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联合光电吧] 这票是?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07-3007-30 11:00
- 73 0 [烧碱吧] 别人涨它在跌 什么叫追涨韭菜 07-3007-30 11:00
- 85 0 [赛力斯吧] 清仓,割肉,跑路, DY股市主力羊 07-3007-30 11:00
- 79 0 [雪峰科技吧] 主力跑完了 阿游涨停板 07-3007-30 11:00
- 96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,呵呵 森林北真美 07-3007-30 11:00
- 111 2 [国瓷材料吧] 这走势,给方丈烧香了…… 你是我的朱砸哥 07-3007-30 11:00
- 88 5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单砸盘跳水 竹影的玫瑰 07-3007-30 11:00
- 132 2 [大洋生物吧] 现在入手收盘后在30以上,稳赚不赔。 出水的濮澜 07-2907-30 11:00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套一个算一个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3007-30 11:00
- 257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大家看看 酒香不怕巷子深 07-3007-30 11:00
- 90 0 [上能电气吧]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???大涨涨飞天,个股跌的惨 用时间换价值 07-3007-30 11:00
- 82 0 [广联达吧] 拉高准备减持 九霄云上 07-3007-30 11:00
- 87 0 [*ST实达吧] 垃圾股 股友afZI9N 07-3007-30 11:00
- 99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认为的利好就庄家出货的时机了。这次预估到 有决策力的邱曦 07-3007-30 11:00
- 81 0 [华能蒙电吧] 快买呀,为什么不买?我4.04已经满仓了,目前感 股友15A6530f90 07-3007-30 11:00
- 77 0 [飞荣达吧] 大盘大涨,这里躲牛市 光华世纪 07-3007-30 11:00
- 90 0 [集泰股份吧] 没戏了还以为是龙原来是虫 富兴413 07-3007-30 11:00
- 87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股居然亏损的 麦手表的姐姐 07-3007-30 11:00
- 85 1 [思创智联吧] 快快快,别给机会 长不大的秋小姐 07-3007-30 11:00
- 103 1 [华策影视吧] 没用的,资金都在那股,买这股就是为了买不到那 巡洋舰1984 07-3007-30 11:00
- 109 1 [华智数媒吧] 出海短剧爆火,五万元成本的短剧付费过亿,还是 执酒共酌5898 07-3007-30 11:00
- 105 2 [中国飞鹤吧] 481-483压盘明显,等一个小时 Immer钱多多 07-3007-30 11:00
- 110 3 [深水规院吧] 下跌没量,上涨有量,还要涨 岭南5元不算高 07-3007-30 11:00
- 217 4 [ST凯利吧] 到8月15号前必有一个跌停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7-3007-30 11:00
- 120 0 [鼎际得吧] 这点量,下套的,买了,就跌,真涨就直线了 与主随在 07-3007-30 11:00
- 79 0 [长城证券吧] 坏股票,太坏了。 活泼俏皮的余卓婷 07-3007-30 11:00
- 80 0 [*ST中设吧] 上午一波埋人,还好没买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7-3007-30 11:00
- 101 0 [万科A吧] 全市场最差的股票,没有之一,哈哈 石平太郎 07-3007-30 11:00
- 54 0 [高争民爆吧] 冲高我已出局,微利。跟上的粉丝注意了 阿真擒牛 07-3007-30 11:00
- 83 0 [佛山照明吧] 这票有毒,哈哈,天天跌,远离 股友1XFUP7 07-3007-30 11:00
- 78 0 [辰欣药业吧] 昨天没赶上你,买了亚太,9个点走了 歪念头那5093 07-3007-30 11:00
- 97 1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要这样,大盘涨那么多,你却绿啊 阿里缠 07-3007-30 11:00
- 109 2 [众生药业吧] 散户一直在进,主力一直在出,明天水下5个点 我要起飞咯 07-3007-30 11:00
- 289 3 [中洲特材吧] 我是被东风财富做局了吗,人家看到最高39.77, 才情出众的蔡楠莉 07-3007-30 11:00
- 353 6 [翱捷科技-U吧] 这只股,嗨,郁闷啊,被洗出去了,可惜了! 爱吃鸡腿的羊羊 07-2907-30 11:00
- 81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抽啥疯…… 足智多谋的吕光耀 07-3007-30 11:00
- 80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只票,最近几年别碰。 股友tFwJqC 07-3007-30 11:00
- 125 0 [新炬网络吧] 在你身上浪费不少时间,上周五低位进智飞,昨天 股友2mv0282815 07-3007-30 11:00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走势结束,开始无尽的下跌 起点12345 07-3007-30 11:00
- 70 0 [多晶硅吧] 近月购权兑现1700多收工 小叶闹期货 07-3007-30 11:00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股东人数多的股都是烧钱折寿机 水流云起 07-3007-30 11:00
- 2447 15 [大叶股份吧] 四月份很难吧?说过的没有动,等待是非常难的, 科峰照相馆 05-0507-30 11:00
- 75 0 [贵绳股份吧] 垃圾股 活泼的锦宏图 07-3007-30 11:00
- 93 0 [国安达吧] 又开始诱惑,反正我跑了 股友909T9f8552 07-3007-30 11:00
- 86 0 [科力远吧] 卖卖卖 股友7v96g81689 07-3007-30 11:00
- 84 0 [宁波东力吧] 大盘那么好,你天天跌 花开成章的李洛阳 07-3007-30 11:00
- 100 0 [四川成渝吧] 这是啥。。在低位吸筹码? 大道之最强王者 07-3007-30 11:00
- 85 0 [ST云动吧] 明天主升浪 清新脱俗的韩三仟 07-3007-30 11:00
- 81 0 [多伦科技吧] 都不能配合一下大盘拉一下 股友710l1a6673 07-3007-30 11:00
- 12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与6月30号拉高后的走势特别相似,主力自救拉高 股友226y9I5836 07-3007-30 11:00
- 80 0 [*ST帅电吧] 这股下来一下子反弹都没有 知行合一011 07-3007-30 11:00
- 87 0 [西南证券吧] 今天大盘大涨,我的票全绿 慢牛就是熊市 07-3007-30 11:0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日黄花 翻云G手 07-3007-30 11:00
- 96 0 [再升科技吧] 要大跌了 新号上 07-3007-30 11:00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一个有连板基因的券商为啥要看中银脸色 吟花名 07-3007-30 11:00
- 87 0 [长青科技吧] 托盘出货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7-3007-30 11:00
- 72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,已经全仓打板了。 阿月姐 07-3007-30 11:00
- 99 1 [北方国际吧] 别吹了,牛都死了,搅s棍在,这股难涨 股友OeeKxX 07-3007-30 11:00
- 134 5 [宁德时代吧] ,涨的时候,一点点,跌的时候,飞泻 曹子一心 07-3007-30 11:00
- 192 6 [永创智能吧] 10.15割肉了,垃圾,机器人中的垃圾 股友Vv0dGE 07-3007-30 11:00
- 88 0 [深桑达A吧] 达子,达哥,达达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3007-30 11:00
- 81 0 [隆基机械吧] 荣泰还有涨幅,继续看好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3007-30 11:00
- 114 0 [剑桥科技吧] 光模块连补涨汇绿生态都上天了,板块基本短期见 博览天下 07-3007-30 11:00
- 76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7月30日快速反弹 金域医学资讯 07-3007-30 11:00
- 141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-0.25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1:00
- 91 0 [合众思壮吧] 还是做个T吧 心手俱细 07-3007-30 11:00
- 112 0 [狮头股份吧] 只有你们想不到,没有够庄做不到的,昨天全清了 股友w057P98523 07-3007-30 11:00
- 82 0 [一脉阳光吧] 随便吧,跟你死磕了,哪也不去 德华爱炒股6 07-3007-30 11:00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跑吧20日线下是要跌很久了 沐钧穗 07-3007-30 11:00
- 71 0 [*ST天茂吧] 他这是走自己独立行情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3007-30 11:00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要奔地板了 巨浪中顾泳 07-3007-30 11:00
- 81 1 [药明康德吧] 再减四分之一 zhangslynnn 07-3007-30 11:00
- 101 1 [深科技吧] 业绩越好越跌 盖世老八 07-3007-30 11:00
- 141 2 [新开普吧] 进全仓50万守了3个星期,从盈利几万到亏一千, 股友Q31717D070 07-3007-30 11:00
- 2368 1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炒股都不能自己看公司基本面吗? 光棍割 07-3007-30 11:00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得往下砸 有激情的韩皓 07-3007-30 11:00
- 76 0 [精测电子吧] 不要听里面水军在那里喊涨多少,有些力量是无法 A阿拉丁A 07-3007-30 11:00
- 133 2 [卧龙电驱吧] 上纬新材的市值已经超过趴龙,作为两市与智元合 sooyooboo 07-3007-30 11:00
- 80 1 [粉笔吧] 粉笔要洗洗更干净,否则就不是粉笔是黑笔了 滚烫的津液 07-3007-30 11:00
- 83 2 [海印5吧] 兄弟们顶上去收盘红盘晚上群里发红包 天机不可谢露 07-3007-30 11:00
- 99 2 [锐科激光吧] 30压力巨大,要磨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7-3007-30 11:00
- 114 6 [长缆科技吧] 继续看空!有股记得跑…… 坚韧的头铁峰 07-3007-30 11:00
- 641 10 [许继电气吧] 第一次回踩缺口买点哈,记得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7-2507-30 11:00
- 82 0 [数据港吧] 大盘调整的时候,数据港会异军突起! 股市经纬线 07-3007-30 11:00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砸跌停砸跌停不香吗 神手指 07-3007-30 11:00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请继续 五福的廉晟 07-3007-30 11:00
- 77 0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抓紧买啊,大盘要3700去了,赶紧抄底,马 买股涨涨 07-3007-30 11:00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流出资金这么多 随心所欲san 07-3007-3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