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比亚迪吧] 大多人等着80 虹月Aa 07-3007-30 21:52
- 250 0 [恒生指数吧] 7.30周三晚间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7-3007-30 21:52
- 128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还得熬啊 有米798918 07-3007-30 21:52
- 179 1 [百花医药吧] 此货有无创新药?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3007-30 21:52
- 206 6 [国邦医药吧] 小两年回本了,小赚。出一半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7-3007-30 21:52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今年很缺钱啊,发债发了很多了,啥情况 嗨小子嗨小子 07-3007-30 21:52
- 139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1:52
- 13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么稳,今天涨幅度没有超过百分3的 飘逸的张亚特 07-3007-30 21:52
- 4042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短期回调不用怕,长持轻松把利增。 可爱的洪芝菲 07-3007-30 21:52
- 156 0 [海天股份吧] 30日均线能守住我又要进来了哦,虽然我上次亏了 斑马皮 07-3007-30 21:52
- 174 0 [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开泰专注北交所小盘精选,逆势涨0.13%,表现太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1:52
- 154 0 [芒果超媒吧] 还差一个消息,业绩预告出来再说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7-3007-30 21:52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航拍海啸致俄罗斯一渔业企业受损 司珐布公 07-3007-30 21:52
- 158 0 [东方精工吧] 子公司百胜动力,水上救援产品 土在街昆哥 07-3007-30 21:52
- 143 0 [国脉科技吧] 减持股份被韭菜接盘了 好学的萧祈然2 07-3007-30 21:52
- 146 0 [京东方A吧] 1元 就是有话想说 07-3007-30 21:52
- 127 2 [COMEX黄金吧] 上面买那么多金鱼估计要被国际巨头绞杀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52
- 147 0 [步步高吧] 利空出尽好 明雨季 07-3007-30 21:52
- 366 0 [泓德睿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家人们谁懂啊,同泰慧利基金在短剧游戏行情里一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52
- 62 0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涨停... 跨越的左岷 07-3007-30 21:52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啸致俄罗斯一渔业企业受损 司珐布公 07-3007-30 21:52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不用太慌了,这个涨法真要起飞 豹运运 07-3007-30 21:52
- 204 0 [半导体吧] $半导体(BK1036)$ 股友5331f330h0 07-3007-30 21:51
- 150 0 [ST应急吧] 兄弟们,不要太担心了,最多也就2个跌停,可转 可转债的神 07-3007-30 21:51
- 113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今天要突破收盘新高了 肘击牢大 07-3007-30 21:51
- 413 1 [国电南自吧] 董秘你好!公司牵头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"大 国电南自股友 07-2907-30 21:51
- 145 0 [福达股份吧] 我买了应该就可以涨了 浮夸rxj9u67711 07-3007-30 21:51
- 168 1 [拓斯达吧] 拿了一个半月了,毛都没有啊,还不涨了,亏点一 红绿就在一瞬间 07-3007-30 21:51
- 148 0 [特发服务吧] 昨天跑了,43我才会回来了 Richwm琳 07-3007-30 21:51
- 229 1 [三超新材吧] 下一个海伦钢琴而已! 记忆的持续1 07-3007-30 21:51
- 142 1 [华大基因吧] 昨天还赚几百,今天到亏一千多卖了拉几 股友8568Z212p1 07-3007-30 21:51
- 148 1 [仟源医药吧] 这个的加速主升段才刚刚开始??? 说走就走的旅行 07-3007-30 21:51
- 292 2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也生产机器人了,稳健进入了机器人、人造血 红枫a 07-3007-30 21:51
- 403 4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,技源集团,同宇新材,优优绿能,这是 借势炒股 07-3007-30 21:51
- 211 2 [菲达环保吧] 哈哈哈 漫步云端1111 07-3007-30 21:51
- 120 1 [英国富时100吧] 杀猪盘 深深圳2868 07-3007-30 21:51
- 143 1 [硅铁吧] 硅铁25095950-5980多6120-614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7-3007-30 21:51
- 630 1 [退市熊猫吧] *ST熊猫因2024年度业绩预告与年度报告差异较大 退市熊猫资讯 07-3007-30 21:51
- 142 2 [艾布鲁吧] 呼叫兰子,我已套蒙了,什么情况。 连续大涨到100元 07-3007-30 21:51
- 118 1 [ST应急吧] 又赚了十个点撤退了,去川宁生物 时间买金钱 07-3007-30 21:51
- 240 3 [中信金属吧] 两市好像就中信金属没涨了,好些垃圾亏损股都翻 唐宁街3800 07-3007-30 21:51
- 1352 17 [ST加加吧] 七月中旬我准备去趟加加食品集团,有一起的吗? 自然道看客 06-2807-30 21:51
- 131 0 [焦煤吧] 今天跌停板能买到吗 假要听 07-3007-30 21:51
- 151 0 [厦门信达吧] 这票经常A杀 股友ybfp62 07-3007-30 21:51
- 475 1 [宏微科技吧] 宏微科技非独立董事阮新波因个人原因辞职 宏微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1:51
- 7606 48 [石药集团吧] 中国创新药突然火爆,BD交易背后发生了什么? 语润梧桐 07-0907-30 21:51
- 148 0 [可靠股份吧] 贬值受益股 股友lsRCwv 07-3007-30 21:51
- 130 2 [合康新能吧] 丑的把合糠变成担保公司了, 逼着聋子听话 07-2907-30 21:51
- 150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同样的买入时间,上证50亏14个点,富国亏28个点 wcx465 07-3007-30 21:51
- 219 0 [*ST亿晶吧] 既然这么说,戴苏河在5月已提名为亿晶光电董事 n1433916901a44f77227 07-3007-30 21:51
- 150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7-3007-30 21:51
- 128 0 [华康洁净吧] $华康洁净(SZ301235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1:51
- 153 0 [回盛生物吧] 4个2 醉清风1898 07-3007-30 21:51
- 138 0 [焦煤吧] 1090继续干50手多 十倍猫咪 07-3007-30 21:51
- 180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到了我上升趋势第二次买点了,昨天差点就进 鲍玉1 07-3007-30 21:51
- 150 0 [*ST中岩吧] 天天冲高回落是啥意思 股友14ZTdl 07-3007-30 21:51
- 148 0 [东兴证券吧] 化债。 包容得迪德黎 07-3007-30 21:51
- 128 0 [纯碱吧] 想跌,但是它又不想让散户跟着赚钱,这个想赚钱 红牛mini88 07-3007-30 21:51
- 293 0 [湖南海利吧] 因宁夏基地延期达产,肯定今年Q2不会有很光亮的 泥阿福491 07-3007-30 21:51
- 214 4 [悍高集团吧] 我觉得都保守了,明天高点360 股友6620k1i986 07-3007-30 21:51
- 199 2 [东材科技吧] 这票疯了 洛萨先锋 07-3007-30 21:51
- 280 9 [科蓝软件吧] 哈哈,太棒了,通通套住一个别想跑,最好直接ST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3007-30 21:51
- 355 3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尾盘三大指数大幅下跌,港股恒生科技跌幅接 一只大虫吖 07-3007-30 21:51
- 461 1 [能链智电吧]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各自安好 滚滚滚滚滚滚雪球 07-1807-30 21:51
- 213 1 [抚顺特钢吧] 一个收购把股价打翻了,主力控盘不让涨了 透彻的钱丽5 07-3007-30 21:51
- 128 0 [ST应急吧] 一字板稳了 陪跑天团 07-3007-30 21:51
- 15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咋回事啊,这么不给力的嘛?那我到底还买不买? 松果富贵貔 07-3007-30 21:51
- 223 1 [国华退吧] 迎81新政 gfjy73 07-3007-30 21:51
- 157 2 [ST应急吧] 国资就是好,本来5月就要ST,现在股东出货了, 股友62Iu957607 07-3007-30 21:51
- 135 1 [利亚德吧] 受不了止损了 追涨杀跌还是价投 07-3007-30 21:51
- 148 1 [中国电建吧] 估计三季度股东要飙升到50w以上 基民9C31853z12 07-3007-30 21:51
- 2219 5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公司具备COWOP封装相关的技术和产品 兴森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1:51
- 106 1 [涛涛车业吧] 顶板是唯一出路 坚毅不拔的乔淼洋 07-3007-30 21:51
- 174 2 [通用股份吧] 洗盘吸筹码成功,上升通道开启 股友dong888 07-3007-30 21:51
- 979 9 [天孚通信吧] 其实我还真不是所有的股票都看多。都是仔细研究 迷人的谷翼扬 07-2907-30 21:51
- 130 0 [ST应急吧] 去看下华微就知道了,人家都破前高了,感觉是个 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吧 07-3007-30 21:51
- 172 0 [海峡创新吧] 拉黑了几个天天无脑狂叫净身病人。清净多了!它 令胡一刀 07-3007-30 21:51
- 498 1 [中航成飞吧] 你们没发现最开始从主机厂开始涨,然后到电子系 好奇的严琪蕊 07-3007-30 21:51
- 146 0 [大树云吧] 没有换手率的股票拿什么去升?只有一个可能左手 牛牛牛了个牛 07-3007-30 21:51
- 146 0 [博云新材吧] 军工!军工! 热股飞吞 07-3007-30 21:51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阿三够喝一壶的了…… 向上的耿羽荣 07-3007-30 21:51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,金龙,A50都构筑好头部了,小A也开始筑顶 楚人飞飞 07-3007-30 21:51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是看能力的而不是靠提振的,实控人减持后消 种棵摇钱树WW168 07-3007-30 21:51
- 679 0 [奇正藏药吧] 实际流通值不足20亿,雄踞林芝,乘雅下千年机遇 韭研公社黑夜笛声 07-3007-30 21:51
- 133 0 [焦煤吧] 可以空了吗。 股友276z8P9901 07-3007-30 21:51
- 120 0 [ST应急吧] 怎么个事 光伏yydss 07-3007-30 21:51
- 127 0 [ST应急吧] st应急 小财神庙 07-3007-30 21:51
- 115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东财证券30C$投资价值突出,背靠东方财富实力 定投小灵兔 07-3007-30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