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3 [多晶硅吧] 只能这样举报一下了 第一不亏 07-3007-30 11:03
- 124 1 [杭齿前进吧] 应该转行,或投巨资进入人形机器人,为国争光, 股友2nN0386666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诺德股份吧] 在7273干嘛呢 股友66P995h098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奥瑞德吧] 翻红就跑准没错 股友21Ir770270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谱尼测试吧] 快拉升主升浪 酒友友 07-3007-30 11:03
- 120 2 [千红制药吧] 洗吧洗吧,熬鹰了,反正去外面也是跌的更惨,我 黑夜里的低喃 07-3007-30 11:03
- 101 1 [铜冠铜箔吧] 赶紧买入,即将起飞 超强捉妖师 07-3007-30 11:03
- 93 1 [秦安股份吧] 看来这股真要回到12元了 滚烫的大米粥 07-3007-30 11:03
- 158 5 [中创物流吧] 大家祈祷地中海不要成功,成功了是大利空。这么 送外卖补仓66 07-3007-30 11:03
- 88 2 [阳谷华泰吧] 看好的人呢?上子弹别光说啊 玩不过庄不玩了 07-3007-30 11:03
- 74 3 [万泰生物吧] 回调了快跟上。吃不到上涨的尾气。那就成为回调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3007-30 11:03
- 95 0 [华纬科技吧] 大家本多少啊,我24本,啥时候是个头 晶米幻妮 07-3007-30 11:03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每天主力都在逃走 有自信的魏灿14 07-3007-30 11:03
- 75 0 [华新建材吧] 散户大本营 幸运核桃 07-3007-30 11:03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终于把自己变成了拉机 股海隆民 07-3007-30 11:03
- 83 0 [TCL中环吧] 买通威吧,中环隆基都是小弟,通威有各路资金关 股海禅心 07-3007-30 11:03
- 92 0 [拉卡拉吧] 这股一旦跌起来就是七八个月的连续跌!!! 股友g5V6522280 07-3007-30 11:03
- 99 0 [上海电力吧] 7月18日和7月24日,上海电力均录得主力资金净流 执着的任小达 07-3007-30 11:03
- 85 0 [东航物流吧] 在卖公司了,恭喜接盘侠们 脚踏风火衡 07-3007-30 11:03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挣了没跑全跌没了赔了。 才望腾达de苗若兰 07-3007-30 11:03
- 74 2 [悍高集团吧] 马上冲60 财源发财的宁风致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全筑股份吧] 扶的上墙吗 在买就是狗 07-3007-30 11:03
- 76 1 [百纳千成吧] 无量拉升,跟着板块冲一下,,迅速回落,日内高 进阶的战斗基 07-3007-30 11:03
- 92 1 [天保基建吧] 指数使劲涨,个股使劲跌。赚了个指数,没赚到个 心胸开阔得威洛 07-3007-30 11:03
- 112 5 [幸福蓝海吧] 八月,海外上映,要是能日本上映,这股能涨到10 課樂锝 07-3007-30 11:03
- 104 3 [湖南天雁吧] 脱离军工跌停 股海谈笑 07-3007-30 11:03
- 178 3 [卓然股份吧] 卓然股份:连续9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67.88万元( 卓然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1:03
- 215 5 [长青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已经是前无阻碍了,就差一飞冲天了 股友C5dyXp6773 07-2907-30 11:03
- 87 1 [远望谷吧] 这股是干啥呢 股友222RI75226 07-3007-30 11:03
- 242 1 [宁德时代吧] 我敢打赌,你们今天绝对被洗!!!!! 股友n066635X36 07-3007-30 11:03
- 116 2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对我们股友好的没话说,两次摸前高,只好不 天门炒 07-3007-30 11:03
- 109 1 [ST明诚吧] 在这股里唯一好处是亏的没有那么惨烈,短时间觉 有教养的奥利 07-3007-30 11:03
- 80 1 [浙江东日吧] 长城军工还是比你厉害,毋庸置疑 股友6i57632W57 07-3007-30 11:03
- 152 5 [红日药业吧] 我买不了,为啥要求交易满24个月才能买这个啊 股友92918n700K 07-3007-30 11:03
- 274 2 [新时达吧] 这里有风也有你,暴风雨即将到来各位坐稳扶好 高效的耿日轩 07-3007-30 11:03
- 308 2 [双乐股份吧] 今天回本了,我走了,以后再也不见 天威666 07-3007-30 11:03
- 72 2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一定要低开呀,今天打算全仓干了! 独来独往的散户 07-3007-30 11:03
- 370 5 [华远控股吧] 感觉华远要中期调整了,资产注入估计要年末,这 专找价投股 07-2807-30 11:03
- 80 0 [*ST实达吧] 被忽悠进来了,衰 章婷婷婷 07-3007-30 11:03
- 79 0 [焦煤吧] 全部炸板 期货神算 07-3007-30 11:03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阴跌,可恶 隔壁大舅 07-3007-30 11:03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怎么还没突破 甜美的蔡小白 07-3007-30 11:03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证券龙头天天换。哪次轮得到国联了?一次都没有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3007-30 11:03
- 104 0 [力诺药包吧] 资金出逃了 绝处逢生2026 07-3007-30 11:03
- 117 7 [瑞康医药吧] 好高呀!涨这么多 咸阳大发 07-3007-30 11:03
- 118 2 [悦心健康吧] 哪位大神知道昨天上冲是什么情况 鑫实云梦 07-3007-30 11:03
- 247 11 [理想汽车-W吧] 想了想,还是等modelyl吧,i8不考虑了 品正的步琛 07-2207-30 11:03
- 81 0 [贝达药业吧] 天天折价减持,这是多不看好 收破烂的专业户 07-3007-30 11:03
- 78 0 [天润工业吧] 又要阴跌了,5.5左右随便买 大度的罗小白 07-3007-30 11:03
- 79 0 [彤程新材吧] 庄筹码还不够 水一样深 07-3007-30 11:03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一个大写的服字,分批止盈了,还剩3000股,丢里 夜袭少林 07-3007-30 11:03
- 10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就是半仓守着,全仓赚不到钱,主力是做T高 dxxgx 07-3007-30 11:03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水电站龙一居然是旅游,笑死我了 买啥啥爆涨666 07-3007-30 11:03
- 95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2估值播报:+1.05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1:03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了 曙光绽放 07-3007-30 11:03
- 39 0 [西藏旅游吧] 强势的股票一直强势,地位的票一直弱势,明天预 广西南宁人o 07-3007-30 11:03
- 762 0 [微创医疗吧] 60个点了。重庆机电没吃到,因为买不了港股。微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3007-30 11:03
- 117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发小作文了 给你醒醒脑 07-3007-30 11:03
- 101 0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的买卖盘口好像是真的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3007-30 11:03
- 269 2 [技源集团吧] C技源:融资净买入210.46万元,融资余额5333.16 技源集团资讯 07-3007-30 11:03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锁仓静待,智驾浪潮刚起。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7-3007-30 11:03
- 91 0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 金钱的贪婪 07-3007-30 11:03
- 95 0 [柯力传感吧] 红牡丹资金400多亿,她警告必须听,否则就急与 股友3q73807n13 07-3007-30 11:03
- 87 0 [国电南瑞吧] 抓紧砸吧,坐等。今天两个点,明天再两个点,就 特别弱的韭菜 07-3007-30 11:03
- 77 0 [工业硅吧] 小心多晶硅的假招 股友9879X26q26 07-3007-30 11:03
- 101 0 [永辉超市吧] 买了小贝天府以后都觉得永辉太没味了!外面赚翻 劳资凶得很 07-3007-30 11:03
- 87 0 [大连热电吧] 真重组成功的话,回到15元以上没问题吧? 股友37q3919l13 07-3007-30 11:03
- 88 0 [昭衍新药吧] ??? 捞汁花螺 07-3007-30 11:03
- 75 1 [上纬新材吧] 调查操纵股价 发财飞利信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人民同泰吧] 就是一顿洗低吸耐心持有还有高 奋发的柳飞文 07-3007-30 11:03
- 149 2 [居然智家吧] 上涨理由是什么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7-3007-30 11:03
- 93 3 [柳钢股份吧] 老子真服了 中江牛牛 07-3007-30 11:03
- 112 1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勾庄是个狠人,不会让散户跟着吃肉 挑战者088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威士顿吧] 出省玩意 不同尋常 07-3007-30 11:03
- 71 1 [胜利精密吧] 不听劝的只能在这里躲牛市了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7-3007-30 11:03
- 93 4 [退市创兴吧] 时间和空间都还没有到,主导的实力资金说了算。 百亿公控是片子 07-3007-30 11:03
- 129 0 [长信科技吧] 起飞,已经很不错了 股友7gWG2H 07-2807-30 11:03
- 266 0 [苏州高新吧] 请问公司有投资哪一家光刻机公司。主营的是什么 苏州高新股友 07-2807-30 11:03
- 89 0 [宜安科技吧] 加仓,明天吃肉。 皮鞋贼亮 07-3007-30 11:03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要跌停了,股侠就是让韭菜接盘的 劝割不劝抄 07-3007-30 11:03
- 87 0 [安徽合力吧] 坚守价值,拥抱成长 买在无人问津处0 07-3007-30 11:03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受不了了,先割一点,去外面找找机会,等你变了 牛市来了66 07-3007-30 11:03
- 87 0 [南天信息吧] 臭垃圾,庄家里有人挂了 择时大于投机 07-3007-30 11:0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常的憋屈,大盘指数飞升,个股跌成狗,想补仓 福达长安向天阳 07-3007-30 11:0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ETF,不要买个股 知行先觉而一 07-3007-30 11:03
- 97 1 [水晶光电吧] 49压力位你真狠六连阳我真不敢t了 看我高抛低吸 07-3007-30 11:03
- 153 3 [华林证券吧] 能突破16吗 股友52GC070108 07-3007-30 11:03
- 72 2 [露笑科技吧] 跌到7.6就上车 股友v9O3700870 07-3007-30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