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保隆科技吧] 融资创历史新高,等融资卖了,就可以涨了 有远见的莲里霜7 07-3007-30 11:01
- 85 2 [国货航吧] 买东航,抛国航,千万不要入错航。自从买了这从 呼气如兰 07-3007-30 11:01
- 412 3 [航天晨光吧] 不会真相信重组吧,YY喊了多少年了。。重生之— 它是大妖股 07-2907-30 11:01
- 90 1 [R东方1吧] 一直跌,一直加仓 东方3a658029P89 07-2907-30 11:01
- 74 1 [*ST天茂吧] 明天还能跑,后面就很难说了 股友P68232U272 07-2907-30 11:01
- 91 0 [渝开发吧] 看你跌到什么时候去 股友96w5135Z80 07-3007-30 11:01
- 90 0 [景峰医药吧] 收均线上面就行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3007-30 11:01
- 89 0 [华兰疫苗吧] 今天如果能站上5日线,后市可期。 闲敲棋子3 07-3007-30 11:01
- 108 1 [国芳集团吧] 耐心等待最后一个跌停 寒江独钓19632215 07-3007-30 11:01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就又下来了,再次提醒此票只能做T 要翘头不要踩尾 07-3007-30 11:01
- 57 0 [九阳股份吧] 无量没有资金 聪明的青蛙 07-3007-30 11:01
- 76 0 [宁波精达吧] 如果是按15分钟操作,那可以闪出了。所以一定要 股友2W3o513250 07-3007-30 11:01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下午开始往下砸,收盘下跌7.62% 脍不的关荁 07-3007-30 11:01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挨球了,挨球了,这股彻底废球了!闷杀。 股友z3oXPl 07-3007-30 11:01
- 93 0 [和顺石油吧] 就不动了 基民uQCOxv 07-3007-30 11:01
- 83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的早盘应该是没一个人买,你们全在卖 我就是有钱人 07-3007-30 11:01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一只穿阳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勇敢的秦茗瑛 07-3007-30 11:01
- 71 0 [工业硅吧] 举报电话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3007-30 11:01
- 101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今年魔芋大丰收,一时半会上不去 亏一半 07-3007-30 11:01
- 86 2 [精研科技吧] 没咋涨下跌的时候就在前几名。 股友38u513865d 07-3007-30 11:01
- 105 0 [金浦钛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!解除质押,另一个又质押进去能好 风险大于机会 07-3007-30 11:01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选股还是要有自己的逻辑 内求于心 07-3007-30 11:01
- 81 0 [浙江永强吧] 泰山压顶,难呀!你这个老六!! 漫天全红 07-3007-30 11:01
- 87 0 [ST凯利吧] 都已经牛市了,还股价压着不涨。 清风lili7777 07-3007-30 11:01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里最狗的一只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01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赶紧逃命吧,这东西太恶心人了,要割了 慈祥的魏珂坚 07-3007-30 11:01
- 77 0 [昊帆生物吧] 冲高回落出货了。要转跌了 铁面无私的严皓征 07-3007-30 11:01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啥造型?三花聚顶吗?哎又赔5个点 二十倍回本 07-3007-30 11:01
- 106 0 [盛景微吧] 该股虽然盘子不大,但股性不活跃,没有20CM玩, 幻想空间LI 07-3007-30 11:01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不得了不得了 股友86721x0t03 07-3007-30 11:01
- 76 0 [*ST高鸿吧] 我感觉还可以,虽然吃了两个!后期陆续买入 再也不买St 07-3007-30 11:01
- 97 1 [雅本化学吧] 医药又大涨,小雅跟不了了吧? 炎烽6116 07-3007-30 11:01
- 105 1 [高争民爆吧] 从这几天走势和市场反馈来看,这票就是跟着前排 阿海大神的小马仔 07-3007-30 11:01
- 89 2 [保利联合吧] 一群T狗 股友20Ti095770 07-3007-30 11:01
- 137 1 [中芯国际吧] 融券做空的机构快绷不住了,之前低位做空的离爆 顺势而为ZZ 07-3007-30 11:01
- 87 1 [大洋电机吧] 全A股只有这个股奇怪,跌得最狠,狗托最多。 长安老僧 07-3007-30 11:01
- 97 1 [新易盛吧] 大家看一下现在的易中天谁才是真真的老大? 吴佳2 07-3007-30 11:01
- 109 1 [众生药业吧] 拉萨军团全军出击 盯盘盯到腿抽筋 07-3007-30 11:01
- 87 1 [南玻A吧] 指数3674时候6.35,现在指数3630股价4.9,这不 只喷垃圾股 07-3007-30 11:01
- 95 1 [欣贺股份吧] 爱慕也是这样,为什么会有这种走势?服装业有什 中级炼金师 07-3007-30 11:01
- 121 1 [COMEX黄金吧] 这一轮都3380以上了,才770感觉和上一轮3330的 牛头人酋长1 07-3007-30 11:01
- 96 1 [水发燃气吧] 没救了,大股东解禁大概率不计成本抛售,然后再 拆蛋专家 07-3007-30 11:01
- 84 2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把缺口补了 不卖就永远不亏 07-3007-30 11:01
- 730 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向来喜欢卡位前沿科技,投资了多家企业, 知行合一05 07-3007-30 11:01
- 978 38 [证通电子吧] ST证通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通电子资讯 07-1407-30 11:01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山子躲牛市 股友3oz8721102 07-3007-30 11:01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要被套40个亿,恐怖 股市一胖墩 07-3007-30 11:01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拿着这个股给人一种安心感上一个给我这种感觉的 股友50R5090Z26 07-3007-30 11:01
- 83 0 [佛塑科技吧] 讨口子装大款,烂塑料称科技 坚定地花满楼 07-3007-30 11:01
- 94 2 [尔康制药吧] 尾盘不排除跌停!马上跑! 小张散户 07-3007-30 11:01
- 80 2 [佛慈制药吧] 药的板块今天也不差啊,这票咋这么差劲 超短龙头接力 07-3007-30 11:01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着上面单小,不停加单,看着下单全是大单不停 o小鱼干o 07-3007-30 11:01
- 86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点天天涨股价天天压真是惨不忍睹啊。 股友OoCcEn 07-3007-30 11:01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小孩天天笑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7-3007-30 11:01
- 91 0 [五洲医疗吧] 太烂了,哎呀,无语 宽容的谢芝菲1 07-3007-30 11:01
- 121 0 [海昌新材吧] 大家忽略了一家还没涨的股票,和包钢、北方联营 投资风向标V 07-3007-30 11:01
- 93 1 [石基信息吧] 主力每天水下做T,都不拉红的 向日葵开花 07-3007-30 11:01
- 159 1 [星光股份吧] 1717主力机构发信号了,本周有望结束横盘,向上 快乐真好2 07-3007-30 11:01
- 167 1 [圣阳股份吧] 固态电池调整一下 投资分析 07-3007-30 11:01
- 109 2 [东方财富吧] 啥时来根大阳线?冲上25元 LJ20171117 07-3007-30 11:01
- 143 1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当初真瞎眼了,怎么买了你这支基。强烈要求换经 基民dAnTzq 07-3007-30 11:01
- 131 3 [电气风电吧] 织布机画挺好 Takon 07-3007-30 11:01
- 9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1估值播报:+0.55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1:01
- 92 0 [恩捷股份吧] 60分钟macd主意看 细心的游虔1 07-3007-30 11:01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信誉恒久远,快快起飞。 股友2k5f159579 07-3007-30 11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216gr1 07-3007-30 11:01
- 310 0 [欧林生物吧] 生物(SH688319)$创新药,年底揭盲,翻倍牛股 福到自然来 07-3007-30 11:0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除非主力老板突发精神病涨停 股友2208Z72C17 07-3007-30 11:01
- 66 0 [天键股份吧] 全部清仓了!你们呢 桑榆东隅 07-3007-30 11:01
- 88 0 [国科恒泰吧] 现在人学聪明了,随便你大盘怎么拉就是不来接盘 真诚的庄三仟 07-3007-30 11:01
- 88 0 [北京银行吧] 跑了你尽管跌吧 股友9ua7111719 07-3007-30 11:01
- 123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票机构控盘控得好,想涨就拉,今年资金都是 直率的威弹 07-3007-30 11:01
- 87 1 [航天南湖吧] 军工大涨时候涨不动,下跌的时候带头跌。真是垃 看着天空想飞 07-3007-30 11:01
- 88 1 [红豆股份吧] 2.25全天最高价,鉴定完毕 深圳one 07-3007-30 11:01
- 143 3 [兴民智通吧] 名字好听?但名不胡实?山东人做生意都不靠谱? 股狼皇 07-3007-30 11:01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只会跳水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3007-30 11:01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大涨 股友66op095696 07-3007-30 11:01
- 94 0 [时代出版吧] 影视概念,育儿都在拉为什么不为所动????? 铄渊擎岳 07-3007-30 11:01
- 94 1 [跨境通吧] 短期内是不行了,大概率要大跌 基民238O533O25 07-3007-30 11:01
- 72 0 [特一药业吧] 这小子不行 股友11k5F15620 07-3007-30 11:01
- 17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解读】医药行业迎来政策与技术的双重催化 信达澳亚基金 07-3007-30 11:01
- 75 0 [多晶硅吧] 缩量涨停,懂吗 多空达人 07-3007-30 11:01
- 90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哈一20个点了 财富的诞生 07-3007-30 11:01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做T又卖早了 机灵俏皮的庄宇航 07-3007-30 11:01
- 90 0 [柳钢股份吧] 赚又赚不到一点,跑又跑的比兔子还快,墙头草真 股友680w182E25 07-3007-30 11:01
- 102 1 [久其软件吧] 网红经济,你啊。我给你刷火箭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3007-30 11:01
- 88 1 [全志科技吧] 轮涨也轮到你了吧加油主力 勇敢果断 07-3007-30 11:01
- 374 11 [长盛轴承吧] 不用怕,在震荡。这波行情还没走完 迷人的谷翼扬 07-3007-3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