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庄股,别碰 旷野中的小屋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收割追高的,今天收割抄底的 股友v2c0651128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*ST亚振吧] 真的牛 华鑫粉丝煲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华能国际吧] 7.46走了,谢谢华能。 玖菜和子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垃圾 股友7286973n2c 07-3007-30 09:53
- 64 0 [天汽模吧] 大盘创新高,账户创新低,牛市真好 找点钱钱花 07-3007-30 09:53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终于盈利了走了 进取得天堂鸟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太牛了,果真还在涨,药不能停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3007-30 09:53
- 310 0 [重庆钢铁吧] 我卖少点,继续格局。 幻梦冰羽 07-3007-30 09:53
- 112 1 [蓝黛科技吧] 前期高位横盘,就是稳定股价,卖个好价格。现在 言一Er 07-3007-30 09:53
- 96 1 [中国铝业吧] 牛逼克拉斯! 股友IecHv0 07-3007-30 09:53
- 103 6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啥时候能像申通这样硬气一回 空仓顿悟人生 07-3007-30 09:53
- 127 4 [东北制药吧] 喊抛的快抛吧 重要的那怡4 07-3007-30 09:53
- 716 4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股息到帐,择低复投~ 股友550v7P0375 07-1607-30 09:53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出货手法都改了,高开出,不是拉高出货吗。 俺叫跑得快 07-3007-30 09:53
- 75 0 [用友网络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海伦钢琴吧] 逃命要紧,这个又是卖公司的 股友5L92766w15 07-3007-30 09:53
- 121 0 [水泥吧] 如此走势也要付出代价,炒预期都是骗人的,我看 股道财缘 07-3007-30 09:53
- 90 0 [城市传媒吧] 还有没卖的啥叉吗?哈哈哈 委屈的布布爸爸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唐山港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haMlmw 07-3007-30 09:53
- 74 0 [瑞芯微吧] 这么好的牛市还在卖,这主力吃不了两个子 天天吃涨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买早了 跟着主力打天下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博济医药吧] 傻缺啊 远景陆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好狗 兜兜转转的财神哥 07-3007-30 09:53
- 86 0 [亨通股份吧] 你可太牛了,大盘马上三千七,你还搁三千三来 精致的essential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须跌个坑 聪慧的旺财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ST亚光吧] 欠我一个涨停 牛哪去啦 07-3007-30 09:53
- 81 2 [歌尔股份吧] 一眨眼功夫,连跌4天了 佛系股渣 07-3007-30 09:53
- 909 5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忠心耿耿的张芸菲 07-3007-30 09:53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真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沪金吧] 黄金几乎都是利空,大聪明们可以加油空了 股友333V761y20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立昂微吧] 真废 菠萝的海大金牛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湘财股份吧] 只有三秒钟?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北化股份吧] 都跑咯,费了 刀仔鋸大树 07-3007-30 09:53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由于主力资金介入电建多,所以电建长得高,调整 老兵新手 07-3007-30 09:53
- 72 1 [旗天科技吧] 上纬新材破100大关 好酒不见1188 07-3007-30 09:53
- 1581 2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黄钧泽 07-3007-30 09:53
- 1261 3 [再升科技吧] 炒股养家的六个铁律天条一、炒股养家30年,深深 我在骑牛股 07-0507-30 09:53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666666。你是神一般的存在 基民X7217K8926 07-3007-30 09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专门杀短线客,这市场 买在起爆点前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最近这是涨不停,不停涨呀 股友78d12681L0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先导基电吧] 飞乐又板了 小步快走了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横店影视吧] 感谢主路让我在今天高位出去 密码的养家 07-3007-30 09:53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你是真她tm没眼看啊 西贝王令 07-3007-30 09:53
- 85 0 [野马电池吧] 结束! 坐上六十一路起飞 07-3007-30 09:53
- 68 0 [宁夏建材吧] 董秘赶紧出来自黑、股价就下来了。 wangfeng07 07-3007-30 09:53
- 86 0 [众兴菌业吧] 大西北人脑子停止了思维,股价也趴着一动不动。 lalijiang 07-3007-30 09:53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沪3014201480944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恶心 蓝思2蛋 07-3007-30 09:53
- 9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昙花一现 A股没脊梁 07-3007-30 09:53
- 7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收益,我说我没认真管你信吗,无心插柳柳成荫 股友268mary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等大盘一跌它就跳水了,所以能T就能T 股友5882rL3985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久其软件吧] 拿了12天,分文没赚 长红1号选手 07-3007-30 09:53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高潮过后,笔是社落一地 股友673072x60Y 07-3007-30 09:53
- 69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,盘子巨大,题材老套,交易衰竭,现在 n985113781117832 07-3007-30 09:53
- 77 1 [东通退吧] 天喻原来差东通至少2元,一周的时间追上来了, 坚持de周伯通 07-3007-30 09:53
- 174 5 [万里马吧] 很久没收在最高点了,今天搞不好直接高开涨停 长炒大魔神 07-3007-30 09:53
- 188 3 [锦鸡股份吧] 等跌再买的那群人明天一个中阳你们怎么办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7-3007-30 09:53
- 123 2 [万凯转债吧] 明天大跌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7-2907-30 09:53
- 162 5 [长缆科技吧] 15.85至16.08元缺口已补,大胆买入,等肉肉吃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7-2807-30 09:53
- 58 0 [开尔新材吧] 目标价三块钱。 一天一瓶茅台 07-3007-30 09:53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伏击量化 07-3007-30 09:53
- 79 0 [泰山石油吧] 买荣盛石化! 上海徵音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华贸物流吧] 跳水大王绝非浪得虚名,清仓保心脏,不然给你气 阿弄缇沣 07-3007-30 09:53
- 5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出生股 羡慕你羡慕我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百诚医药吧] 高开低走 天天20cm涨停板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祥源新材吧] 我阑尾 phillywang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大资金这样卖,怎么可能涨 时间换空间K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成都先导吧] 天天都是回落落落落 我是咚咚北 07-3007-30 09:53
- 4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个阴线回调正式开始 股友63119x115E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恒银科技吧] 印度火车。下车 股友237252H7f1 07-3007-30 09:53
- 42 0 [居然智家吧] 拉高出货,当心哟!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7-3007-30 09:53
- 204 3 [冠捷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换! 八哥便民服务 07-2907-30 09:53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流金KJ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鸿日达吧] 大面一碗 股友kJeEuE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会就跌停还没看清形式呀 Sg1106803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*ST海华吧] 今天先跌停,再上套 流口水的猫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大中矿业吧] 别洗了,我都全卖了,套了这么多天,外面一片蓝 请等到2点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好的公司发布新消息就会涨,而小鹏是反过来的, 大哥哥投研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昭衍新药吧] 全卖了 股友7D05o25658 07-3007-30 09:53
- 108 0 [*ST艾艾吧] 这臭垃圾月月如此,现在都没有人玩了,成了一滩 青春那么假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联创光电吧] laoniu跑了 ZpiaoPO的人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在中通里躲牛市 天甜涨 07-3007-30 09:53
- 123 4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没功底,,,标的别乱买乱听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本来就是短线套利,持三板我很满足了。 炒家释股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比亚迪吧] 散户太多了,必须跌一跌 天选之子之晚成 07-3007-30 09:53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短线赌客,在中信赚钱,不是很顺的 稳重的梅里猫 07-3007-30 09:53
- 76 0 [天铁科技吧] 10.18 股友v6WslM 07-3007-3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