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步步高吧] 快跑,两点准时砸盘 股友l5E5733903 07-3007-30 13:5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铁公鸡太惨了!到处蹭流量,到处捐海报,结果还 乱星海厉飞雨 07-3007-30 13:55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直线跳水 勇敢坚毅的钱佑超 07-3007-30 13:55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看分时的都是赔钱货 股友t32329799Q 07-3007-30 13:55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呼家楼今天卖出1.4 快乐的冯怡萱 07-3007-30 13:55
- 89 0 [方盛制药吧] 无语咯 n14272080714c2b8 07-3007-30 13:55
- 91 0 [康芝药业吧] 有些人说我一直变,炒股不就是这样吗,要跟随盘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5
- 79 0 [美年健康吧] 金字塔 股友ld25329917 07-3007-30 13:55
- 116 1 [中信证券吧] 千年大顶形成了。 东方守客 07-3007-30 13:55
- 120 2 [洪都航空吧] 真特么悲剧,进来就开始狂跌 我是小小小小明 07-3007-30 13:5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像被我的大单吓到不敢拉涨停 救場王 07-3007-30 13:5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强支撑在22.34 卷心菜哇哇 07-3007-30 13:55
- 84 0 [中船科技吧] 拉几股就是这样的 牛牛99999 07-3007-30 13:55
- 92 0 [宁波色母吧] 妈妈的怎么又下层了,真够很的,有本事打到跌停 绝对的甜风 07-3007-30 13:55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先加仓,不放过任何一次盈利的机会 我的未来卟是梦 07-3007-30 13:55
- 93 2 [中超控股吧] 为什么不直接贴停不就好了,一直阴跌这样的什么 股友81U66813g6 07-3007-30 13:55
- 87 1 [盈方微吧] 垃圾 炒股后早日面见CP 07-3007-30 13:55
- 102 1 [新雷能吧] 不破17还能拿一天,破了17明天直接核按钮 除三害 07-3007-30 13:55
- 433 27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下午涨不涨,不涨我就卖了,手里也不多,就 gqw差不多先生 07-3007-30 13:55
- 81 1 [第一创业吧] 散会,没戏了,吃饭,该吃吃该喝喝 富贵如意德 07-3007-30 13:55
- 102 4 [新乡化纤吧] 永远落后于板块 股友932ll76855 07-3007-30 13:55
- 114 5 [国机汽车吧] 主力,你家是着急买木头盒子用吗,这么缺钱? 股友sVLpXU 07-3007-30 13:55
- 77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废材!!! 码上有钱 07-3007-30 13:55
- 89 0 [千禾味业吧] 大盘涨幅过大,要开始调整了,千禾估计也是随着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7-3007-30 13:55
- 81 0 [乐普医疗吧] …… 股友7W06Z26189 07-3007-30 13:55
- 71 0 [豪鹏转债吧] 一次比一次低? 做个有格局的人 07-3007-30 13:55
- 82 0 [贝因美吧] 这么好的机会没涨多少?涨不起来马上就要大跌了 年年亨通得廉颇 07-3007-30 13:55
- 111 1 [英维克吧] 要炸的节奏 破x贼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齐鲁银行吧] 托底必跌 我是一棵菲菜 07-3007-30 13:55
- 81 0 [西藏城投吧] 缩量是好事, 挖河工 07-3007-30 13:55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二季度亏损股终于现原形了 随机生成1999 07-3007-30 13:55
- 71 0 [金龙羽吧] 这股真是垃圾 百万回本计划 07-3007-30 13:55
- 93 0 [佳电股份吧] 央企改革深化背景下,佳电股份作为集团核心资产 股友363X12798o 07-3007-30 13:55
- 77 0 [*ST动力吧] 这才多少个点,就急着出货? 禁止追涨杀跌qwq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人呢人呢人呢? 精致的小c 07-3007-30 13:55
- 83 0 [瑞康医药吧] MD,又要搞上吊线?几把了 无所吊谓369 07-3007-30 13:55
- 88 1 [中银证券吧] 哦豁,跌停了,我还在后悔昨天卖飞了呢 风浪越大越高兴 07-3007-30 13:55
- 90 1 [真视通吧] 给我跌破17大关!!嘎嘎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7-3007-30 13:55
- 79 1 [潜能恒信吧] 渣男今天硬起来了 农村人A 07-3007-30 13:55
- 94 1 [云顶新耀吧] 踏马的涨的少,跌的狠 基民STSBx5 07-3007-30 13:55
- 103 2 [诚邦股份吧] 买山河去了,这种恶毒股,删除自选,永久拉黑, 彭钊老师炒股 07-3007-30 13:55
- 307 5 [太极集团吧] 追进,散户太多,拐点已现。这个甜头,可不好吃 富途财自由 07-3007-30 13:55
- 329 5 [阿石创吧] 冲高走 新疆大沙漠酒业 07-3007-30 13:55
- 98 0 [宝丽迪吧] 这啥币股市,涨的莫名其妙,跌也莫名其妙。 竞价抢跑才不亏 07-3007-30 13:5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抓紧跌停吧,别半死不活的 无清之付 07-3007-30 13:55
- 75 0 [高伟达吧] 要完犊子 灵动活泼的宋诚澎 07-3007-30 13:55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真是离谱,上证下来了一点,我们恒宝又上去了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13:55
- 77 0 [ST天玑吧] 当你觉得会跌它就给你涨3天 股民0214 07-3007-30 13:55
- 331 3 [通宇通讯吧] 和前高持平,量能却不如前高,说明什么? 股友BNiUkW 07-3007-30 13:5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史上最大换手才106,今天能不能破纪录 龙马精神邓邓邓 07-3007-30 13:55
- 66 0 [延江股份吧] 又创今天新低,可进吗 旭日心 07-3007-30 13:55
- 83 0 [泰禾3吧] 底部往往散户也没有钱加仓了,这时外面得资金进 SOo4531 07-3007-30 13:55
- 95 0 [韶能股份吧] 坚守你的坚守。不纠结, 股友39Qh809168 07-3007-30 13:55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山东墨龙都板了 用心投资888 07-3007-30 13:55
- 84 1 [川网传媒吧] 如果不是量化砸盘,应该可以涨停 TakeRisk7 07-3007-30 13:55
- 71 0 [贤丰控股吧] 坑爹的主力,都没人和你玩了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07-3007-30 13:55
- 109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炸裂数据来袭!医药板块4年磨一剑,净值登顶新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7-3007-30 13:55
- 108 0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人家工业富联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3007-30 13:55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邮资进来没有好果子 耐心大局 07-3007-30 13:55
- 97 0 [厦门国贸吧] 傻老茂,真的很傻,只能陪着一起傻,有点憋屈。 股友0556a616e5 07-3007-30 13:55
- 87 0 [华阳新材吧] 炒名字,有新材两字都大涨 自在的谷宇航 07-3007-30 13:55
- 94 0 [苏大维格吧] 基本面不发生重大变化,永远! 重构股战 07-3007-30 13:5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犇啵霸啵犇 07-3007-30 13:5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2.30动天! 重生之我是小白 07-3007-30 13:55
- 81 0 [乐山电力吧] 死股,倒霉买了你 股友208dk35836 07-3007-30 13:55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上次12连跌,不知道这次会连跌几天,接着熬,总 帝尊S 07-3007-30 13:55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种垃圾涨不过跌的比谁都快不要买它 股友cU76683599 07-3007-30 13:55
- 70 0 [万凯新材吧] 还没跑出来的赶紧。 khgfs7228 07-3007-30 13:55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垃圾 深沉的吕言涵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澳柯玛吧] 僵尸股怎么玩 结实de雷神 07-3007-30 13:55
- 78 0 [北部湾港吧] 逃命, ABC114量化操盘 07-3007-30 13:55
- 71 0 [华润双鹤吧] 完了 股友GnWq5e 07-3007-30 13:55
- 84 1 [中航成飞吧] ,我过来看下有没有机会,还是贵 我是骨神 07-3007-30 13:55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这才刚起步,要破45 股友O022a08739 07-3007-30 13:55
- 120 0 [柳工吧] 大盘涨,你咋不跟着涨?? 我就是主力2025 07-3007-30 13:55
- 116 2 [翔丰华吧] 水下2个点又抓一把,看看有没机会,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7-3007-30 13:55
- 115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5130这个缺口还补不补啊 股友013587z3c0 07-3007-30 13:55
- 180 5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尾盘封板,让我体验一次龙头的快乐吧! 葫芦大侠侠 07-3007-30 13:55
- 677 6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吃肉 路哥456 07-3007-30 13:55
- 59 1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nnd,打不过就加入 起源之门 07-3007-30 13:55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情况? 猫小是大财神 07-3007-30 13:55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根本卖不完 大道至简也无形 07-3007-30 13:55
- 108 0 [华虹宏力吧] 别错过,科创芯片ETF(588920)短暂套利窗口, 现在v吧 07-3007-30 13:55
- 93 0 [钢研高纳吧] 早上高点买的赔了,真的 股友8089I5380O 07-3007-30 13:55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牛掰 牛转乾坤小李 07-3007-30 13:55
- 94 1 [华北制药吧] 真无语,发新药这个样,不发不得直接退市了 无忧1314 07-3007-30 13:55
- 95 1 [通达股份吧] 板块大跌不怪你 股友618990n33d 07-3007-30 13:55
- 108 1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定增股价到5元,这种蹭热点的股跌有勇气涨 ww88853 07-3007-30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