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动力源吧] 庄股 专用汽 07-3007-30 14:43
- 82 0 [步步高吧] ,5.1把我洗出去了,洗出立马上涨 股友86E1P55811 07-3007-30 14:43
- 95 0 [台基股份吧] 阿石创再涨涨就要超过你了醒醒吧 此地有韭菜 07-3007-30 14:43
- 75 0 [南方路机吧] 厦门银行等对面回来了之后,业务量10倍不止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3007-30 14:43
- 94 0 [温州宏丰吧] 俏俏的进村,打电的枪的不要 股友yEc6w9 07-3007-30 14:43
- 69 0 [阿石创吧] 有利好? 股友Q0YJBc 07-3007-30 14:4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山东墨龙,西宁特钢,粤传媒,短期趋势比较稳定 趋势小勤 07-3007-30 14:43
- 89 0 [长亮科技吧] 好了这么一跌得起码好几个月收复 股友密 07-3007-30 14:43
- 99 1 [福龙马吧] 可以向上涨停了吧 生动的柳楠琰 07-3007-30 14:43
- 133 2 [国安股份吧] 说好的国企央企带头冲锋呢,东北企业真的坑多 稳了丨又涨停 07-3007-30 14:43
- 10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天天涨,我的股票天天跌,这是什么原因 看到胜利的曙光 07-3007-30 14:43
- 157 1 [国瑞科技吧] 回封得了吗?最后十分钟给顶上去吧 没缓过来的渣渣 07-3007-30 14:43
- 80 1 [欣贺股份吧] 假如尾盘拉红了 n2403134008263649367 07-3007-30 14:43
- 135 0 [赣锋锂业吧] 3674一冲就破,关键是3731,这个是10年大顶!一 超级成长为皇 07-3007-30 14:43
- 106 2 [中国电影吧] 731明天上映一点预期都没有?还是说没人看好这 恐怖复苏 07-3007-30 14:43
- 181 3 [昂利康吧] 完犊子了,资金在持续流出,股价肯定上不去啊! 沙尘梧桐 07-3007-30 14:43
- 258 4 [万科A吧] 会是开了,但是好像没有提到房地产啊 大口吃肉3468 07-3007-30 14:43
- 116 3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三年的历史大顶 股友k518861O90 07-3007-30 14:43
- 126 4 [强邦新材吧] 一个茅坑里跌下去两次,郁闷,今天没忍住又进去 zzl2025暴富888 07-2807-30 14:43
- 105 0 [宝鹰股份吧] 这里安全,股东好日子 大侠AB 07-3007-30 14:43
- 148 0 [*ST高鸿吧] 假设公司股东与管理层意见有分歧,管理层在重整 股友6R98m06523 07-3007-30 14:43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低开就破79 迷之心语 07-3007-30 14:43
- 83 0 [中远海科吧] 水下来了 股友92703m371Z 07-3007-30 14:43
- 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再加仓补仓4成 股友71TX836617 07-3007-30 14:43
- 92 1 [亚太药业吧] 老表一人一手吃了 董带枫 07-3007-30 14:43
- 118 1 [长源东谷吧] 已经练成。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3007-30 14:43
- 121 1 [ST麦趣吧] 收盘能上9.70吗? 股友16955v5O31 07-3007-30 14:43
- 78 1 [万凯新材吧] 不会又拉尾盘? 日进斗金de雨秋 07-3007-30 14:43
- 143 2 [戴维医疗吧] 贝因美,孩子王你们买了吗?戴维牛一把,你是三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7-3007-30 14:43
- 123 2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这么大公司没有国资没有入股,浪费国家资 四川乐山Sac12 07-3007-30 14:43
- 97 3 [中国电建吧] 最后半小时了,能拉到岸上吗 欧兰风情 07-3007-30 14:43
- 88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一天都是上车机会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-3007-30 14:43
- 150 4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还要压盘吃筹吗,别丢了西瓜捡芝麻,这种级 区区一两寸 07-3007-30 14:43
- 297 13 [旭光电子吧] 兄弟们。都输麻了吧? 买个冒险球 07-3007-30 14:43
- 258 6 [中国铁建吧] 2008年上市发行价是9.08元,长期破净破发 天鹅展翅3687 07-3007-30 14:43
- 373 2 [浙江众成吧] 卖三卖四就这样控着玩,这是要干嘛 金木水火土15 07-3007-30 14:43
- 81 1 [共创草坪吧] 低开回踩5日线,下午继续涨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3007-30 14:43
- 91 0 [双塔食品吧] 呼叫万手哥出手 派大星福建分星 07-3007-30 14:43
- 84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可以买了 尉翔喜羊羊 07-3007-30 14:43
- 72 0 [彩虹集团吧] 冲过前高!!! 一心文静 07-3007-30 14:4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要被砸 宽广的佛觅儿 07-3007-30 14:43
- 84 0 [宝鹰股份吧] 这里安全,股东好日子 大侠AB 07-3007-30 14:43
- 77 0 [白糖吧] 日。下去就上不来了 蓝天y 07-3007-30 14:43
- 93 0 [中百集团吧] 7.58收场 股友516025n57N 07-3007-30 14:43
- 707 1 [扬子新材吧] 我自己都不敢信,56个点,一直没交易过 金光闪闪大阿航 07-3007-30 14:43
- 111 1 [速达股份吧] 我被洗出去了,你们太牛了 股友76xe991236 07-3007-30 14:43
- 234 2 [千红制药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不肯涨,现在放心了。 股友izQb3A 07-3007-30 14:43
- 88 2 [阳竹5吧] 准备了同志们全仓买入不用一个月发财 胡乱进 07-3007-30 14:43
- 579 12 [长春高新吧] 整天瞎折腾 龍头运 07-3007-30 14:43
- 820 12 [创源股份吧] 明天能活出来吗? 壹薪壹亿 07-2907-30 14:43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在爆出货,韭菜在抄底 不完美是常态 07-3007-30 14:43
- 74 0 [万凯新材吧] …… 控制情 07-3007-30 14:43
- 22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市场起起伏,稳字当头更安心 储蓄小资君 07-3007-30 14:43
- 120 3 [士兰微吧] 一会突然拉涨停让你们追不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3007-30 14:43
- 207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涨跌无所谓,主要是明天板块要修复了。 何时心如止水 07-3007-30 14:43
- 157 1 [科大国创吧] 真丫的搞不懂,昨天买,今天没拉就砸,连差价都 起落都在半山腰 07-3007-30 14:43
- 236 2 [亚星锚链吧] 海啸要用到锚具吧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3007-30 14:43
- 100 1 [博士眼镜吧] 板块都拉直线了你还是下跌? 戒骄戒躁吧 07-3007-30 14:43
- 238 1 [河钢股份吧] 亡一方,我又来吃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7-3007-30 14:43
- 92 0 [渝三峡A吧] 用脚投票的报个到 亮剑888 07-3007-30 14:43
- 83 0 [天保基建吧] 4.26割肉割肉,打死不买垃圾房地产 一抹浮华1 07-3007-30 14:43
- 108 0 [南钢股份吧] 兄弟们赶紧买入,马上要起飞了。捂股丰登 执着的苗欣儿 07-3007-30 14:43
- 80 0 [彩虹股份吧] 干不赢,我就走 BIAN999 07-3007-30 14:43
- 85 0 [盛泰转债吧] 收盘抄底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木木5fprii 07-3007-30 14:43
- 78 0 [焦煤吧] 多空双杀怎么玩?再多钱也是打水漂。。。真可恶 一手战神 07-3007-30 14:43
- 84 0 [广百股份吧] 溜了溜了 英雄莫问出处 07-3007-30 14:43
- 107 0 [时代出版吧] 上涨不跟稳定币,下跌怎么跟着稳定币 国色天香的吕小白 07-3007-30 14:43
- 100 0 [强力新材吧] 我从来没食下重仓,明天涨停板。 佛山龙蛟手 07-3007-30 14:43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七变五,五变三,三变一,最后还是一身绿! sT华通翻倍 07-3007-30 14:43
- 93 0 [火星人吧] 收盘预计14.5优14.8 加钱岭 07-3007-30 14:43
- 122 1 [川环科技吧] 逆势成妖 圣阳总龙头 07-3007-30 14:43
- 88 1 [东方精工吧] 逐步收付7.22日失地,从此不再回头 金银河主 07-3007-30 14:43
- 137 1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胜这四只票构成了上半年经久不衰的话题夯 无名的手 07-3007-30 14:43
- 90 1 [顺控发展吧] 人家卖输管都涨了,你是卖啥管的。 翠竹听风 07-3007-30 14:43
- 132 2 [广联达吧] 今天低位长上影线代表什么? 股友3217H6f586 07-3007-30 14:43
- 124 1 [福建水泥吧] 收盘5.48左右可以吗 剑尊上 07-3007-30 14:43
- 142 3 [中国中车吧] 这主力真服气 股友8v970N0186 07-3007-30 14:43
- 82 0 [仟源医药吧] 明天还要挨打 合欢宗小师弟 07-3007-30 14:43
- 85 0 [A50期指吧] 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3007-30 14:43
- 118 1 [中华企业吧] 买在3400,套在3600? 韭菜阿伟 07-3007-30 14:43
- 80 1 [*ST元成吧] 这两日涨停估计是为拍卖护盘,坑你没商量 老六爱炒菜 07-3007-30 14:43
- 61 0 [诺力股份吧] 雅下水电站建设是上万亿的投入,是世界性的非常 诺力股份股友 07-2107-30 14:43
- 95 0 [诺力股份吧] 宇树科技最近展开了上市辅导,它的人形机器人做 诺力股份股友 07-2107-30 14:43
- 89 0 [诺力股份吧] 德马科技也与浙大机器人合作,但是同时与智元机 诺力股份股友 07-2107-30 14:43
- 87 0 [鲍斯股份吧] 拿好手里的筹码,千万不要卖 灰太狼86249 07-3007-30 14:43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ETF泰康(560150)一度涨近1%,近3月涨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43
- 93 0 [粤传媒吧] 几个亿拉上去就为出几千万的货?不至于吧 cpo还可以翻十倍 07-3007-30 14:43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重头戏在明天涨停 林氏鱼丸 07-3007-3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