份吧] 无根之人操盘手啊 基民vxnkST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康平科技吧] 加仓干就是 zs0608 07-3007-30 09:53
- 60 2 [三博脑科吧] 多大的仇恨!天天跌 火箭票号 07-3007-30 09:53
- 279 2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交易的真实性?谁都无法弄懂?也无法理解这 股友eko2yJ 07-2907-30 09:53
- 54 0 [宗申动力吧] 恶心到爆 买你m 07-3007-30 09:53
- 165 0 [浩云科技吧] $浩云科技(SZ300448)$ zxl7879 07-3007-30 09:53
- 89 0 [呈和科技吧] 要起飞了吧 蚕眉的栾缊 07-3007-30 09:53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为什么我每次先格局,到后面都是一地鸡毛啊 阿里缠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毓恬冠佳吧] 此股被量化玩废了。 冰冻玖菜 07-3007-30 09:53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疯狂砸盘!!!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7-3007-30 09:53
- 226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胡昕炜你早点儿脸吧 静谧悠然的谷梦香 07-3007-30 09:53
- 219 6 [大唐发电吧] 4的本,都这样了,老实呆着吧! 坚毅不拔的姜童瑛 07-3007-30 09:53
- 180 4 [海航控股吧] 立帖为证,海航应该还得回到1.4--1.45左右横 hh干就完了 07-3007-30 09:53
- 4199 9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创新 牛熊掌灯人_破晓 07-2907-30 09:53
- 65 0 [英维克吧] 在封不了,封不住了 新进韭菜苗 07-3007-30 09:53
- 123 0 [十月稻田吧] $十月稻田(HK|09676)$ 良有亿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*ST九鼎吧] 嗨家军,摔杯 嗨起来啊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潍柴重机吧] 大跌终于来了,完全没有承接,再来2跌停就可以 股友89103k256o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纽威股份吧] 跟前几天开盘走势一样,收盘看吧,今天至少跌两 基民918865f6T3 07-3007-30 09:53
- 66 1 [安妮股份吧] 有本事下3个点继续加 股友BLBR1V 07-3007-30 09:5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扶不上墙 要盈利亚 07-3007-30 09:53
- 77 2 [通鼎互联吧] 赶紧抢筹!下午封板无悬念下月上10元抢抢抢!! 后贝加尔斯克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中航机载吧] 放心吧!帅不过三秒的……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7-3007-30 09:53
- 235 1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(股票代码:688202.SH)作为国内领先的 活着就是希望 07-3007-30 09:53
- 526 10 [格力电器吧] 我就纳闷了,格力的基本面扎实,市盈率不能更低 沟庄猎手 07-2907-30 09:53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? 股友Njdncjk 07-3007-30 09:53
- 92 0 [璞源材料吧] 继续等待,啥时候止跌了,再陆续介入 虎嘴拔牙 07-3007-30 09:53
- 71 0 [航天长峰吧] 前面5毛高点成交量11个亿,你一早就冲4毛不放量 核按钮创始人 07-3007-30 09:5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首都在线吧] 真垃圾 强哥玩涨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胖东来找你合作了!你还不表现?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007-3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