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机器人吧] 买股首选成长股,比方说山东黄历,格力空调,贵 指标上行股价下跌 07-3007-30 14:44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个亏,谁设计的 中锐26 07-3007-30 14:44
- 139 2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注意了,宁王准备起飞 股友z82F922700 07-3007-30 14:44
- 112 3 [海新能科吧] 马上直线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4
- 4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互联网厂商进入AI加速投资期,中概互联网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44
- 748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分化,工业富联涨超5%,5G通信ETF、创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44
- 97 0 [汇绿生态吧] 值得拉两个板 股友xSKeDA 07-3007-30 14:44
- 72 0 [科净源吧] 到二十八我来一百手 弓弦乐长 07-3007-30 14:44
- 81 0 [碳酸锂吧] 很疯狂这玩意 惠天大获全胜 07-3007-30 14:44
- 112 0 [国检集团吧] 今天捡捡纽币啊! 双刀流传人 07-3007-30 14:44
- 91 0 [双鹭药业吧] 晕死,都是机器人 股友OauTkE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青岛金王吧] 铁王的行情就此止住,今天破位待亡。赶紧跑。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7-3007-30 14:44
- 83 0 [奕帆传动吧] 坑爹呀,吃相太难看了,恶有恶报的 钰福隆 07-3007-30 14:44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妈主力 英姿飒爽的冉昆 07-3007-30 14:44
- 70 0 [*ST中设吧] 中字头真是不能碰啊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7-3007-30 14:44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2518d5507a 07-3007-30 14:44
- 96 1 [宁德时代吧] 别喊了,港资不在吧里,无论A股港股,最大的交 难行能行 07-3007-30 14:44
- 96 1 [张江高科吧] 下来我要上车 股友1h8Z188970 07-3007-30 14:44
- 109 1 [裕兴股份吧] 牛笔 股友1R235092t1 07-3007-30 14:44
- 330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甘肃,中报业绩净利润亏损1000万。我刚刚发 满仓打螺丝第一人 07-3007-30 14:44
- 155 3 [*ST天茂吧] 4.445的每股净资产,此刻的价格买到就是赚钱的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4:44
- 250 2 [贝因美吧] 刚卖了就涨停 股友907z8e0168 07-3007-30 14:44
- 91 1 [电光科技吧] 破位了,以后天天跌! 日进大展的刘备 07-3007-30 14:44
- 111 2 [驰宏锌锗吧] 期货跳水了,之星,明天完蛋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2907-30 14:44
- 366 4 [铁建重工吧] 下周继续出货此股!换股投资!去关注——民航局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607-30 14:44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没跑,今天又亏 做T和纪律 07-3007-30 14:44
- 344 0 [贝因美吧] 明天能连班吗 大杀四方007 07-3007-30 14:44
- 87 0 [金丹科技吧] 费物板块涨也跌,跌也跌赶紧退市吧 稳重的金惠3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三羊马吧] 最后100股也清了,可以拉涨停了 白日当歌 07-3007-30 14:44
- 107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一点抵抗咋都没有 YZ嬴政 07-3007-30 14:44
- 84 2 [*ST中设吧] 垃圾东西,你涨涨会死么 股友l15781T912 07-3007-30 14:44
- 95 0 [汇通控股吧] 35.91 无尽夏的夏 07-3007-30 14:44
- 72 0 [楚天龙吧] 跌停吧 居年韭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三六零吧] 无语了,半个月后能回11就算不错了 股友520R863I73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亚香股份吧] 小老 老飞象 07-3007-30 14:44
- 149 0 [中国北大荒吧] 种植魔芋选种分为两种情况,第一种情况就是选用 蒲天光 07-3007-30 14:44
- 75 0 [拓山重工吧] 3点见证奇迹 谨慎的康云卉1 07-3007-30 14:44
- 9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不知道为什么有跌 谦虚的秦楚 07-3007-30 14:44
- 76 1 [欣贺股份吧] 神奇的两点半就要到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! 正义地卡尔文 07-3007-30 14:44
- 91 1 [华力创通吧] 坐稳扶好 一键长龙破炼狱2026 07-3007-30 14:44
- 80 0 [创世纪吧] ,一买就亏 苏小红1 07-3007-30 14:44
- 105 0 [乐通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吓唬谁呢? Zero2 07-3007-30 14:44
- 107 0 [中国铝业吧] 总体还是没往上走,一直拉扯 股友77q280237o 07-3007-30 14:44
- 99 0 [全柴动力吧] …… 家财纳福地潘乘风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织布机 ST交行加仓中 07-3007-30 14:44
- 99 0 [节能风电吧] 1万掉水里还有个水花,这货波纹都没有! 慢慢变富是我 07-3007-30 14:44
- 8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太狗了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7-3007-30 14:44
- 116 1 [比亚迪吧] 咋了,不修复一下吗??? 争挣铮 07-3007-30 14:44
- 474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7亿资金买入盘子纹丝不动真佩服 谎言终结者R 07-3007-30 14:44
- 102 2 [泉阳泉吧] 卖了贝因美买了你我了 我孤身亦可登昆仑 07-3007-30 14:44
- 109 2 [杭萧钢构吧] 好久没来,操盘手上下压盘是为什么奥。 扶我起来_还能买 07-3007-30 14:44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粉身碎骨也爱你,北方稀土你是我生命中高光时刻 股友2ZLaTG 07-3007-30 14:44
- 81 0 [恒铭达吧] 杀融资盘 股友71L779Z351 07-3007-30 14:44
- 80 0 [沧州大化吧] 做t啊 富贵生财的五散人 07-3007-30 14:44
- 104 0 [有研新材吧] 大跌大买,风险与机遇同在 快乐的乔昱苇 07-3007-30 14:44
- 113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看最近的龙虎榜!机构跑了多少!最近五天流出 堇年0808 07-3007-30 14:44
- 107 0 [沧州大化吧] 量化! 东财网友3240513355401042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北方导航吧] 你们先走吧,我待几天 让她成富婆 07-3007-30 14:44
- 111 1 [居然智家吧] 进去后两个跌停,出来了没有涨停,跳了跌停,公 老翁被股炒 07-3007-30 14:44
- 88 2 [晓程科技吧] 缩量触底了?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7-3007-30 14:44
- 110 2 [盛和资源吧] 陈小群的票你们也敢碰?服气 带你心飞飞 07-3007-30 14:44
- 116 2 [新晨科技吧] 一个月我亏了20天。割了 刘总呀 07-3007-30 14:44
- 140 4 [中文传媒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你也在出货吗? 晒太阳的渔夫2 07-3007-30 14:44
- 222 4 [圣泉集团吧] 别拉了,已经卖了,感觉目前良好,再拉就不开心 日进满斗若素 07-3007-30 14:44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个股票不适合散户买的,让黑庄自己去玩去绿吧 凤起青云 07-3007-30 14:44
- 92 0 [天能重工吧] 这东西是谁跌跟谁啊 gd股友 07-3007-30 14:44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不看大盘风险哈? MUZHIHUA 07-3007-30 14:44
- 91 0 [新天绿能吧] 真没意思,随便随便跌几个点,涨的时候硬是涨不 诚恳的欧阳念茜 07-3007-30 14:44
- 89 0 [斯达半导吧] 坚守阵地就是胜利 n1434631031697df 07-3007-30 14:44
- 83 0 [城建发展吧] 涨的时候就没涨赢过板块,跌的时候就没输过板块 大志若豪7446 07-3007-30 14:44
- 89 0 [中原环保吧] 挪用74亿上市公司:资金大股东可判几年? 股友A十B 07-3007-30 14:44
- 7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结构性行情波云诡谲,小心有人炒金融ET会破产。 金银满腹de令狐冲 07-3007-30 14:44
- 118 1 [华润双鹤吧] 明天涨停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4:44
- 130 3 [广电运通吧] 13.28又加仓了 选择好方向 07-3007-30 14:44
- 382 9 [工业富联吧] 33.37会被套多久? 加班羊 07-3007-30 14:44
- 193 1 [恒神股份吧] 两次溢价大宗交易信息,貌似都是同一个营业部! 闲云野鹤揭阳美 07-3007-30 14:44
- 288 4 [佳力图吧] 尾盘跳水表演开始!一,二,三,跳! 于无声处待惊雷 05-2707-30 14:44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43埋伏,主力加油 程灵素9993226 07-3007-30 14:44
- 90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个庄家真是坏透啦! 福泽乾坤 07-3007-30 14:4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走个 基民l308I02190 07-3007-30 14:44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发套套来一个套一个来俩个套一对来三个套一伙来 善良的杨秀3 07-3007-30 14:44
- 107 3 [张江高科吧] 加油,冲击涨停! ak3886 07-3007-30 14:44
- 189 6 [焦煤吧] 我早上都被强平了,亏了11万。你下午就来暴跌了 温馨的乔柏1 07-3007-30 14:44
- 114 2 [亿纬锂能吧] 加仓持续埋伏静等拉涨 我是罗伯特 07-3007-30 14:44
- 53 0 [诺力股份吧] 昨天发布了墨脱等水电站开建,投资预算1.2万亿 诺力股份股友 07-2107-30 14:44
- 80 0 [诺力股份吧] 法国子公司虽然盈利有改善,但是最近几年实际上 诺力股份股友 07-2107-30 14:44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包钢股份股友 07-2107-30 14:44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收盘前向上抢筹(建三成仓)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