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长春高新吧] 你不卖我不卖大家一起去迪拜 八方来發 07-3007-30 17:53
- 130 2 [吉比特吧] 还是原始股的时候就知道这只财务状况良好。可惜 股友2hskh6 07-3007-30 17:53
- 136 2 [三峡能源吧] 起码可以涨到9元 拉萨天团二部 07-3007-30 17:53
- 137 0 [全通教育吧] 90多成本的大鸟有吗? 爱在中秋 07-3007-30 17:53
- 149 3 [博拓生物吧] 不知道有什么坏事要发生,庄疯狂出逃, 股友vdSY33 07-3007-30 17:53
- 934 10 [津药药业吧] 请问贵公司生产经营的目的是什么?不是为了专门 津药药业股友 07-1507-30 17:53
- 224 2 [汇成股份吧] 今天卖的后悔去吧,不到11元,不发帖了。 页月石日 05-1407-30 17:53
- 174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票近期不是大涨过了嘛还买他干嘛 冲冲冲干干干 07-3007-30 17:53
- 177 1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高位第一次往下杀的票,10个交易日左右还会 股友6i57632W57 07-3007-30 17:53
- 178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20.02补了20个w的货,感谢主力给机会。 我的牛回来了 07-3007-30 17:53
- 117 1 [沪铜吧] 今晚铜要涨了吧 鋫0121 07-3007-30 17:53
- 613 11 [润泽科技吧] 散户们接了2个亿,换手才3.95 同志请坚定信仰 07-3007-30 17:53
- 348 4 [工业富联吧] 太猛了哥,机构真的太猛了!这么大的巨头天天拉 做T做T万泰 07-3007-30 17:53
- 95 2 [中国银行吧] 5.51接 股友5jPb5E3216 07-2907-30 17:53
- 350 11 [西藏天路吧] 有点不理解家人们。。。 xxxxcccccffff 07-3007-30 17:53
- 114 0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如破4O5、建议走!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3007-30 17:53
- 148 1 [塞力医疗吧] 机构趋势票,出现分歧,高位震荡调整,大家不可 股友wgk 07-3007-30 17:53
- 110 0 [昭衍新药吧] 强者恒强 金榜题牛 07-3007-30 17:53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趋势还在,又加股价这么低怕什么,他爱怎么砸怎 股友917787O03M 07-3007-30 17:53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今晚可以跌了 遗忘方舟生存进化 07-3007-30 17:53
- 119 0 [同花顺吧] 指数都大涨了你该动动了 夜空中的鹰 07-3007-30 17:53
- 121 0 [蓝思科技吧] PCB都涨天上去了,蓝思科技股价还没三月份时高 自由是什么呢 07-3007-30 17:53
- 109 0 [长安汽车吧] 想知道这有套了多少人进来 股友13365oO068 07-3007-30 17:53
- 122 0 [圣阳股份吧] 全线破位,今天看来有不少人跑了 蚂蚁__搬家 07-3007-30 17:53
- 157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615.72,11203.03,2367.68 永兴珊瑚 07-3007-30 17:53
- 151 0 [广发证券吧] 快到拉升时刻,一般人豆受不了,该走的都走了。 股友66578m32H7 07-3007-30 17:53
- 113 0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强势涨停了,越来越多了 A股神算鬼谷子 07-3007-30 17:53
- 102 0 [美诺华吧] 绿绿绿 绿绿绿绿绿红 07-3007-30 17:53
- 106 0 [中国移动吧] 快醒醒!别睡了!明儿你爹叫你起来护盘! 股友983uN12887 07-3007-30 17:53
- 105 1 [中联重科吧] 这两天大盘回调,中联重科跟着调整,顶住顶住 给力的Lily 07-3007-30 17:53
- 139 1 [青松股份吧] 5.99虾跑了不后悔 守护一生57343 07-3007-30 17:53
- 293 8 [航天彩虹吧] 被洗出去了。涨跌与本人无关,从此在该股吧消失 共同盈利 07-3007-30 17:53
- 112 0 [华宏科技吧] 主力不计成本砸出2个多y,这股怎么了?暴雷了? 红彤彤的小逗子 07-3007-30 17:53
- 128 4 [海创药业-U吧] 哦,原来还不如商旅,高位股集体跳水,创新药板 凌云木7 07-3007-30 17:53
- 360 5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就是洗盘,后市可期。 看到的机会是陷阱 07-3007-30 17:53
- 106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清仓了,等70以下接回 国色天香的逸尘3 07-3007-30 17:53
- 139 0 [中国能建吧] 买高了,说明认识错误,高看了你!此的虽然说分 股友V8HQgA 07-3007-30 17:53
- 240 2 [ST应急吧] 海啸警报解除明天低开闷杀了 傻咯哦哦 07-3007-30 17:53
- 182 3 [鼎龙股份吧] 我22万股放在鼎龙里面,好久能给我拉到30,劳资 jk19950 07-3007-30 17:53
- 181 1 [多晶硅吧] 本来多晶硅已经停止心跳了,结果散户们用自己的 卡拉夫斯基 07-3007-30 17:53
- 132 0 [包钢股份吧] MACD方面,日线级别DIF上穿DEA,红柱持续放大, Angela_Alice 07-3007-30 17:53
- 111 2 [三峡能源吧] 准备拿10年,看看能回本不 基民UUojfK 07-3007-30 17:53
- 109 0 [航发科技吧] 估计又要磨五日线了,熬吧 永远永恒Forever 07-3007-30 17:53
- 8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能涨吗?这周 知足常乐就美 07-3007-30 17:53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到3块左右,那帮就要大砸盘了! 六道魔人 07-3007-30 17:53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22179235c 07-3007-30 17:53
- 94 0 [裕承科金吧] 致登记股东之信函及回条 - 刊发2024/2025年报 裕承科金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90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没有监管吗 股友pmE7z8 07-3007-30 17:53
- 190 1 [豪迈科技吧] 耐不住性子的可以撤了,按豪迈的惯性还要调整一 股友6332F2L711 07-2907-30 17:53
- 1901 9 [北方华创吧] 不超跌不牛股:赚了指数不赚钱,怪谁呢? 抓牛犊子 07-1107-30 17:53
- 120 0 [爱施德吧] 一号涨停,明天是月尾,或许也能涨停一个,头尾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3007-30 17:53
- 281 0 [德冠新材吧] 德冠新材即将亮相马来西亚PRINTTECHNOLOGY2025 c6578841430688658 07-3007-30 17:53
- 225 3 [悍高集团吧] 机构今天为什么没卖 菩萨开会 07-3007-30 17:53
- 500 2 [川仪股份吧] 股份受让后,公司第一大股东即将是国机集团,作 川仪股份股友 07-2307-30 17:53
- 129 1 [多晶硅吧] 东财小韭们加多850手难怪嗷嗷叫着要举报明天直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7:53
- 468 4 [建投能源吧] 您好!公司曾经回答投资者一季度长协煤价格为77 建投能源股友 07-2407-30 17:53
- 320 2 [民生银行吧] 大跌8天肯定是有道理的,主力都是提前知道的, 新芽嫩绿老韭菜 07-3007-30 17:53
- 206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预计砸到水下6-7个点,接回筹码,继续向上 龙头小助手77 07-3007-30 17:53
- 407 6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不涨的原因很明确,这么多增发股,攀钢集 股友fc1zQ5 07-3007-30 17:53
- 217 4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感觉这一波要结束 创新药159992 07-2907-30 17:53
- 246 7 [北方华创吧] 工业复联也是才几十的业绩增幅!为什么华子出这 钱财nai身外之物 07-0807-30 17:53
- 149 0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绿康生化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114 0 [国机精工吧] 5天线之上创高不创低点慌啥? 王粮仓 07-3007-30 17:53
- 55 0 [SCHRODER ASIAN TOTAL RETURN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N T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46 0 [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/63吧] Form 8.3 - ME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BERDEEN GROUP P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58 0 [SCHRODER ASIAPACIFIC FUND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PAC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48 0 [SCHRODER BRITISH OPP. T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BRITISH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103 0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这榜单还好 旭投 07-3007-30 17:53
- 113 0 [国电南自吧] 董秘你好!2025年5月,通过海泰新能在印尼启动2 国电南自股友 07-2907-30 17:53
- 141 0 [联合水务吧] 请问贵公司在海水淡化方面是否有研发投入及最新 联合水务股友 07-2907-30 17:53
- 126 0 [畅想高科吧] 畅想高科:董事会制度 畅想高科资讯 07-3007-30 17:53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接棒!华安基金,重要人事调整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7:5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各地将在8月下旬陆续开放育儿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7:52
- 102 0 [海阳科技吧] 问董秘有啥用,一问一个不吱声,啥也不是 吉祥亨通得周瑜 07-3007-30 17:52
- 122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恶庄家太可恶了钢铁股大涨他大跌割肉走了永 春去夏来 07-3007-30 17:52
- 431 7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,应该没有了吧 活着十八年老股民 07-3007-30 17:52
- 344 3 [玉禾田吧]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:西藏蕴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于 mnb987vcx654 07-3007-30 17:52
- 111 4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10分钟没有一单交易,都死了 飞天仙子牛 07-3007-30 17:52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小散为敌我在《3674点越来越近操作反而变难了 阿山33 07-3007-30 17:52
- 135 0 [酉立智能吧] 碎股线是多少,600以下有希望吗 基民653g1n6573 07-3007-30 17:52
- 1186 11 [退市苏吴吧] 作为15年的老股民,我在这想跟大家说说掏心窝子 新技术派选手 07-3007-30 17:52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当大户人家提前不知道这消息啊,知道了还下 孟涨停 07-3007-30 17:52
- 100 0 [利时集团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利时集团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7:52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牛的板? 星辰冫之巅 07-3007-30 17:52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又没敢加,感觉不一定能接着涨了 时光荏苒鹰 07-3007-30 17:52
- 86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补仓了! 股友79825KP363 07-3007-30 17:52
- 220 0 [中发展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 - 书面通知及回条 中发展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7:52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怎么看? 股友756078WU10 07-3007-30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