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延江股份咋这么垃圾呢,20厘米里面全是行业优质 炒股养弎 07-3007-30 11:03
- 104 1 [汇绿生态吧] 卖飞了…… 股友N052703a58 07-3007-30 11:03
- 92 1 [中粮科技吧] 这票有意思,跌了很多年, slf168168 07-3007-30 11:03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收盘16以下 jansuming1738 07-3007-30 11:03
- 84 0 [聚灿光电吧] 恶庄逆子,不忠不孝!为父苦矣! 广东北江居士0335 07-3007-30 11:03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万年大顶 藏才是本领 07-3007-30 11:03
- 94 0 [皖天然气吧] 吃点啤酒吧 海纳兆川 07-3007-30 11:0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该加仓,还是减仓,这也阳,能行不。 MK听雨 07-3007-30 11:03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梭哈 股友7717go1537 07-3007-30 11:03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年的海能达 成双翻倍1688 07-3007-30 11:03
- 64 0 [*ST天茂吧] 欢迎家人们加入 我们都是对手 07-3007-30 11:03
- 106 1 [幸福蓝海吧] 光线传媒都六个涨停幸福蓝海怎么还有两个南京照 兰有一点点 07-3007-30 11:03
- 93 1 [新化股份吧] 我的大洋生物开始了 温情的彭春燕1 07-3007-30 11:03
- 107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完全有条件做成趋势,为何这么死心眼非要 常哥炒股13亿 07-3007-30 11:03
- 123 4 [海新能科吧] 板块是轮动的,除非之前涨了几倍,否则一定会轮 富贵成章地达摩 07-3007-30 11:03
- 101 3 [保税科技吧] 结束战斗了,等8月份吧 韭菜预言家 07-3007-30 11:03
- 208 7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票进来驻扎不知不觉一个月了,前前后后进进 洪鑫泰 07-3007-30 11:03
- 567 11 [首都在线吧] 21.93元我走了你们在里发财吧 尾盘买阴线人 07-2507-30 11:03
- 77 0 [朗科科技吧] 连续5天流出了 牛市的韭菜001 07-3007-30 11:03
- 88 0 [兴源环境吧] 太恶心 西门吹牛7777 07-3007-30 11:03
- 83 0 [每日互动吧] 人工智能和传媒都爆发了 马年吉祥888 07-3007-30 11:03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玩的那门子,病 股友881p759e90 07-3007-30 11:03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刘承鑫下午地天快来点火再不买买不到了 糊糊炒股攒彩礼 07-3007-30 11:03
- 78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水泥 时来运转II 07-3007-30 11:03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安信这个沪深300指数增强业绩排名断层了,近一 景深遇繁 07-3007-30 11:03
- 89 0 [翔鹭钨业吧] 下午跌停了 梦若之神机 07-3007-30 11:03
- 155 0 [中铁工业吧] 多机构潜伏其中,遇制利好,出货/允现坚决~ 山泉沐林 07-3007-30 11:03
- 165 3 [盟升电子吧] 华泰又来买入评级,去年转融通借给华泰来砸盘。 俊逸出尘的邓言秋 07-3007-30 11:03
- 88 1 [中科电气吧] 对,就这样震BABY,技术遛沐木卖空调转行做狗, 偉又沐風 07-3007-30 11:03
- 130 1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还是看不了多 股友XDa6KR 07-2907-30 11:03
- 183 4 [杰克科技吧] 别的不说,杰克今年回购两次都注销了,这就是底 愚公移钨 07-2907-30 11:03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没戏唱了,干别的去 知足常乐哟 07-3007-30 11:0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 环宇星辰 07-3007-30 11:03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板块往上行,你却往下走。空狗们要遭报应 缘游股海 07-3007-30 11:03
- 114 0 [SPD概念吧] 国新健康你有脸在这个板块吗!!! 福聚财 07-3007-30 11:03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跌破十日线 股友7269T39L91 07-3007-30 11:03
- 70 0 [贝因美吧] 大超预期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7-3007-30 11:03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我买了,看你涨。哈哈。 股友35825y3m39 07-3007-30 11:03
- 333 0 [华能国际吧] 有没老手说一下,我能吃多少?第一次买这个股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7-3007-30 11:03
- 91 1 [鑫科材料吧] 被挂最高点了,头疼 冲动的严念念2 07-3007-30 11:03
- 98 1 [通威股份吧] 2w手的大卖盘……我怕我忍不住清仓 煮着馄饨下着雨 07-3007-30 11:03
- 100 2 [青山纸业吧] 只能是悲伤的呐喊一句无力回天 xlxp 07-3007-30 11:03
- 106 2 [中石科技吧] 恭喜昨天听话的人,成功获利了结, 股友3753D60o17 07-3007-30 11:03
- 69 0 [永泰运吧] 这庄坏的很,不陪他玩了! 有想象力得赛莉娜 07-3007-30 11:03
- 130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我发现我人品有问题,买了你,你就跌给我看 生机满腹de文泰来 07-2907-30 11:03
- 81 0 [中农立华吧] 该庄家是做T高手,不入流的庄家都这么干。 股友1093926mX2 07-3007-30 11:03
- 76 0 [西部建设吧] 多跌点好加仓 股友773355xO82 07-3007-30 11:03
- 76 0 [长源东谷吧] 真是一个恶庄,坏的很。 股友M107651w10 07-3007-30 11:03
- 88 0 [*ST天箭吧] 这种民营企业就是烂大街的存在,不能投资,还是 股友1oBfaP 07-3007-30 11:03
- 84 0 [华兰疫苗吧] 接着洗洗的不到位,跌到18.5可考虑低吸, 小小神算 07-3007-30 11:03
- 89 0 [中炬高新吧] 控货稳价恢复市场信心,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发展 芯药酒合伙人 07-3007-30 11:03
- 71 0 [苏博特吧] 太恶心了,太恶心了,我还做了个反T,以为你调 股友098d318y56 07-3007-30 11:03
- 93 1 [万科A吧] 好恶心呀 有条理的梅津7 07-3007-30 11:03
- 491 4 [科达利吧] 上升趋势的启动段已经是形成了 多为长期投资 07-3007-30 11:03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主力 俊逸超凡的张莉 07-3007-30 11:03
- 80 0 [机器人吧] 每天5、6个亿,在这玩1个点的浮动?别倒腾了, 股友7e66Z26519 07-3007-30 11:03
- 109 1 [万润股份吧] 今年涨了还不到10个点,就剩下5个月了,有点垃 安徽_巴菲特 07-3007-30 11:03
- 92 1 [贤丰控股吧] 这波到3.1差不多可以博个反弹 大发兴隆的千道流 07-3007-30 11:03
- 120 3 [华宏科技吧] 好一个牛市!只见指数疯狂,不见个股上涨!拉指 谨慎做多 07-3007-30 11:03
- 420 1 [华润饮料吧] 这张图片就值20元的股价吧! 睿智的沈峻初 07-3007-30 11:03
- 96 2 [广联达吧] 摸板摸板 股友G99R975895 07-3007-30 11:03
- 77 1 [豫光金铅吧] 托盘太多上不去还要砸 股友AAhYTY 07-3007-30 11:03
- 94 1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就是一个坑。今天进去的都要被埋。明天就没 云良周建财 07-3007-30 11:03
- 84 1 [美迪西吧] 抓紧跑,跌起来10个点,20地点轻轻松松 Mark_毒韭菜 07-3007-30 11:03
- 95 1 [吉贝尔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南新制药14.2820.00%上海谊众7 股友E333372R16 07-3007-30 11:03
- 149 1 [新强联吧] 主力在试盘 威名远杨先生 07-3007-30 11:03
- 107 1 [江苏银行吧] 加仓,半年报领头羊 价值为核心 07-3007-30 11:03
- 98 1 [幸福蓝海吧] 同志们50亿50块有没有信心。全国人民都应该看的 小大恶魔 07-3007-30 11:03
- 81 1 [唯万密封吧] 40看少了80不是梦 股友197e55u317 07-3007-30 11:03
- 125 7 [颀中科技吧] 全部割了 鹰眼泪 07-3007-30 11:03
- 563 7 [建设工业吧] 庄家尾盘V形反转洗掉了多少不坚定投机者,筹码 刚强的吕睿博 07-2907-30 11:03
- 198 1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这是一支故意不让基 刻苦钻研地艾伦 07-1707-30 11:03
- 75 0 [森麒麟吧] 今日加仓森麒麟800股 归墟一終境 07-3007-30 11:03
- 99 0 [ST亚光吧] 是不是左手倒右手啊,今天放量那么多,竟然不涨 hy吃荔枝 07-3007-30 11:03
- 87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周大盘新高,赶紧拉涨停,学一下幸福蓝海! 股友88mH630062 07-3007-30 11:03
- 90 0 [商络电子吧] 大盘指数都3630了,我的本依旧还在2900!难搞哟 新幸运王子 07-3007-30 11:03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牛哔哔得闪一回吧,搞了这么长时间。 有一个怪兽5290 07-3007-30 11:03
- 83 0 [西部牧业吧] 还是阳光乳业好啊 夜风2010 07-3007-30 11:03
- 186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阶段性震荡后指数有望站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3007-30 11:03
- 89 0 [国电南自吧] 招商量化最缺德,基本能是它砸的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7-3007-30 11:03
- 80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封吗 秀美的伊登 07-3007-30 11:03
- 123 3 [*ST南置吧] 开盘下杀就进,不停做T。这次调整,每天都程序 股市肓友 07-3007-30 11:03
- 227 5 [海航控股吧] 哪个狗1.55卖了18万手,, 眺望5500 07-3007-30 11:03
- 492 8 [S佳通吧] 送权证的好处,各方持股比例不变,大股东继续控 红色老枪 07-0507-30 11:03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羊喳减持开始时,反弹一触即发 巴叔公 07-3007-30 11:03
- 7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天天收钱的日子真不多,且收且珍惜,今天午饭给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3007-30 11:03
- 45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!你这烂股烂庄 股友n8fffQ 07-3007-30 11:03
- 90 0 [*ST益通吧] 没郭嘉队入场的票,概念再好也别碰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7-3007-30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