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孩子王吧] 这股别碰,手里有的赶紧跑。 鼓楼宝元哥 07-3007-30 10:59
- 81 0 [固德威吧] 唉,狗德威,服了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7-3007-30 10:59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砸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3007-30 10:59
- 75 0 [铁矿石吧] 800加空过不去 新鲜的蓝韭菜 07-3007-30 10:59
- 86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大跌只要达到8个点,就完美洗盘,明天开盘 新股明名 07-3007-30 10:59
- 92 0 [渤海租赁吧] 这股进进出出几次了,只要卖单只有几千手的盘面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59
- 88 1 [保税科技吧] 该涨不涨,认亏走了 有大海之名 07-3007-30 10:59
- 113 2 [秦川机床吧] 刚有人融券卖了5000,主机你可以拉了,让他亏钱 伊呀伊呀哟哟 07-3007-30 10:59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没问题,继续持有。 体贴的123 07-3007-30 10:59
- 8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.【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】:尽管最新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3007-30 10:59
- 80 0 [神宇股份吧] 散户大量往里瞎窜,基本上就完了 橡东林 07-3007-30 10:5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跑就跑吧,今晚欧美要大跌 干练的邱卓婷 07-3007-30 10:59
- 78 0 [明泰铝业吧] 不知道哪个cs在砸 此人正在暴富中 07-3007-30 10:59
- 152 2 [钱江水利吧] 公告中标了中标了。垃圾终于中标了 股友khuTLB 07-3007-30 10:5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。个股天天拉稀 有志气的dd 07-3007-30 10:59
- 80 0 [上海洗霸吧] 我又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59
- 87 0 [山西证券吧] 大盘3630了,250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7-3007-30 10:59
- 76 0 [煌上煌吧] 多少钱可以出? 清平山下 07-3007-30 10:59
- 84 0 [广生堂吧] 跌不下去,直接拉涨停算了 神抢手 07-3007-30 10:5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么涨,我却亏成狗 不随便换 07-3007-30 10:59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已跌破5日线,抓紧跑吧,或者做T 回购股票请注销 07-3007-30 10:59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砸一波,然后下面挂单,量化把你们收割的明明白 就买这个准没错 07-3007-30 10:59
- 85 0 [华光环能吧] 一直在压价 雷厉风行的砚舟4 07-3007-30 10:59
- 86 0 [*ST启环吧] 周线支撑这里装什么装躺平也没用,不会走的。 道一亿 07-3007-30 10:59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不走等着挨锤哦。 基民897059t6m9 07-3007-30 10:5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。30元 日进为富地何书桓 07-3007-30 10:59
- 83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完全是跟风的,没用的看看金陵体育拉到七八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59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评论真是一群 平等的潘霖洪 07-3007-30 10:59
- 77 0 [佛慈制药吧] 庄家真好,让小散低买高卖。 无花果whg 07-3007-30 10:59
- 94 1 [凯撒旅业吧] 大帝归来,还不赶快跪下 www对对对 07-3007-30 10:59
- 83 1 [山东矿机吧] 四块压单全秒了把老庄洗出去 长月烬明 07-3007-30 10:59
- 98 2 [跨境通吧] 哦豁…完了吧,完了吧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7-3007-30 10:59
- 854 1 [泸州老窖吧] 持有茅,五,泸,汾好久了,今天止跌,有二次启 春风沉醉的晚上 07-3007-30 10:59
- 515 2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大跌,明天可能还跌一下,等阳线企稳在买 腼腆羞涩的征鸿5 07-3007-30 10:59
- 76 1 [博威合金吧] 猪肉概念拉升了!你这厮杀猪的也算利好吧 蠢到极致就是赚 07-3007-30 10:59
- 104 2 [中鼎股份吧] 大股东行不行,希望证监会能介入调查一下! 金利顺 07-3007-30 10:59
- 88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年高点已现 恒心的南宫日轩 07-3007-30 10:59
- 430 19 [常山药业吧] 你说你出货也不是这么出货的吧?6.19号你崩盘了 晶澳禾斗 07-3007-30 10:59
- 116 2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先跑路了,改天再接了 沉稳的钓手 07-3007-30 10:59
- 692 4 [中国石油吧] 我满仓中石油,逻辑是1中特估,股权财政,虽然 橘子GA 07-2907-30 10:59
- 77 0 [*ST天茂吧] 不涨就赶紧跑路吧 E小强 07-3007-30 10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啦跳水啦快跑不跑就被埋 n1436022322e6910 07-3007-30 10:59
- 80 0 [歌华有线吧] 箭在弦上 股友vf96zh 07-3007-30 10:59
- 81 0 [润都股份吧] 不要被经常出现的4.5百手的或者更多的大卖单吓 股友Q3PE9S 07-3007-30 10:59
- 89 0 [国盾量子吧] 大杂烩股适合正能量吗?混的差劲货一肚子委屈能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7-3007-30 10:59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都快1个点了,能起来早就起来了, 绿毛神龟 07-3007-30 10:59
- 89 0 [中远海能吧] 这种票有整天要死不活的 基民137N50W525 07-3007-30 10:59
- 100 2 [东方精工吧] 上纬新材九十多了,这个死玩意才这么点,死去 听风走过 07-3007-30 10:59
- 97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的优势在于下跌,调整的时候绝对跌幅前三, 旺二蛋 07-3007-30 10:59
- 85 0 [南极电商吧] 3600了,日 摩根花旗 07-3007-30 10:59
- 71 0 [*ST中设吧] 看好,进场 白咖啡Sasa 07-3007-30 10:59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竞价拿了点,昨天发帖了。现在继续加仓2000股… 聪明的施添申 07-3007-30 10:59
- 77 0 [华信新材吧] 还有人看多吗哈哈下跌趋势开始 股友005y20h511 07-3007-30 10:59
- 85 0 [北方股份吧] 跌的快点给个上车的机会 laozhao1234 07-3007-30 10:59
- 112 0 [阿里健康吧] 每天打开账户都是小红点,这种快乐谁懂啊?特别 啊所谓再度 07-3007-30 10:59
- 83 0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7月30日快速回调 西麦食品资讯 07-3007-30 10:59
- 75 0 [技源集团吧] 与其说这个股命不好,不如说里面资金没实力,又 千股千评888 07-3007-30 10:59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这里面机构去吧!太狠了 陈雄2015 07-3007-30 10:59
- 84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中字头的败类! 基民7kJRIm 07-3007-30 10:59
- 144 6 [*ST天喻吧] 说这股背后有高人的真的是太滑稽了,每天成交额 股友RhjjFb 07-3007-30 10:59
- 144 5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系里今天走最差了,头肩顶了吗?还能留1手 超预期的泡沫 07-3007-30 10:59
- 143 3 [天阳科技吧] 天啊!汇通集团玩极限蹦迪心脏受不了!昨天7.48 要做神思3年零一个月股东 07-3007-30 10:59
- 109 4 [罗牛山吧] ,没想到能如此差劲,全压海峡股份好了,气死了 风来了666雨来了 07-3007-30 10:59
- 163 1 [永顺泰吧] 11月17日,2.658亿限售股解除限售 股友P862E13771 07-3007-30 10:59
- 13908 13 [淳中科技吧] 171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融资净买入 淳中科技资讯 07-2907-30 10:59
- 1499 0 [锋龙股份吧] 48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锋龙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0:58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以为那个3万手哥闹着玩呢 大展宏图的我 07-3007-30 10:58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真牛啊 绝不长期持有 07-3007-30 10:58
- 75 0 [万凯新材吧] 冲高回落,完蛋个屁了。还坚持啥 巨大毛毛虫1 07-3007-30 10:58
- 98 1 [大唐发电吧] 开盘卖飞了想做个t的 小吴Y 07-3007-30 10:58
- 68 1 [悍高集团吧] 不敢买呀,49一直看着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7-3007-30 10:58
- 114 2 [硅宝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:此时此刻可以大买了,明天 股友AH5peI 07-3007-30 10:58
- 433 2 [恒宝股份吧] 只要上了龙虎榜,就要卖,这票前天缩量上涨,是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58
- 94 2 [新集能源吧] 重生之我在新集里躲牛市 五道口第一万手哥 07-3007-30 10:58
- 102 3 [中钢天源吧] 游资大户们,乘着东风拉一波吧,再不拉我就要割 股友9JHS69 07-3007-30 10:58
- 95 1 [先进数通吧] 你到底跟那个板块啊 华尔街魔瞳 07-3007-30 10:58
- 154 9 [斯瑞新材吧] 主力牛 小小苒 07-3007-30 10:58
- 94 1 [多晶硅吧] 知道为什么昨天有小作文吗?为什么说什么辟谣, 空头旗帜手 07-3007-30 10:58
- 90 1 [华钰矿业吧] 庄:还没收到我想要的筹码。 股友9m02720T82 07-3007-30 10:58
- 86 1 [恩捷股份吧] 一股不出有本事跌停呀 静谧的潘森谷 07-3007-30 10:58
- 97 1 [丽珠集团吧] 这鸟股,没什么爆发力 幸运的朱韵4 07-3007-30 10:58
- 119 2 [百联股份吧] 关于稳定币最后就是看项目落地,那些公司能够成 股友6163V62w91 07-3007-30 10:58
- 113 1 [新益昌吧] 当分红公告刷屏,你会发现今天的迟疑有多贵,上 豁达的三文治 07-3007-30 10:58
- 104 1 [交大昂立吧] 真心玩不过,昨天走那逼样,以为今天继续下跌, 飞天传花 07-3007-30 10:58
- 69 2 [万凯新材吧] 我就是仓位太轻了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7-3007-30 10:58
- 325 3 [法兰泰克吧] 换股投资!去关注——民航局:加快构建民航领域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607-30 10:58
- 120 3 [雅化集团吧] 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(反内卷),维护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407-30 10:58
- 76 0 [斯菱智驱吧] 你太 细心的雁冰霜5 07-3007-30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