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仁东控股吧] 弱! shiqiaojie 07-3007-30 23:31
- 52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震荡市里的定海神针:我的红利低波投资哲学 赢在中国D 07-3007-30 23:31
- 178 0 [金现代吧] 明天弱修复但过不了五日线,是卖点,后面连续跌 爱在深韭 07-3007-30 23:31
- 238 0 [神马电力吧] 3、据2025年5月14日机构调研,截至2025年3月31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007-30 23:31
- 173 0 [民生银行吧] 练成吧! 伴你左右018 07-3007-30 23:31
- 63 0 [TRIPLE POINT VENTURE VCT PLC OR吧] Venture Share Class Net Asset Value TRIPLE POINT VEN资讯 07-3007-30 23:31
- 160 0 [*ST天茂吧] 还好跑的快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3007-30 23:31
- 158 0 [健帆生物吧] 突然拉升涨停的感觉 ala5085136 07-3007-30 23:31
- 590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心灵港湾130591 07-3007-30 23:31
- 177 1 [中大力德吧] 没法活啦都,亏麻啦,啥心情都没有,唉 勤勉的沈隆香 07-3007-30 23:31
- 371 3 [国轩高科吧] 假固态电池,被宁德时代打脸了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3007-30 23:31
- 149 1 [海汽集团吧] 最后21.97买入1000多单啥意思 Daniel236 07-3007-30 23:31
- 132 2 [东富龙吧] 明天涨停,立贴为证 beebe2003 07-3007-30 23:31
- 332 2 [中京电子吧] 周一老大下达命令陆续收货,12块以下有多少要多 奉化狂人 07-2707-30 23:31
- 123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钢用于雅下,至少三个版吧 耶鲁傻愣的牛 07-3007-30 23:31
- 251 1 [双林股份吧] 上纬凉凉了,明天开始看双林 好人喃 07-3007-30 23:31
- 178 0 [冰轮环境吧] 海啸概念股 生如夏花Z6888 07-3007-30 23:31
- 159 1 [纳斯达克吧] 就不晓得回调洗下盘? 生机勃勃生机A 07-3007-30 23:31
- 431 3 [空港股份吧] 国开金融是一个搅棍 北方A 07-3007-30 23:31
- 168 1 [爱博医疗吧] 涨了一点几就把你们高兴成这样?这股还是弱势 元3521 07-3007-30 23:31
- 111 1 [三峡能源吧] 走了走了,天天墨迹 股友112P30a017 07-3007-30 23:31
- 608 28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都晒一晒多少的本啊?我10.47元套了好几个 股友52XD325018 07-2907-30 23:31
- 747 16 [中科三环吧] 日落今日七彩祥云 逍遥二公子 07-2307-30 23:31
- 171 0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稳了 股友6Y17525N79 07-3007-30 23:31
- 213 0 [内蒙一机吧] 又一堆人发利好了,看看去年八一军工涨了多少, 厚土1号线 07-3007-30 23:31
- 24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钱挣的明明白白,舒服,挣老美的钱,在中国消 浒晨风 07-3007-30 23:31
- 286 1 [恒宝股份吧] 外资砸盘导致大跌,原因是中美之间还有芬太尼问 牛大柱15844 07-3007-30 23:31
- 178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 老熊是新手 07-3007-30 23:31
- 646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可乐987 07-3007-30 23:31
- 160 0 [西藏天路吧] 我还是看好,明天接着吃肉 LIM88888 07-3007-30 23:31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讲席教授鲍晓华:中国将继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1
- 21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继续看好创新药。听风八百遍,才知是人间。你好 木梧桐公子 07-3007-30 23:31
- 172 1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是走大震荡下跌,只要追空都被套,不知不觉 股友J_Z18217 07-3007-30 23:31
- 399 2 [大连友谊吧] $大连友谊(SZ000679)$ 亚布洛尼 07-3007-30 23:31
- 558 3 [张江高科吧] 与其猜上微借壳这个那个,不如直接搞张江,确定 不理解你的人 07-3007-30 23:31
- 137 2 [ST长方吧] 本人成本7.7期待 万事州鹤得甄姬 07-3007-30 23:31
- 254 7 [西宁特钢吧] 挂了条件单破板卖出,结果上午就给自动成交掉了 忠信笃敬er 07-3007-30 23:31
- 355 13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和前天撒网管道,今天冲高,又可以跑了 爱割肉的小仙女 07-3007-30 23:31
- 110 2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算了,不差这2个点了 澈澈澈1 07-3007-30 23:31
- 146 2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来个涨停让我们看看实力啊! 阳光指引的方向 07-2907-30 23:31
- 102 1 [宁波方正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你跌那么多,也是醉了 愉快的斯昕妤2 07-0907-30 23:31
- 297 0 [神马电力吧] 股份回购+特高压+国际拓展1、据2025年7月29日公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007-30 23:31
- 152 1 [ST应急吧] 明天地板摩擦问谁赔 长虹686899 07-3007-30 23:31
- 136 2 [深桑达A吧] 五日线破了,明天集合竞价走人 股友9123I3n782 07-3007-30 23:31
- 175 0 [一鸣食品吧] 想发疯? shiqiaojie 07-3007-30 23:31
- 196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今日上证科创综指承压下行,跌幅达1%。市场受多 股友516LG71686 07-3007-30 23:31
- 158 0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板 该吃药的大郎321 07-3007-30 23:31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催化 多家券商基金投顾规模和客户数跳涨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3:31
- 172 0 [百川股份吧] …… 天火来助 07-3007-30 23:31
- 181 1 [利尔化学吧] 25我就卖 二选一永远选错 07-3007-30 23:31
- 141 2 [星宸科技吧] 大国服利好,股东惜筹,强烈认为减持价位远不止 至高奥义 07-3007-30 23:31
- 169 0 [乐视网3吧] 这人好差劲。经受不了别人的质疑就拉黑别人 相信老贾6202 07-3007-30 23:31
- 227 2 [苏盐井神吧] 都知道这个股票要增发,一般人是不敢进的,庄出 秋意浓丰 07-3007-30 23:31
- 166 0 [龙建股份吧] $龙建股份(SH600853)$ 笑傲股痴 07-3007-30 23:31
- 171 0 [万邦达吧] 都是托啊 富贵州鹤的翠薇 07-3007-30 23:31
- 199 3 [PVC吧] 这货今天埋多散,明天又埋空散。 疏影微寒 07-3007-30 23:31
- 121 1 [*ST未名吧] ST未名:《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》(2025年7月) *ST未名资讯 07-3007-30 23:31
- 37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来根大阳把 新鲜的韭菜根6616 07-3007-30 23:31
- 271 3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会怎么样呢?哪位老师给预测一下? 股友83351H86V2 07-3007-30 23:31
- 166 0 [CoreWeave Inc-A吧] 要跌到90附近 gently 07-3007-30 23:31
- 170 0 [捷强装备吧] 大水牛,总账户跌了一半,谁敢比我惨。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7-3007-30 23:31
- 160 0 [沪锡吧] 唉!用虚盘练手速 日月星汉 07-3007-30 23:31
- 169 0 [中矿资源吧] 这类股一不小心就被套死!慎入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3007-30 23:31
- 657 3 [长安汽车吧] 未来五年30款新车 海外销量贡献力争近半 深蓝汽 长安汽车资讯 07-3007-30 23:31
- 110 1 [永达股份吧] 仓位已满,加不动了 不想去幼儿园 07-3007-30 23:31
- 165 2 [江特电机吧] 一个牛散,有啥实力啊?后备资金充足吗?他是不 mintzh 07-3007-30 23:31
- 130 1 [西测测试吧] 这周肯定创新高。兄弟们。坚持坚持 dxj猛龙 07-3007-30 23:31
- 4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亏了6千不玩了 籼籼有财 07-3007-30 23:31
- 173 1 [上纬新材吧] 根本卖不出,左手倒右手,也没多少接盘,主要是 日满仓 07-3007-30 23:30
- 194 0 [阿里巴巴吧] 这三个月的k线就没有连续过走的真丑真臭 日日十公分 07-3007-30 23:30
- 127 4 [南方路机吧] 市场合力很重要,兄弟们抱团取暖安心持有就是, 谭股论晶悟道 07-3007-30 23:30
- 606 7 [绿地控股吧] 装狗在做t。我今早上2.06分卖了。买的福田汽车 无聊猿8302 07-3007-30 23:30
- 202 0 [大连友谊吧] 涨停涨停 豪迈奔放的韩柏 07-3007-30 23:30
- 203 2 [永顺泰吧] 永盛泰里头肯定是有庄,但是这个庄都是他们的内 股友98L0O31365 07-3007-30 23:30
- 191 1 [国投智能吧] 真有行情大涨后不会这么跌的,看来是踩雷了。 长炒大魔神 07-3007-30 23:30
- 300 10 [理想汽车吧] 看产品和销量说话,这公司时间长不了,没创意了 马斯克的火箭 07-3007-30 23:30
- 157 2 [德展健康吧] 烂板出妖股 福星高照知行合一 07-3007-30 23:30
- 195 3 [祥鑫科技吧] 篮球小子在哪里哪个票死 日满仓 07-3007-30 23:30
- 157 2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要涨停,明天集合竞价赶紧抢筹 板王附体888 07-2907-30 23:30
- 2667 3 [COMEX黄金吧] 东方财富相比其他证券软件更新实时有延迟十几分 GL_清风明月 07-3007-30 23:30
- 214 1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今天也是跌,但是在日k图今天早上开那么 股友9U0989629r 07-3007-30 23:30
- 350 7 [巨力索具吧] 谁是今天拉升冲进来的 北京小市民 07-3007-30 23:30
- 359 3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21年的事四年前了!简单来说未来如果能追回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7-3007-30 23:30
- 149 1 [中国广核吧] 这波会到去年10月高点 怒斥狗托 07-3007-30 23:30
- 231 5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破8是必然的,一群韭菜整天呱呱呱 龗驤88 07-3007-30 23:30
- 150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想跑没跑成功,100多手都没人接盘,怕给股 有条理的夏芝菲 07-3007-30 23:30
- 102 1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有和我一样8块1毛5买的吗? 萧山炒股 07-3007-30 23:30
- 5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很不稳定,这是最近的第二次了,直线下降直线上 红彤彤得独角龙 07-3007-30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