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4 2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傲慢的罗曼蒂克 07-3007-30 22:51
- 104 1 [常铝股份吧] 最近必有大阴 lwht3149 07-3007-30 22:51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该跌了吧,涨多了要调整一下 牛也会飞了 07-3007-30 22:51
- 156 2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也是我7.7号挖掘出来的,没想到能涨这么猛 好运来了2026 07-3007-30 22:51
- 248 5 [紫光股份吧] 两年前就在吹800G交换机,到现在股价还在原地踏 股友RcZpkh 07-3007-30 22:51
- 185 2 [浙江震元吧] 也有婴童概念……()”希望这两天再涨停 热情得双子 07-3007-30 22:51
- 173 0 [豆粕吧] 看到外盘都做空明天会不会收割 股友8085n028x1 07-3007-30 22:51
- 148 0 [欣贺股份吧] 明天低开拉板 心想是成8888 07-3007-30 22:51
- 244 3 [玻璃吧] 我的57空单啊,咋不猛跌呢 厂长吧 07-3007-30 22:51
- 706 3 [上海家化吧] 人气爆棚 厄姆格雷1988 07-3007-30 22:51
- 427 2 [有研新材吧] 这不去年的定增,而且现在进度已经完成了,为啥 股友7126398at9 07-3007-30 22:51
- 169 0 [完美世界吧] 该给狗托打狂犬病毒了 小哥来也 07-3007-30 22:51
- 104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市里调一调反而是机会!东财证券跟着中证证券 小龙虾呀丶 07-3007-30 22:51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看这个自然人背景了! 恒大第一仔神 07-3007-30 22:51
- 147 3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一阳改三观? 路之眼 07-3007-30 22:51
- 150 0 [上纬新材吧] 揪出凶手,就地正法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3007-30 22:51
- 167 1 [ST应急吧] 我相信有不少散户下午都被这个拉升骗进去了 天下烽烟起逐鹿 07-3007-30 22:51
- 168 1 [上纬新材吧] 几天前预计大顶会是99,跟九安一样,让你以为会 Henrybigwin888 07-3007-30 22:51
- 237 1 [盛和资源吧] 陈小群去了包钢股份,昨天卖,今天清仓式砸完, 聪明的琳恋翔5 07-3007-30 22:51
- 185 2 [道琼斯吧] 大a也不错,大盘周周长,个股周周跌 灵动学 07-3007-30 22:51
- 172 0 [神马电力吧] 好多股在减持,你回购,好公司,就算不涨也是良 宝宝打榜 07-3007-30 22:51
- 182 0 [山金国际吧] 板块涨幅第一,让我看看涨了几个点,哦豁,0.71 花落亦无忧 07-3007-30 22:51
- 143 0 [悍高集团吧] 上150 资深经济师董姐 07-3007-30 22:51
- 906 0 [航宇微吧] 颜军作为航宇微(300053)的创始人,自2000年创 liu刘哥 07-3007-30 22:51
- 2208 14 [上纬新材吧] 懵了!10倍大牛股,停牌核查! 上纬新材资讯 07-3007-30 22:51
- 107 1 [华天科技吧] 甘肃那个落后地方能出什么好企业,更不要说高科 大势至盛时 07-3007-30 22:51
- 146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上当了 纳夜依然范德标 07-3007-30 22:51
- 169 2 [玻璃吧] 会不会跟白天反着来,晚上杀多,白天杀空? 趋势终结著 07-3007-30 22:51
- 174 1 [睿智医药吧] 有没有辅助生育阿 凉山牛魔王 07-3007-30 22:51
- 116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倒车接人了 秋意浓浓 07-3007-30 22:51
- 239 3 [张江高科吧] 个人认为不上板都是安全的,哪天上板了再跑不用 基民SCv0sF 07-3007-30 22:51
- 192 0 [顺灏股份吧] 板后强势整理蓄势待发明天有望迎来一根大阳或冲 活泼的韦瑜旻 07-3007-30 22:51
- 238 1 [宝鹰股份吧] 从一季度和二季度运营简报对比来看二季度营收应 股友2f7Qa3 07-3007-30 22:51
- 400 1 [包钢股份吧] 600010,市值翻倍??包钢股份6.2万吨稀土合金 股市好人yzw 07-3007-30 22:51
- 110 1 [嘉亨家化吧] 一拉就涨,一砸就跌,没有承接,失去流动性,远 卿诺现 07-3007-30 22:51
- 174 0 [中哲精化吧] 为何总有人提前(预判)停盘 福星我 07-3007-30 22:51
- 111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啥时候净值调到1.9以下? 幸运星188 07-3007-30 22:51
- 224 4 [长盈精密吧] 发这么多消息是要把板块里的所有量化资金吸引进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7-3007-30 22:51
- 13121 9 [西藏天路吧] 晚间公告丨7月29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西藏天路资讯 07-2907-30 22:51
- 186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轮动是主旋律,接下来风格会变? 基民一博资本9527 07-3007-30 22:51
- 184 0 [熙菱信息吧] 进场后就耐心等待着,起风了 有判断力的章洋3 07-3007-30 22:51
- 160 0 [焦煤吧] 有涨价利好一定上来的,先多一手,如果跌停再补 陈06184 07-3007-30 22:51
- 667 3 [华蓝集团吧] 这个票一直在关注今天刚介入,这个位置应该要加 股友280568p23i 07-3007-30 22:51
- 172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分红这点钱,股价掉了一半,这个烂股,少碰微妙 炒股养牛二 07-3007-30 22:51
- 153 0 [沪锌吧] 这是有准备来根大阴线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3007-30 22:51
- 220 2 [永辉超市吧] 不会低开机会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07-3007-30 22:51
- 2980 36 [中钨高新吧] 6月底11.7才买了5万股,胆小了! 股友foYUFa 07-2407-30 22:51
- 189 1 [中光学吧] 再给你们个建议,明天十点前你卖一手,信我。 九阳龙爪手 07-3007-30 22:51
- 159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就500股,要跌到倒闭是你的本事 股友GJhArW3538 07-3007-30 22:51
- 159 0 [奕帆传动吧] 不知道上辈子是做了什么事?惩罚我这辈子买了这 基民C857A52923 07-3007-30 22:51
- 182 2 [北证50吧] 上纬新材被关,科创可能要调整了,资金赶紧来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51
- 164 4 [上纬新材吧] 复牌后大概率一字跌停开盘,至于多少个一字跌停 晚晴四月天 07-3007-30 22:51
- 176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今天中证A500指数早盘涨0.84%,盘中最高达1655.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7-3007-30 22:51
- 220 2 [多晶硅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 股友vZPstb 07-3007-30 22:51
- 167 2 [玻璃吧] 快点跌 厂长吧 07-3007-30 22:51
- 270 1 [王子新材吧] 隔壁可控核聚变涨疯了,王子明天还不得起飞了 没心没肺的梭哈 07-3007-30 22:51
- 405 1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公司:1631万股限售股8月7日解禁 华虹宏力资讯 07-3007-30 22:51
- 229 0 [中国中铁吧] 按照雅江集团的级别,可能跟单独和中铁高新工业 佛系投资008 07-3007-30 22:51
- 173 0 [洪田股份吧] 最近几天涨的还算可以,也在热点上,可惜没啥人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7-3007-30 22:51
- 380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明天可能还会涨停板! yzj558586 07-3007-30 22:51
- 7606 16 [建设银行吧] 今年以来南向资金增持数量前十股票 建设银行资讯 07-3007-30 22:51
- 156 0 [圣泉集团吧] 牛股 汗滴禾下土 07-3007-30 22:51
- 272 4 [爱建集团吧] 从拿到到现在亏了26个点,每天都在跌。割了又舍 股友OEidSx 07-3007-30 22:51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涨什么跌还不得说得算 霸天liu 07-3007-30 22:51
- 173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真不行,别耗了,失望。 燎原IFY 07-3007-30 22:51
- 197 1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新泰路88号 07-3007-30 22:51
- 149 1 [ST应急吧] 今天差一点点干进去了 玉木哥 07-3007-30 22:51
- 156 1 [东方精工吧] 湖北100亿基金搞机器人大脑,小脑,还有灵活四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7-3007-30 22:51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的人特小家子气,只顾盯着小散那几颗饭粒。 钻石级主力 07-3007-30 22:51
- 147 1 [上纬新材吧] 一字涨停那时候怎么不停牌,现在不停不就是合伙 殷曌老五 07-3007-30 22:51
- 244 1 [广生堂吧] 今年世界肝炎日是7月28日世界卫生组织的宣传主 n14095735087336d2832 07-3007-30 22:51
- 5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3007-30 22:51
- 202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票下午都没涨过上午的高点 而且缩量了!现 赚钱买快乐886 07-3007-30 22:51
- 18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一个口崩片2次撤回,说明没有实力,只泡概念 骑牛射马 07-3007-30 22:51
- 330 1 [旗滨集团吧] 这股早上涨要出一部分呢,6.92那天早上以为会涨 xiangxyxy 07-3007-30 22:51
- 209 2 [东信和平吧] 买在高位的,五年内解套无望 更远的以后 07-3007-30 22:51
- 247 4 [创世纪吧] 上周的机器人会议热度过去了,果然会到它下跌的 股友R553W50781 07-3007-30 22:51
- 237 1 [长海股份吧] 2025年是“十四五”规划的收官之年,也是“十五 n302813382981865 07-3007-30 22:51
- 154 0 [多晶硅吧] 看起来明天好多人想搂多晶硅了 问君能有几多牛 07-3007-30 22:51
- 208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亏了百分之21,四年了,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吸基 基民1dlJuU 07-3007-30 22:51
- 181 1 [大连友谊吧] 这票庄是真强,去年我五块多进去吃了个涨停就走 追高小达人DQ 07-3007-30 22:51
- 155 0 [中概股吧] 强弱一目了然 浪天明 07-3007-30 22:51
- 194 0 [广电运通吧] 神州控股必跌大法,跑赢一切指标 国运恒通一骑红尘 07-3007-30 22:51
- 172 1 [玻璃吧] 焦煤要跌停,你不快加油 股友aH75187557 07-3007-30 22:51
- 92 1 [万马科技吧] 都破位了,恢复也得一段时间 股友0189096G0O 07-3007-30 22:51
- 189 0 [大连重工吧] 小散被骗了,这厮被高估了。 漂泊者 07-3007-30 22:51
- 206 0 [沃森生物吧] 为什么那么晚才发出来??保密做好了吗?没有吧 龙哥天下 07-3007-30 22:51
- 946 3 [大恒科技吧] 有什么好纠结的,明牌信息是公告出来之后,市场 股友8u86D37853 07-3007-30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