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国投智能吧] 呵呵,这么多转家把这只股唱臭 先拉黑再说 07-3007-30 23:09
- 166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得我牙痒痒,早该停牌了,最好开盘跌到退市! 懂先知 07-3007-30 23:09
- 199 0 [中国中免吧] 政府出的海南免税政策,作为央企,无可厚非的应 tzjtzj75502376 07-3007-30 23:09
- 796 2 [新金路吧] $新金路(SZ000510)$ n974213733604040 07-3007-30 23:09
- 175 2 [小型纳指吧] 我早上就说23508附近是个做空的机会,虽然后面 道隐儒显 07-3007-30 23:09
- 197 0 [财通证券吧] 凭什么涨呢?看不出来 股友05v00y0156 07-3007-30 23:09
- 112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微盘股赛道表现亮眼!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3007-30 23:09
- 188 1 [沪镍吧] 有种预感只有我做空他才会涨 坚毅不拔的何茁 07-3007-30 23:09
- 243 2 [雪人集团吧] 美帝核电oklo今天反包!削人明天砸到十元也反包 十年三千点 07-3007-30 23:09
- 126 3 [谱尼测试吧] 我今天加仓了,果然又是下跌,拖累大家了,不好 股海狐狸 07-3007-30 23:09
- 6696 138 [神驰机电吧] 7-28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7-2807-30 23:09
- 104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今天跌的也太多了 基民CMGRvT 07-3007-30 23:09
- 112 3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,大盘3600了,你还在2800,好意思的吗 股友300u5M1686 07-3007-30 23:09
- 199 0 [晶澳科技吧] 距离前高3674就差50个点,现在爬12都困难 股友7K37226m61 07-3007-30 23:09
- 182 0 [铁建重工吧] 谢谢!辛苦了!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3007-30 23:09
- 165 0 [外汇吧] 明天看你怎样操作看是你的意思还是资本的原因 火焱土垚 07-3007-30 23:09
- 183 0 [*ST国中吧] 调整以到位老姜就是有点不较辣 帅士象车马炮卒 07-3007-30 23:09
- 185 0 [大禹节水吧] 箱体震荡,只要不跌破5.85,后市看涨 履霜坚冰至_7 07-3007-30 23:09
- 310 6 [贝因美吧] 今天被洗了,谁能告诉我隔夜单单到多少了,还能 举报哥666 07-3007-30 23:09
- 166 1 [横河精密吧] 上纬停牌了,横河精密补涨龙 股友3R1630662O 07-3007-30 23:09
- 342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通义大模型迎“周年庆”:一周开源4款模型 阿里巴巴-W资讯 07-3007-30 23:09
- 168 0 [北斗星通吧] 31已经走了。 n301213788643582 07-3007-30 23:09
- 4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船应急: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,公司股票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09
- 630 2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800万元至1200万 ST标准资讯 07-1407-30 23:09
- 159 0 [元隆雅图吧] 等市运会完了就跟跌了 炒股见性情 07-3007-30 23:09
- 185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免税概念大涨 福星的立秋 07-3007-30 23:09
- 121 0 [FTAI Aviation Ltd-A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FTAI Aviation Lt资讯 07-3007-30 23:09
- 201 0 [*ST岭南吧] 如果再不涨,不是空仓而是远离了,玩不起躲得起 股股铳 07-3007-30 23:09
- 132 0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这基七月二十一号买入,三天收益零个,二天收益 股友397a0n0726 07-3007-30 23:09
- 185 0 [亿纬锂能吧] 可以撤了,46就是近期高点了 有正义感的好星心 07-3007-30 23:09
- 159 0 [中工国际吧] 明天涨停,赶紧买 善茶的卞湉 07-3007-30 23:08
- 410 0 [健民集团吧] Deepseek显示:新任董事长:2016年起担任北大医 sjmna 07-3007-30 23:08
- 171 0 [*ST智胜吧] 不破不立 股友AQWEwq 07-3007-30 23:08
- 92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很强,难得涨了 神秘的森林 07-3007-30 23:08
- 305 0 [紫光股份吧] 拿了五个多月的绿光,深套其中,有人说会过34, 泡酒的杨梅 07-3007-30 23:08
- 132 1 [恒铭达吧] 日周区势向下破位,空方炮结构,回探31元支撑 深林的管茗 07-3007-30 23:08
- 233 2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的粤桂股份在一周之内跌破5日均线,10日均 顺财横财一起来 07-3007-30 23:08
- 14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到顶了,哈哈 小蚂蚁搬家喔 07-3007-30 23:08
- 178 0 [华仁药业吧] 拿住了才能赚钱,胡思乱想只会亏钱,这个就是市 小师弟道一 07-3007-30 23:08
- 165 0 [达安基因吧] 明天还得跌 坐等抄底 07-3007-30 23:08
- 150 0 [中工国际吧] 明天涨停了 善茶的卞湉 07-3007-30 23:08
- 209 0 [华软科技吧] 什么都没发蛮好的!证明还不知道为什么会涨停。 盆满发财得蟹小诚 07-3007-30 23:08
- 220 0 [ST应急吧] 看看波导股份,同样军工概念股,4月30号,st第 Nemo6 07-3007-30 23:08
- 6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操作原因 财料CL 07-3007-30 23:08
- 265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银行板块在过去两年毫无疑问是市场的明星,而从 我的观点谁懂 07-3007-30 23:08
- 208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还是多配置好,今天补了些这个$招商前沿医疗保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007-30 23:08
- 387 5 [多晶硅吧] 明天能把空头拉爆吗限制500手拉高全是空平爆仓 股友009Uw89756 07-3007-30 23:08
- 189 2 [北京文化吧] 大鲨鱼跟痘逼你俩直接点一人发一个说涨就发一个 金玉州鹤的阿苏 07-3007-30 23:08
- 245 4 [泰和新材吧] 口决,急涨慢跌是出货,哈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7-3007-30 23:08
- 185 1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算是很温和的了,一般隔天都是4、5个点的下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7-3007-30 23:08
- 1080 12 [卫星化学吧] 都是他害我卖飞了 细致的章淳美 07-3007-30 23:08
- 113 3 [中远海发吧] 利用公告信息,借机出货,短期震荡下行。 追随赢神州 07-3007-30 23:08
- 127 2 [阿里巴巴吧] 这架势,估计至少跌一两周 万事高升哒哒哒 07-3007-30 23:08
- 157 0 [中工国际吧] 明天涨停了 善茶的卞湉 07-3007-30 23:08
- 200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继续看涨,能不能涨停板 股友z25023385F 07-3007-30 23:08
- 97 0 [恒帅股份吧] 走了思泉买了你 你女神 07-3007-30 23:08
- 152 0 [贝肯能源吧] 板块最弱的垃圾 眉清目秀的幽篁2 07-3007-30 23:08
- 180 0 [金一文化吧] 熔断都没金一这么惨。刚摘帽估计又要重新戴上了 主力分我一杯羹 07-3007-30 23:08
- 426 7 [长江电力吧] 一个发电的市值7000多亿,泡沫之大,令人瞠目结 韭菜史珍香 07-3007-30 23:08
- 95 0 [Absolute Select Value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bsolute Select 资讯 07-3007-30 23:08
- 339 9 [利欧股份吧] 唉,连跌三天,真心累 小玉小玉 07-3007-30 23:08
- 268 5 [R西源1吧] 028回踩 nBM一730 07-3007-30 23:08
- 557 19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:关于中旗转债预计触发赎回条件的提示 中旗新材资讯 07-3007-30 23:08
- 130 2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顺势跌停补缺口儿 股友305o986n11 07-3007-30 23:08
- 145 0 [ST应急吧] 这是要爆跌欢迎硕鼠进场吗? 股友R8YEtx 07-3007-30 23:08
- 143 0 [ST应急吧] 红这两天是为了拉人头是吧 大把世界A 07-3007-30 23:08
- 54 0 [黄金吧] 凌晨议息落地,本次降息概率不大,重点是随后的 天生赢家兰姐 07-3007-30 23:08
- 193 0 [威高骨科吧] 明天新玩法,兴业做市商,玩完了你那 才望如意地李寻欢 07-3007-30 23:08
- 149 0 [ST应急吧] 这主力太坏了啊,坑杀16.8亿资金 发财暴富加油吧 07-3007-30 23:08
- 544 4 [中创智领吧] 煤机参股的瀚博半导体已经在7月18开始接受中信 大度的董莉 07-3007-30 23:08
- 139 3 [汉宇集团吧] 这帮高管毫无作为,整天在干啥,这辈子都后悔买 两个正好 07-3007-30 23:08
- 385 8 [外汇吧] 赶紧7.8吧,不死不活有什么意思? 股友0k055r 07-3007-30 23:08
- 346 0 [科远智慧吧] 能不能目光放长一点,看看今天暴雷的中船应急! 未来的王 07-3007-30 23:08
- 146 3 [筑博设计吧] 十日线放量今日低开高走 达者之路 07-3007-30 23:08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电池相关公司大部分应该扭亏或者减亏了吧832175 A星月神话A 07-3007-30 23:08
- 183 0 [包钢股份吧] 十倍不好讲,两块多的价应该是千值万值, 执着的曹泽哈 07-3007-30 23:08
- 185 0 [湖南海利吧] 不就是借了点钱想压低价格回购然后再拉高卖出去 股友x329501R53 07-3007-30 23:08
- 978 0 [金橙子吧] 688291,明日停牌! 金橙子资讯 07-3007-30 23:08
- 180 0 [凯盛新能吧] 亏6个点的跑了已经有2天获利5个点今天买入国光 基民9wtMo4 07-3007-30 23:08
- 179 0 [中密控股吧] 董秘,你家密封材料做充气娃娃吗? 建筑砖家 07-3007-30 23:08
- 372 0 [中色股份吧] -2025年第二季度工程承包业务新签项目5个,合同 彬有灵 07-3007-30 23:08
- 179 0 [诺和诺德吧] 与海啸同步发生 股友11680f9l59 07-3007-30 23:08
- 180 0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股友I39A766716 07-3007-30 23:08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哎 股友1q5G903780 07-3007-30 23:07
- 175 2 [中力股份吧] 这货要完犊子了,看着向下走了 变着花样亏钱 07-3007-30 23:07
- 555 1 [ST晨鸣吧] 我就是主力,主力t就是我。 不要碰一字板 07-3007-30 23:07
- 339 4 [赛摩智能吧] 一阳改三观! 只做右则交易 07-3007-30 23:07
- 654 20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:关于拍卖处置低效资产的提示性公告 仁东控股资讯 07-2907-30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