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只是震仓,托底资金随时入场,国家队有的是钱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7-3007-30 13:58
- 74 0 [太极集团吧] 绞杀短线客 天天大数据 07-3007-30 13:58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操 股友JhLLdg 07-3007-30 13:58
- 75 0 [玻璃吧] 空军们,先把1300砸穿,让多头恐慌。然后价格才 股友5716860Pc1 07-3007-30 13:58
- 84 0 [卫星化学吧] 上证大跳水不怕 股友C2AKzR 07-3007-30 13:58
- 84 0 [博济医药吧] 估计前面11.99对子数,套牢很多人 破产边缘赌一把 07-3007-30 13:58
- 120 0 [鹏欣资源吧] 你们看看那个“神坑误入”说的准不准,昨天说今 奋海淘金 07-3007-30 13:58
- 167 3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进来的.,明天危险了 负责的韦骏月 07-3007-30 13:58
- 137 5 [亿利达吧] 继续下杀,已经跌破位了,后面一路恐慌,没有支 散户旗手 07-3007-30 13:58
- 78 0 [火星人吧] 主力见到大盘下跌最开心 股友20C05178p9 07-3007-30 13:58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 仓经空 07-3007-30 13:58
- 75 0 [蓝盾光电吧] 高点30多下来已经20多个点了,烂臀,你还能不能 四十九章经 07-3007-30 13:58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倒霉股谁买套谁 股友5187x1L062 07-3007-30 13:58
- 96 2 [金龙羽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婉兮8 07-3007-30 13:58
- 92 1 [长盛轴承吧] 你是带领砸盘的主力军吗?爹这么多?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7-3007-30 13:58
- 79 1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股,垃圾股,垃圾股…… 神奇高手 07-3007-30 13:58
- 9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很明显的砸盘出货,越砸就越有人想抄底买,越买 股友FO3ybn 07-3007-30 13:58
- 72 0 [蓝海华腾吧] 勾托公司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3007-30 13:58
- 74 0 [远东传动吧] 等两天后再说,,哈哈 王燊垚 07-3007-30 13:58
- 70 0 [ST应急吧] 牛蛙 飞驰人生哥 07-3007-30 13:58
- 72 0 [雅创电子吧] 幸好割了,心有余悸 超短新手上路 07-3007-30 13:58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一天吃一分做T都够了!散户就在里面 咖啡猫喝咖啡 07-3007-30 13:5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埋了,埋了,埋了。。。。 宝丽萱 07-3007-30 13:5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护盘了 财福禄寿禧 07-3007-30 13:58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劝各位等40块的时候再回来看。 股友2023g852c2 07-3007-30 13:58
- 84 1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跌,他就涨 向海图强之路 07-3007-30 13:58
- 77 1 [景兴纸业吧] 我来接4.54 想学丅十0 07-3007-30 13:58
- 117 4 [悍高集团吧] 第三次临停价格是多少?有谁知道吗? 股友2965Y9l098 07-3007-30 13:58
- 115 1 [恒宝股份吧] 要减仓吗?还是扛一扛?还没等赚到钱啊 火锅不要辣shero 07-3007-30 13:58
- 87 2 [天沃科技吧] 不知道能不能进去 想吃点肉6688 07-3007-30 13:58
- 78 0 [新乡化纤吧] 下跌太丝滑了 亏完gg 07-3007-30 13:58
- 98 0 [鼎龙科技吧] 看了下龙虎榜,里面都是量化资金呢 改名有个好运 07-3007-30 13:58
- 86 0 [台基股份吧] 又下午跳水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7-3007-30 13:58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典型的喝汤没有你的份,吃就跑不掉 蓝天的严皓征 07-3007-30 13:58
- 242 0 [润本股份吧] 你yy又拉起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3007-30 13:58
- 85 0 [三柏硕吧] 加油,快点跌停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7-3007-30 13:58
- 89 0 [ST得润吧] 赶紧出结果!赶紧st 烂股收割机 07-3007-30 13:58
- 85 0 [保变电气吧] 正扑街 我是股粉 07-3007-30 13:58
- 115 2 [XD*ST网吧] 今天不收5日线上,就拉胯了 冲击波1号2570 07-3007-30 13:58
- 208 2 [青龙管业吧] 每年暑假炒一遍今年力度更大因为北方管网要大面 周到的袁皓轩 07-3007-30 13:58
- 130 1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和金创这俩合作不是临时搭伙,又是成立合资 没啦没啦 07-3007-30 13:58
- 730 22 [华菱钢铁吧] 券商保险这周要带着大盘冲顶,等他们冲顶完成, 不焦不燥 07-2807-30 13:58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完了完了,大傻春儿。 股友RiUj1r 07-3007-30 13:58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发生了什么,要清仓了吗 运好好运 07-3007-30 13:58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今天最高点3636.17意思就是散了散了一起 春雷震天 07-3007-30 13:58
- 76 0 [华润双鹤吧] 最垃圾,每次涨一点就下去了 赤诚的云璟 07-3007-30 13:58
- 87 0 [众信旅游吧] 真逗!别人是涨多了跳水,你特么跟着跳干啥? 唐叔虎点蚊香 07-3007-30 13:58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你们的头是真的铁,非要吃鱼尾 倔强得小韭菜 07-3007-30 13:58
- 77 0 [国新健康吧] $国新健康(SZ000503)$ 大发生财得赛娅 07-3007-30 13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手段 感性的纳兰熙 07-3007-30 13:58
- 113 0 [洛阳钼业吧] 卖了一点,大约1/7仓位,成本降到6.5了,希望卖 股友0O65857I30 07-3007-30 13:58
- 77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准备拉37个点 文昌塔 07-3007-30 13:5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难买牛回头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7-3007-30 13:58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多跌点,我今天好进。 中长线大亨 07-3007-30 13:58
- 88 0 [蓝海华腾吧] 一年内无数次减持公告,不停减持换着人减持···· 草莽股人 07-3007-30 13:58
- 83 0 [力诺转债吧] 跌的如此勇猛 财旺吾 07-3007-30 13:58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干的漂亮,活埋 真难起名 07-3007-30 13:58
- 88 0 [中创智领吧] 基多不下蛋 股友YUcpUC 07-3007-30 13:58
- 76 0 [通达电气吧] 垃圾 东方佳 07-3007-30 13:58
- 77 0 [协昌科技吧] 此股人迹罕至呀 韭菜亏麻了 07-3007-30 13:5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7-3007-30 13:58
- 90 0 [王子新材吧] 大压单,又撤单 玩子你马 07-3007-30 13:58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快点拉,人气快散光子,没人接盘了,你们这帮韭 道友渡劫否 07-3007-30 13:58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被埋了 股友60F58D2618 07-3007-30 13:58
- 365 4 [中国铁物吧] 雅江工程物资运输绕不开中国铁物 炒钾养蛊 07-3007-30 13:58
- 85 0 [普瑞眼科吧] 别人是涨多了回调,你tm涨了吗?别人跌你也跌 花多乱眼 07-3007-30 13:58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反弹没有量了,说明都不愿意买了,马上反弹一个 还剩自行车推出 07-3007-30 13:58
- 94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主力必须感谢大盘这20多天大涨320点,不然 龙来运转 07-3007-30 13:58
- 78 1 [儒意电影吧] 收盘要绿了 一买就跌66 07-3007-30 13:58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潜能恒信好牛 嘻嘻哈哈22 07-3007-30 13:58
- 115 0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下周温度又超40度喽提前买进哈哈。 小伙发财 07-3007-30 13:58
- 88 0 [智信精密吧] 早盘拉高出货,庄高呀!小资金竟价来个涨停,一 A希望001 07-3007-30 13:58
- 105 0 [上海临港吧] 前期背离比较大,回撤洗洗更健康,继续向上 开心的嘟嘟 07-3007-30 13:58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公司脸皮真厚啊,垃圾。 股友028qp56627 07-3007-30 13:58
- 97 0 [众安在线吧] 开始放量出来砸,盘尾得看看哪个机构筹码这么多 炒股只炒主线 07-3007-30 13:58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2个月没涨,却跟着往下砸,也是服了 股友05C33079w0 07-3007-30 13:58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明天会怎样 股友y926l32578 07-3007-30 13:58
- 3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重沧猛干 07-3007-30 13:58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…… 股友JhLLdg 07-3007-30 13:58
- 75 0 [西藏矿业吧] 看看西藏旅游,真。 哈哈清风 07-3007-30 13:58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们不要再卖了。 我就是我liu 07-3007-30 13:58
- 71 0 [软通动力吧] 的股 ZHAOR6677884334 07-3007-30 13:58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大涨0.06风险高.今天微调0.9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07-3007-30 13:58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要萎了,拿好了 全网打狗第一人 07-3007-30 13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加油加油,神机不用停更了。 大发高雅得江淮 07-3007-30 13:58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估计今日跌5% 南火张叁 07-3007-30 13:58
- 71 0 [太极集团吧] 下去了,继续买入,下一站23.55 自由哥888 07-3007-30 13:58
- 84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垃圾天天都在出货,谁买谁套 股海情结 07-3007-3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