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9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今天看来是逼走了不少小伞,周四中阳 云山雾罩股牛牛 07-3007-30 23:15
- 157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绿毛开特,恶心的东西 简简单单1588 07-3007-30 23:15
- 11773 4 [财经评论吧] 一则传闻刺激 多晶硅期货触及涨停!警惕行情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15
- 535 4 [凯莱英吧] 2023年10月份药明康德接到礼来替尔泊肽多肽订单 凯旋归来英雄 07-3007-30 23:15
- 378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回2元在补仓!剩下交给时间!!不管涨跌!不 股友F5023h6517 07-3007-30 23:15
- 156 0 [贝因美吧] 空狗明天拍断大腿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7-3007-30 23:15
- 162 0 [浙江鼎力吧] 龙头浙江鼎力加油 乐普医疗2026 07-3007-30 23:15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730 上海乐金经 07-3007-30 23:15
- 173 0 [万科A吧] 好了知道了,明天修复一下,涨到7块我就信你 对错不由心 07-3007-30 23:15
- 189 2 [西藏旅游吧] 上伟龙头到了。接下来是西藏旅游还是幸福蓝海做 收割机垢 07-3007-30 23:15
- 164 4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保本跑了,错过拍大腿,筋痛 西蜀韭菜王 07-3007-30 23:15
- 95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人不能贪心,回本就该跑,不能心存幻想,此基属 北雪林 07-3007-30 23:15
- 1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这家公司如果你只是将他当作一个汽车厂商来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7-3007-30 23:15
- 170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有人说这是第二个泡泡玛特,不知道是贬还是褒? 股友056655NR81 07-3007-30 23:15
- 181 1 [ST应急吧] 曾经也在这里挣了点小钱,就说一句吧,参考St新 大方的邓兰芳 07-3007-30 23:15
- 227 2 [双成药业吧] 估计下半年国外营收能达到1个亿,那时绝对盈利 northforest11446 07-3007-30 23:15
- 767 1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基因在蚊虫研究等生物领域有一定科研基础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7-3007-30 23:15
- 138 1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可以买一点点 镜中花月 07-3007-30 23:15
- 279 1 [纯碱吧] 纯碱空单兑现30点!7.30盘前给的思路是1330附近 小北说期3 07-3007-30 23:15
- 121 1 [国邦医药吧] 看明天啦,还会涨吗??? 一万两以上 07-3007-30 23:15
- 210 10 [国新能源吧] 4元的本,何时可解套 被套住的人 07-2907-30 23:15
- 539 46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 *ST岭南资讯 07-2807-30 23:15
- 701 0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发布数字人平台Nuwaai 邦彦技术资讯 07-3007-30 23:15
- 167 0 [怡亚通吧] 怎么又是下跌中继的信号各项指标真差 making佳 07-3007-30 23:15
- 162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散户们跑不跑 股友62o9519Q98 07-3007-30 23:15
- 535 5 [巨力索具吧] 盘后公司回复参与国内大型水电站的建设,这是暗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7-3007-30 23:15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729 上海乐金经 07-3007-30 23:15
- 149 0 [幸福蓝海吧] 十分钟跌停 韭菜很玄 07-3007-30 23:15
- 183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有机会继续低吸 DTboss 07-3007-30 23:15
- 180 2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死托活跃一天了,明天大跌就该闭嘴了,这个 专骂坏托 07-3007-30 23:15
- 210 1 [东杰智能吧] 都涨了一倍了,消息提前泄露了吧 东方黄老蟹 07-3007-30 23:15
- 979 6 [药明康德吧] 从技术指标综合分析,药明康德(603259.SH)短 Angela_Alice 07-3007-30 23:15
- 103 1 [延江股份吧] 不用看明天继续跌 把nk都输没了 07-3007-30 23:15
- 170 2 [*ST动力吧] 短期调整到位,明天有希望收阳 善思考的柳柔贵 07-3007-30 23:15
- 3514 18 [药明康德吧] 短期落袋为安 火是燃烧的光 07-3007-30 23:15
- 137 1 [长江材料吧] 重庆弯脚杆票,耿直 Johnson遭打疼 07-1807-30 23:15
- 158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今天不来个10个点,都说明不怎么样 老牛吃草888 07-3007-30 23:15
- 304 0 [ST云动吧] 云动签约的德龙航空大有来头,其子公司厦门林巴 钻圈的老虎 07-3007-30 23:15
- 165 0 [生益电子吧] 都怀疑有雷了,达不到板块平均水平了已经 泽明璟晶 07-3007-30 23:15
- 234 1 [豆油吧] 外资和机构都在加多豆油,我没什么理由不去做多 贪婪的投机客 07-3007-30 23:15
- 209 2 [博济医药吧] 昨天卖了幸福买了你,你不争气,今天你还不争气 大明城猎板人 07-3007-30 23:15
- 278 4 [股指期货吧] 喊单,喊单 股指和期权009 07-3007-30 23:15
- 319 5 [福石控股吧] 我就问一句话有没有人知道这个股的主要概念是啥 白茶树菇 07-3007-30 23:15
- 184 3 [易见3吧] 为什么公司一分钱也收不回呢,公理何在。如果收 跌跌古 07-3007-30 23:15
- 907 14 [精达股份吧] 这月难道还亏损? 商小谦 07-2907-30 23:15
- 948 13 [ST京蓝吧] 云南全力打造铟锗铂稀贵金属龙头企业铟锗铂,铟 六一法师 07-3007-30 23:15
- 228 3 [茂莱光学吧] 明天再杀一波,有割肉的没 来啊_一块玩 07-2907-30 23:15
- 189 0 [华设集团吧] 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谁来拉升,主力拉起来让散户 赢家通吃111 07-3007-30 23:15
- 163 0 [诚迈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三天…做个人吧老王! 股友621633q52M 07-3007-30 23:15
- 380 0 [沃尔德吧] 昨天收盘价23.45元,今天跌到爹妈都不认了,沃 勤劳小蜜蜂O 07-3007-30 23:15
- 166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开始向上发力。 股友35W6356x02 07-3007-30 23:15
- 186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南向净买入大几个亿,肯定是有大好消息的! 有毅力的耿烁18 07-3007-30 23:15
- 180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人气上升1500名要大涨的节奏 股友hwIFBO 07-3007-30 23:15
- 489 3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现在已不是在炒股票啦!是在炒情怀!是在 龙的召造人 07-3007-30 23:15
- 141 2 [PVC吧] 老衲夜观天象,大吼一声,昨夜喊爹的人在哪里? 浙江股长 07-3007-30 23:15
- 1081 10 [悍高集团吧] 我来评论几句。首先龙虎榜没有参考价值,今天频 重拾梦想 07-3007-30 23:15
- 206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想知道今天亏几个点? 股友5MR9836362 07-3007-30 23:15
- 171 0 [康平科技吧] 明天继续新高 及时X止损 07-3007-30 23:15
- 183 0 [硕贝德吧] 明天给个机会让我满上吃20 热心的唐虔 07-3007-30 23:15
- 181 0 [特斯拉吧] 310见了 富贵满腹的胡列娜 07-3007-30 23:15
- 146 0 [ST应急吧] 开盘后开始一字跌停,估计7.8元能开板 股友McOkeK3727 07-3007-30 23:15
- 170 0 [浙文互联吧] 我在浙文躲牛市,真的不中用,我塔玛服了 忽有故人 07-3007-30 23:15
- 360 0 [暴风退吧] 感谢龙王保佑我今天挣到钱,再次回来扣拜龙王 假巴菲特 07-3007-30 23:15
- 162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B自从看到多头A挨打残后,吓得连夜卖黄金换 平安一生的秦雨 07-3007-30 23:15
- 141 0 [上纬新材吧] 查后继续二十米 长虹686899 07-3007-30 23:15
- 407 12 [盛路通信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拿好就行,我只能说这么多 龙华炒家 07-3007-30 23:15
- 206 0 [襄阳轴承吧] 已经破位了,还是叫人谨慎吧! 笑嘻嘻的吴美娟2 07-3007-30 23:14
- 147 0 [ST应急吧] 靠这都有,真是防不胜防啊还是融资的到时谁也出 蓝天的朱茹雪 07-3007-30 23:14
- 174 1 [威高骨科吧] 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威高骨科 威高骨科资讯 07-3007-30 23:14
- 201 0 [神农种业吧] 有种预感明天跟会板497卖了一部分有点后悔成本 股友r519797w00 07-3007-30 23:14
- 335 2 [焦煤吧] 于其反内卷,不如严查高频量化机构了。。。 药十叁 07-3007-30 23:14
- 185 1 [南山智尚吧] 从来没有买到过重组股票 游泳的黑海豚 07-3007-30 23:14
- 354 6 [纳斯达克吧] 英伟达还能撑多久 股市害人精啦啦啦 07-3007-30 23:14
- 822 4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.02亿元,同比 智微智能资讯 07-3007-30 23:14
- 254 4 [中银证券吧] 跌停板选择卖出的高手多吗 未来十年牛市起点 07-3007-30 23:14
- 257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今天涨了吗 股友703Y06903Y 07-3007-30 23:14
- 616 18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集团: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 中恒集团资讯 07-2807-30 23:14
- 220 1 [纯碱吧] 筑一晚上的底明天起飞 胡掉扯 07-3007-30 23:14
- 179 0 [锦鸡股份吧] 明天长阳破袭,10+,加油加油! 右侧必须右侧 07-3007-30 23:14
- 185 1 [英伟达吧] 买不到就买新易盛和胜宏 股友jobs 07-3007-30 23:14
- 469 8 [多晶硅吧] 申请放开交割品牌 天地良心随缘欢喜 07-3007-30 23:14
- 333 3 [DR华建集吧] 做梦了,开盘价188最高666,等会我去尿一泡,再 股友522pm77908 07-3007-30 23:14
- 140 0 [ST应急吧] 昨天12.10买的,今天12.53卖的,搞了个一日游, 炒股327 07-3007-30 23:14
- 194 2 [宝丰能源吧] 油价即将突破70美元,宝丰已经压不住了,静待花 打假真人 07-3007-30 23:14
- 347 10 [浙数文化吧] 坚持到周五,再没消息就走人了 凌波微步的传人 07-3007-30 23:14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广汇能源你到底跟不跟煤炭@广汇能源 A星月神话A 07-3007-30 23:14
- 313 1 [东方财富吧] 美元指数:强弩之末的虚张声势近三日美元指数强 宜动不动 07-3007-30 23:14
- 168 1 [柳工吧] 明日反抽离场 作手一凡 07-3007-30 2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