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新莱应材吧] 抄底成功,美滋滋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3007-30 14:42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资源跌的太狠了 一直好下去 07-3007-30 14:42
- 94 0 [大东南吧] 散户快跑,不然赔的裤衩子都不剩,血亏的一烂股 招财多谋的小虎 07-3007-30 14:42
- 117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尾市拉,今天尾市砸盘,这是百年不变的操盘 金银的郑玮 07-3007-30 14:42
- 85 0 [酷特智能吧] 大单拉!小单出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3007-30 14:42
- 96 0 [浙江永强吧] 诱多,大单都砸出来了,不追高 股友1679cI9883 07-3007-30 14:42
- 88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法力无边,忽悠就着忽悠 股友ZrfvYn 07-3007-30 14:42
- 113 2 [天风证券吧] 真不悔是天风,天天抽风一样上窜下跳的 吊打柚子的榴莲 07-3007-30 14:42
- 90 1 [多晶硅吧] 可以下场抓人了,浙商那帮一抓一个准,妥妥的操 海阔天空35993 07-3007-30 14:42
- 110 1 [设研院吧] 可重点跟踪 骑扬满斗地江浩 07-3007-30 14:42
- 86 0 [人民同泰吧] 老庄让你们看清楚谁才是老大。 紫气东来5555 07-3007-30 14:42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板上买卖15万手,散户能有这么大能耐? 哥发发发哥 07-3007-30 14:42
- 100 1 [福寿园吧] 股息率那么高还要啥自行车? 股友137g2f7991 07-2407-30 14:42
- 77 0 [广生堂吧] 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F1977V8678 07-3007-30 14:42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定补仓600827 股友7350g69Z22 07-3007-30 14:42
- 73 0 [焦煤吧] 这种走势是不是应该好好查一查是谁在操纵市场呀 向阳而生XYES 07-3007-30 14:42
- 89 0 [特发服务吧] 会已经开完了,没有实质性利好,庄家跑路了 股友Z239g61198 07-3007-30 14:42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别买了,让他们割肉 奇一偶二 07-3007-30 14:42
- 81 0 [商汤-W吧] 再调一天 n8228135531799460420 07-3007-30 14:42
- 74 0 [舒华体育吧] 真恶心 股友Hi30932821 07-3007-30 14:42
- 112 0 [翱捷科技-U吧] 手慢无,芯片ETF折价期太香了,科创芯片ETF(58 在西方帮忙 07-3007-30 14:42
- 110 1 [宗申动力吧] 破位,跑。留下发财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3007-30 14:42
- 101 2 [领益智造吧] 呵呵呵,就是一个垃圾不值得拥有 文哥3buk6t 07-3007-30 14:42
- 112 4 [王府井吧] 有人被吓跑没,我表示不慌,恶庄我喜欢 永远的潜伏者 07-3007-30 14:42
- 67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韩总加油,中国民族品牌加油 坚韧的汪麒18 07-3007-30 14:42
- 366 3 [麦格米特吧] 听说被英维克抢单了,踢出英伟达链了! 幸运小西 07-3007-30 14:42
- 197 4 [晨曦航空吧] 卖飞了,上午设置的价格。有缘再见。 稳战稳赢 07-2907-30 14:42
- 79 1 [科创信息吧] 我走了,大歌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6-2707-30 14:42
- 80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要是还跌,就是三只乌鸦站枝头了 舍得GG5916 07-3007-30 14:42
- 94 0 [康尼机电吧] 太拉胯了,什么主力呀,看不到国家的意志呀? 善行天助998 07-3007-30 14:42
- 101 0 [高乐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庄家自己玩???? 股友20y081p675 07-3007-30 14:42
- 210 0 [衢州发展吧] 低价翻倍潜力股,重组概念,开盘翻倍 uojgrrdiop 07-3007-30 14:42
- 103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最近涨势很猛,不少药企赚得盆满钵满。$ 股友857270I72M 07-3007-30 14:42
- 74 0 [华医转债吧] 这个债也太坑了吧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3007-30 14:42
- 95 1 [玻璃吧] 真不是正常人玩的,吃饭不香,睡觉不沉。早点撤 游戏王 07-3007-30 14:42
- 105 1 [申通快递吧] 老鼠出货 刘杭州 07-3007-30 14:42
- 182 6 [北方稀土吧] 这谁拿得住?洗了就洗了 太平盛世DT 07-3007-30 14:42
- 161 1 [中科金财吧] 信不信有他可能下牌照下面接盘的很坚决 厚德载物发发发 07-3007-30 14:42
- 312 4 [动力源吧] 太暴力了,早上打到止损走了 股友6965N0f663 07-3007-30 14:42
- 122 1 [欧陆通吧] 短期趋势己转弱,明天如果收盘在20天下方就将去 关内外宝0102 07-3007-30 14:42
- 126 1 [中广核技吧] 20个交易日,只有三天小笔资金流入,所以不用怕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14:42
- 327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早上开盘的时候曾经在此分析认为,沪市大盘 股海上的灯塔 07-3007-30 14:42
- 114 2 [市北高新吧] 张江起,市北落,大家对比看一下, 我要做股神 07-3007-30 14:42
- 175 3 [新光光电吧] 有百远古的潜质 你永远的uncle 07-3007-30 14:42
- 151 0 [赛力斯吧] ()特斯拉自动驾驶Model Y零事故测试,Robotax hxf1 07-2907-30 14:42
- 818 1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更正公告 景兴纸业资讯 07-0207-30 14:42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绿才目的,因为做空 卖公司来钱快 07-3007-30 14:42
- 85 0 [上工申贝吧] 我陪你耗到底,无所谓啦 超短牛魔王2024 07-3007-30 14:42
- 91 0 [南京熊猫吧] 做个小梦南京熊猫清理垃圾资产是不是就成个优质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7-3007-30 14:42
- 176 3 [鲁北化工吧] 奶奶进早了 且行且珍惜3 07-3007-30 14:42
- 112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股吧怎么好几个卖饮料的眼睛都要看花了 潜伏狗 07-3007-30 14:42
- 101 1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后天要大跌 切勿追涨杀跌4 07-3007-30 14:42
- 95 2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主力估计是公司雇人砸! 自然的欧阳小达 07-3007-30 14:42
- 181 7 [焦煤吧] 这走势,能赚到钱的不是有内幕就是运气好 莫忘初心啊 07-3007-30 14:42
- 104 1 [行动教育吧] 已到低位,可以上车 股友M7L9607889 07-3007-30 14:42
- 228 4 [蓝晓科技吧] 既不是头部股,又不是成分股,散户还都看好,蓝 小元球 07-2907-30 14:42
- 79 0 [晶盛机电吧] 兄弟,该涨了,不要太过份了 寒冰26557 07-3007-30 14:42
- 195 0 [爱婴室吧] 以为要玩驴子了,感谢主力不沙怀了三胞胎 股友08X0a20632 07-3007-30 14:42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跑的机会都不给 生机兴隆得杨无敌 07-3007-30 14:42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前高到了,落袋为安 开朗的网友丶 07-3007-30 14:42
- 73 0 [广生堂吧] 5日线,都破不了。已经很强。 收割机垢 07-3007-30 14:42
- 158 1 [中钨高新吧] 这票陈小群买了,今天跌停了。我观注了有一段时 富有多谋地孙尚香 07-3007-30 14:42
- 88 0 [信通电子吧] 看看悍高,不太关注的涨的就好 开拓伟 07-3007-30 14:42
- 90 1 [易普力吧] 南岭为什么就要跟着高争的屁股走呢? 笃付军行 07-3007-30 14:42
- 193 2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什么时候可以买 股友8c690V3053 07-3007-30 14:42
- 95 1 [英唐智控吧] 准备火箭发射 新时代新生 07-3007-30 14:42
- 241 3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板上成交了四个多亿,大家想想谁干的? 赚有确定性的钱 07-3007-30 14:42
- 95 0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变鱼鹰-雄一把!抗跌反涨来一下! 股友VDsANc 07-3007-30 14:42
- 225 10 [万丰奥威吧] 洗的越狠拉的越高原有的基础上再加六个点再出。 李哥割股 07-3007-30 14:42
- 81 1 [ST洲际吧] 倒数第一。。 为散户做主 07-3007-30 14:42
- 215 3 [新和成吧] 都说了最高也就二三个点,刚追进去的估计又要套 股友258T8X3676 07-3007-30 14:42
- 105 0 [华辰装备吧] 玩的就是换筹回跌 股友5080q337a2 07-3007-30 14:42
- 104 0 [宁波华翔吧] 这股有回购还有定增……很难上去的…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7-3007-30 14:42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缩量不创新高,今天就算是到头了!! 擒妖手到 07-3007-30 14:42
- 75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互联网明天有戏反弹吗 涅槃自在 07-3007-30 14:4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洗盘吗?散户越洗越多呀!这就是出货了! 股市收破烂 07-3007-30 14:42
- 113 1 [金陵体育吧] 冲高回落,散户亏的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7-3007-30 14:42
- 304 1 [西部牧业吧] 昨天14没卖,13卖的,还好今天抄底还算抄到了, 富可成金地王小虎 07-3007-30 14:42
- 96 2 [红太阳吧] 又是上涨无力,下跌猛如虎。鬼子啊 盈利大王 07-3007-30 14:42
- 97 1 [新莱应材吧] 35的本多久才能回来,有没有懂得说说。 股友xzixZx 07-3007-30 14:42
- 144 4 [欣贺股份吧] 参考爱慕股份 简单的祖茗 07-3007-30 14:42
- 258 1 [湖南裕能吧] $湖南裕能(SZ301358)$ 韭菜炒泥鳅 07-3007-30 14:42
- 106 2 [科净源吧] 下午涨停板没问题,40见 旺旺旺旺旺旺 07-3007-30 14:42
- 106 0 [科创信息吧] 诱多 股友S7tyNc 06-2707-30 14:42
- 632 1 [金刚退吧] 包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6-2107-30 14:42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这咋回事?反应这么强烈吗? 千万别看走眼 07-3007-30 14:42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拿到10块再走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7-3007-30 14:42
- 85 0 [徐工机械吧] 急钱别投,投了就别急。 碧波之牢 07-3007-3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