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PVC吧] PVC追涨必定杀 股友7935r96n55 07-3007-30 09:51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还是跌,庄家也垃圾了 股友0eq0WD 07-3007-30 09:51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,我是卖出中国稀土进来的,卖出后再买进包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7-3007-30 09:51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争气,华新杨伟哥。 易朗朗 07-3007-30 09:51
- 74 0 [盈峰环境吧] 神J病牛哥买什么,亏什么,又买了凯莱英,继续 股友0582I81P59 07-3007-30 09:51
- 120 0 [江航装备吧] 航天航空板块震荡走高,恒宇信通20CM涨停,江航 深沪线 07-3007-30 09:51
- 54 0 [金盾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0l1ceo 07-3007-30 09:51
- 53 0 [纯碱吧] 看看Pta,化工版块最靓的仔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3007-30 09:51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又完蛋了,两分钱玩一天 股友613u86q866 07-3007-30 09:51
- 78 0 [中国宝安吧] 进来的人多了吧,它肯定不干活了 大国三千 07-3007-30 09:51
- 65 0 [*ST特迅吧] 什么玩意 股友309393Q80M 07-3007-30 09:51
- 93 1 [光华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这次坚定持有一年 上班族小散2008 07-3007-30 09:51
- 49 1 [大连圣亚吧] 岀生 五日线做t 07-3007-30 09:51
- 580 2 [四川长虹吧] 如果明天不上板就可以走了。周末消息属AI大会华 股海一小虾米 07-2807-30 09:51
- 68 0 [双环传动吧] 死股一只 独具慧眼的郑杰 07-3007-30 09:51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的,清仓不玩大A了,太狗 来财来富来福 07-3007-30 09:51
- 66 0 [华民股份吧] 跌得十分难看的了 轻盈的祝卓菊 07-3007-30 09:51
- 57 0 [科创50吧] 到了你领头羊站出来的时候了 炒新大王 07-3007-30 09:51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华能国际要板的节奏! 财源广进犀利哥 07-3007-30 09:51
- 77 0 [今创集团吧] 13真的是这货过不去的坎 黑白虚实 07-3007-30 09:51
- 55 0 [居然智家吧] 前几天大跌,说明有不好的消息,今天拉高,没出 杏花村路 07-3007-30 09:51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收盘前无论如何都要高抛出去,不然那个神棍 恭喜发財才呀 07-3007-30 09:51
- 57 0 [贝因美吧] 看看阳光乳业,你个垃圾 咸宁韭菜香 07-3007-30 09:51
- 71 0 [正元地信吧] 不敢玩的天天涨!敢玩就是阴出出地跌,玩得你没 股友E0T1hi 07-3007-30 09:51
- 201 0 [酒ETF鹏华吧] 全红,冲 A股的长期股东 07-3007-30 09:51
- 75 0 [华菱线缆吧] 亏八个点了,雅下概念都反弹,也不动,无语了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7-3007-30 09:51
- 127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太默契了,各方面都很配合,大家没事看盘不 逆势取张婷 07-3007-30 09:51
- 96 3 [妙可蓝多吧] 破位了,快跑啊 斐然de孤独雁 07-3007-30 09:51
- 98 2 [药石科技吧] 预测今天回调4-6个点左右,虽然我也还在车上 股友Rl38619862 07-3007-30 09:51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不破不立!!赶紧破吧!! 火烧股海 07-3007-30 09:51
- 63 0 [菜油吧] 慢慢等,等你拉到1万空远月,摩根乾坤做多就是 股友vpyhQu 07-3007-30 09:51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10.30涨停板不可能 运气来胆子大些 07-3007-30 09:51
- 59 0 [三夫户外吧] 和禅师逆向做,昨天开盘卖了三夫,买了凤凰传媒 孔鑫鑫鑫鑫鑫鑫 07-3007-30 09:51
- 64 0 [圆通速递吧] ,出货了 跟风派加闪得快 07-3007-30 09:51
- 60 0 [富瑞特装吧] 6月19号之后调整了一个多月了!太弱了! 真心面对4 07-3007-30 09:51
- 52 0 [爱婴室吧] 都快割吧,,, 用心的文莉萍 07-3007-30 09:51
- 64 0 [尤夫股份吧] 解套走了886 A股里面银龙咪 07-3007-30 09:51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晚上油价又要大涨,明后天也大涨,我看你起不起 股友66D2193e83 07-3007-30 09:51
- 80 0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拉升,我的雷赛智能马上涨停了 股友3q73807n13 07-3007-30 09:51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块五以下的股马上就要消失了下一步就是消灭一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7-3007-30 09:51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典型的金针探底啊 小福匠 07-3007-30 09:51
- 50 0 [延江股份吧] 够垃圾 惊变 07-3007-30 09:51
- 58 0 [华业香料吧] 难受啊 Mirowei 07-3007-30 09:51
- 88 1 [航天动力吧] 昨日尾盘再入,今天再给个卖出机会吧 不是韭菜是根葱 07-3007-30 09:51
- 166 3 [辉煌科技吧] 业绩不及预期,3季报可能更低,今天会不会跌停 感恩股市无惧牛熊 07-3007-30 09:51
- 77 1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4.47万元(0 博亚精工资讯 07-3007-30 09:51
- 4457 8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C吧] 看到 定投捕手 07-2907-30 09:51
- 82 0 [大唐发电吧] 看不清局势吗?还在卖? 基民TBqhpO 07-3007-30 09:51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割了吧,留着也没用了 太阳小西 07-3007-30 09:51
- 60 0 [联创电子吧] 想压这票太容易了,随便一个百万压单就能压的一 基民1g65I61517 07-3007-30 09:51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你就别想涨了,因为我买入后不会涨的 yygymtd2020 07-3007-30 09:51
- 72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了 股友UYiCdM 07-3007-30 09:51
- 67 0 [浙江鼎力吧] 这票在A股被机构当做垃圾,真是可悲。 吃了章鱼就NB 07-3007-30 09:51
- 69 1 [雄帝科技吧] 35又远了 大a还我钱来 07-3007-30 09:51
- 71 1 [湖南天雁吧] 11.70已跑 自给自足黎浚泉 07-3007-30 09:51
- 82 1 [世纪华通吧] 9个人报名了,2000万报名费,怎么感觉像是200块 基民8myRfi 07-3007-30 09:51
- 64 1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轮流大涨,就是没你的份 印钞机2333 07-3007-30 09:51
- 98 2 [北方稀土吧] 一大早资金就疯狂的跑路,这是要干啥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7-3007-30 09:51
- 61 1 [协创数据吧] 70见 风度翩翩的柯湘涛 07-3007-30 09:51
- 138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反正是北交所阅兵独苗,有的是人等着买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3007-30 09:51
- 135 3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一字跌停了,板上出货三次,全是散户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3007-30 09:51
- 216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把管理费还给我我就回本了 萧遥NO1 07-3007-30 09:51
- 337 4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A吧] 净值弄错了吧? 周向生 07-2907-30 09:51
- 177 4 [锦龙股份吧] 只要股吧那些股神说涨停,大涨,跑就对了 与芯同行 07-2907-30 09:51
- 120 2 [设研转债吧] 朋友们注意,我要清仓了 有主见之妙玉 07-2807-30 09:51
- 64 0 [雅克科技吧] 回补缺口,站稳后,可看高63.24元 基民yd75Ws 07-3007-30 09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跑路了 bWQI7X 07-3007-30 09:51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洗好了吧? ZHRZ_TYDC 07-3007-30 09:5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!拉到4000,只是我的股票没涨而已。 钮钴禄baobao 07-3007-30 09:51
- 80 0 [捷捷微电吧] 成也主力,败也主力。散户无力 戒贪戒焦戒躁 07-3007-30 09:51
- 62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不错 O000A 07-3007-30 09:51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缩量到极致了!为了爆发而蓄力! 股友m8077939y6 07-3007-30 09:51
- 115 1 [云意电气吧] 高位双肩,kDJ指标向下,守不住10日线,不会又 股友066k585y83 07-3007-30 09:51
- 209 8 [骏创科技吧] 骏创科技: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骏创科技资讯 07-2907-30 09:51
- 307 15 [宇环数控吧] 主力我出了,亏了29万,可以拉升了 价值投资转投机 07-2907-30 09:51
- 337 14 [R和佳1吧] R和佳1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及声明 R和佳1资讯 07-2807-30 09:51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!冲鸭! 老丁O07 07-3007-30 09:51
- 55 0 [时空科技吧] 想着赚大肉的心是否已拔凉~股市无常,大肠包小 大势所趋的风 07-3007-30 09:51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继续织布下跌趋势不变迟早的事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3007-30 09:51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第一个出价的是庄家 股友25G8u36031 07-3007-30 09:51
- 49 0 [高争民爆吧] 这股得小心了,别当接盘侠 股友9031L63p21 07-3007-30 09:51
- 49 0 [多晶硅吧] 空头明天也解不了套了 嬴异人 07-3007-30 09:51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要跌8个点 股友O9N7822657 07-3007-30 09:51
- 50 0 [健康之路吧] 大家都装死了吗 做时间的朋友26年 07-3007-30 09:51
- 61 0 [居然智家吧] 需要两个板,能把趋势控住。加油吧,凤凰涅槃! 心兵蛋子 07-3007-30 09:51
- 68 0 [天永智能吧] 穷庄,大家不要进来咯,属于地头蛇 八宝州 07-3007-30 09:51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不封板就不是好鸟……给你们机会让你们进去 年年发财地阿砸 07-3007-30 09:51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出不来,唯有慢慢拉抬股价,引诱散户接盘。 jilihuayuan 07-3007-3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